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10
第五十章 平和 二


“干什麼呀,站在門口,林攸你.....”林菲一臉呵欠的從房間里走出來,揉著眼楮道,等看到林攸滿身灰塵,脖頸上甚至還有幾道傷痕,頓時呆住了。

“你怎麼搞成這樣!林攸你別告訴我你被人欺負了!”頃刻間一絲淡淡的壓力從林菲身上散發出來。一閃即逝。

林攸咬著下唇,使勁的搖搖頭,就算此時她再怎麼不喜歡哥哥,但適逢這種大起大落的心態下,听到這種暖心的話語,心里自然也涌出了濃濃的一股暖意。連帶著平時總是看不順眼的哥哥,此時也看上去舒服了很多。

蔣鳳連忙把她拉進客廳,小心的關上門,此時書房里的老爸林建國也出來了。看到這一幕,林建國也是兩眼冒火。

一家人拉著林攸,先給她仔細洗漱了一邊,由蔣鳳把她身上的傷痕仔細擦上了一層藥水。這才拉著她坐在沙發上,開始詢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林攸自然不肯老實回答。只是說是自己和朋友出去野炊,半路迷路了,直到晚上才走出林子,回到家。

不過林菲卻是大約猜到了一點原因。

肯定和自己殺掉的那些人有關。

“你這事明擺著就是吃飽了沒事干,自己找罪受。”他站在邊上很自然的說著風涼話。這才符合他和林攸一貫的關系。

“你說什麼!”蔣鳳眼楮一瞪,林菲頓時不敢說話了。切了一聲,轉身回臥室了。

倒是林攸卻沒有生氣,雙眼卻是有些疑惑的看著林菲的背影。

“奇怪,我擦的明明不是這種藥啊?”她低聲嘀咕著。剛才她明明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藥味,因為覺醒異能後,她五感的靈敏度大幅度增強,這才能夠聞到這股極其微弱的藥水味。而現在隨著林菲的離開,這股味道自然慢慢散盡,也引起了她的注意。

“或許是因為一些擦傷擦的藥水。”她這麼給自己解釋。

************

“哎,老胡,昨天晚上你看到了沒?好多輛警車和救護車在操場那邊,停了一排。”

“看到了,好像是操場那邊出人命了。”

“出人命了?!到底怎麼回事?”

“不清楚,不過好像是有逃犯越獄,在操場那邊互相內杠,全部同歸于盡了。”

“我只是看到好多警車和救護車過來。”

“我也是,具體情況被封鎖了,抬出來的尸體都被蒙上白布了,看不清楚。”

小區樓房之間的過道處,三個中年婦女走在一起,邊走邊聊。

林攸早早的起床洗漱,心情經過了大起大落後,今天看什麼都感覺順眼許多。換上一身黑色的緊身T恤和牛仔短褲,心情愉快的出門了。不過剛剛出門就听到了這番對話。

“陳阿姨,王阿姨,李阿姨,早啊。”林攸微笑著湊上去打了個招呼。

“是小攸啊,起得這麼早啊,暑假也不好好休息休息。”

“你們不是才考完試嗎?成績怎麼樣?”

林攸可不會讓她們岔開話題,連忙干笑兩聲,“成績還將就啦,對了王阿姨,剛才听你們說操場那邊出命案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好像是死了好幾個人呢,反正一窩蜂的就來了好多警車和救護車。後來.........”王阿姨簡短的提了兩句。

林攸也只是稍微知道了一點點事情大概。不過她有種感覺,昨晚的命案肯定和自己有關系。

客套了幾句後,再也得不到什麼消息,林攸這才有些失望的提著小包離開了。

不過這一次,她還沒走出多遠,就听到前面的校門口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救護車的聲音。

同時身後一個中年女人淚眼朦朧的從鄰近樓房樓梯間沖出來。

“快點,救護車到了,小鋒他們有救了,快!!”

“小心點,別踫著人了。”

“注意頭!”

“快快!人命關天!!”

一群人抬著三個奄奄一息的人沖出來。急匆匆的朝著救護車的聲音方向小跑而去。

林攸從人群的縫隙中掃了一眼。頓時呆住了。

“是陳鋒!!??”

她急忙扯住身邊經過的一個叔叔。

“王叔叔,我是小攸,能不能問問陳鋒他們家到底出了什麼事?”

這個中年男人轉眼一看,發現是林攸,臉色頓時溫和下來。林攸向來成績好,人又漂亮乖巧,最得小區里長輩的喜愛。

“他們家啊,好像是一家人食物中毒了。不知道吃了些什麼,要不是今早上陳平他妹妹去他們家串門,估計還發現不了這事。”

“食物中毒!!怎麼可能!?”林攸頓時愣住了。

陳鋒的能力,正是強化肉體,這種異能別說是食物中毒,就算是砒霜下肚,也能控制腸胃不吸收,重新吐出來。資料上寫得很清楚。這種號稱最不可能中毒的能力,居然會食物中毒。

*************

彩虹酒店大樓,頂層對練區。

“叮!”電梯緩緩打開。

林菲背著劍袋慢慢走出來。

一些在這里任職的社內人員看到林菲,也都主動的打招呼。對于林菲這樣的頗得上層看重的社員,大家都抱著不主動拉關系,但也不能疏遠的態度。

順著走廊,一直走到最里面,盡頭處事一個最大的房間,門牌上掛著董事長辦公室。

林菲輕輕敲敲門。

“進來,菲菲。”一個蒼老的聲音從里面傳出來。

 嚓一聲,大門被推開了。

林菲緩緩走進去,又轉身將門關好。

“昨天的事情,我們也只是得到一點點消息,所以才事先通知你。那些人的身份很麻煩,社里不方便涉入其中。”趙老取下眼鏡,一邊用絲質的黑布慢慢擦著鏡片。

“不過只是幾個不入級的貨色,想必對你也不會有什麼威脅。”

林菲微微一愣,趙老作為分社的最高掌控者,居然也不清楚那個使出火蛇的D級異能者的存在。稍微沉吟了下,他沒有說出那個火蛇異能者的事。他有種直覺,那張黑色塔形卡片,肯定牽扯了一個巨大的勢力。若是讓社里知道這件事牽扯到這種勢力,自己很有可能會被當做棄子被交易出去。

“知道這些人的來意麼?”趙老問道。

“不清楚,不過應該是一些雇佣軍。被我無意中遇到了。他們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以為被我听到了,想要殺人滅口,結果顯而易見。”林菲平靜的說道。提前晉級D級的事情他並不準備說出來,因為沒有合理的解釋自己是如何跨越這段積累時間的,不能暴露自己能夠吸收兵器印記的能力將自己的一切暴露在陽光下,那是最愚蠢的做法。

“也許,不管這些事情是怎麼來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自己的私事你自己處理好。社里頂多給你善善後,報個訊。不會有直接支持。我也束縛了他們不去干擾你的事情。”趙老一副很理解的表情。

“那再好不過了。”林菲笑著找了個位置坐下。“好了,今天我來的目的,是為了我得到的那份任務材料。以及怎麼處理趙軍這個人。”

“怎麼處理?降職是肯定的。不過要想徹底撤了他,這點證據還不夠。我們得到的東西里面還缺少一些關鍵的部分。比如,一張寫著數字的紙條。”趙老笑眯眯的說道。

林菲頓時想起了自己當時得到的那張紙條。“我知道了,趙軍牽扯進去有多深?”

“很深,起碼會判個十多年。”

“那就好。我回去就拿過來。”

[BOOK: 00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