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一百一十八章 巧遇 一


鐺!

兩把長劍瞬間交擊。

陳武稍微退後一步,手中長劍順勢朝著袁永龍手上劃去。兩柄劍身高速的摩擦聲格外刺耳。

袁永龍劍身一翻,推開陳武的攻擊,向後小跳一步。

“不錯,小武你的速度又快了。”他一臉欣慰。

“都是師傅教得好。”陳武沉穩的回答。臉上不見半點表情。

兩人是在第一劍室比試,周圍除開徐若若和外沒有其他人。這種師徒內部的比試自然是保密的。林遠山還在外邊教導新加的學員。

“你姐姐現在好些了沒?”袁永龍輕輕將長劍收起,關心道。

“還好,自從那天後,她和那個王春麗一起恢復得都不錯,不過無論我怎麼問,她都不肯說那天為什麼會跑出醫院。”陳武眼中閃過一絲擔憂。“還有那天,我居然會不知不覺的睡著過去。”

邊上的徐若若也是皺眉道︰“如果是人為的話,這種能力實在太過恐怖了,就算是再強的人,在睡著的時候都是毫無反抗之力的。”

“可能是你太累了,太擔心你姐姐了。”袁永龍遲疑了下,也只能這麼安慰陳武。

“或許。”陳武恢復往日的平靜。

寬敞的第一劍室內,光華的地板上清晰的印照出幾人的倒影。白色的地板給原本就有些寒意的劍室更是增加了幾分冰冷。

陳武心中驀然升起一抹淡淡的擔憂。

 嚓。

劍室門慢慢從外邊打開。

一個頭發微長,甚至快要及肩的男生微笑著走進來。他穿著一身漆黑的寬松練劍服。這種劍服微微有些像華國古代男子的服裝,但沒有寬大的衣袖,男女式樣都一樣,屬于中性服裝。也是社里前陣子才發下來的統一服飾。按照實際負責人的話就是︰既然跆拳道他們都有自己專門的服裝,我們也應該有一套自己風格的服飾。

于是這套經過專人設計,集美觀,舒適,運動為一體的劍服就出爐了。

陳武也是穿著這套服裝,不過只有褲子部分,上半身直接赤*裸著,他練劍的時間很長,一般來說上衣什麼的都是直接脫了了事,不然光是汗水就可以直接濕透衣服。

看到這個名義上的大師兄走進來,陳武也緩緩收起劍,雖然對方並不怎麼通劍術,但他也知道眼下的一切都是對方給的。自己包括師父在內都要仰仗對方。

這個名叫林菲的大師兄每天都是一副溫暖柔和的樣子,很少看到他有其他別的什麼表情。看上去應該是個性子很好的人,實際上也是如此,和師徒幾人原來想象的紈褲子弟不同的是,這個大師兄待人從來不盛氣臨人,都是溫和有禮。沒有半點富家子弟的習性。而且眼神銳利,精氣神充足,也絕對不會是那種貪念女色虧空身體的垃圾角色。所以陳武對其的印象還是很不錯。

看到他進門,幾人頓時知道了可能是有事要通知。

果然,林菲輕輕拍了拍手。

“不好意思,大家先停一下。我這里有點事要通知一下。”他掃了一眼陳武,對方裸露著的上半身肌肉虯結,完全看不到半點贅肉。微微一動便可以看到強健至極的肌肉如同小老鼠般流動。

“最近社里新招聘了極為營養師,專門為大家調配飯菜營養以及補充體力的飲料。還請注意,如果有大消耗特訓時可以直接去後勤處咨詢營養師,申請特別供應資源。”

“營養師?”袁永龍老臉一紅,“現在還有專門弄營養的人?”

