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4
第三章 鯤鵬




  幽靜的鋼琴曲如同涓涓細流在空氣中回蕩,空調的嗡嗡聲在這種環境下被放大許多,
  這是一件不算寬敞的小房間,四周墻面上都置得有小貨架,一些精致的銀色黑色飾品整齊的擺放在上面,房間左面是一個小柜臺,一個正打著呵欠的店員小妹趴在里面,還算清秀的臉上畫了淡淡的眼影和粉底。整個小店里滿是清新的香水香味。

  “嘩啦。”門口的珠簾一下子被撥開。

  一個身材瘦高的男孩走了進來,瘦高瘦高的身材,面色蒼白,頭發亂糟糟,身上還穿著市三中的校服。腳下一雙白色運動鞋,看起來有些土氣。不過從男孩從容自若的表情上來看,他很可能完全沒有注意自己的打扮對于店員小妹有著何等的殺傷力。

  店員小妹滿臉的微笑剛剛醞釀起來,看清楚了是個土氣高中生之后,馬上小臉又跨了下來。作為秘銀飾品這種昂貴飾品店的店員,每天要接待的顧客雖然不多,但也可以一眼分辨出,具有購買力的絕對不會是這種普通的土包子學生。

  “請問你們這里有沒有長劍賣?”男孩大大方方的走到柜臺前開口了。

  “長劍?”雖然是沒有購買力的顧客,但店員小妹還是擠出一絲笑容。“小弟弟,這里是賣飾品的,飾品店。你說的長劍這里怎么可能有?”

  “可是我以前來的時候看到過的。”

  “看到過?”店員小妹稍微遲疑了下,“哦,你說的是那把東洋刀吧,那是我們店主的收藏品,前陣子又收回去了,是非賣的裝飾品。”

  “你們店主?”男孩愣了愣。

  “恩,我們店主就是對面鯤鵬武道的老板。”

  “鯤鵬武道?”男孩側過頭從門口的透明珠簾看出去,對面的大樓二樓上掛了個大大的廣告牌,鯤鵬武道四個大字龍飛鳳舞,顯眼至極。

  “打擾了。”

  “沒什么。”

  這個男孩就是林菲了,逛了半天,終于在街角處找到了這家飾品店,但最終得知了這個結果,讓林菲也是始料未及,原本他只是準備問清價格就先回去,攢錢也得有個目標不是?但現在.....

  鯤鵬武道他也知道,是市里比較有名的一所武道會所,提供散打,格斗,拳擊,跆拳道,防狼術等訓練,同時提供非常全面的訓練場所和器材。就是不知道提不提供劍道訓練。

  既然這樣,現在自己也只能是先找點木棍代替了。鯤鵬武道的費用很高,以自己的家庭情況完全無法負擔得起。

  林菲走到大樓入口的邊上,那里有個廣告櫥窗,其中一則廣告海報引起了他的注意。

  ‘招賢納士——鯤鵬武道急聘泰拳教官兩名,劍道教官兩名,拳擊教官一名,有高級認證證書者優先,月薪五千以上。另招聘.....’后面的直接被林菲忽略過去了。五千的價格在這種年代無疑是極度吸引人的。

  “如果基礎劍術真的厲害的話,或許....”他清楚一般這種武館急聘,肯定都是有急用,可能是特殊情況。比如招牌被砸之類的。像武館這種盈利場所,一般來說都要有一個兩個坐鎮場子的教官,這種教官平時不用來,只有有人挑戰上門的時候才會出場,必須要有真才實學,能鎮得住場子。前世的時候他也參加過一個武道會所的訓練,就遇到過一次有人踢館的事件。會所內所有教練都被打敗,最后出來一個狠人,三兩下就把挑戰者踢翻在地,這人他從來沒看到在會所里出現過,就是那一次,他也知道了這類組織的大致規則。

  “還是先進去看看再說。”

  走進會所大門,一股子清涼的氣息迎面撲來,空調溫度調得很低,一樓大廳里冷冷清清,左邊接待柜臺里一個漂亮接待員甜甜地一句歡迎光臨,聽得林菲渾身骨頭發膩。

  “要參觀訓練請上二樓,需要辦理入學請先在這里登記。”接待員一臉程式化的笑容,估計天天笑,臉部肌肉都僵化了。

  林菲點點頭上了二樓。

  一個長長的走廊上,兩邊的房間有的關閉有的敞開,不時有呼喝聲從里面傳來,還伴隨這急促的擊打聲。一些披著毛巾不斷擦汗的大漢從房間里走出來,有的穿著雪白的跆拳道服,有的出裸著上半身,渾身肌肉虬結,林菲甚至還在里面看到一兩個女性。幾個大漢從他身邊走過,帶起一陣濃濃的汗臭味。

  一邊走在走廊上,林菲小心的從外向內張望。最后進了一個不斷傳出叫好聲的大房間。里面密密麻麻的站滿了人。相當于一個室內體育場大小的房間,應該是整棟大樓最大的訓練場所。足足有上百的人圍著中間的一個類似拳擊擂臺的高臺,吹口哨的,罵娘的,加油的,混成一片,嘈雜到極點。

  高臺上不斷傳來沉重的擊打聲。

  “干死她!!干死她!!”

