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第六十八章 平靜 二


兩人都在沉默時,房門再次被敲響了。

陸俊走過去拉開門。一女一男接連走進病房。

女的個穿著素白的職場套裙,打了粉紅色的唇膏,面色冷靜。

“我是安盈。想必您就是新社長?”這女人看上去年紀不過二十多歲,目光銳利刺人,雙眼直視林菲雙眼,很有種毫不畏懼和咄咄逼人。

“我是于飛。”站在邊上的強壯男子僅僅只是自我介紹,便不再說話。他穿著灰色襯衣,胸口露出戴著的黑色項鏈。

“還有一個呢?”林菲微笑著問。

“應該還在路上?”陸俊小聲回答。

“那算了。”林菲拿起一個隻果小口的啃了起來。“作為分社長,我並沒有處決權,只有管理權,當然分配任務全也在我?”他突然向陸俊問道。

“當然。”陸俊一愣,點頭道。

“沒來的那人是什麼職務?”

“陳晨,沒有任何職務,不過她的父親陳飛開了一家房地產公司,是社里的資金鏈來源之一。當然,他們也依靠社里的資源和訂單發展得不錯。”站在一邊的安盈迅速說出對方的資料。

林菲微笑著︰“對于F級的實力,我一直有所懷疑。確切的說。”他頓了頓。“我不知道你們,對于社里到底有什麼用?”

“關鍵時候看不到你們,執行任務時看不到你們,只有沒事了,有好處,你們才會出來。這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兩人眼楮同時微微眯起,顯然,林菲的這番話同時刺到了他們的內心和驕傲。作為F級強者,任何一個都是人群中的高級精英。自然都有著自己的傲氣。

“怎麼?不服氣?”林菲大大的啃了一口隻果,“原本這些事我是不準備管的,不過臉面是別人給的,既然這個陳晨不給我面子,我也沒必要給她面子。”他轉過臉向陸俊問道,“我記得市警局使我們的人在掌控?”

“是的。”陸俊已經知道了他是準備拿陳晨立威了。

“這件事你處理。我不希望這個陳晨還在分社里存在。說實話,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馬上暑假完了,我還要面臨高考,我可沒時間整天處理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林菲聳聳肩,“所以,陸俊,你負責這個事情,怎麼樣?”

“具體怎麼.....?”陸俊也有些拿不準林菲的意圖。

“我懷疑陳晨和一起惡意殺人事件有關,吩咐下面的人配合警局務必要查探清楚這件事。”林菲這話一出口,頓時幾人都一驚。這是在翻舊賬啊。

進入分社的每個人幾乎都背著一起活著多起命案,若是沒有社員的身份,這些人可都是要槍斃的。

幾乎是同一時間,安盈和于飛都微微低下頭,大致了解了這個看似年輕的新社長的脾氣。

************

養傷花了足足兩個星期的時間,林菲完全沒有多余的時間去調查偽真力的消息,剛出院就被迫得去學校上課了。進入高三,學習任務頓時會緊張很多。

雖然他是繼任了分社長的職務,不過所有事務都直接交給陸俊解決。原本陸俊便是本市的總負責人,所以事務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在原來分社長也只是作為武力威懾在起作用而已。

不過他現在最重視的還是練氣篇的修習。

臥室內,窗外的天色微微露出魚肚白。林菲靜靜站在床邊,雙眼微闔。所有精神都用來沖擊第三幅圖。一顆無色透明的菱形水晶被他緊握在手心。練氣篇的修習並不需要固定姿勢,但是對于精神集中的要求很高。第三幅圖層次包含了溯影劍決的第一式。意外的難以沖破桎梏。

從得到真力核心之後,林菲就一直在試著沖擊這個層次。從最開始的微微松動,到現在的即將沖開。花費了大量精力。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忽然間隔壁傳出一絲細微的動靜。林菲瞬間收回精神,睜開雙眼。

“還差一點了。不過這樣的速度還是太慢了。”享受過了偽真力的效果,林菲現在對于有了真力輔助的修煉速度,也還是感到很不滿意。

“我記得可以有什麼外物幫助加快速度。”他再度翻開腦海中的劍道真解最後練氣篇部分,其中練氣篇的附錄中,列著一系列的物品,全部都是可以增加修習速度的。而且全部都是增強精神的物品。不過大多都是稀奇古怪的名稱和圖案,很可能根本就不是這個世界有的東西。其中效果最強,排在最前邊的,是一個名叫雲石的東西,看上去很像鑽石。不過具體是不是鑽石,林菲也不知道,只能等以後接觸之後再嘗試。

