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10
第八百七十三章 老不死

要是深入到深處,一般道尊都難以撕裂空間穿行的話,普通道尊要飛行個幾天,那天尊則要幾年,一般太尊乾脆千八百年都別想飛出去了,這還是方向找對的情況下。

“小瘋子,看你的了。”程弓神念一動,已經讓小瘋子也出來,隨後直接佈置了一個巨大的陣法,輔助小瘋子。

“恩主放心。”小瘋子答應一聲,立刻開始催動體內老不死的本命精血。到他現在這種地步,只能將那精血融入身體,根本沒辦法完全煉化、徹底操控,這需要漫長的時間。

此刻再次開始借助這本命精血,尋找老不死。

“我…我感受到了……”突然,小瘋子猛地睜開雙眼,興奮的指著一個方向道:“那邊,就在那邊,我感受到了!”

“走!”程弓神念一動火鳳魔龍已經出來,立刻帶著他跟小瘋子全速飛離。

就在小瘋子催動尋找位置的同時,在暗無天日、漫無邊際的末日戰場最深處,一個正坐在一獨特圓盤之上,圓盤之上顯示出九州獨有的形態的物品上的老頭微微分神的望向了程弓跟小瘋子他們那個方向。

雖然是相隔億萬里,但是他這一眼之中,就有一種藥洞穿一切望盡過去未來之意……

“轟…轟……轟隆……”

但就在他這一分神之際,下方浩瀚的空間之內,沉悶聲音響起,一道道恐怖力量四散而開。天地都彷彿要毀滅一般,有些乾瘦的老頭差點被從那個顯示著九州圖案的圓盤之中震飛出去。

“老不死,你在搞什麼,你想害死我們啊。”

“你個老不死的,被你拉到這來幾乎等於送死,已經這樣了,你竟然還分神。”

“再分神大家想多堅持一千年都做不到了。”

“什麼一千年,我看這情形一百年都堅持不到了。”

……………………

就在此時。瞬間有眾多聲音響起。

坐在九州圓盤之上的正是老不死,老不死被眾人說絲毫不以為意,因為這群傢伙都是他強行拉來的,急忙調整氣息瞬間那九州圓盤之上散發出一股強大的本源氣息。不斷彌補下方的陣法。

漸漸的,下方那些氣息又漸漸的被穩定住。

當這陣法穩定住才看到另外幾個方向,分別有幾團散發著本源氣息的力量,不斷以老不死這九州圓盤為核心逐漸密佈這陣法中的裂縫,讓這陣法能儘量支撐得久一些。

“你們這樣支撐下去有什麼意義,九州道祖隕落,九州徹底沒落已經不可避免。雖然這末日戰場仙界大軍沒辦法直接進來,但這麼多年不斷在外界攻打之下,早已經快破開封印。我仙界眾仙力量強大,你等不如乖乖歸順。”就在此時,一個顯得高高在上傲視蒼穹、俯視一切的聲音響起,這個聲音明顯從陣法之中傳來。

即便是被封印在陣法之中,但這聲音卻依舊帶有無盡強勢。

“啊呸!”老不死直接呸了一口,穩定住九州圓盤之後立刻還擊道:“階下囚也好意思在這裡叫囂。哪怕關著你一天,你一天沒出來你就什麼也不是,記住了。現在要耍威風也是我們耍。”

“當年要不是你使用卑鄙手段讓幽冥魔祖跟九州道祖拚死一戰,然後又暗中襲擊,你算什麼東西。當年本尊追隨道祖他老人家的時候,還不知道你是誰呢,還自立仙界,不知所謂。就你這等人,就算達到了道祖程度,也只有被關押的份。”此時,另外一個方向一團如同黑洞一般旋轉的氣息之上,散發著無上妖氣的妖尊坐立上邊。這黑洞一般的氣息中也不斷有本源氣息散發,不斷鎮壓下方的陣法。

一邊散發著無窮本源氣息、被一種力量完全拉動成滿弓狀態下的強大仙器上坐著之人冷聲道:“他最近越來越不安,越來越想出來,也許這不是一件壞事,他越是想出來我們越不能讓他出來。”

“出來,除非我們都死了。”一隻巨大鳳凰展翅在一團光芒中。火焰之中都閃動著本源氣息。

他們幾個隨意說著,這些人每一個人身上的力量,都已經是超越一般巔峰道尊境界的存在,但此刻卻都已經有些油盡燈枯之勢。只是架子依舊不倒,氣勢依舊不落。

偶爾他們之間的交流、勸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也許幾年,也許幾十年。

只是此刻在另外一個方向,有兩團魔氣糾纏在一起的上方的原始魔尊跟天魔尊都詫異的望向老不死方向。

因為老不死剛才說了一句之後就沒再說什麼,這有些不符合他的性格,以前只要丹王仙祖一旦開口說話,老不死就會瘋狂訓斥、最後說得眾人都不出聲了,他還要說上幾天才會過癮,今天這是怎麼了?

