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6
第八百六十九章 鎮壓

現在原始魔尊將自己的原始魔氣,還有自己神念的力量打入程弓身體,幫他各方面提升,程弓這才在前面打好的堅實基礎之上,有了幾近瘋狂的暴漲。

在原始魔尊看來,這就是自己未來的軀體,自己暗中凝聚了幾萬年的神念,加上天地開闢就有的原始魔氣,加上在鎮海魔尊體內暗中鎮壓吸收鎮海魔尊力量幾萬年,此刻終於可以全部用上了。

也只有這等情況下,才能以一種可怕的程度在衝擊。

這邊感受著力量暴漲帶來的痛快感覺,這邊原始魔尊則拚命抵擋著天劫。而且同一時間,這原始魔尊竟然還在探查一件事情,血脈。

剛才他只是隱約的感覺到一些,現在探查,沒錯,絶對是精純的老不死的血脈,還有一絲巨靈印記的痕跡,這個老東西,竟然知道自己這麼隱秘的事情,還佈置下這種手段,哼,老東西,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注定是輸定了。

老不死的,你也算是用心良苦了,竟然連這樣一個天才的晚輩都捨得,只可惜本魔尊依舊能掌控一切,要是你老不死親自分神來對付我,本魔尊尚且懼你三分,僅僅憑藉這麼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就想對付本魔尊。

不過這天劫還真是有夠變態的,也不知道這老不死的使用了什麼辦法,竟然惹來如此恐怖、變態的天劫。

此刻原始魔尊已經確信無疑,這一切就是老不死安排的,到了此時他心中再無保留,知道了事情是老不死安排的他反倒有了底,不像剛才那般需要小心謹慎、藏著掖著的了。

在剛才放縱天劫轟擊下來的同時,程弓就已經解禁開了跟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聯繫,同時程弓也第一時間聯繫上了小虛鼎內修煉的小瘋子。

如今小瘋子已經在裏邊穩定住了天尊境界,聽到程弓的話二話不說,立刻將自己融合了老不死本命精血的血液放出一些給程弓使用。這才徹底的讓原始魔尊相信程弓是老不死安排的一切。

有的時候,未知才是最可怕的事情,真正知道了反倒沒什麼了。

正因為這一點,反倒讓原始魔尊放下一切。展示力量去做事情。

雖然一波三折,但此刻看到那原始魔尊全力幫助自己提升力量,看著自己力量恐怖的暴漲,看著他施展各種隱秘神通,加上原始魔氣抵抗天劫,程弓也不由得很是暗爽。

能讓這種老魔尊上當,說心裡話。還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只是原始魔尊這個傢伙也不是吃素的,不斷使用各種手段想探查程弓,避免一會因為抵擋天劫之後過於虛弱而被程弓有機可乘。

將老不死抬出來,讓他徹底的放棄其他想法去抵抗天劫是一把雙刃劍,好處是讓他能相信能拚命抵抗天劫,能施展出他積攢幾萬年的各種手段幫助自己提升力量,壞處就在於這傢伙也會分外重視跟小心起來。

此刻就算在抵擋天劫最危險,幾近崩潰死亡的空隙。依舊很小心探查體內程弓所在。

好在程弓如今已經跟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溝通,這就是程弓身上從來沒人能接觸到的最大秘密,虛空陰陽鼎可不是一般人能探查到的。即便原始魔尊也沒辦法。

“啊!”原始魔尊怒吼著,一次次爆發出強大力量。

此時,天空之中的天劫卻沒有停止的勢頭。

“可惡,這裡是靈山,不是你們那狗屁仙界,靈山萬物、九州祖氣、共抗外敵。”原始魔尊此刻控制著程弓,危險之時一抬手,下方不完整原本被東方金丹鎮壓住的萬魔雷池之內瞬間所有力量全部震動。

“撲……”東方金丹身在萬魔雷池之中,八十一個分身同時被震得吐血飛出,再也沒辦法鎮壓得住這萬魔雷池。

原始魔尊自己操控自己的仙器。雖然不是他本命仙器,但也威力驚人。

瞬間原始魔尊周圍地下,密密麻麻各種陣勢出現,十幾萬里的陣勢何其恐怖,而這陣勢瞬間與天地想呼應,奪天地之造化。

整個靈山無數陣法緩緩啟動。甚至連九州大地地脈之中氣息都被引動,漸漸的天地規則越來越明顯,大道有壓迫下來之勢。

這就是原始魔尊的厲害,尤其是對抗這種天劫,他不能動用靈山跟九州大地力量對付敵人,但對付這跟祖氣有衝突,完全排斥的外力卻可以。

“嘭…嘭……嘭……”引靈山之力、以九州大地為陣勢,以原始魔宗萬魔雷池仙器引動,十幾萬里的陣法凝聚,上方天劫紛紛炸裂,完全是被擠壓排擠漸漸的天劫威力越來越小,原本還要增強的天劫被斷了根源,終於開始漸漸消散。

