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五十八章 過程 二


“說不定是人家喜歡吐點血呢?”林菲無奈的道,他對于控制力道,讓人體表面看不出半點傷痕,同時讓傷勢延時發作,已經很是熟練了。

而且現在正是處在任務期間,有什麼事上面自然會處理,只要不是鬧得太大。這是那位負責人的原話。

“我警告你!!少在這兒嬉皮笑臉的!”公安眼楮一掃,看到了落在地上的長劍環。

“你涉嫌攜帶管制刀具,這把劍要沒收!”這公安眼光毒辣,一眼就瞧見了環身上精致古樸的花紋,馬上就判斷出這把劍價值不菲。

一般來說涉嫌攜帶管制刀具,刀具沒收後被警察到回家歸于己有那是很常見的事。

遇到這種情況,大部分人都會軟下來,出門在外最怕的就是惹麻煩被拖住,所以大多數人都是選擇息事寧人。態度軟下來,再把這人拉進局子拘留十幾天。那時候一切就都好說了。

“我說警察同志,我身為乘客行李被偷,自衛反擊,反而還要成毆打外國友人?你這是什麼道理。而且我的劍還沒有達到管制刀具的標準?”林菲面色陰沉起來,心中卻是動了殺意。

那小偷好半天才緩過氣來,從地上爬起身,惡狠狠的道︰“我不過是拿錯東西,你們華國人都是這麼粗魯野蠻的嗎?”

此時帶領隊伍的負責人也姍姍來遲。他身後還跟著幾個身穿警服的人員。

負責人一走到幾人面前。直接面色嚴肅的指著先前的那個公安和小偷道。

“這兩人涉嫌故意侵害乘客財物,全部帶回去。”

他身後的警員頓時一聲不吭的上前將兩人扭手帶走。臨到最後這兩人還目瞪口呆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發生這種轉折。

“你們干什麼?我是巡警,你們是哪個局的??”

“憑什麼抓我?我是大韓民國的正式公民!!你們沒有權利抓我!!”

兩人的叫喊聲慢慢遠去。

林菲撿起長劍,瞟了一眼總負責人。

對方也在看他。

“想殺人麼?小子,你很會惹麻煩嘛。”負責人冷冷地小聲道。言畢,徑自轉身離開了。

“這下麻煩了,這負責人對你的印象差了。”徐偉在邊上皺眉道。

“沒關系,我讀過之前的資料,省級負責人也會參與公共任務。”經過這次,林菲算是對這些韓國人有了一定的惡劣印象了。

“到時候再說。他不會愚蠢到故意針對自己隊伍的人。”

若是重生前,沒有爆發前的林菲從來都是平靜的,但一旦爆發,以他的脾氣,絕對會馬上發泄出來,絕對不會忍耐。而現在的他,慢慢的開始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曾經的暴戾和焦躁慢慢有了改變。

他有種預感,或許這次前往韓國會有種不平靜的事情發生。

“或許得早作準備了。”他喃喃道。

*************

無數的氣旋從林攸身前猛地四散開來。

狂風肆虐,周圍的灰塵和輕一些的雜物都被帶動飛離。

那只小小的黑貓就在她面前,口吐人言,然後身邊無數狂風大作。

“我願意。”林攸話音剛落,黑貓陡然一個跳躍,頓時化為一個黑色手鐲附在林攸手腕上。

“這是什麼?魔法少女麼?”對面的麥加看得目瞪口呆。“不就是一只變形異能的黑貓麼?怎麼會?”突然他似乎想到了什麼。面容陡然一驚。“你.....難道吃了那個?”

