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一百一十七章 霧氣 二


“嗤!”一絲針尖一般的灰煙瞬間擦過林菲臉側。頃刻間白皙的皮膚上馬上出現一絲血痕。

林菲毫不在意。

鐺!!

長劍瞬間拔出,化為一道銀芒削在身體右側。

他從容的向前走去。如同午後悠閑的散步。

手中長劍瞬間消失,又不時在身邊閃現。持劍的右手已經徹底化為一片模糊。

“是誰允許你進入我的地盤的?”林菲輕笑著。

“ !”一道銀色圓弧轉瞬即逝。

一個嬌小的身影瞬間被突然出現的劍芒狠狠打飛出去。但馬上無數灰色煙霧飛速朝著林菲包圍過來。空氣中的鬼臉在嚎哭尖叫著。

呼!

一篷藍色火焰陡然從林菲身上燃燒起來。這些藍色火焰不斷跳動著,吞噬著撲過來的一切灰煙。貪婪而饑渴,不時發出隱隱不敢的咆哮聲,仿佛被林菲禁錮在體內的魔鬼。灰色煙霧剛一接近便被吃掉大半,其他剩余的煙霧頓時驚恐的四散開來。藍色火焰不甘的一次次撲向空中,卻又似乎不能離開林菲太遠,只能在一定距離內消散。

林菲雙眼如泛著藍色熒光的寶石。憑著手中的力度和剛才一瞬間的接觸。他緩緩走到靠近電梯的走廊前。

“真是弱小的火焰啊.....可憐的小火柴。”長劍輕輕指在前方的地面,劍身燃燒著濃密的藍火。無數藍色煙霧裊裊升起。林菲整個人宛如地獄中的惡魔。

“不可能!!你應該看不見我才對!!!”一個尖銳的聲音驚恐的從前邊響起。“你應該看不見我的!!!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可以傷到夢境里的我!!”

“媽媽....媽媽你在哪兒....盈盈好怕....”聲音陡然轉換成稚嫩小女孩的嗓音。

“我不會死的!!我是未來的最強食夢者!怎麼可能會死在這里!!”聲音再次轉換成先前的尖銳聲音。

啪!

林菲一腳踩在地面上一個虛無的位置。卻發出如同實質的踩踏聲。

“你的本體在哪?”

嘶!

他左手散發出無數藍煙,瞬間將面前身前空氣中的灰色煙霧撕下一塊。

“啊!”灰影慘叫一聲。

***************

王春麗和陳婧倒在特殊靜室前的一瞬間。陳婧隱約中視線模糊的看到房門內走出一個身材勻稱的少年,他腰間的長劍如此耀眼。

“呼...”

“醒了?”身邊王春麗的聲音傳來。

陳婧抬起頭,周圍赫然是中心商貿大樓那片街區。

她和王春麗都坐在街邊的長椅上。

“從我們從中心商貿大樓出來,我們就都陷入了夢境了。”王春麗臉色難看道。

“也就是說,剛才我們都是在做夢?”陳婧同樣臉色難看道,她的肚子已經不怎麼疼了。說話也流利了許多。

時間已經快要到正午時分了,冬日的太陽沒有絲毫溫度,周圍的路人也越發多了起來。

王春麗看了看周圍。行人的說話聲,汽車的鳴笛聲,還有隱約能夠听到不遠處的廣場上,那些晨練的老大爺大太太們放的錄音機聲音。那是很老很老的東方紅。這時她才真實的感覺到一絲環境的真實存在。

“汪汪!!”

一只半人高接近兩米的大狼狗呼的一下從兩人身邊竄過去,脖子上的鐵鏈扯著身後的一個穿著白色運動服的男子不住的叫停。

這種突然接近的聲音和越過兩人的男子身上散發的發膠味。

看著一人一狗遠去。

陳婧忽然道︰“我們剛才夢見的都是假的麼?”

王春麗也似乎重重的松了口氣。

“我剛才居然夢到你說是帶我去了你弟弟所在的劍術社,最後在被紅靴子差點追上的時候,居然還看到一個年輕男生從那個門里面走出來。真是....”

“你也夢見了?”陳婧一愣。“我還以為剛才的夢都是假的?”

