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天空陰暗如烏云密布

無數白色花鋪滿整個地面,色澤慘白而佈滿死氣。 ..宛如墓碑前的祭奠品。

林菲從未見過如此荒涼而又美麗的處所。整個天空一片黑白,而地面上卻滿是慘白色的花。

“社長!!”

一個驚恐的聲音突然在他耳邊響起。

林菲猛然驚醒,他茫然的站在樓頂邊沿,一隻腳緩緩探出。恍如下一步就會踩空墜下。

站在七層樓的樓頂往下看,似乎只有一片黑暗。

三更的微風帶著絲絲的涼意,一股寒氣陡然從心底升起。

收回踏出的一隻腳,林菲這才發現,自己只要再往前一步,就會直接在毫無提防的情況下墜落下去。

他明明記得自己分明是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覺。醒來卻已經站在這裡。他轉過身,居然看到九兒就在站在身後,夜晚的風帶起她的長發,她驚恐的捂著嘴。

“社長....”

“怎麼了?我只是走上來吹吹風罷了。”林菲出的話連自己也不相信。他知道自己的臉色一定很慘白很慘白。不過這其實不重要。

九兒一步步上前。終於把林菲拉離樓頂邊沿。突然間,她猛地一把抱住林菲。

林菲輕輕揚起頭,在被九兒抱住的瞬間,一股異樣的平和平靜和平靜湧進他的心底。這樣的情景已經是這個星期的第三次了。白日沈浸在自修中,夜晚卻只能毫無提防。九兒已經有很屢次把他拉離樓頂了。

不知道是自己身法太好,還是其他什麼原因,父母和林攸一次都沒有發現。

“沒事的。”林菲輕輕。

九兒埋首在他懷裡,嚶嚶哭泣著。

林菲不知道九兒是什麼時候搬到自己家附近的。雖然他確信自己記憶力一向很好,但最近燕十的影響越來越嚴重了。很多時候,他甚至什麼聲音城市聽不見,眼前也偶爾會陷入一片黑暗。然後比及幾分鐘後才能重新恢復知覺。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感覺自己似乎能夠聽到九兒在心中的哭泣聲。那哭泣如怨如泣,若有若無。仔細去辯白時就會馬上消失,但又會在放鬆時突然鑽出來。

“我不喜歡哭的。”九兒的笑顏恍如連陽光也難以遮掩。她就坐在林菲的辦公室內。托著下巴,看著林菲和玲還有其他社員交待事情,看著他委任一個個新人中選拔出來的負責人。林菲在年夜換血,在趙老的支持下,他也開始對社里的人員職位進行撤換,一些明顯表示出傾向他個人的新人,他一概委以重用。凡是對他有意見或者有偏見的,一概下調,或是交給其比較艱難的任務,若是完成便放他離去,若是完不成,也就沒什麼可,直接依照原本的罪狀處以刑罰。

如此下來,平市分社里的社員馬上狠狠更換了一批,不過數量反而不減反增。年夜量的新人獨霸社里的關鍵部分。林菲同時也委任了九兒負責將部分情報統一收集歸納給自己。不過這只是他暫時採納的一個測試,國安部那邊也同時給予情報過來,並零丁交給他,作為對比,如果九兒有什麼企圖,那麼在年夜權在握的同時絕對會忍不住露出馬腳。

“為什麼我老是聽到的哭聲?”林菲疑惑的問道。

“聽錯了。”九兒笑著。

“是嗎?”

“是。”

林菲默然,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先去措置的那一塊工作吧。”

看著九兒乖乖的離開辦公室,林菲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種莫名的心慌。恍如離九兒遠一些,燕十的影響就會又開始捋臂張拳起來。

他緊緊握住長劍環,雖然曾經懷疑過是環在幫忙燕十,但林菲卻不想再去求證了。

“知道和不知道又有什麼區別?”他這麼問自己,他知道,短時間自己是絕對不成能離開環的,在沒有找到其他替代品前,環是他戰力的絕對包管。也是唯一包管。他的一切如果缺少了合適的長劍,實力將直線下跌,頂多只能達到初入d級的水平。在西斯不竭迫近的這段時間,他不成能拋卻環。

“咚咚咚。”房門再次被敲響。

“進來。”

陸俊面色嚴肅的走進房間。

“社長...”

