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七十五章 陰晦 二


“林攸,你哥說讓你先在前邊等一下,他遇到個朋友,馬上就過來。 ”夏杰轉達林菲的話。

林攸撇撇嘴︰“他以為他是誰,別管他,我們走我們的。”一想到剛才林菲拎著黑貓的動作,她心里就氣不打一處來。若是不知道黑貓的真正身份就算了,可恰恰她卻是唯一的知情者。

“這樣不好。”小月遲疑道。

“是啊,好歹也是你哥嘛。”彎彎也勸道。

“你們不懂的,別看我哥現在這幅笑嘻嘻的樣子,平時可完全不是這樣。”林攸一時也解釋不清楚,只好催促兩人,“好了好了,走,你們別管了。”

“還是算了,我們就在這兒分開,我家之後是走這邊。”彎彎指著前面的十字路口右邊說。

“我家也是往右這條路。”小月抱歉的對林攸笑了笑,“小攸~~不好意思啦。”

“算了算了,你們走!都走!”林攸沒好氣道,抱著小貓的手卻不自覺的抓緊。“以後.....要多聯系啊。”

頓時一股微微惆悵的感覺涌上心頭。一想到以後或許再也看不到這兩個最要好的朋友,林攸心里就有一種說不出的不舍。

“放心,不是加了qq嗎?平時多聯系,我們單獨出來逛街什麼的,除了不在一個學校,其他都一樣嘛。”小月也笑得有些勉強了。她考得是另外一所學校,比三中要差些,因為分數的問題,三中算是最高的檔次,不是所有學生都能上得了的。

“我還好,也是三中,幸好小攸之前給我補習了,就差三分就差點上不了線,太險了。”彎彎倒是很慶幸,“希望和小攸分到一個班級。”

“恩,希望。”林攸點點頭。

“走啦。”

“走啦走啦。好囉嗦!”林攸不想讓人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的不捨,不耐煩的擺擺手。

看到她這個樣子,兩個女孩都不自覺的笑了。她們都習慣了林攸這樣的脾氣。

三人一起拐進右邊的街道,順著人行道,越走越遠。

林攸也順著街道往另一個拐角方向走去。不過走了幾步,她又停下來轉過身,站在原地,抱著小貓,安靜的看著兩個好友漸漸走遠的背影。

“你哥很討厭啊。”一個清冷的聲音在林攸耳邊響起。

“你先前不是很喜歡他嗎?不是說靠近他很舒服嗎?”林攸在心中冷笑。“現在知道他的真面目了。不但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女性,連人類之外的物種也來者不拒,這種猥瑣已經到了何等程度!”

“別胡說,他只是不知道真相而已。”黑貓無奈道。

“那好啊,我現在就去告訴他真相,說我的小黑貓其實是個誘惑力滿分的小美女。”林攸更加冷笑了。

“不要!”黑貓一臉羞憤,“如果讓他知道真相,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哼!現在知道害羞了,平時往他懷里鑽的時候怎麼不這樣?”

黑貓不吭聲了。心里更是堅定了死也不會讓林菲知道真相的決心!

**************

“肖雲濤?肖浪的兒子?”林菲一听到這個名字,頓時也感覺棘手起來。如果是其他人倒還好,但這個肖浪可不是一般人物。

平市市公安局局長肖浪,同時也是集英分社僅有的幾個上位者之一,也是唯一的一個沒有案底的名譽社員,上次瞬炎的事情就是他幫著協調安排的,不然鐵定會弄出大新聞。造成極度不好的影響。而且基本上整個分社有很多重要情報和資料都掌握在他手里。可謂是個牽一發而動全身的人物。

而迫害陳晨父母最大的可能的居然就是這個肖雲濤。

“沒有其他可能性?”

林菲和陳晨並排著走在人行道上,夜晚的微風帶走白日里的炎熱,氣溫不高不低剛好合適。

陳晨低著頭,看不清表情。

“其他可能性就是你了。”她平靜的說著。

林菲沉思片刻,掏出手機撥了個電話。

幾聲嘟嘟聲後,對面接通了。

“陸俊大哥,有件事想問你。你知不知道肖雲濤這個人?”

