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九十六章 卷末 一
灼熱的陽光從雲層中間穿出來,如同連接天地的光柱。

林菲靜靜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燕十的結局早已註定。在劍道真解的空間內,在神獸蠓的雙翼之下,他的一切攻擊都如同幻影般無法觸及林菲。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一切被林菲慢慢吸收,剝開關於感情的記憶,所有的武道記憶在神獸蠓的光芒下全數化為全新的養料,融入林菲記憶中。

“嘶....”一點點藍色火焰在林菲身邊漂浮著,無數的黑色劍影正在飛速的化為黑灰隨風消逝。這些只是燕十以勢凝聚出來的能量產品。他們是這方土地從古至今殘留下來的關於劍的一切印記。現在沒有了凝聚者,自然就不再維持存在。點點藍火依舊還在不竭從林菲身上逸散而出。這些都是燕十的勢。林菲無法吸收,勢自己就是凝聚著極度精純的精氣神凝聚產品,代表著凝聚著一生中最為強年夜的意志。若是真的不計後果吸收失落,最後的結果無外乎會釀成燕十取代林菲,真正復生。但就這麼任由其逸散也不是沒有好處。這些逸散的勢會以一種極年夜的效率改造林菲的身體素質,以達到更高的條理質變。

這個過程越慢,那麼改造水平就越深。林菲就這麼躺著,無數的藍色火焰不竭從他體內飛散而出,然後消失在周圍的空氣中。如同藍色繁星般,這些火焰最初還能維持燃燒的狀態,到後來,就只有一點點光點散發出來,宛如藍色細沙。

改造的感覺很欠好受,林菲緊緊咬著牙齒,身體全身不竭傳來麻癢痛混雜在一起的複雜信號。他能夠清楚的感覺到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在瘋狂的吸收著能量,並急速新陳代謝。年夜量的熱量被散發出來,在即將要灼傷身體時,馬上又被林菲運轉新真力緩和吸收。他不敢有絲毫懈怠,集中所有精神運轉真力和產生的熱量匹敵。

“荷....荷荷....”一個沉重的喘氣聲從林菲身邊傳來。

“西斯,還活著。”林菲側過頭去,看向聲音傳出的標的目的。就在距離他不到五米處,一具滿身血紅的人影倒在地上,背上只剩下一隻黑色同黨。並且都在飛快的化為黑灰消散。

“我...不會死!”西斯努力撐起身體,“安琪兒!安琪兒最後的願望!!我一定會告竣!”他低聲吼叫著。渾身西服早已被鮮血染透。

林菲心中一凜,西斯的情況比他想像的要好,雖然體內還有一半的燕十勢沒有逸散完畢,還可以快速改造身體很久,但這種時候只能拋卻了。若是讓西斯先準備好,自己絕對不會有任何倖免。資料上不止一次的顯示了,西斯這人對自己對仇敵都是一般殘暴。只要他還活著,他就還有這巨年夜的危險性!

“算了。”林菲有些惋惜的嘆了口氣。體內所有的勢瞬間爆出。無數的藍色火焰蜂擁而出,轟的一下爆開,如同藍色球形煙花。

隨著藍色煙花的消散,無數黑影也瞬間全數爆開。天地馬上陷入平靜,除開被破壞得面目全非的地面以及上面躺著的屍體和兩個活人。這裡似乎又恢復到了最初的寧靜。

風吹動林中的樹葉,發出嘩嘩的潮聲。

林菲慢慢撐起​​身體。卻突然覺察有些不對勁。

南寧省鳳陽市

集英社省級總部

一間安插極其奢華的辦公室內,一個戴著金邊眼鏡的中年女子​​正靜靜的坐在辦公桌前,雙著鍵盤。

“措置得怎麼樣了?”邊上的一個中年男人聲道。

“基本沒問題了。迄今為止,依照上面的命令,有關平市社長的資料全數重新編​​輯了一遍,情報科的人也把所有的相關信息刪減了,修改成他最開始的身份,從加入到最後,他的身份其實知道的人其實不多。幾乎絕年夜大都人都只是知道一個叫林菲的社員是個天才,但因為那個陸俊的措置適當,很多人都不清楚他的實際家庭,所以製造一種只是同名同姓的效果是可行的。”女子扶了扶眼鏡。

“分社的一些人我已經讓他們簽署了絕密協議,並且我發現林菲幾個月前和現在的檔案照片居然相貌有較年夜的不同,正好可以作為修改點。關於光輝之塔的那邊,也就瞬炎和他有過接觸,還有西斯那個反常。”男子沉聲道。 “不過現在光輝之塔出了這麼年夜的事,絕對也沒問題。”

“代號新名字怎麼定?”