“怎麼?不行啊!”一個清冷的女聲頓時從林攸背後響起。“要不是直接吃掉我還需要老是保持貓身?看你一副呆頭呆腦的傻樣,肯定只是瞬炎手下的小嘍颁@!br />
隨著輕巧的腳步聲傳來,一個身穿黑色緊身皮衣的漂亮女孩兒一臉不爽的走出來。

“你.....你居然沒被撐死!!”麥加一臉驚愕和不可思議。指著少女大聲道。

“好了,別磨蹭了,小姑娘,直接解決他。”少女輕輕一甩黑色的及腰長發,沖呆愣在邊上的林攸道。

“啊?怎麼解決?”林攸滿臉茫然。“我也不會什麼魔法啊?你都沒教我。”

“我擦!你還真以為是魔法少女啊!!用你的異能啊!!異能!!你個傻妞!!”長發少女立馬氣急敗壞起來。

“你才是傻妞!!”林攸臉色一紅,手上陡然升起藍白色的寒氣,無數的雪花不斷在她手心中盤旋。

她自己似乎也沒想到居然會突然出現這麼強的效果。頓時一驚,手上一抖,這團凝聚出來的雪花居然在空中完成一個詭異的曲線,然後狠狠砸中完全反應不及的麥加。

“你!.......”麥加還沒來得及說話,頓時被雪花砸個正著。然後立馬渾身僵硬,直挺挺的往後栽倒。

“快走!”長發少女拉起一頭漿糊的林攸,急匆匆的越過麥加,朝著家里的方向跑去。

**************

“在這個隊伍中,周圍的人沒有任何人能夠信任,每一個人都是手中有著人命的凶徒,不論是女人,小孩,還是老人。一旦你暴露出自己的弱點,那麼很可能就會被別人當成炮灰和擋箭牌。”

坐在飛往韓國的飛機上,徐偉小聲的給林菲和那名偽娘講著。

“而現在,那個負責人對林木你的印象不好,這就代表之後安排次序的時候,很可能會對你不利。”徐偉擔憂的說。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我們這些人除開武力之外基本上沒有其他任何突出,而且其中還有很多利欲燻心喜好錢財的,那麼讓我們這類人護送價值不菲的珍貴文物,是不是有點太冒險了。而且面臨長時間的護送旅途我們也不可能習慣得了,而在一個不習慣不熟悉的環境中,大部分人的實力肯定會下降一個檔次。很多時候很可能還不如一個普通士兵。”林菲面色沉靜的說出自己的疑惑。“這麼說來,我們唯一能夠依仗的就是武力,那麼上面將我們這些人聚集起來,是不是單純的就是準備打一次次的狙擊戰遭遇戰。直接上去就開打的話,也就不會暴露出我們其他方面的弱點。”

他話剛說完,偽娘和徐詩媛都一副微微佩服的看著他。

徐偉微微驚訝的點頭道︰“確實和你說的一樣,我們只是在預訂的地點,參與預定的遭遇戰,單純的作為戰力被投入。而且對于文物的運送途徑也不會告訴我們。”

“我听說上一次的任務參與人員幾乎大半都死掉了。是不是這樣?”偽娘突然插話道。“叫我寧小遠。”他補上一個自我介紹。

“是這樣。當時敵方直接調動數名頂級狙擊手,在很短的時間里我們的人就死掉大半。最後任務失敗,還是達到死亡人數上限才被允許回國。”徐偉有些悵然道。“我當時受了重傷,都被敵方當做是已死的人,這才逃過一劫,後面還是別人被我回來的。”

坐在他身邊的徐詩媛臉上閃過一絲黯然,緊緊抓著父親的手。

四人坐成一排,這架飛機很空,除開集英社的社員便再沒有其他人。前後左右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社員們。徐偉在和林菲他們說話時,前後的人也在小心的傾听著。

“那當時你們面對的敵人是什麼人?”林菲繼續問道。

“軍人。”徐偉淡淡的回答。“而且是殺過人的軍人。”

“跟他們這些小崽子說什麼,反正不久之後都是要死的。浪費口水。”坐在後邊的一個強壯得如大猩猩一般的男人不屑道。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3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