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5
第八百七十七章 當年之秘

程弓此刻正在瘋狂提升,因為在這裡連天劫都不用擔心,所以他可以毫無顧忌的提升,毫無顧忌的修煉。

他是第一次如此靜下心來修煉神念,這次感悟跟突破都非常之大,尤其是在這種地方。

他神念突破到道尊巔峰之後,再想提升就很難,程弓就想到了陰陽之力。想到了這裡的情況,想到了幽冥煉獄深處的地方,不知不覺中就按照那個運轉起來了。

“他還去過哪裡,這個傢伙重生之後到底都幹了些什麼?”別人沒看出程弓神念演化陰陽之力的特別之處,但老不死卻已經發現其中的不同,他越看越感覺熟悉。

那是他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個地方,看著看著終於明白,忍不住自言自語無比驚訝、驚奇的嘟囔起來。

“他運轉這陰陽之力還真的很特別,看來他的感悟還真的奇特,竟然能堅持這麼久。”

“看來他也是有天大奇遇,應該是根據體內陰陽萬物訣感悟的吧。”

“但再怎麼說也沒用,如果他這能將陰陽之力完全演化,徹底領悟,那他就能成為道祖了。”

“力量提升簡單,但這演化陰陽是根本不可能的。”

………………

又用了整整一個月時間,程弓直接吸收道尊龍珠法力將自身力量提升到道尊後期境界,對於這種變化周圍這些大佬們根本不以為然,在這種特殊環境下程弓又擁有道尊龍珠。而且明顯他神念、身體、境界都已經足夠強大,法力跟著提升一些完成被人幾千年、幾萬年都難以做到的事情也不算什麼的。

但對於他還在演化陰陽的神念卻並不看好,只是越到後來他們越震驚,因為神念演化陰陽之力能堅持到現在,這也已經是非常恐怖的了。

終於,堅持了一個月,程弓神念不斷在演化的陰陽之力終於要徹底破了。

這樣一破。他多少會受到一些影響,甚至會有可能終身無法突破,就算能再度突破也需要很久。或者有新的機緣。

“年輕人,還是太急躁了。”

“是啊,不知道他要如此。否則應該勸一下他。”

“可惜嘍,何必急於一時呢,我看應該是受到了丹王仙祖的影響了。”

………………

老不死則若有所思,因為他已經確定程弓神念在變化的陣法的確跟他當初看到的一樣,而且根據他對程弓的瞭解,程弓雖然有的時候膽子大的沒邊,做事也不在乎什麼,但一直以來他做什麼的時候,一切卻都會在其掌控之中才對啊。

受到別人影響了嗎?

如果真是受到別人一點影響,此刻程弓都不會去做這種舉動。正是因為他清醒的知道自己的情況,才會如此。因為在這十年裡,他將兩世感悟完全融合,再加上跟丹王道祖的那次碰撞,終於將煉神訣徹底修煉到極限。但這煉神訣的極限。卻沒辦法突破道尊巔峰的壁壘。

這一刻程弓感覺,如果自己一旦停下來,那就會如同無數道尊、仙尊、魔尊、妖尊那般,再想重新找到這種衝刺、融會貫通加速的感覺就不容易了。

所以他並沒停下,他想到了幽冥煉獄中九轉陰陽沙的變化,漸漸的開始按照那種方式讓神念去運轉。神念終於在大道道尊巔峰之後並沒有停止,而是開始加速運轉。

只是這種變化漸漸轉為陰陽演化之力,這種演化之力之神妙之恐怖,猶如讓已經將神念達到道尊巔峰猶如走入一條路盡頭的程弓,又看到了更廣闊的天地。

只是見見的陰陽演化天地威力太大,有一種停選來的感覺,速度越來越快,力量越來越強,變化越來越多,已經開始有些超出承受範圍之外。

本源之氣、本源道氣,我現在雖然還沒辦法創造,但本大少卻有不少本源道氣。

“轟!”就在程弓神念要崩潰之時,小虛鼎出現在上方,瞬間小虛鼎直接倒轉過來,小虛鼎之內小虛鼎的小火龍瘋狂催動,裏邊的本源道氣不斷在裏邊運轉,一絲絲滲透壓迫下來。

“本源道氣,天啊,是本源道氣,還是那麼多。”

“怎麼可能,天地碎裂,拿來的這麼多本源道氣。”

“啊,我知道了,當年神龍仙宮想要跟仙界分庭抗禮,據說他們有許多本源道氣,這程弓既然得到道尊龍珠肯定也是從神龍仙宮得到的本源道氣。”

“他的這個鼎很強,已經開始向著半步仙器邁進,竟然是自己煉製的。”

“竟然有這麼多本源道氣,這小子到底還有什麼好東西……”

