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第五十五章 狗血 一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眼球效應。

”林菲收回目光,側過頭看著車窗外。一種淡淡的平和在心中流轉。

“還有多久到曲市車站?”譚苑無聊的伸展著雙手手指。

“大概半小時。只要在明天之內抵達就可以了。”林菲輕聲回答。

“林菲你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麼?”譚苑很有點沒話找話。

“難不成譚姐你還是第二次?”

“是啊,我就是第二次。上次是去美國那邊。”譚苑笑了笑說。

“很了不起。”林菲微帶驚訝的轉過頭。

“也沒什麼,有時候我也在想,也許這樣的生活才是我所向往的。”譚苑掠開額前的長發。

“那這次就要請譚姐多多照顧一下了。”林菲靦腆的笑著說。一臉無害的表情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小子很嫩。

“沒什麼,你多跟著我,遇到其他人少說話多看就可以了。”譚苑笑道。

“好的。”林菲點點頭。

****************

平市

滿是藍色玻璃的大樓邊上,一個白色的尖頂小亭子中,一個身穿暗紅格子襯衣和黑色牛仔褲的少女手拿著手機,一邊嗯嗯的答應著,一邊靠在亭子的白色柱子上,側臉看著邊上草叢里的一只黑色貓咪。

“好的,我知道了,嗯,一會兒就回去。好了,我這邊有同學過來了,我先掛了。嗯,就這樣。拜拜。”少女輕輕合上手機翻蓋。放進小挎包里。然後一個小跳步,蹦到黑色貓咪面前蹲下來。

“乖~~可愛的小貓咪,你跟著我準備干什麼呢?”

“喵~~”黑色貓咪定定的看著面前的少女,一只前爪在臉上抹了一把。然後很無趣的走開了。

“額。小貓咪?”少女還準備繼續逗弄,不過眼角余光卻是注意到不遠處的人行道上慢慢向這邊走來一個自信優雅的年輕女性。

“嗨,小攸。今天輪到我們倆搭檔呢。”這女人露出一個迷人的笑容,走過來捏了捏林攸的臉蛋。“真滑,小攸的皮膚太讓人羨慕了。”

“哪呢,冰姐的皮膚才更好。”林攸臉頰微紅的嬌聲道。

“好了,走,這次的測驗地點距離這里有點遠。我開車來的。不過離你家很近。”

“哦。”

兩人快步離開小亭子,不過在他們身後,一只黑色的小貓正緊緊的跟著。

那女人回頭看了一眼黑貓,眼中閃過一絲疑惑,卻也沒說什麼,繼續朝著附近的停車場走去。

倒是林攸對這只小貓很感興趣,不時的回頭看看,生怕它跟丟了。

陽光大樓的停車場很快就到了。那個叫冰姐的女人走進去,拉開停在右邊的一輛紅色甲殼蟲車門,徑自坐上駕駛位。林攸也熟練的拉開另一邊的車門,坐進副駕駛位。

不過就在林攸剛剛坐進車時,一個黑色影子突然從車門處沖進來。

“喵~~~”正是剛才的那只小黑貓。雙眼彎彎,小小的身體蜷縮在林攸懷里。

“哎呀,可憐的小貓咪,沒有地方去了嗎?”林攸先是一喜,然後抬起臉討好的看著冰姐。她可是知道冰姐有點輕微的潔癖的。說不定不會讓小貓上車。

“算了算了,測驗辦完你帶它回去養,不過我事先告訴你,這種流浪貓一般身上都是很髒的。”

“不會啊。”林攸輕輕撫摸著小貓的後背,感覺著光滑柔順的觸感,暖暖的身體。“這小貓很干淨的,你看,它身上的毛都很有光澤。”

冰姐掃了眼小貓,發現確實是這樣。“那可能是哪家家里才跑出來的寵物貓,正好沒怎麼受苦就被你遇到了。”她快速系好安全帶,等到林攸關上車門。

“坐穩了,我們需要速度快點了。早點完事我今天還約好了去接朋友。”

“嗯。”

