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一百零九章 西嵐薩爾斯 二


黑貓忽然從林攸懷里竄出來。

“好久不見,西嵐‧薩爾斯。”一陣清冷的嗓音從黑貓口中傳出。

男子一臉陶醉的表情,听到說話聲,馬上兩眼綠油油的盯住面前的林攸。

“你居然知道我喜歡穿緊身牛仔褲的美少女,還知道必須要上樓梯一扭一扭展示給我看的規矩。最後還能叫出我的名字。”男子眼神頓時嚴肅起來。“看來不是泛泛之輩!”

林攸額頭青筋直冒。原來必須穿緊身牛仔褲和上樓梯居然都是為了滿足這家伙的惡劣愛好。

“這麼多年了,西嵐你的愛好還是沒變啊。”黑貓猛地跳起來,對準男子臉上就是一爪。

嗤!

一道寒光閃過。

“噗通!”男子雙膝跪地淚目道,“菲爾!肯定是你!!這麼多年我一直活在你的陰影里!!你居然還不放過我!!”他臉上一道紅色的抓痕清晰可見。

“好了別鬧了,這次找你是有正事。”黑貓沉聲道。一個跳起,站在唯一的床上。

“好好。”男子眼神也正經起來,“說,有什麼事?難得你主動過來找我。這次我就給你個半價。”

黑貓肅然道︰“給你摸一下。”

“那免費!”男子馬上無限渴望狀。

“林攸,看你了,別怕,給他摸一下沒事。”黑貓跳到林攸肩上小聲道。後者正要發飆。

“算了算了,給你免費。”被稱為西嵐的男子無奈道。“誰叫我們這麼多年的關系呢。”

“幫我訓練她。”黑貓指著林攸道。“時間,三十天。”

“不就是變相保護嗎?”西嵐攤攤手道,看向站在一邊的林攸,眼神頓時柔和下來。“希望不會再和上次一樣。”

“不會的。我已經和希瑟爾家族的人談妥條件了。林攸的身份並沒有大肆的被宣傳,所以他們也不清楚。”黑貓菲爾沉聲道。

“不過這樣好嗎?”西嵐不知道從哪兒摸出一根香煙,手指一彈煙頭,居然自然點燃了,他深深吸了口。

“沒關系,這些小家族都有著自己的生存之道。不是那麼簡單的。而且以前也有過這方面的例子。並不是第一次。”菲爾蹲在林攸肩上解釋。

“喂!你們到底在說些什麼!菲爾給我解釋一下!”林攸忍不住插話了。被人耍弄半天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以她的性格忍到現在已經很不錯了。

西嵐忽然走上前靠近林攸,臉上很有種成熟大叔的滄桑感。稀疏的絡腮胡,憂郁的眼神,隨意敞開的襯衣扣子,露出健壯的胸肌。

“你真的想知道?”他沉聲問。

“當然。”林攸點頭。

“給我摸一下。”

林攸臉上有點抽搐。

十分鐘後......

林攸坐在唯一的一張電腦椅上,手里端著一杯綠茶,茶杯里裊裊的熱氣蒸騰。

西嵐坐在她對面的床上,臉上又多了一道抓痕。同樣面色平靜的端著杯熱茶。

“這個世界,並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他語氣深沉。輕輕喝了口茶。

“不就是異能者和普通人的世界麼?”林攸問道。

“他們叫異能者,我們叫魔法使,但實際上說的都是一個體系。異端,眾神殿,這些組織本身都只是整個里世界的一小部分。不過因為他們是最強大的組織,所以廣為人知。”西嵐抽了口香煙,一口煙一口茶。“由于異端一般采取只認眾神殿的策略,對于其他事務都是能避則避的,以及眾神殿一般都是閑著無聊沒事干的特點。所以這兩大組織可以直接忽略。”

“可是不是說異端眾神殿壟斷所有異能者麼?不加入就得死!”林攸打斷道。

“你信麼?人家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啊?”西嵐不屑的瞟了一眼林攸,“世界這麼大,你以為是駭客帝國啊?所有人所有角落都能隨時隨地監控到?”