………………

看到小虛鼎之內的本源道氣,就連他們這些人都被嚇到了,都被驚到了,在正氣道尊跟原始魔尊、天魔尊他們的眼中更是看到赤裸裸的貪念,恨不得立刻動手爭奪。

對他們來說,沒有比本源道氣更加珍貴的存在,涉及到本源力量的東西,才是他們這一境界最珍貴的寶貝。

“大家最好記住了自己的責任!”就在此時,老不死的聲音將眾人再次喚回到現實之中,老不死目光冷冷的掃過已經有些動心的原始魔尊等人,甚至也都看了其他人一圈。

因為本源道氣太過珍貴了,而且這幾萬年的煎熬,很難保證會不會有人不顧一切。不過老不死的力量是這裡最強的,而且之前還有誓言約束。

最重要的是……

老不死的話音剛落,神鳳道尊那邊火焰綻放,外圍光圈跟著閃動、天弓道尊下方的弓也越發驚人、一直出聲不多的幽冥魔尊手中又突然多出一樣獨特令牌冷冷的看著他們。

幽冥魔尊跟妖尊幾乎旗鼓相當,都已經是接近半步道祖境界,超越一般道尊。而老不死比他們更強,神鳳道尊當年也跟隨過道祖,體內有一絲道祖凝聚的火焰,天弓道尊使用的天弓也是仙祖之物,他們是全力支持老不死完成道祖交代的。

天火道尊比較中立,剩下的幾人還真不敢跟他們硬拚,最終全部忍住沒有動手。

老不死見他們沒有冒險也是暗自鬆了一口氣,心中暗嘆,這小子真是膽大包天,這種地方這種時候他敢亮出本源道氣,他不要命了。

他不要命不說,萬一因為這個原因,幾個人再打起來,讓鎮壓了十幾萬年,他們耗費幾萬年時間在這裡繼續替九州大道祖鎮壓的丹王仙祖出來,那可就真是出大事了。

而此刻程弓有了小虛鼎內的本源道氣鎮壓,終於穩住了要崩潰的神念,讓神念逐漸穩住,甚至在這種狀態下將之前不能直接吸收的本源道氣吸收不少。

穩住之後,程弓對周圍的變化視若不見,直接飛到了老不死的面前,不用他說,老不死已經直接將周圍的一切隔絶,讓周圍的人看不到、聽不到探查不到他們倆人的任何情況。

“你比以前更瘋狂了,你知不知道你都做了些什麼,一旦出事會怎樣?”看著程弓,老不死苦笑著感慨的說著。

“世界毀滅、九州毀滅、人類存亡、天地崩潰,不過就是這些事情而已。”程弓看著老不死,說完後詢問的看著他,有多嚴重你說吧,比這些還眼中嗎?

不過…就這些事情,還…而已!

老不死徹底哭笑不得了,看著程弓,最終佩服道:“如果這在你眼中都不是大事,那的確沒什麼大事了。”

“再大的事情不也是要面對的嗎?盡全力就行了,其他的又能怎樣,之前弄那個丹王仙祖是因為我知道,我不弄他一次他很快要出來,而且之前被他將我弄死,還被他盯著那麼久,不弄他一次我自己都受不了了。而且正好趕上這個機會,你們感覺力竭快不行了,他又何嘗不是。而且這個陣法的感覺我領悟過,這種時候不弄什麼時候弄,等他出來之後你認為有用嗎?”

“還有,你要是想說剛才我使用本源道氣的事情,如果有你在這我還不放心,你還鎮壓不住他們的話,那這幾萬年我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程弓說完看著老不死,突然笑道:“你個老不死的傢伙,現在我跟你解釋完了,是不是該輪到你跟我解釋一下了。”

一聽程弓的話,老不死愣了一下,隨後感覺一下子沒話說了,擔心、詢問、疑惑都在這一下子被解答了。

“當年不是不跟你說這些,是因為這種事情你知道的太多也沒好處,沒用處。靈山跟仙界本來在同一界面,其實這個仙界跟咱們原本都是一個層次的存在,只是那丹王仙祖以仙界自居,統御下方無數世界。而九州道祖當年在九州大地悟道,隨後開創了自己的世界。他只是認為,都是修真悟道的存在,他自己只是以道祖自稱而已。具體情況沒人能真正清楚了,因為當年不論是跟隨過道祖的我還是神鳳道尊,那個時候我們還都很弱小。”

“當年只是知道九州道祖聯合丹王仙祖共同對付幽冥魔祖,最終幾近將幽冥魔祖消滅,最後一場大戰就是在這裡,但最後九州道祖跟幽冥魔祖才發現他們都被丹王仙祖陷害了。這之前的事情我不知道,但九州道祖卻最後將這丹王仙祖封在這裡,然後將一些信息封印在不同的道祖遺留下來的東西。”

[BOOK: 008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