*************

曲市林遠機場。

寬大的購票廳內,一個中年男子身穿黑色西裝,舉著個牌子,上面寫著赴韓交流團的字樣。他的後邊座位上,二十多個各色各樣的人分成數個小團體各自聚在一起。

其中林菲就是在最後邊的譚苑身邊坐著,長劍環斜靠在肩膀上。雖然他知道,馬上就要因為機檢而不得不辦理托運,但是看現在的情況似乎有了新的變化。

譚苑坐在他的左邊,還有一個穿著緊身黑色T恤的強壯男人坐在他右邊,他們三人在這一塊人當中,算是一個小團體,譚苑這個女人似乎有些名氣,林菲他們到達機場時,帶隊的那個男人似乎也認識她,還單獨和她聊了幾句。而身邊的這個強壯男子也是被譚苑好說歹說的拉攏了半天,才決定加入他們。

據譚苑說,總共來自全國的分社人員每個省都會有一個從總社下來的帶隊人員帶領,這個人員只負責辦理手續什麼的雜事。每年都是一個人,所以帶隊的那個中年男子她才會認識。

至于問道她為什麼去年參加了今年還要參加。譚苑一臉愕然。

“你不知道麼?只要參加滿三次國家公共任務,我們就可以自願選擇出路,是脫離集英社,抹掉以前的所有犯罪記錄,恢復自由身份,還是成為老資格社員,不再加入這樣的危險任務。都可以。”

“是這樣麼?”林菲愕然道。

“當然,我們又不是自願加入的正式社員,仔細說起來,都是因為犯了事,才不得不加入國家組織出任務免罪。或許只有有些變態性格的瘋子才會喜歡繼續留在社里不斷執行任務。”那個強壯男人插口道。“認識一下,我叫余明,是曲市本地人。”

“我叫譚小紅,他是林木,都是外市人。”譚苑馬上說出兩個假名,大家都是陌生人,而且不是犯了殺人罪,基本上是不夠資格加入集英社的,所以沒人是省油的燈。自然不會隨意的把真名告訴給對方。這些名字都是組織里事先辦理好的假身份,包括身份證在內所有手續齊全。

“余大哥好。”林菲靦腆的笑了笑。

余明也笑著點點頭,看上去他似乎對譚苑的興趣更大,扭頭繼續和譚苑聊了起來。

坐在一邊的林菲因為只是一個十多歲的高中生,所以也不怎麼引人注目。他開始仔細的觀察身處的這個分隊內的成員。

這次任務,全國各地分社都派了大量的社員執行,所以自然不可能是這里的這麼點人,這些社員大多都是以省為單位,集體向韓國出發。所以在這里的自然都是本省的社員。

“這里的人總體分成了四個團體。譚苑和自己還有余明一個團體。左邊的那七個人算是一個團體。”林菲視線掃過左側。那邊的小團體內,大多都是年齡處在三四十歲的樣子的男女,而且其中最顯眼的是個額頭隱現皺紋的灰色西裝男子。這人看上去文質彬彬,從容溫和,看到林菲看過來,也禮貌的朝著林菲笑了笑。

“另一邊右前方,應該是相互間本身就有所聯系的。”林菲又看向另外一邊。這一邊的人數就多了,足足十個體型強悍的大漢,加上一個身穿白色T恤和藍色緊身牛仔褲的馬尾女子,十一個人坐在一起,氣氛沉悶得可怕。看這些人動作干練,沉穩有力。腳步行走間極有節奏。就知道肯定是練過武的練家子。這個團體帶頭的是那個坐在最前邊的濃眉大眼的平頭大漢。

這人坐在座位上,雙目緊閉,一動不動,似乎是在休息,不過看他的姿勢隨時隨地都處在一個最方便暴起傷人的狀態,就知道這人的警惕心已經強到何等程度。

“最後一個。”林菲的目光轉到坐在右邊遠遠的角落的那個男生身上。

這個男生穿著白色的運動服,衣領高高的豎起,將整個下巴完全遮掩住。面色有些異樣的蒼白,五官秀美如同女子一般,如果不是頭發是剃了個小平頭,或許還真會有人將其誤認為是美女。這男生雙手都揣在衣兜里,一個人坐在座位上,雙眼不時的閃動著警惕的意味。

他一個人獨自坐著,也不去參加其他任何一個團體,譚苑先前也上去跟他談了幾句,想要讓他加入這邊,不過沒有成功。還有那個看上去文質彬彬的西裝男也同樣如此。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3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