“那倒也是...”林攸點點頭。

“異端以眾神殿為假想敵,當然眾神殿完全懶得理會異端。”

“但是為什麼眾神殿也有襲擊異端下屬組織的任務?”林攸又問。

“眾神殿除開直屬組織外,還有很龐大的附庸組織,這些都是借著其名頭掛名的,主要和異端不對付的就是這部分。真正的高層才懶得理會這些瑣事。”西嵐不耐煩道,“好了等我說完你再問,不是看到你是小美人我才懶得理你。”

“哦。”林攸倒是沒有生氣,乖乖的點頭。

“而在此之外,就是宗教側,以及眾多的其他家族,組織,還有教派。這就是我們將要面臨的主要圈子。再加上像我這樣的零散人員,基本上就是我,菲爾以前的世界了,也是你即將面臨的世界圈子。”

“不論是宗教側還是科學側,或者是魔法方面,其實大家所說的都是一個體系,那就是異能。只不過是不同的能力定義而已。當然這只是我一個人的觀點,實際上很多人同樣持著不同的觀點,他們認為魔法和異能是完全不同的體系,當然也可能會有一定道理。”

“那你在這個圈子里算得上強者麼?”林攸又問。

“當然....不算。”西嵐一臉自然道。“強不強這種問題本身就是錯誤的問法,很多能力強的一樣沒我活得久。活得久,活得享受,這才是根本。”

林攸了然的點點頭。

“大致清楚了。比異端的普及冊子說得全面多了。”

“當然,既然你了解了,那麼,接下來的三十天里,你就必須每天都過來一趟了。我需要對你進行嚴格訓練,當然別忘了我的規矩。”西嵐說最後句話時一臉猥瑣。

“為什麼?”

“因為你現在太弱了。菲爾又沒有自保之力。而窺視能量權杖的人很多很多。”西嵐正經道。“雖然暫時光輝之塔的危機是解除了。”

************

解決了陳武的事情,並和他們一起吃了頓飯後,林菲才帶著蔣楠離開,回到家里吃晚飯。

不過卻沒有看到林攸。

“小攸怎麼沒在?”林菲端著飯碗問道。

“說是和朋友一起在外邊吃,晚上再回來。”蔣鳳有些擔憂道,“這孩子,最近出門越來越多了,這段時間可是過年時期,萬一踫上什麼不好的事就糟了。說她她也不听。唉....”

“沒什麼的,小攸和朋友在一起應該沒問題。”林菲安慰道。

蔣楠在一邊端著碗使勁的刨著,菜也不怎麼夾。

林菲溫柔的給她夾了一些菜,揉揉小腦袋,蔣楠抬起頭沖林菲笑了笑。

就在這時,客廳的電話響了。

蔣鳳放下碗筷,走過去接起來听了幾句。“菲菲,你的電話,一個叫許可的女生。”

“許可?”林菲一愣。

邊上的蔣楠一听是女生的電話,偷偷瞄了眼林菲。豎起耳朵開始仔細準備偷听。

林菲站起身走過去。老媽蔣鳳沖他眨眨眼。

“你小子,瞞了我們這麼久。”

“不是的,不是你想的那樣。”林菲哭笑不得。他在劍術上可以無所畏懼,但面對父母有時的反應卻實在是不知道如何應付。就比如蔣鳳這種巴不得讓兒子趕快找個女朋友的心理。

“人家都自稱是你的好朋友了。”蔣鳳在好字上著重音。

林菲接過電話。

“喂,許可麼?有什麼事?”

“你有空麼?我的一個朋友特別想見你,求了我很多次了。所以我打電話問問你有空沒?”

“今天?”

“如果可以的話。”

“倒也確實沒什麼事。你們在哪?”林菲心里算了下今天的事情,只要不是特別需要注意力的事情,他都能分出心神自修真力。另外做其他事也不會有什麼影響。踏入里世界也並不代表和周圍的朋友脫離關系,偶爾聯絡一下也算是調節心情。

“就在你家不遠的錦色超市。”

“那我馬上過來。”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