“恩,有這方面的證書考核,比起我們來要專業很多。”徐若若倒是知道得多。連忙解釋道。

林菲笑著點點頭,“其次之後還會有接連的測試師,以及各種測試設備抵達社里,這里只是我們的小分部。以後我們每天的訓練和修習,產生的進步都會直接用數據的方式表達出來。這是我擬定的計劃之一。”

“都用數據表現出來?”陳武馬上意識到這里面的巨大優勢。“如果這樣的話,對于自己每天的進步都能夠只管看到,那喜歡修習的人肯定會越來越多。”

林菲微笑道︰“是啊,沒有人不會不喜歡每天都看到自己一點點的進步的。”

“那麼,就這樣了。大家繼續。”他重新關上門。

忽然走廊上一個工作人員急匆匆的跑過來。小聲的在林菲耳邊道︰“教習,您的電話。家里的。”

林菲點點頭,跟著過去,進了聯絡室。這里是專門建來轉接電話的地方,考慮到以後,練劍時不可能隨時都將手機戴在身上。這里以及器材室都是同歸後勤處管理。隨著最近招收的人員越來越多,社里也越來越成規模了。最新的一批全身性防護服也到了,還有練習用木劍。這些都是為新手學員定制的。

前天的參觀者中,一口氣就有六人當場辦理的培訓資格,成為社里的正式學員。昨天也是有十多人辦理了學員資格。每月500的學費並不算高,但也不算低。有這樣的效果也是宣傳到位以及裝修得力的結果,任誰剛一進來,看到劍術社大氣的裝修和名稱,都會心生一種肅穆正規的感覺。這就達到了林菲想要的效果了。

聯絡室里還有兩個工作人員坐在隔間里打電話,林菲順著指引進了一個隔間,拿起電話話筒。

“林教習麼?我是白陽啊,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電話那頭一個溫潤的嗓音傳來,讓人不自覺的第一時間便想起,說話的人絕對是個極有自制力的男人。

林菲在記憶里瞬間掃了一遍,馬上便知道了白陽到底是誰。

平市國安局局長,上次在陳晨的事件里曾經主動幫忙過,自己還欠了他一個人情。

“原來是白局,不知道白局找我有什麼事呢?”他從來不會花費精力去結交這類人,實力才是他的根本,人家願意搭理他,那也是他有投資和利用價值,每天如果花費精力在結交而不是強大自身上,最終結果也只能是得不償失。

“听說你前天接了個人?有些東西還是得注意些好。”白陽話里有話道。

“當然,我會注意分寸的。”林菲心里一凜,但口中還是很自然的應付道。

“那就好,我也就是提醒提醒,好久沒看到林老弟了,大家一起出來吃頓飯如何?還有幾個老朋友想要見見你啊,不知道給不給這個面子?”白陽見提醒的目的達到了,便順勢提出個飯局。

“沒問題,白局訂個地方。”林菲才乘了人家的人情,自然不好推辭。

“那就在白沙酒店。明天下午五點。”

“好。”

電話啪的一下掛斷,林菲輕輕按上話筒。面色微微一冷。直接從身上掏出手機。撥了個號碼。

“喂,給我調查一下前天和我一起出去的社員的最近行蹤還有通訊記錄。”

電話那頭一個低沉的男聲響起︰“好的,我會提交給情報科的,兩小時後應該會有答案。”

“恩。”林菲掛斷電話,輕輕一甩,手機頓時在手心中高速旋轉起來。

啪!

陡然握住機身。林菲站起身大步走出聯絡室。

****************

河濱公園

因為過年的緣故,原本平日里人數不少的公園也變得人煙稀少起來。最盡頭的河邊,一顆顆柳樹整齊的排在河灘上的水泥台上,每棵樹都有著專門留下的空處供其生長。時值冬季,原來綠意盎然的柳樹也變得枯黃起來。白色的水泥河台上偶爾可見一些掉落下來的柳葉。

河面平靜如鏡,邊上只有三五成群的兩三撥人在河邊。

就在公園最里面的河邊盡頭處,一個穿著黑色高領大衣的年輕男生安靜的坐在河邊長椅上,他背靠在長椅椅背上,手中捧著一本有些破舊的小書。封面上是黑色的印刷體︰叔本華文集。

男生翹著腿,安靜的翻著書。他的面容看上去極其普通,但雙眼卻隱隱透著銳利和審視。盡管是在看書,但如果仔細看他的眼楮,就會發現其實他是在走神。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3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