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九十五章 真實 三
(暈死,頭疼得厲害,今天就一章了,對不住了。 ..看著年夜綱就是打不出想要的效果來....)

“該死!!飛燕!怎麼可能??”西斯似乎想起了什麼,眼中驚疑不定。

“飛...飛燕!”一邊的凱西也似乎明白了什麼,他驚慌的向後退著。陡然間,一股藍色的火焰從他的體內瞬間噴出,他的七竅都瘋狂的往外噴著藍色火焰。整個人撲通一聲倒在地上。

嘭!

西斯瞬間被巨年夜反震力撞飛。無數藍色火焰飛濺。

“解封!!”他瘋狂的年夜叫起來。體表化為一片漆黑。氣息眨眼間跨越c級,直達B級。

人影似乎也有些驚訝,微微側過頭,朝西斯看了一眼。

西斯瘋狂的嚎叫起來,背後緩緩生出一對黑色同黨。巨年夜的轟隆聲從年夜地之下傳出。片片黑色羽毛紛繁揚揚。

“嘿嘿....就算是飛燕”西斯雙眼完全釀成金黃色。

人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砰砰砰!!”隨著西斯瘋狂的衝過去,沉重的腳步每一步都將腳下的草地踩出無數龜裂。

無盡的黑色

一部閃耀著細微銀光的古書緩緩漂浮在虛空中。封面上沒有文字,只有一片銀色。

林菲靜靜站在古書面前。眼中沒有半點神采。

“這裡是哪裡?”他輕聲著。

陡然間,整個黑色空間以古書為中心,瞬間蔓延無數白光,轉眼便污染了周圍所有的黑色。一陣難聽的轟鳴聲轟然響起。

“嘭嘭嘭!!!!”沉重的擂鼓聲如同雷鳴。

周圍的白光隨著鼓聲慢慢淡去。再次恢復視覺,卻已經是在一處戰場上空。

一個一身白衣腰懸長劍的長發男子靜靜漂浮在戰場上空,林菲所處就在他身側。

男子麵色冷漠,雙眼空洞無物。

下方無數頭生雙角的人類和一些身邊環繞著各色霞光的人們激戰在一起,林菲其實不識得他們是什麼來歷。

“兩界之戰延續得太久了。”男子輕聲道,手扶劍柄,輕輕推開一絲縫隙。

所有景象瞬間又回到最初的黑黑暗。那本古書依舊漂浮在林菲面前。書頁緩緩掀開第一頁。

漫天的雷電閃耀著,密密麻麻,陪伴著接連不竭的雷鳴聲。

“轟!”

西斯再一次倒飛出去,身上鮮血淋漓。背後的同黨也被撕裂了一支。他年夜口年夜口的喘氣著,目光緊盯著面前的人影。

從始到終,黑衣人從未移動一步,只是靜靜站在原地,看著西斯瘋狂的衝過來,然後一次次被環繞飄動的無數黑色劍影輕易擊飛。一切宛如只是西斯一個人在表演獨角戲,

“恩?”人影忽然輕咦一聲。他的身體概況陡然出現絲絲裂痕,恍如只是虛幻的投影突然呈現干擾。

人影默默抬起頭,看著漩渦般的天空。

“燕十!是我燕家史上最強劍士!”那個冰冷而柔軟的聲音再次在他耳邊迴響。 “最強者不該該有弱點!”

他緩緩伸出手,最後那一刻烈焰灼燒著身體的劇痛似乎就產生在前一秒。

“的生命如此璀璨,居然還會迷茫?”一個聲音在他腦海中響起。

“不懂

“嘿嘿....世上最哀思的事就是徘徊。既傷了自己,也傷了他人。選擇他人還是選擇自己從一開始就必須定下。究竟是不懂還是我不懂?”

“任何人都有弱點

“真是哀思!這樣的,無論幾多次都只能是失敗者。”

那個聲音馬上寂靜了下去。

“從今天白日到明晚夜間,在平市地區將會呈現年夜面積霜凍天氣,請所有市民做好禦寒準備”

林攸打了個呵欠,抱著黑貓菲爾坐在沙發上懶洋洋的看著電視。父母最近忙著分店以及去各個捧場的單位領導處送禮,經常就只有她和林菲在家。

“怎麼突然有霜凍了?這天氣真煩。太冷了我可不想出去訓練。”林攸聲道。

“不訓練也可以,到時候等著光輝之塔的人過來咔嚓了別後悔!”菲爾在林攸懷裡換了個更舒服的姿勢。

“~~~~~這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到頭~~”林攸浩歎短嘆的向後靠在沙發上。

“年夜概三十年。”菲爾馬上給出謎底。

“還真算出來了....”林攸滿臉黑線。

“我請的教練應該到了。到時候要對人家尊敬點。”菲爾叮嚀道。

“好好好。”林攸無奈道。 “不過,有沒有感覺我哥最近有點越來越怪了?今天又不知道幹什麼去了。”

“他身上沒有異能的能級氣息,不成能是異能者。不過可能是武者。”菲爾給出中肯的判斷。 “可是我以前聽過,哥是才開始練劍沒多久,或許他找到了個很好的師父,作為武者的話,只需要堅持幾年時間就應該可以修煉入級,不過現在他還早。”

“可是那個女的,還有最近他神神秘秘的樣子...”林攸疑惑道。

“武者同樣很多都是有自己的組織的。我們擔憂的是哥被人利用來接近的問題,不過我看哥的心思很深沉,生理年齡遠低於心理年齡,應該沒問題。”菲爾解釋道。

“這樣。”林攸輕輕頷首。對異能界的事,越是接觸很多就越是感覺自己的無知,很多時候她都很懷念自己當初沒有覺醒異能時的日子。沒有危險,沒有擔憂,僅僅只需要平靜的生活學習就可以了。

“另外那些光輝之塔的嘍囉應該也離開了。我們的周圍似乎有人專門在呵護我們。應該是哥身後的勢力的人,看來哥哥找了個很好的靠山呢。”

“就他?算了吧,有誰會看上他?”林攸絕對不會相信林菲會被什麼高人看重之類的情節。 “人家練武都是從開始的。”

“這倒也是。”菲爾也疑惑起來,“真麻煩,要是我們有自己的情報渠道就便利多了。”

“了等於白。”林攸撇撇嘴。

通往平市的入城公路邊。

一個身穿灰袍。如同拍電視劇一般的年輕男子緩緩向前走著。他的面容僵硬猶如死人。走路時也是低著頭,仔細的看著腳下的路。

接連不竭的車輛從他身邊經過,幾個在路邊措置追尾事故的交警,事故的車主,所有人都似乎完全看不到他一般。任由他從他人身邊經過

“呼!”一陣微風吹過。

這人忽然揚起頭,看向遠處天空。那裡隱隱可見一年夜片陰雲在不竭旋轉。

漆黑空間內。

林菲看著對面的燕十,燕十也平靜的注視著他。巨年夜的深藍神獸蠓雙翅張開,將兩人遮掩在羽翼之下。

“鬧夠了吧。”林菲眼神空洞,輕輕。 “失敗者就應該永歸年夜地。”

燕十緘默著,一言不發。

“我對的容忍已經到了極限。”林菲自顧自的著,他緩緩拔出環。

“只要殺了,我就可以重生。”燕十降低道。

“叮”

林菲輕彈劍身,輕聲道:“飛燕燕十,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鏘!”燕十腰間黑光飛出。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