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二十三章



  “基礎真力種子......”
  林菲站起身,關了臺燈,臥室里頓時一片陰暗。

  窗外的月光靜靜撒進房間。如同一層玉色的細紗。客廳的電視聲隱隱傳來,和靜謐的臥室形成強烈的反差。

  一瞬間,林菲恍惚有種遺世獨立的錯覺感。

  他知道,如果自己不能解決基礎真力種子的問題,那么將來的發展,將會產生巨大的落差。

  “而且,現在我必須盡快得到一把真正的長劍。否則基礎劍法的威力根本得不到完全發揮。”林菲看著自己攤開的雙手,心念回轉。

  隨著妹妹林攸過早的接觸里世界,林菲心中越發的清楚,自己也很可能會比預料的更早接觸里世界。其中隱藏的危機不計其數。若是沒有足夠的自保之力的話,或許會被一口吞得渣也不剩。

  “明天,明天就去社里找陸俊要一把好的長劍。”

  打定主意后,林菲的手輕輕按上桌上放著的一張存折。這就是他沒有要車的換算錢。一共十五萬。在這個年代已經算是一大筆錢了。想來買一把高級長劍是絕對沒問題。

  *************

  客廳

  林攸視線釘在電視畫面上,上面快速跳動著的廣告畫面完全無法讓她靜下心來。已經開得很小的音量依舊讓她感覺極度的嘈雜。

  那天晚上的情景仿佛又重新浮現在她的眼前。

  “連續這幾天內,你作為新覺醒的冰系能力者,加入我們異端的情報很有可能已經被萬神殿的人知道了。你本身有著初覺醒就幾乎達到級別戰力的實力,而萬神殿的人有我們牽制,頂多有幾只漏網之魚過來。對于你自己可能沒有威脅,但對于你的父母兄弟就說不定了。所以,這段時間,如果你不想家里出什么事情的話,還是自己多呆在家人身邊為好。”

  “漏過來的那些人到底是什么實力?請具體說明!”

  “也就是普通的亡命之徒。因為數量眾多,又分散,我們不可能完全攔截。”傳訊者語氣平淡道,“當初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林攸沉默了一會兒。她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初中少女,面對這種威脅,無疑已經超過了她的心理底線。

  “可是我們先不是說好的嗎!!你們會保護我和我家人的安全!!!我才答應你們加入的!!現在又出來什么亡命之徒,那我不加入了可以不?”

  “.........”

  “你們不是很強大嗎??你們不是說很重視我嗎?”林攸質問著對方。

  “其實,無論如何,你都必須加入一個組織,游離在外的異能者是不可能活得太久的。這是我們所有組織的共識。”傳訊者頓了頓,“而就算你加入萬神殿,也會同樣有我們異端的人襲擊。這是不可避免的。”

  林攸沉默了。

  “如果我不表現出來我的異能,或許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她屈膝雙臂抱住,下巴枕在膝蓋上。“或許大家就可以平靜的和以前一樣生活了。”

  ************

  小區外,學校校區大門口。

  兩個男人站在路邊的路燈下,遠遠的看向校內的教職工小區方向。

  兩人中一個額頭前的一縷頭發被染成了銀色,皮膚蠟黃,嘴唇有些干裂。不過身體還算健壯,黑色T恤下面能夠清楚的看出一絲肌肉輪廓。

  另一人穿了一身黑色的夾克,叼了根煙,有點顯瘦,不過雙手插在上衣口袋里,右手口袋里似乎有著什么長條狀的東西揣著。這人下巴上滿是胡亂的絡腮胡,接著路燈的光亮,還可以看到這人眼中布滿了血絲。

  “雷子,按照計劃,你先去抓那個叫林菲的。目標由我親自來。”銀發的男子小聲的說著。

  “沒問題,據情報,那個叫林菲的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我盡快搞定了再配合你。”黑夾克低沉著聲音道。

  “上面說了,如果在兩個小時內搞不定,就直接放棄。”銀發男視線落在黑夾克揣著的右手口袋上。“你小子一直這么神神秘秘的,兜里揣著的什么東西?”

