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7
第六章 許可


  基礎劍法第一幅圖和練氣第一境第一層的第一圖同時配合修煉,林菲明顯能夠感覺到身體如同一個氣球一般逐漸快速的充實起來。每天照鏡子,也能夠發覺自己的雙頰開始慢慢有了點點肉感,原本蒼白的臉色也有些紅潤了。
  轉眼間,每天在林地的修煉已經持續了五天,星期五,正好是周末放假的時間,這陣子林菲越是練習基礎劍法的步伐姿勢,就越是感覺其中變化無窮,蘊含無數至理,如果他僅僅只是一個沒有任何格斗經驗的高中生,或許不會發現這其中的奧妙。但他不是普通的高中生,前世的林菲就是相當于職業水準的散打愛好者。眼界自然不同于一般人。所以,他能夠感覺到這基礎劍法中包含的大量珍貴技巧。

  下午的陽光是橘紅色,從窗口照進教室,微微有些耀眼。現在是下課的時候。班里的同學都在興高采烈的手勢東西準備回去,整個教室一片稀里嘩啦的收拾聲。

  “大家先不要忙著走,吳老師要過來說幾句話,讓我們放學后先等等。”班長趙傳芳突然站起來大聲說。

  頓時教室內一片哀嚎聲。

  “又要講!天啊~~”

  “每次都這樣,很煩啊!”

  “還有人在外面等著我呢!!”

  林菲默默的將桌面上的東西收拾進課桌抽屜中。面色不變。吳忠一向喜歡在這種關鍵時候卡殼。故意吊學生胃口。前世就是出了名的這種惡趣味。

  沒過一會兒,吳忠沉著臉大步走進教室。整個教室頓時安靜了下來。不得不說他班主任的威信還是不錯的。雖然沒人特別喜歡他,加上他對學生又是出了名的死板臉,但對于其他班里的學生和自己班發生沖突時,吳忠二話不說就先維護偏幫自己班學生的不講理作風,卻是讓他在整個班級中的威信極強,很得班級擁護。

  站在講臺上,等到下面的聲音完全靜了下來,他才清了清嗓子,大聲道:“最近學校所在的這片區域出了兩起惡性傷人事件一些社會上的小混混小流氓到處惹是生非,我們學校已經有一名學生受傷住院了,相鄰的十四中有學生一死一傷。影響極其惡劣。罪犯至今未被抓捕歸案。我在這里先事先警告某些人,喜歡去網吧,游戲廳的部分同學,最好先克制一下,等過了這段時間再去也不遲。自己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隨著吳忠的話結束,林菲的目光不經意的落到了斜右上方,正坐在座位上收拾東西的一個女生身上。

  他突然想起了前世的時候,班里的一名女生突然不聲不響的就轉學離開,事先沒有半點征兆。之后他又在和父母吃飯的時候聽家人閑聊,知道了那段時間正巧發生了一起強*奸女學生事件。

  夕陽的光線里,這名叫謝詩詩的漂亮女生,恬靜柔和,但卻眉目間透出一絲英氣。收拾好東西后,謝詩詩微微伸了個懶腰,胸前的美好曲線頓時被清晰的凸顯出來。

  ************

  “嘟嘟嘟嘟!!”一陣尖銳的電子自行車鈴聲由遠到近,伴隨著車輪與地面的摩擦聲,自行車呼嘯著從林菲和陳運二人身邊擦過。帶起一陣勁風的同時,聲音也飛快遠去。

  “靠!想死是吧!這么快的速度!”陳運被嚇了一跳,反應過來時大聲沖著遠去的自行車吼起來。不過只換來對方得意的大笑聲。

  “羅小強!你小子星期一的時候等著!!”陳運大吼著不甘示弱。

  因為被單獨留了一點時間,林菲和陳運二人出來時,學校大部分學生都差不多離開了。通往校門的水泥大道很是空曠。

  林菲雙手揣在褲兜里,也不嫌熱,靜靜的和陳運并肩走著,臉上帶著若有所思的表情。

  “喂喂!菲菲,你最近是走火入魔了吧?這星期都感覺你神神秘秘的,有點不正常!小說也不借了,漫畫也沒看你看,整天老老實實的聽課記筆記,交作業,今天的周測居然交卷比我還早。你是不是..恩..那個了。”

  陳運一臉擠眉弄眼怪聲怪氣道。

  “什么那個?”林菲疑惑道。

  “就是那個嘛!說說,咱們班看上誰了?”陳運滿臉猥瑣的扶了扶眼鏡,小聲問。

  “搞什么?怎么可能!你別滿腦子都是那種思想好不!”林菲沒好氣道。

  “是不是謝詩詩?剛才最后放學的時候,我就瞅見你看她那個眼神啊,太深情了!看得我在一邊狂冒雞皮疙瘩!”陳運一臉奸笑。

  “還深情呢!那你看我現在的眼神深情不?”林菲故意凝視著陳運。

  一般來說,以陳運的性格,接下來鐵定是繼續接下話頭,調侃林菲。但這一瞬間,陳運只是看了林菲一眼,便有些臉色蒼白起來,忙不迭的避開眼睛。臉上閃過一絲不自然。

  林菲頓時知道自己有些孟浪了,中午的時候修煉了目劍,全身精氣的滋養讓自己稍微凝神,就會在眼睛里帶出強烈的壓迫感。剛才肯定是不小心嚇到陳運了。

  “怎么了?你小子難不成真的愛上我了?也對,像我這樣玉樹臨風,風流瀟灑,一朵梨花壓海棠的絕頂帥哥自然是人見人愛...”

