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第三十章



  正吃得香的時候,忽然一個混子被其他人擠了過來。背對著林菲,不過這個混子身材比較高大,而林菲坐著的又是很矮的小凳子。正好那人肥碩的大屁股直直的正對著林菲的臉,林菲端著土豆泥,身邊那個大屁股不斷的往自己這里擠。在吃東西吃得正香的時候,突然遇到有人直接把屁股對著自己的臉,而且距離很近。這種時候估計任何人都吃不下半點東西,哪怕手里端著的是山珍海味。
  于是林菲理所當然的用手肘擠了擠這個大屁股,想要把他擠開。

  這混子感覺有異,頓時扭過頭來一看。立馬火了。

  “我擦你媽的!!找死是吧!!”

  本來心情就不爽的林菲頓時也火了。一個起身,手里的土豆泥混著紅色的辣椒啪的一下狠狠按在這混子臉上。然后一個橫肘子砸在這混混的臉側,那人還沒來得及反應,便當場昏迷。歪倒在地。

  這一下子頓時如同點燃了火藥桶,一二十個混子立馬轟然,夾雜著揍他之類的喊叫聲,一窩蜂的朝著林菲沖過來。

  就在這時,又是一群人氣勢洶洶的朝著這邊沖過來,

  “讓開!!讓開!!”前面開頭的一個平頭青年渾身強健的肌肉線條,滿臉戾氣,見人就打,幾下子就把擋在前面的人群清理干凈。

  “是大哥!大哥來了!”不知道是誰在人群里喊出聲來。

  頓時所有混子都慢慢停住動作。

  這青年毫不理會身邊湊過來的大平頭和他女朋友。一路上直奔林菲的位置。他身后是一群身強力壯,看上去就很有壓迫力的混子。和先前這里的混混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陳媛媛和南南等人被突入起來變故弄得愣住了。不過馬上就反應過來,幾個人相互對了對眼神,趁著這些人注意力都不在自己身上,帶著幾個女生悄悄的想要離開了這里。

  “怎么回事?”青年走到林菲面前沉聲問道。同時手指著邊上準備悄悄離開的陳媛媛等人。“你朋友?”

  林菲在這青年出現的時候,就認出了他,就是先前在集英社分部見過的那個扳蝴蝶機的青年。兩人算是有過一面之緣。

  聽到他的問話,陳媛媛等人也知道自己想要偷偷離開,明顯不現實了。幾個混子走上前去,暗地里幾下陰手。就聽到那個南南悶哼一聲。顯然是挨了一下實的。

  林菲順著她的手指看過去,發現那邊的幾個女生都眼巴巴的看著自己。

  “勉強算是吧。”他無奈的承認了。好歹陳媛媛家老爸經常照顧自己家,這個小忙還是要幫的。現在的情況很明顯,這個同為社里的青年想要給自己一個面子。雖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青年點點頭,叫了兩個兄弟把昏倒在地的大屁股扶開。先前還義憤填膺的混子們都不敢違逆他的話,老老實實的扶開人,留出一大片空地。

  “那好,放他們走。”青年指著陳媛媛等人道。陳媛媛等人如蒙大赦,趕緊一聲不吭的快步離開了。幾個混混大聲笑罵著,也不敢還嘴。

  等到這些人離開后,青年又轉過頭對林菲道:“我有事和你交代,你跟我走一趟。”

  這下輪到林菲不舒服了。這語氣,把他當成小弟了么?

  “我為什么要跟你走?”

  “嗯?”青年一愣,沒料到林菲居然會拒絕他的話。而且很顯然他很少被人拒絕。“怎么?我給了你面子,你還不給我面子?不要給臉不要臉!”

  林菲的頓時笑了。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冷意。這是殺了孫承斌后,自然而然產生的一絲心性上的變化。

  “我給你媽!!”他陡然一個前沖,右手手肘瞬間砸向青年胸口。后者反應也極快,雙手格擋在前。

  “咔嚓!啊!!”他顯然低估了林菲的短距離沖擊力。在醫生清脆的骨折聲后,青年兩手同時不正常的向內曲折,格擋的架子頓時散開。林菲一個旋步,右腿狠狠抽在青年腰側。

  “嘭!”

  左側的兩個混混直接被青年撞倒在地。三人一起栽倒在地。

  一瞬間的交戰,周圍一片寂靜。沒有人出聲,所有的混子都呆住了。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們眼里強悍之極的老大直接被兩下抽成重傷。幾乎所有人都不自覺的打了個寒顫。如果站在那人面前的不是老大,換成自己的話.......這個想法讓每一個人都不寒而栗。

  林菲輕笑一聲,大步走過去。蹲下身,拍拍努力想要支撐起身體的青年的臉蛋。

  “你有什么資格要我給你面子?”他不屑的嗤笑一聲。“什么玩意兒!老子弄死你就和捏死一只螞蟻一樣。”

  林菲陡然一個轉身,又是一個擺拳。

  嘭的一聲,一個身材高大的混混想要從他身后偷襲,一下子被這一拳砸在身側,頓時直接倒在地面滑出老遠。一時間再也起不來了。

  “行!算你有種!今天我認栽了,你等著....”青年正準備落下幾句狠話。不過一看到林菲眼中陡然升起的一絲冷意,頓時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顫,不敢再說下去。那種眼神,他只有在真正主動殺過人的大混混身上看到過。

  “行了,你們兩個。我就知道會出事。”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人群外傳進來。

  林菲順著聲音看去,來人一身標志性的白西裝,正是陸俊。

  “幾天不見,你又變強了。”他看著林菲嘆了口氣道。雖然躺在地上的青年實力遠遠不如他,但就憑剛才林菲表現出來的幾個動作,那種速度和力量,如果不是前陣子才和他交過手,知道他真實實力,估計陸俊自己也不會相信,才這么幾天林菲居然就變強了這么多。現在已經和自己相差不大了。

  *****************

  陸俊叫了醫務人員處理青年的事情,單獨和林菲一起離開了小吃街。至于那些小混混,完全不敢阻攔兩人,都乖乖的讓開一條路。

  走在方塊格子的人行道上,身邊右側是不斷穿行而過的車流。

  林菲和陸俊并肩而行。

  “我需要一把劍,社里應該有賣的吧。”林菲淡淡道。

  “這個容易,正好后天你的任務有消息傳過來了。那個沒有被抓獲的毒販好像又在城南的郊區出現了。作為任務人員你要去查探一下。明天你來分部一趟吧,正好社里有一個同樣用劍的高手,你們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還有用劍的?”林菲一愣。“現在還有實戰劍術么?”

  “當然,怎么會問這個問題?”陸俊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整天電視里到處都是花架子,套路表演,感覺實戰劍術應該早就消失得差不多了才對。”

  “不是你想的那樣。真正的實戰劍術,很犀利,速度很快。我曾經見過那個劍術高手實戰,長劍一動,身前周圍直接是一團銀光,根本不能近身。對于近戰高手而言簡直就是克星。”陸俊有些感嘆的說。

  “這么厲害?”林菲若有所思。

  “恩,很厲害!如果你對劍術有興趣,到時候自己去請教人家吧,現在的國術,已經面臨著斷層絕傳的危機了。能夠真正靜下心來修習的年輕人簡直太少了。再這樣下去,或許等到幾十年之后,所謂的國術也只是一個簡單的傳說了。”陸俊感慨的搖搖頭。

  “到時候再說吧。”林菲點點頭。“明天我就過分部來。不是說我好i有搭檔么?先前接這個任務的社員呢?怎么沒見到?”

  “剛才被你揍翻了。”陸俊無奈道。

  “.......”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