“市肖局的獨生子,怎麼?他惹到您頭上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陸俊也變成這種語氣說話了。

“沒什麼,只是有人和我耍了個心眼,沒什麼大不了的。”林菲笑著說。他邊上的陳晨低著頭咬著嘴唇,渾身緊繃著。听到了這句話才稍微放松下來。

“這件事對我的影響很不好,想必趙老也听到了什麼風聲,不過相信你是不會懷疑我的。”

“當然。”陸俊的回答簡短有力,“我欠您一條命,而且,從最開始作為你的擔保人時,我們的方向就已經是一致了。”

“我們,我喜歡這個詞。這代表我們的利益方向一致了。那麼,順便讓小玲給我一份關于肖雲濤的完整資料和情報。”

“其實這件事,小玲就可以直接解決,她家里背景很深。畢竟不是任何人都有資格隨意挑選社員作為私人秘書的。”陸俊稍微透了點口風。

“不用,這是我私事。”

“那好。”

“其實我還想問一句,如果這件事真的是我干的,你會怎麼樣?”林菲忽然問道。

“我不會反對您。”陸俊很簡單的一句話。

輕輕掛掉電話,林菲臉上依舊維持著淡淡的笑意。

“就是說,也不會支持我是?”

正要將電話揣好,忽然又一個陌生的號碼打了進來。一般來說,這個手機的手機號都只有社里親近的一些人才有資格知道,很少有完全陌生的號碼忽然接入。

林菲微微一愣,不過還是接了。

“請問,是林社長嗎?”一個年輕隨意的男聲從對面傳來。

“你哪位?”

“我是肖雲濤。”

“肖局的公子啊,有事麼?”林菲看了眼身邊的陳晨,果然,這女人又緊張起來了。

“沒什麼大事,只是想和您做筆交易。”

“什麼交易?說來听听。”

“想必您也清楚現在的局勢了,原本這事也不可能牽扯到您身上,只是沒想到各人有各人的小心思,最後才扯到您的頭上,如果您能配合我們,那麼我可以向您保證,很快,一切都將恢復原樣。當然,您也可以選擇不配合。”

“不配合又能怎麼樣?”林菲語氣也冷了下來。

“嘿嘿,有一個陳晨,就能有第二個陳晨。社長大人,現在已經不是爭強好勝的時代了。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電話里的聲音隱隱含著一種居高臨下的味道。“你當你的社長,我們過我們的生活,大家相安無事,不是很好嗎?”

“啪。”林菲直接掛掉電話。

他忽然停住腳步,兩人周圍基本沒有什麼其他人,只有中間的車道上,一對對車燈飛速劃過。汽車的轟鳴聲,鳴笛聲,混成一片。

“陳晨。”林菲將手機揣好。“其實如果這件事,由我動手,你肯定會很不甘心。”

陳晨沒有回答。剛才手機里的聲音她也隱約的听到一些,原本對林菲的懷疑也完全消散。知道真正的凶手就是肖雲濤。

“就當我們從來沒見過。”林菲輕輕揉揉陳晨的腦袋,臉上露出溫和的笑容。“去做你想做的事。”明明陳晨的年紀比他大,但當他做出這個舉動的時候,卻沒有半點不自然。

“阻擋你的,我會安排。”當林菲說出這句話時,很多東西就已經是注定的了。

陳晨驀然抬起頭,眼中只有決絕。

***************

“混蛋!!” 的一聲,一款最新的三星手機直接被砸碎成無數零件。

市郊的一棟別墅內,一個穿著黑色襯衫的年輕男子氣急敗壞的站在陽台上。

“他林菲一個十幾歲的小屁孩,居然敢先掛我電話!!”

“雲濤,這麼大火做什麼?”一個中年男子穿著黑色西裝,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右手指縫間夾著一根點著的香煙,白色的煙氣垂直向上如同一條白線。

“洪哥,接下來全看你了。”肖雲濤恨聲道,“我記得林菲還有個十幾歲的妹妹,嘿嘿,好久沒玩過初中生了。”他露出一個微微有些扭曲的笑容。

沙發上的男子眼中閃過一絲不屑,不過還是點點頭道︰“現在先不急,陳晨這事解決完再說其他的。現在的問題是,于飛和安盈已經不是和我們一條心了,我們需要更加注意周圍的安全力量。”

“洪哥,你不是新到手了一批筒子嗎?隨便調幾只過來,還怕什麼林菲?”肖雲濤不屑道,“D級再厲害,能敵得過一批槍?”

“也是,不過我們從來沒見過D級的實力,還是多調點人,等過了這段時間後再說。雖然他不大可能會直接找上門來,但是也不得不防,畢竟還有個陳晨。等明天定案了就好辦了。”中年人抖了抖煙灰,卻沒有吸上一口煙。

“沒有于飛他們,關鍵時候還真有點心虛。”中年男子搖搖頭,嘆氣道。

“有沒有沒什麼區別,他們還不是照樣擋不住搶!”肖雲濤不屑道。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3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