  “我日!!平時我說這話多自然,一聽你說,這對比!!您老能別這么做作的模仿我說話么?”陳運頓時來了精神。“你剛才怎么回事?眼神挺嚇人的!”

  “沒什么,想起了曾經的一些傷心事。”林菲一臉深沉。

  “我吐!”

  兩人互相笑罵著走到校門口。

  “星期一見!”

  “星期一見!”

  林菲站在夕陽中,腋下夾著書包,看著陳運騎著搭上路友的自行車朝著和平時相反的方向離開。這小子每到周末都要去姑媽家玩,那兒有能上網的電腦。可以免費玩游戲。

  視線一轉,校門口,一群班里的女生走在一起,嘰嘰喳喳,不時傳出一陣銀鈴般的笑聲。這群女生都是打扮入時,一個個斜挎著做工精良的包包,顯然家庭條件都很不錯。她們的后面,一身樸素的白T恤加牛仔褲打扮的謝詩詩,背著一個有些破舊的黑色書包,走了出來。顯然,家境不好,學習也不算拔尖,只能排到二十名左右的她,并不被班里的第二團體接受。林菲不用想都能猜到,像她這樣的女孩,家里估計為了讓她進到這個學校,付出的代價肯定不是一般的大。

  林菲收回視線,他在考慮要不要跟蹤一下謝詩詩,如果真的是她被害的話,自己不跟去,以后心里估計也會有些后悔。并不是對同學見死不救的內疚,而是單純的對于美好事物即將被摧毀的一種惋惜。

  “還是跟上去吧,如果沒事最好。”林菲看著謝詩詩朝著小吃街走去的背影,剛剛抬起腳。

  “嘭!”

  身體右側一個身影頓時狠狠撞了上來。伴隨著一股香風涌來。不小的沖量讓林菲身體微微晃了一下。

  林菲馬上反應過來,他被人撞上了。

  “該死的!你走路沒長眼睛啊!”一個悅耳的聲線從右側傳來。

  林菲聽著很耳熟。轉身一看。赫然是高二三班,全校出名的大姐頭許可。不過此時的她完全就是個鄰家小妹一樣可愛清純。及肩的長發,左邊綁了個小小的發搭,分出一縷頭發,格子女式襯衣剛好將完美的細腰凸顯出來,里面襯著白色的長袖體恤。洗得發白的緊身牛仔褲更是勾勒出修長雙腿的曲線。粉紅色的雙唇在陽光下反射出亮晶晶的光澤。顯然打了唇膏。

  “對不起,是我沒注意。撞疼了沒?”林菲溫和問道。

  許可可能也回憶起剛才的情況,明明是自己沒注意撞上人家,還對人家發火,此時也有些不好意思。本來就準備改口主動閃人。不過此時聽到林菲這句話,她頓時柳眉一豎,心頭冒出一股子火氣。

  林菲這話其實恍惚聽起來并沒有什么問題,但壞就壞在,他重生以來一直是以接近三十歲的人的目光看周圍的事物,所以剛才的瞬間,說出的那句話,仔細一聽,就可以感覺到其中的一種,大人問小孩子:‘乖~~撞疼沒?’這種味道。本來還有點不好意思的許可頓時火大了。

  “許東!!有人欺負我!!”許可揚起小臉就是一陣大叫。

  “誰!!誰!誰敢欺負我老妹!!”還好現在學校的學生已經不多了,林菲和許可的事情只是引來了寥寥幾個學生圍觀,此時一聽到許可大聲喊許東,頓時圍觀的幾個人忙不迭的轉身離開了,如避瘟神。

  林菲也是微微皺眉。

  平時周圍同學就常常談論有關許東許可兩兄妹的事,不是今天又和其他學校的打架了,就是許東換了第幾個女朋友,再要么就是許可今天用的香水是什么什么高級牌子,要花多少多少錢,幾乎日常談資中有小半都是圍繞著這兩人在轉。林菲就算是傻子也能知道,許可兄妹的家庭背景絕對不一般。能夠在省重點高中有著這么多不好的傳聞,還能繼續在這里就讀,其背后的影響力不可謂不強大。他并不像和這樣的人起什么沖突。

  隨著一個故作粗豪的嗓門從遠處傳來。十多個人高馬大的學生簇擁著一個面目英俊,留著短寸頭的籃球服男生朝著這邊跑過來,十多個人一起沖過來的氣勢還是蠻有壓迫感的。林菲皺眉掃了眼正往這里跑著的人群,又看了看謝詩詩離開的方向,已經找不到人影了。心里頓時不耐煩起來。

  忽然感覺手一緊,低頭一看,許可正一臉得意的揪著他的右手。

  “想跑?現在晚了!”

  林菲不想和這些小屁孩糾纏不清,手上微微一扭,用了個小技巧,很自然就從許可的手中滑了出來。

  “我還有事,沒空和你們浪費時間!”現在已經身體稍微恢復了一些的林菲對于這些普通的高中生自然看不上眼,就算是十多個,不懂合擊之術,完全就是一次只面對兩三個一樣,以他現在修煉了基礎劍術的功底,一分鐘不到就可以全部放倒。但現在的問題不是這個,而是先跟上謝詩詩。

  “浪費時間!!??”許可杏眼圓瞪,“你敢再臉皮厚一點么?”

[BOOK: 00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