“啊…啊……”原始魔尊大口大口喘著氣,操控著程弓這具身體,感受到了一種無比充沛的力量,雖然比他自己粗煉了十幾萬年的身體差了許多,但那種朝氣跟潛力卻不是自己能比的。

“小子,弄死你,這身體就徹底是我的了。到時候我要讓那個老不死知道厲害,小子,本魔尊看你能藏到哪裡去…”這邊抵擋住天劫,原始魔尊心中歡喜,感受著這充滿朝氣力量的身體同時,也在想著要儘快將程弓弄死。

“在這裡……”突然,原始魔尊感受到了程弓身體中一處地方,之前一直沒發現的地方。

此刻雖然只是稍微閃動,但原始魔尊個卻已經立刻鎖定,瞬間一絲分神帶著剩餘不多的原始魔氣完全衝入其中。他這是一絲分神,有原始魔氣,對方這是在體內的獨特地方,本體已經被自己佔據,有原始魔氣為依憑原始魔尊根本不怕對方怎樣。

再怎麼樣,身體已經被自己掌控,僅憑神念對方能做什麼。

“轟!”下一刻,原始魔尊突然感覺到神念一陣,就如同在水底憋了許久的人突然上岸,暢快,這是……

這是小世界,不,這是其他界?

仙界,還是?

原始魔尊在這一瞬間都有些傻眼了,因為這裡的一切跟外界完全不同,怎麼會這樣,這是只有在另外一個世界才會有的事情。

這裡雖然沒有感受到其他眾多生命,但比之一般仙器內的小世界都要驚人的多。

最讓原始魔尊感覺到不可思議的事情是,原本剛才他在渡劫的時候,尤其是在後期就開始不斷加強控制程弓的身軀,在他看來即便對方有準備跟他爭奪身軀,他也有足夠資本了。

但等真的來到這個空間知州,竟然一瞬間跟外邊失去了聯繫。

怎麼會這樣?就算這裡是小世界,自己也應該能跟外邊聯繫到啊。

這裡是哪裡,怎麼會有一種離開了原來世界的感覺。

“小子,這應該就是老不死給你準備的後招吧,想憑藉這個對付本魔尊,你想得也太簡單了吧。”原始魔尊不想跟身體失去太長時間,剎那間的愣神祇好走,瞬間神念催動原始魔氣,抬手之間直接轟擊向地面。

不管是什麼樣的小世界,到了他這等境界看來,力量是王道。

就算被困在仙器之中,如果這個仙器的主人不是跟他同級別、同境界的存在控制,也別想困住他,以力降法。

“轟!”整個空間都在震盪,程弓此刻就在虛空陰陽鼎內鼎上空。

原始魔尊這一下的確恐怖,整個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都有一種要被撕裂的感覺,虛空陰陽鼎內鼎瞬間加速運轉,這是一種受到攻擊憤怒的表現。

虛空陰陽鼎跟其他法寶不同,並沒有器靈,但整體來說卻有一種渾然天成、獨特靈性存在之感。

身為九州第一神器,就連被虛空陰陽劫陰了之後,都硬生生將那虛空陰陽劫的力量留住,程弓現在借助虛空陰陽劫的力量淬煉身體次數越多,越發明白。外鼎碎片留住的可不只是一般的虛空陰陽劫的力量,而是那虛空陰陽劫根本的力量竟然被引過來。

如果將虛空陰陽劫比喻成一棵大樹,那原本這顆大樹都是用枝葉去執行天劫抽人,對付程弓的時候卻幾乎主幹都傷了,卻因為劈碎了九州第一神器被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將其部分虛空陰陽劫樹幹底部精華吸走。

雖然丟了許多,但留下的卻已經很厲害了,如今再度被人從內部攻擊,九州第一神怎能不怒。

“有點原始魔氣就很囂張了是吧,先鎮壓了你的本源魔氣,再將你這老魔鎮壓了。”程弓怒喝一聲,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空間,一瞬間在原始魔尊所在的地方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繚繞,程弓本命真火凝聚天空,完全將原始魔尊困在其中。

“鎮壓本源魔氣,笑話……”原始魔尊看到對方終於出聲,只是一開口就說要鎮壓自己本源魔氣,簡直開玩笑,但下一刻看到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還有程弓本命真火他就愣住了。

“這…這……”原始魔尊不敢置信,快速收攏原始魔氣保護自己分神:“至剛至陽、至陰至柔,這不是傳說中的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怎麼可能在這裡出現,難道這裡……虛空陰陽鼎!!”

[BOOK: 008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