“讓他自己決定吧。不過要是那位年夜人沒有及時抵達的話,我們的工作就全部白搭了。”男子苦笑道。 “這麼多天才搞定,我們南寧省出一個種子不容易,可不要這麼快就夭折了。”

“只要前期搞定就基本沒問題了,依照他的進步速度,以武道來,那些勢力絕對不會相信這麼容易就又呈現一個天才。天才哪有那麼容易呈現!特別是這麼年輕就能夠達到d級的天才。”女子頓了頓,又道,“並且最主要的是他正處於發育期,相貌轉變很年夜,而我們動作也很及時。原本知道他身份家庭的人原本就不多,他從韓國任務回來後所有信息就已經被列入國安局那邊列入絕密,所以完全封閉下來,效果很不錯。另外上面的明文指令也下來了,關於能量權杖,上面的意思是不消理會。我們實力太弱,這種事情還是少摻雜。”

“只要不要像東邊的那位那樣就好,頂級天才死在狙擊手之下,實在太可惜了。”男子惋惜道。

啪!

女子重重敲下回車鍵。

“ok!從現在開始,平市分社長就是一個和林菲長相相似的神秘人了。”

“原來的關係就依照趙老爺子的意思,把他改成他的干兒子吧。正好也能夠給其他人一個合理理由。”

林菲呆呆的看著自己撐在地面的雙手,白淨修長,皮膚如同象牙。原本練劍時殘留的點點傷痕都完全消失不見。

“.....是誰?”西斯的聲音重新喚醒了他。

林菲抬起頭,西斯兩眼板滯的趴在原地,死死的盯著他看。

“是剛才的?”

“以為我是誰?”林菲輕笑起來。他握住就倒插在身邊的環,走到不遠處的河邊。他知道自己的容貌很可能是被燕十的勢能改造太年夜了。雖然心裡有所預料。但實際看到誰中的倒影時,林菲這才明白為什麼西斯的樣子那麼古怪。

清澈的水面上,一張精緻漂亮至極的面容浮現在林菲面前。但讓​​他愣住的不是這點,而是這面容中隱隱的熟悉感。

三分像燕十,六分像九兒,而自己原來的樣子只有一點點影子。

“這就是的執念嗎?”林菲輕輕撫摸著自己的臉龐。 “就算是潛意識深處,九兒的部分也遠比自己要多,連勢也包含了這點。”

“咳咳....”遠處西斯又開始咳嗽起來。顯然,他傷得很重。

林菲緘默片刻,他不喜歡這樣有些女性化的面孔,太過耀眼的結果往往是讓仇敵第一時間就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這其實其實不服安。

“我要死了.....安琪兒....我好像看到年輕時候的了.....”西斯在後邊年夜聲呻吟著。 “我不想死.....我...還不想死....”

林菲回頭走到他面前。這個先前俊美至極的男子,此時全然沒有了原本的風度。他身上的鮮血已經凝固,恍如一層血紅的外皮包裹在外。滿頭金色短髮亂糟糟的,不出的頹廢。

“安琪兒.....”西斯看到林菲,恍如看到新的的希望,他茫然的緩緩伸出手探向林菲。全然沒有了先前的瘋狂。

林菲眼中出現淡淡藍光,清楚的看到西斯背後依舊殘存著部分勢,這表白他其實不如表示的這麼艱難。

“起來吧,我們可以好好談談。”

西斯眼中時而瘋狂,時而清醒,他背後的同黨瞬間化為無數黑灰消失,整個人跪在地上。恍如最虔誠的信徒在膜拜上帝。

一如最開始時,他第一次見到安妮時,純粹而美麗的光輝刺得他不敢直視。但理智也告訴他,安琪兒已經死了,沒有人能夠逃過時間的流逝,就算他全世界尋找寶貝想要延續其生命也一樣。

“不會因為自卑而憎恨,而是因為自卑而想要靠近洗滌。西斯,的生命已經足夠純粹了。”林菲憐憫的看著跪在自己面前的西斯。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