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七十章 何雯雯


“小雯,在哪呢?”手機里一個有些沙啞的聲音傳出。

“在買東西呢。”何雯雯平靜道。

“買什麼東西?平市也沒什麼好的零食?我不是給你帶了一些吃的回來麼?等會不是約好了去接機麼?李想是下午兩點的飛機,我們可以先吃點東西,直接去機場。時間正好。”

“好,好啊。”

“那就這樣。我馬上開車來接你,你現在在哪?”

“麗江超市門口,就在我家下邊。”

“好的,我馬上來。恩,十分鐘,正好不堵車。”

“恩,謝謝思思姐。”何雯雯聲音極其平和的回答。

“那就這樣。”電話那邊掛斷了。

何雯雯沉默了,剛要收好手機,忽然手里的手機又震動起來。

“喂,媽媽,有什麼事?”

“你思思姐是不是後天回英國,你問問她明天有空沒,我和你爸想請她吃頓飯。”電話里母親的聲音微微有些疲憊。

“我試著問問。”不知怎麼的,何雯雯鼻子微微一酸。

“恩,記住了啊。還有李想,你要是一起能請過來也最好。”

“知道了媽。”

電話掛斷了。

正好前邊結賬的讓你離開了,輪到她。

何雯雯把框里的東西全部堆上結賬櫃台。看著工作人員熟練的一樣樣刷條形碼。

“一共是104.4元。”

她木然的從小挎包里取出錢包。

****************

三個小時後。

一輛火紅的甲殼蟲飛速駛上回歸平市的高速公路。

車的駕駛位上是一個容貌秀麗的慵懶女生,何雯雯坐在副駕駛位上,一言不發,顯得有些拘謹。甲殼蟲的後排,一個畫著濃濃眼影的女生,伸著修長渾圓的雙腿,直接倒在整個後排座位上。

“思思,你原來的那輛威茲曼呢?”倒在後排的女生隨口問道。

“丟老爸那兒了。”開車的女生隨意回答。

“這車躺著很不舒服啊。”

“這是借的我小姨的車。這麼短時間你讓我從哪兒找好車接你?你就知足。”思思沒好氣的說。

“切。”

思思一說完就馬上反應過來,不好意思的對何雯雯歉意的笑了笑。她口中的小姨其實就是何雯雯的母親。這輛車也是思思母親的車。

何雯雯勉強擠出個靦腆的微笑。“沒關系。”她低聲說。

坐在後排的李想也注意到了,當即轉移話題。和開車的思思聊起在英國的生活。兩人話題完全超出了何雯雯的了解範圍。她坐在副駕駛位上,一種深沉的自卑感從心里不斷涌出,她自以為優秀的一切,在兩個表姐面前,都仿佛天地之間的差距。遙不可及。

她看了看坐在自己身邊的思思姐,她和李想姐說著自己完全不懂的話題,聊著遠遠超出自己層次的生活,仿佛自己和她們完全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一般。

強烈的情緒讓她心中有種極其荒謬的幻想,她幻想著有個家世強大,有錢有勢,有才有貌,絕對優秀的完美男人在這個時候突然出現,攔下甲殼蟲,當著兩個姐姐的面向自己示愛。這種虛無的想象讓她無比的沉醉。

坐在副駕駛位上,何雯雯感覺到仿佛地獄一般的煎熬。家里父母的一切都是仰仗思思姐和李想姐父母的扶持,這種從上一輩本質上的巨大差距讓她幾乎窒息。

車里的兩人隨意的聊著天,過了一會兒,似乎是說話有些口干了。思思停下話題,喝了口礦泉水。

何雯雯這才想起母親交待的事情。趁著這個空當她決定說了。

“思思姐。”她鼓起勇氣。

“恩?”

“我媽想請你和李想姐吃頓飯。”

就在這時,一輛運輸卡車從甲殼蟲邊上超了過去。巨大的發動機轟鳴聲直接掩蓋了何雯雯的說話聲。

思思完全沒听到。

“你剛才說什麼?”

何雯雯正要復述一次。

“對了,思思,我在向陽小區那邊還有點事,直接送我去那兒。後天我也要回意大利,到時候我們一起。”後排的李想忽然說話。

“好啊,那我重新定一下機票,順便........”

听著兩人的說話聲,何雯雯咬著嘴唇,再沒有了剛才說話的勇氣。她和李想思思的差距太大了,她們的父母經營著上億的巨型企業。而自己的父母卻只是仰仗她們生活的普通親戚。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她的腦海中浮現出,那個恐怖的夜晚,腳下鮮血流淌,一身潔白襯衫的少年拿著劍面帶微笑。

**************

彩虹酒店

總經理辦公室。

陸俊坐在皮椅上,無奈的搖搖頭。

“不好意思趙總,我們社長不想和你見面。”

坐在他對面的一個微胖的中年人,滿臉的細密汗珠,局促不安的坐在沙發上。听到這話,頓時堆起滿臉笑容。

“沒關系沒關系,什麼時候社長有時間,我再來拜會。”

“那就不好意思了。”陸俊歉意的道。面前這個趙總是省內知名的巨頭企業董事,旗下數億資金,這次不知道是從哪個渠道打听到這邊的關系,因為陳晨的事情而主動上門想向林菲求情。

畢竟林菲一當上市級分社長這個位置,手下管理的,光彩虹集團就有十多億的資產,還不說其他的特權武力,甚至連警局工商局都有很大的影響,算得上是標準的地頭蛇。這等龐然大物,不要說是數億的私人企業,就是數十億的大企業也不會想要和他起沖突。

集英社雖然在里世界地位尷尬,但在普通人世界,卻是神秘強大至極。而像林菲這樣的人,這點年紀就得到分社長的位置,那以後的前途更不知道會上升到何等高度。趙總自然是心驚膽戰。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集英社中,所有社員都是背著命案的凶徒強者,在這種環境下,一般人走進去就如同綿羊走進狼群。自然就會有弱肉強食的畏懼感。

趙總小心的退出辦公室,臉上從始到終都帶著謙卑的笑容。直到出了酒店。才重重的舒了口氣。

“砰。”鑽進自己的轎車里,趙總這才連忙抽出紙巾擦著臉上的汗水。

“爸,有這麼可怕嗎?”開車的是個年輕男子,相貌俊美。看到父親的樣子,有點不以為然。

“你懂什麼?今天要見面的人都是些亡命之徒。一個不小心小命就得丟在里面。”趙總沒好氣的道。

“不會,現在是法制社會啊。”

“法制社會是不假,可人家是執法部門,一句話懷疑你有什麼什麼問題,打著調查的幌子都可以給你栽上一些罪名。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以為這個世界上,殺了人就一定能破案?”

“難道不是嗎?我們劃過在世界上的破案率都是最好的啊。”男子疑惑道。

“沖沖啊,你要記住,一般能曝光的都是破獲了的案件,絕大多數案件其實都是無頭公案。為了威信,上面不可能公布沒有破獲的其他大案。這個世界,遠不是你看到的那麼點東西。”趙總一臉感慨。“雖然我身為大企業老總,影響很大,對方不大可能會對我出手,但是有些時候不得不防啊。萬一遇到個小心眼的人.....”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1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