王春麗也愣住了。

“難道你也是.......”

“我弟弟確實在一家叫劍術社的地方打工。”陳婧心中忽然升起一絲期待。

**************

“陳晨嗎?馬上放下手里的所有事情,過來接我。”

林菲放下手機,微笑著接過一位社員送過來的長劍環。剛才的自己居然會在靜室內睡著,不得不說夢里的那個灰影的能力確實很恐怖,居然能夠不知不覺的影響到周圍所在的任何人。

“雖然是夢境,但我還不至于連主動和被動也分不清。”林菲回頭看了眼特殊靜室。轉身大步離開。

清澈的腳步聲不斷在寬大的廢棄樓房中回響。

灰色的色調,破敗的牆面,偶爾可見一些紅色的油漆寫在牆上的髒話。地面上到處是垃圾石塊。

這里一片寂靜,仿佛彌漫著一絲絲死氣。沒有人,也沒有貓狗之類的動物,這里仿佛是為世界所遺忘的角落。

林菲輕輕拔出長劍環,清涼如水的劍鋒瞬間在周圍的牆面上印照出銀色的反光。

他攤開左手手心,一縷灰色煙霧被包裹在無數藍煙中微微顫抖。藍煙微微散開,灰色煙霧頓時化為一縷灰影飛快逃逸出去,飛向樓房深處的一個方向。

林菲緊跟上去,來到一個狹窄的小房間里。

陽光順著碎了一半的窗戶灑進來,在光線不及的角落里,一個蜷縮著的小小身影顫抖著縮成一團。

黑漆漆的身上包裹著破爛的黑布,還不斷散發著難聞的異味。臉上只有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楮恐懼的盯著突然進來的林菲。

身後,陳晨也跟了進來。看到角落里的那個小小身影,雙眼卻忍不住瞬間一縮。

“真是脆弱的本體。”林菲微微搖頭。身形瞬間消失,陡然出現在角落處。

篷!

那個小小的身影直接被一篷藍色火焰包裹了一瞬間,一聲尖銳的慘叫同時響起。

林菲再次出現在角落前,緩緩蹲下身。

印入他眼前的,是一個渾身髒兮兮,黑乎乎的小孩,不同于正常小孩的是,著個分不清是男是女的孩子,臉上左側竟然多張了一張雞蛋大小的小臉。原本很可愛的小孩陡然便因為這張臉變得鬼氣森森。

林菲目光溫柔的輕輕伸出手,指尖帶著絲絲藍色火焰慢慢撫摸在小孩臉上。

“很痛麼?”

“唔!”小孩壓抑著痛呼聲,眼中的恐懼之色更濃了,藍火和他的皮膚不斷灼燒著,發出滋滋的油脂聲。

他臉側的小臉也同樣發出細小的慘叫,尖銳而刺耳。

“要跟我走嗎?”林菲輕聲問道。

小孩恐懼的搖搖頭,身體使勁往後縮,卻已經到了牆角再也無法遠離。

林菲視線掃過周圍的環境。地面上散落著一些發霉的饅頭和黑乎乎快要爛掉的蔬菜。只有一塊放在最近黑布上的面包還算干淨。他伸手摁了摁,面包堅硬如石。

“有吃的麼?”他回頭問陳晨。

後者臉色有些不自然的點點頭,從隨身的小包里取出幾塊巧克力丟給林菲。自己卻終于忍不住。

“對不起,我出去一下。”她小跑著離開房間,臉色微白。

*************

兩日後

林菲肩上坐著一個臉包著黑布,只露出一雙眼楮的小孩,兩人站在花園路的一家小學前。時間正好是下午放學時分。小學里大量小學生不斷涌出來。周圍一下變得異常喧鬧起來。

其中一個留著長發,系著白色蝴蝶結的漂亮小女孩正和朋友打鬧著蹦蹦跳跳從校門里跑出來。

“是她嗎?”林菲輕聲問。

肩上的小孩慢慢點頭。

夕陽如血,刺骨的寒風吹起街上的落葉。

兩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小女孩腳上紅艷艷的小皮靴上。

紅靴子,原來僅僅只是它所憧憬的幻想。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3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