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第四十二章 陰影 二


林菲不快不慢的小跑著,而且不時還故意停下腳步靜靜听著身後的動靜,確認對方確實跟了上來,這才繼續往前跑。

他跑的方向也是哪聲音小就往哪跑。倒是越來越深入公園。他自認自己的追蹤和反追蹤技術已經是非常差了。雖然優秀的身體素質給予了他靈敏的五感。但沒想到還能遇到一個比自己還要小白的菜鳥。

幾個轉折後,他直接在一個四周都是花園的位置停了下來,身體側面,一個昏黃黯淡的路燈燈光越發襯托出這里的寂靜。

“你就是林菲?”

林菲驀然轉身。

陰影中,一個頭發高高豎起,右邊耳垂還戴著銀色耳釘的高大男子緩緩步出。

“你是?”林菲疑惑不安的看著他,“我不認識你,對不起,我要回家了。”

來人笑了笑,“你看上去好弱啊。”他右手下垂抖出一把銀色的小刀。“你這種人能殺了孫承斌?搞笑。”

林菲愕然,看上去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什麼意思?你說什麼殺人什麼的,我什麼都不知道。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認錯人?”那人不屑的嗤了聲。“不管是不是認錯,試試不就知道了?”

他縱身一個前撲,手中小刀斜斜的朝著面前的少年胸前劃去。

不料林菲比他反應還快,看到他有動作,立馬轉身就跑。

“救命啊!!殺人啦!!”這小子一邊跑還一邊喊。正好只差毫厘的躲過了對方的攻擊。

那人一陣氣結,腳下發力頓時跟了上去。

此時這個環境,周圍本來就偏僻,加上時間又晚。兩人一追一逃,跑了一段距離。卻還是不見周圍有人影。

************

陰暗的公園內,水泥制得花園邊。

何雯雯平靜的站著,看著面前有些窘迫的男生。她穿著一身緊腰的淡藍色吊帶衫,飽滿的胸口高高隆起,額前的劉海斜斜的梳到一邊。齊肩的頭發輕輕在腦後綁了一個小馬尾。

“你把我叫出來做什麼?這麼晚了。我要回家了。”

“文文,我哪點比不上杜子軒?為什麼你要離開我跟著他!!”男生面色漲紅,扭緊拳頭。情緒很激動。

“你哪點比得上他?”何雯雯不屑道,“人家長得比你帥,家庭比你好,學習也比你好。好了,你還有什麼說的,如果沒有,那我要回去了。”

“可是....我們在一起這麼久,難道你就一點也不.....”男生深深的低著頭。

“如果不是念著以前你對我那麼好,今天你叫我,我理都不會理!我告訴你陳浩,以後還是少來找我了。要是讓杜子軒知道了,他肯定會找人堵你的。”文文聲音也柔和了下來。雖然她確實喜歡打扮,崇尚物質享受。不過這個陳浩好歹也是以前照顧了她很久的,看到他現在這個樣子,總歸還是有些不忍。

男生低著頭,沉默了。

周圍的氣氛一下子隨著男生的沉默變得詭異起來。

“我給過你機會的。”男生忽然低沉著說。

何雯雯忽然感覺有些不對勁起來。這種環境,周圍也沒人的情況下。只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

她忽然聯想到很多次在新聞上看到的深夜公園事件。看著面色發白的陳浩,她忽然反應過來,現在不是繼續刺激陳浩的時候。

“陳浩,其實我也知道你對我好,但是杜子軒每天都在學校堵我,每天的在大家面前故意說我和他是一對,我也沒辦法。你知道,他們那些人,家里背景強,和社會上的混子也有聯系。我也是沒辦法。”何雯雯馬上將自己放在一個無辜的位置上。

兩人因為站在的位置正好是處于一片樹蔭之下,比較陰暗。何雯雯越想越害怕,要是陳浩真的在這里起了歹意,這夜深人靜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那豈不是要冤死。

“是真的麼?是他逼你的?”男生眼中重新燃起希望。

“是真的!”何雯雯現在只想先穩住陳浩,連忙點頭。

男生臉上喜色一閃而過。

“那好,我明天就去找杜子軒,文文你放心,我會讓他放過你的。他不就是有幾個錢嗎。”

何雯雯急忙點頭道︰“好,那全看你了,明天我等你的消息。現在實在太晚了,我要先回去了。”

*********

漆黑的夜里,昏暗的公園內。

一前一後兩道人影快速的奔跑著,繞著花園中間的一條條小徑。

這樣的追趕已經持續了兩分鐘了。

原本那人還以為前面的林菲還會繼續這麼跑下去。

不料林菲驀然停下,轉身。

“怎麼?不跑了?”那人微微有些氣喘道。

“你就這麼想死嗎?”林菲臉上露出一絲靦腆的笑意,柔和的說著。“人的生命如同一個個燃燒的火炬。你的那個格外耀眼。原本我也不想熄滅你的。”他靜靜的站在原地,右手輕輕握住褲兜里的熊爪刀柄。嗤的一聲輕響,猙獰的熊爪輕巧的落入手中。

“看見了嗎?在我眼中你的生命之火。”林菲輕笑道,腳下扭轉,一個前躍,反手,熊爪瞬間劃出一道黑色的弧線。那人急忙側步退開。

兩人急速擦身而過。

“嗤!”

利刃劃破衣物的聲音。

一縷淡淡的血腥氣息慢慢彌漫開來。

林菲緩緩轉身。眼中流露出復雜的莫名神色,居高臨下道︰“跪下求饒。或許我可以給你一個痛快。”

那人半跪在地,胸前飛快擴大著一團猩紅。

“嘿嘿,難怪斌哥會死在你手上。原來如此.....”他慘然笑了起來。“先前你把我引到這里來,應該是早有預謀。看來今天我是真的逃不掉了。原本以為能夠為斌哥報仇........”

林菲默然,第一次殺人後,生命在他眼里早就不是原來那麼珍貴了。他感覺自己就如同生活在綿羊中的獅子。每天都必須要小心的收伏自己的利爪獠牙。生怕一不小心傷害到自己圈子里的綿羊。

“再來!”那人眼中流露出最後一絲掙扎。猛地一把將小刀向林菲扔過來。

林菲側身躲開,熊爪平舉,俯身沖過去。速度極快。只是一瞬間,對方喉嚨處便飛起猩紅的血花。

隨著人體的倒地聲。林菲平靜的站在其身後。

“什麼都不知道的你,僅僅只是為了所謂的義氣就付出你的一切。真是可悲。”

夜風吹過,帶起他身上潔白的襯衣。誰又會想到這個純潔一如雪色的普通少年前一刻還是一名視人命如草芥的殺人犯?

林菲抬眼看向右側的陰暗處。

“出來,當然你也可以試試是我快還是你快。”

陸俊一臉無奈的從暗處走出來。

“我就在附近,一接到消息就趕快過來了,“他看了看地上躺著的尸體,“你又殺人了。”

“怎麼?有麻煩?”林菲反問。

“沒什麼,只是孫承斌曾經手下有很多弟兄,今天你能殺得掉一個,之後呢?第二個第三個?假如是四五個一起來呢?你能殺得了多少?”陸俊搖搖頭嘆口氣。

林菲頓時愕然,似乎是听到了什麼好笑的事情一般。

“全部殺光不就完了?”他滿臉的理所當然。

陸俊聞言,心中頓時一寒。他凝視著面前的這個少年,忽然有種難言的滋味。

不遠處的樹林陰影中,一個女生緊緊捂著嘴巴,驚恐的看著一切,不敢發出半點聲音。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4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