  “沒什么。超市里面買的一把水果刀而已。”黑夾克突然有些神經質的往后退了一步。“大哥,事成之后,那筆錢.....”

  “沒問題,我們兩你四成我六成,你聽說過我雷坤虧待過哪個兄弟過么?”銀發男豪爽的拍了拍黑夾克肩膀。

  “全聽大哥吩咐了。您知道,我兒子還等著這錢救命。”黑夾克想起了乖巧可愛的兒子,眼中閃過一絲溫柔。

  “放心。”銀發沉穩的點點頭。若不是你兒子等著錢救命,我還不一定會找你呢!

  “走吧。”

  兩人一前一后的沒入了燈光不及的黑暗中。

  黑夾克從黑暗中,最后回頭望了自己來時的方向一眼。右手緊緊握著口袋里的水果刀。他只是一個普通的退伍軍人,生活的殘酷讓他徹底屈服在了金錢的腳下。回想起這次任務的照片上,那兩個年輕的少年。

  “已經回不去了。”他輕輕嘆了口氣,右手握著的水果刀仿佛有一種額外的魔力,隱隱傳入一絲絲清涼進入他的心底。走到了這個地步,就算他現在反悔,也已經來不及了,對于頭頂上那個龐大無比的組織,他所感到的,只有無窮的壓迫和強大。

  而且,有著邊上的雷坤,以他不入流的實力,如果手里有槍的話,或許有可能強過雷坤,但這明顯是不現實的。僅僅只是拿著刀,是個他也不會是雷坤的對手。這也是他是小弟,而雷坤才是大哥的原因。

  遠處的一棟居民樓樓頂,兩個人影在月色下,靜靜注視著這邊的情況。一人蹲著,一人站著。蹲著的那人手里拿著一個彩屏手機,正玩著推箱子的小游戲。看年紀不過是剛剛走出大學校門的那種小青年。

  站著的那人是個年紀不過十幾歲的小女生,穿著短裙搭配黑色長襪,上身卻是簡單的黑色收腰T恤,不過胸部完全是一馬平川,完全的平板飛機場。黑色的絲質短裙隨著樓頂的大風不斷被吹出層層褶皺。

  “走了,東東,如果林攸能夠通過這次考驗,才有資格成為我們當中的一員。過不了的話,也就沒什么意義了。”女孩兒無趣的抓了抓齊肩長發,轉身向樓頂樓梯口走去。

  “好了好了,我把這局玩過了就走。”蹲在地上的青年隨意的答應了句。“這兒挺涼快的。”

  青年雙眼聚精會神的盯在手機屏幕上,完全沒有監視者的自覺。或許在他看來,這點事完全沒必要監視。

  **************

  臥室內

  林菲安靜的閉著雙眼,沉浸在黑暗中。腦海里飛速的不斷在那些劍道真解上留言的內容里翻閱。他試圖在其中找到有關真力種子的資料。

  但可惜的是,所有的內容里,都僅僅是隱約的提及,真力種子是一種用于打基礎的能量。以此為引子,人類才能不斷的快速進化,修煉。其本質上,只不過是一絲絲極其細微的真力,只不過是被分離開來而已。

  但是對于其真正的來源,卻沒有人仔細敘述。或許在他們看來,這種基礎中的基礎的內容,完全沒必要占用劍道真解上面的位置。但對于林菲來說,無疑就是猶如天塹一般的溝壑,橫在前面,他隱隱有種感覺,若是沒有真力種子,或許他根本就不能接觸到真正的修煉秘法。

  深吸一口氣,驀然睜開雙眼,林菲緩緩從腰間拔出熊爪。觀想第一幅圖讓他大腿上的傷勢好了很多。身體大量的熱流無時無刻不在溫養著傷處,這是通過觀想將精力聚集在傷處,以此來加快恢復速度的方法。按照這個情況,不出一個星期,林菲的傷勢就能夠完全愈合。

  在此之前,他能夠發揮的實力不過五成。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