  “他媽的,娘們也敢上擂臺!!還鯤鵬,你媽的改叫小鳥算了!哈哈哈哈....”

  “還死撐著干什么,整個鯤鵬早點關門算了!”

  “安盈加油!!安盈加油!!”

  一大片混雜聲中,林菲勉強聽出了一點信息。

  “果然,應該是被踢館了。”還好他身高比較高,小心的避開幾個抱著雙臂,手上紋龍的大漢,找了個比較好的位置朝著擂臺看去。雖然現在身體素質較差,但前世的格斗素質還在,個把大漢還是能夠放倒,不過能夠進到這里的人應該都會那么兩下子,能不起沖突最好。

  寬大的擂臺上,一個身穿黑色緊身訓練服的女子正凝神正對一名赤裸著上半身的光頭大漢,雙方都沒有任何保險措施,顯然是真打。而且也是剛剛開始。

  女子面容秀麗,漠然的盯著對手,身材姣好,皮膚在室內燈光下反射出象牙般光澤,顯然保養極好。作為對手的大漢反而滿臉淫笑,雙眼不斷掃視著女子的身材。

  “鐺!”清脆的鈴聲響起,比斗開始。

  大漢突然率先猛地一拳砸向女子腦袋,女子輕巧的一個側身,腳尖一扭,順勢一個低鞭腿。

  “嘭!”這一腳完全不是靠腳背,而是狠狠的靠著腳尖扎在大漢腰間腰眼處。

  “噗通。”大漢直接跪倒在地,緊緊捂著腰部哀嚎不已。

  全場頓時靜了下來。顯然誰也沒想到這女人居然這么兇悍,瞬間秒殺對手。這樣的水準在林菲前世也大致快有職業水平了。

  不過一場算不了什么,緊跟著的一場,女子這邊派上的散打教官也是三兩下就被對方解決。

  接下來他沒有看下去,悄悄的退了出去。

  這樣的水準確實很低,平市只能算是三線城市,這方面看來平均素質不高也很正常。如果光是這樣的水準的話,憑著前世的經驗,自己也能夠很快追趕上來。

  除了房間后,林菲一邊回憶著基礎劍法中的步伐和供給角度,方式,一邊往一樓下去。鯤鵬的水準他心里大致有數了,就算基礎劍法不行,他也能夠憑著前世自己的底子很快當上教官。不過現在仔細研究基礎劍法,越是研究越是感嘆其中蘊含的不出則已,一出必傷的極端味道。每一個攻擊的地方都是對于敵人影響極其嚴重的部位。整套劍法分為死劍,殘劍,兩部分,顧名思義,一部分是以殺死敵人為目的,一部分是以殘廢敵人為目的。越是研究越是入迷。林菲隱隱能夠感覺到死劍的威力很可能超出自己的想象。

  “砰。”一個粗大的膀子和林菲狠狠撞了一下。

  “草你媽的!!”被撞的大漢正準備上樓,頓時大怒,在樓梯上轉身就是一腳向林菲踹過來。

  “我草!!”林菲更火大,轉身也是一腳蹬過去。關鍵的地方被打斷,心里正窩火著,想都沒想就是一腳蹬過去,前世的他就是這樣,平時沒什么,一旦在專心什么事的時候被人打斷了,那火氣就不得了了。

  “嘭!”大漢一腳正中在林菲一腳上,兩人對了一下,林菲頓時臉色一白,靠著樓梯扶手就蹲下捂著大腿。顯然受了傷。

  那大漢面色難看,還準備上去踹兩腳,忽然覺得腰部有些別扭,在同伴的催促下,大聲罵了幾句,往地上吐了口唾沫,繼續上樓去了。

  “別他媽的再讓老子看到你,sb!!”大漢罵著上了樓。上上下下的其他訓練的人對于這種事情似乎習以為常了,都不怎么注意。

  “等著殘廢吧,蠢貨!”林菲面色陰冷的瞥了大漢背影一眼。揉了揉大腿,平靜的站起身,雖然和大漢對上了一腳,傷了點肌肉,不過因為一直在研究基礎劍法,其中的步伐也同樣兇殘至極,傷人于無形,有著特定的詭異發力方式和攻擊穴位點,剛才的一腳中就自然而然的用上了這種發力技巧。看樣子是林菲吃了大虧,不過那個大漢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按照劍法中的描述,三天后,整個下半身會完全癱瘓。從腰部以下的所有神經完全廢掉。

  這種發力技巧很傷人,傷敵的同時也很傷己,當然這是現在的林菲身體素質不夠。如果剛才身體反應能夠跟得上的話,一瞬間林菲可以先閃避掉對方的攻擊,再從側面一腳蹬過去,像那個女子一樣。無傷秒殺對手。不過現在的他空有職業級的格斗意識,身體素質卻差了老遠。

  “該多鍛煉鍛煉身體了。”林菲面帶不爽的走出鯤鵬武道。

[BOOK: 000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4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