自從和瞬炎一戰後,林菲就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劍術修為和燕十融合得更加完美了。很多時候他都會有種錯覺,仿佛自己就是燕十,燕十就是自己。手中的長劍環無論過去多少年,依舊還是懸于腰間。一種對于實力的自信滿滿滲透進他的骨髓。這份自信,同樣也來自于燕十印記中的另外一個劍勢。

劍心連環是一個劍勢,而燕十作為超級高手,自然不可能只有一個劍招劍勢。

流甦,就是林菲新習得的劍勢名。當日在和瞬炎戰斗前,他還以為自己絕對可以輕易解決對手,結果沒想到對方實力簡直就是一人形火箭炮,就算有著流甦的防護,也無法阻止對方的逃離。理論上,有著無限真力的供應,加上流甦的防護,林菲的防御力足夠提升到C級。簡直可以說是絕頂烏龜殼,不過依舊還是被瞬炎的一次大爆炸沖破。這也是讓林菲始料未及的。

要知道,c級的防護,絕對可以抵御所有槍械,同時因為真力的充沛,林菲完全不懼任何暗襲狙殺。這也是他極度自信的緣故。但事實證明,這個世界上並不是什麼都是和預想一樣的。

這點也讓他對于自己的思量更加謹慎起來,對于實力的提升更加渴望。

燕十印記中,完全融合,留給了林菲總共三個劍勢,或者說是劍式。

劍心連環,流甦,以及最強的一式——劍眼。

前兩招林菲都掌握了。只有劍眼還在融合中,現在練氣篇的進度緩慢,要想提升戰力,最快的辦法就是融合修習劍眼。這也是林菲現在主要在做的事。他知道,一旦自己成功融合劍眼,那麼就能夠提升到c級的戰力。就算勢沒有完全融合,也沒有影響。實力評定,並不是只依靠這個判斷,雖然所有人都是以此作為參照。

門外的動靜越來越大了。隱約能夠听到父親林建國的說話聲。今天正好是周末,也不用去學校,明天林菲才得去正式上課。所以今天還可以在家呆上一天。

輕輕拉開門。林菲第一個走進衛生間,拿起漱口杯接滿水,剛剛在牙刷上涂上白色牙膏。就看到父親林建國和蔣鳳兩人一臉的神清氣爽。

“老爸老媽,你們心情好像很不錯啊.....?”林菲疑惑道。

“小孩子家就別管那麼多了,最近書店生意變好很多。手頭寬裕了不少,我和你媽決定再開一家分店,多請幾個人。好了好了,趕快洗漱。等會還有很多事要忙。得趕快!”林建國催促道。

林菲看著父母小聲說著話,走到在客廳坐下,父親林建國臉上也多出一絲久違的自信。母親說著話,雙眼中也是隱隱帶著笑意。

兩人的說話聲隱約傳進來。林菲只是听到一點‘書店前陣子接了好幾個單位的長期訂單合同......人民路那邊有個店面不錯...’之類的對話。

林菲輕輕將冰涼的牙刷放入口中,一絲絲清爽和甜意彌漫到整個口腔。他對著鏡子里的自己微微笑了笑。他知道這肯定是社里的資源提供的幫助,甚至肯定還有一些想要巴結自己的老社員的舉動。

“不過這樣的結果也不錯。”他喝了口水,漱了漱口。

“ 嚓。”走廊上,林攸的房間一下被拉開。林攸打著呵欠走出來,頭發上還翹著一根呆毛,睡眼朦朧。懷里抱著那只小黑貓。一身鵝黃色的睡裙,滿臉迷糊。

林菲從鏡子里瞟了一眼林攸。

“小攸,你左邊的帶子掉了。”他忽然笑著說。

林攸一愣,手往左肩上一摸,果然什麼也沒摸到。胸衣的帶子直接滑到了手臂上。

“謝謝啊。”她一臉迷糊的回答。

忽然,她似乎意識到了什麼,渾身一下子僵硬起來。臉色迅速變成西紅柿。

“林菲!!!”一聲尖叫響徹整棟居民樓。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