此刻老不死心中正在詫異,剛才的感覺應該沒錯,但自己的血脈怎麼會進入末日戰場呢?

而且自己身在這個地方很特別,又怎麼可能感應得到呢?

奇怪了,自己唯一的骨肉留給程弓那個傢伙了,在他手中應該不會有事啊。

心中想不通,可惜現在他身在這特殊空間之內,即便是號稱靈山第一道尊的他也沒辦法知道外邊發生了什麼。

但之前那一瞬間的血脈之感覺太清晰了,差點讓他失神!

而此刻程弓跟小瘋子他們正全力按照剛才的方向趕來,只是這裡的空間之內完全暴亂,根本沒辦法撕裂空間,更加沒辦法打開空間之門,如此一來只能不斷加速飛行。

末日戰場果然名不虛傳,這裡全部都是戰後廢墟,各種混亂的氣息,連一點生機都沒有。更加不要妄圖尋找到什麼寶藏了,因為連各種虛空之中都是狂暴力量,根本不可能有遺蹟跟密境空間。

更不要說這裡不知道經歷了多久,有一些時候路過看到某些性狀特別的武器或者法寶,僅僅是看外表陣法、禁制就知道有可能是絶品道器一類存在,但稍微一動立刻化為齏粉。

連空間戒指在這等漫長歲月之下都會毀滅,何況其他。只是連絶品道器都不能存在,這裡到底過了多久?

這裡難道不是靈山誕生才有的,如果真如東方金丹所說,靈山本身就是仙界的一部分的話,那這裡存在時間恐怕更加漫長。

火鳳魔龍的速度已經夠快的了,但在這種地方,一晃一個月時間已經過去。

“恩主,咱不會方向弄錯了吧,怎麼可能這種速度這麼長時間還沒到。雖然不能撕裂空間或者直接開闢空間之門,但這種速度就算將靈山繞一圈也查不多了,難道這裡比靈山還巨大?”飛行了一個月,小瘋子終於有些沉不住氣了。

要知道現在火鳳魔龍的速度,比之在九州大地之上一般太尊全力撕裂空間極限穿行都快上許多,每一刻飛行的速度都是一個恐怖到讓人無法想像的地步。

這裡所有地方幾乎一樣,給人一種永遠到不了邊際的感覺,怪不得有一些人進入末日戰場的人都有比死還痛苦的感覺。

“屏氣凝神,隔絶這裡所有的元氣別讓其影響心態。我們飛的速度是不慢,但這裡的確巨大無比,除此之外,這裡各種空間混亂、甚至有時間亂流等地方。經過這些地方也都要小心翼翼,只是有許多地方你沒用心去感應。而且不知不覺中,你的情緒、心態都受到這裡獨特的殺戮氣息影響,已經變得有些煩躁起來,記得我傳授給你的煉神宗專門控制神念保持清靈的心法嗎?”對於修真者來說,尤其是達到一定境界的修真者,幾百年甚至上千年閉關都能很容易過去。

隨意參悟一樣東西,煉器、煉丹百十年都跟玩一樣就過去,之所以有人在這裡會感覺比死還難受,甚至自殺,那是因為這裡的殺戮氣息不知不覺中影響了他。

小瘋子都沒發現自己被影響,但程弓現在卻清楚的很,因為他的神念跟境界已經足以不受這些影響,甚至在這一個多月中他一直借助這些來幫助自己修煉。

“啊,這樣,我說我怎麼越來越不安、越來越煩躁呢。那…用不用我再探查一遍?”小瘋子一聽程弓這麼說,自己也嚇了一跳,原來如此。

“先不著急,應該不會是在這裡。你沒發現嗎,當你真的運轉探查到老不死位置,你體內的本命精血力量也在快速消耗,等過一段時間再說吧。”程弓否則了小瘋子這個提議。

小瘋子答應一聲開始按照程弓所說,專心修煉程弓傳授的控制神念之法。

程弓看著進入狀態,穩定住的小瘋子,他有句話還沒跟小瘋子說,那種不安跟煩躁就算沒受到殺戮氣息影響的他也有,巨大的不安。

之前在九州大地程弓還差一些,只有每次迎接天劫的時候有些感覺,後來隨著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逐漸恢復,程弓力量突破,進入靈山之後程弓這種不安就越來越強烈。

尤其是要渡劫的時候,感覺幾乎要喘不過氣來,這也是他寧可冒險跟原始魔尊在自己體內一決生死的原因。因為獨自面對天劫,尤其是他自己的神念跟氣息,程弓那種感覺更強烈。

[BOOK: 008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5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