“叫我林菲吧,我們的關係不比其他人。”林菲笑著道。

陸俊游移了下,點頷首。

“好吧,關於九兒的查詢拜訪。很抱愧,我什麼也沒有查到。我們和國安的情報渠道沒有查出一個叫九兒的女孩兒。”

“怎麼可能?”林菲一驚。 “那那個岳颯呢?”

“他的資料卻是很清楚。不過林...菲,九兒這個女孩兒對很重要么?”

林菲正要開口,忽然一陣劇烈的頭疼瞬間淹沒了他整個意識。恍惚中,一陣細細的哭泣聲再次在他耳邊響起。他緊緊捂著頭,閉上雙眼。

“我想休息一下。”林菲聽不到自己話的聲音,他只是試著以平時的力度道。他不想讓任何人覺察自己的異樣。劍道真解和燕十印記是他最年夜的秘密。他不容任何人有接觸的可能。

“不過一個死人罷了。”他在心中不竭強調著。

“九兒....”他不自覺的念作聲來。

忽然一股淡淡的香氣和柔軟傳入林菲的腦海。轉瞬間,劇痛如潮流般退去。

再次睜開雙眼時,已經是下午時分了。血色鏡子般的夕陽將一切都鍍上了一層紅色。

九兒就在自己上方眼前,俏美的容顏沒有一絲瑕疵。只有滿眼的擔憂。林菲感覺著自己似乎是靠在九兒懷裡。

“好些了嗎?”她溫柔的問。

林菲猛地離開她的懷抱。雙眼冰冷的注視著她。

“究竟是誰?”

“什麼是誰?”九兒一愣,“我是九兒?怎麼了?”

“滾出去!”林菲沒來由的感覺心中一陣焦躁。一種莫名的感覺不竭在心中迴響。

“社長...”

“滾出去!”林菲右手扶上環的劍柄。絲絲殺氣不竭瀰漫開來。

陡然間一陣天旋地轉。強烈的眩暈感不竭的衝擊著他的年夜腦。所有的思路計劃,所有的頭緒似乎都一下子被沖斷。

眩暈感來得快,去得也快,但似乎也帶走了什麼工具。一個林菲感覺至關重要,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的工具。

再一次,他又聞到了九兒身上熟悉的香氣。他的臉龐陷入一片柔軟之中。

剎那間,所有的一切都寂靜下去,只有眼前重新浮現的九兒身影。如此真實.....

“安心,的事我沒對任何人。”九兒聲著,她的臉上閃爍著淡淡的象牙光澤。 “我會一直陪著的。”

林菲幾乎是掙扎著跑出辦公室的。傍晚的陽光照在身上,原本應該是溫暖的,但林菲卻感覺不到半點溫度。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放慢腳步,精神重新沉浸入劍道真解中,練氣篇的觀想圖案似乎能讓他很快重新恢復過來。並且對燕十的影響也很有效果,但最近似乎單單的邊修煉邊做事已經不克不及阻擋燕十的影響了,只有完全沉浸進去時,才能讓林菲感受到點點難得的寧靜。除此之外,就只要在九兒身邊時,才能感覺到久違的平和平靜。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或許是身體記憶吧,回家的路已經走了無數遍了。

空蕩蕩的客廳裡,父母還是不在,只有林攸抱著黑貓一臉緊張的看著自己。

“...”她似乎想要什麼。但林菲沒心情和她話。緘默著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間。

隨後的時間,林菲稍微恢復了一些精神,不過九兒很多時候城市無緣無故的呈現在他的辦公室裡,其他人諸如玲或者陸俊等人,似乎都選擇性無視了她的存在。

林菲覺察,似乎只要九兒在他身邊,那種頭痛就會很快消散,幻覺也不會呈現。所以也就默認了九兒的存在。他知道九兒不成能是來殺他的。

要殺,早在那天下午自己昏迷的時候,她就可以直接脫手。

“社長,最近的情報部分呈現聚積無人措置,您看.....”情報科的一個負責人心的向林菲匯報。

“呈現聚積?”林菲掃了眼身邊的九兒,對方巧笑倩兮的樣子讓他實在生不起氣來。 “統一交給陸俊負責吧。”

“好的。”

比及負責人離開後,林菲站起身走出辦公室,來到練功房。這裡是他的專用練功房,因為集英社社員實際上不多,而佈景和資金極其龐年夜,所以作為社長,有一個專用的練功房其實不算什麼。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