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一百二十三章 高歌 二


雙兒回答後翻譯過來就是。

“對于其他地域我不是很清楚,不過平市,邊上的陽市,陵南市,這三處都是我的地盤。所有進入這里的食夢者都歸我約束。這里的覺醒者也都是歸我吃。這是大家共同遵守的潛規則約定。”

“大家?除你之外,周圍的其他食夢者管轄區域你都知道哪些?”林菲抓住其中的隱藏點。

“往北那邊......以前來過一些人,他們說自己是一個叫龍眼....龍眼的手下,但都被雙兒吃掉了。後來那個龍眼也過來和我打了一次。他和我都受傷了。就再也沒有其他人來過。”雙兒朝林菲那邊靠近了一些,繼續道,“西邊那個,叫夢魘...的家伙管理。不過雙兒沒見過。雙兒就知道這些了。”

“北邊是龍眼,西邊是夢魘麼?”林菲一把將雙兒抱起來,放在懷里,右手再次燃起淡淡的藍色火焰,輕輕撫摸上雙兒的左臉。

“疼!”雙兒全身一縮,幾乎完全抱緊林菲,小嘴微微張開忍不住發出嗚嗚聲。

“沒關系,稍微忍忍就好了。”林菲輕聲道。

“你這個卑鄙的家伙!!有本事讓我恢復原狀我們重新打一次!我不會.....啊!!我不會就這麼屈服的!!!”雙兒左臉上的人臉尖叫起來。

林菲微笑著將手徹底按在人臉上。嘶嘶聲頓時大作。人臉瞬間沒了聲音,直接被淹沒在藍色的火焰中。

按照雙兒的解釋,林菲也意識到,自己能夠輕松找到雙兒的本體,很大程度應該是來自于神獸蠓的特殊火焰在作怪。這種火焰層次完全克制住她的能力。還能隨意將其能力從本體上撕裂下來。完全就是夢境者的克星。

確定了這一點,林菲心中頓時有了隱約的計劃。

既然食夢者本身就是統治夜晚的王者,在虛幻和現實中可以互相影響和轉換,那麼如果能夠將所有食夢者統一起來,這會是多麼強大的一股勢力。假如以後要對抗教廷,這股勢力絕對會起到很大的幫助。

定下這一點目標後,林菲揉著雙兒的小腦袋,輕聲道。

“雙兒你在本市知道有多少食夢者麼?”

“可能有七八個。其他的都被雙兒吃掉了。”雙兒縮在林菲懷里輕聲回答。小小的身體如同小動物一般,蜷縮成一團。白嫩如牛奶般的肌膚吹彈可破。整個身體散發出一絲絲淡淡的天然香氣。

也就是說,這剩下的七八個都是很強的食夢者,起碼是雙兒不願意為了吃去踫的刺頭。都有些實力。按照雙兒的回答,林菲馬上得出這些信息。

“知道這些人的具體資料麼?”

“不知道。不過他們看到我就會跑得很遠。其中有個渾身全是刺,很煩的。”

“那他們大概的活動範圍應該清楚。”林菲問道。

“嗯。如果哥哥想吃,雙兒馬上去抓他們來。”雙兒還以為林菲和她一樣是為了吃掉這些人。

“等我們回來,再去抓。”林菲心中有了定計。

*****************

夜晚

坐在公園的小秋千上,雙兒左臉包著一塊黑布,就這麼怯生生的看著邊上站著的林菲。

周圍空無一人,現在已經是快十點多了。出了劍術社,林菲沒有要陳晨送,直接一個人帶著雙兒到了這里,這里是以前她最喜歡的地方。在雙兒流浪時,每次想過來玩時,都會被這里玩耍的小孩用石頭砸走。後來她能力覺醒後,便把那些小孩全殺了。可再到這里玩卻再也沒有了以前的感覺。

林菲每天都會花一些時間陪她去以前最想去的地方最喜歡的地方轉轉。

“以前明明很好玩的。”雙兒小聲的爭辯說著。

風陡然吹起,無數落葉如雨般飄下。

“最讓人期待和享受的,往往是結果之前的過程。”他伸出手輕輕捏住一片樹葉。

不遠處昏黃的路燈斷斷續續的閃爍著。

腰間的長劍劍鞘泛著黝黑的金屬光澤。

“雙兒不懂。”

“沒關系。我懂就可以了。”林菲微笑道。

他轉過身,右手輕輕摩挲著劍柄上的黑色絲帶。

“不知不覺,我居然已經前進這麼遠了。”他低聲喃喃道。

忽然遠處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夾雜著劇烈的喘息聲和呼喊。路燈下的街道上很快出現一個渾身血跡,看上去很狼狽的年輕男人,這男人原本一身成功人士打扮。此時卻完全變成破破爛爛的布條。

他身後跟著一群手持砍刀棍棒的男子瘋狂的追趕著。兩撥人往林菲邊上的公園飛快沖過來。

“走了,雙兒。”林菲輕聲道。

“嗯。”雙兒跳下秋千,牽住林菲的手。

噗通!

被追趕的那個男人一個不小心,似乎是被什麼東西絆了下,直接跌倒在林菲身前,滿臉鮮血,嘴巴張開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月光下,林菲居高臨下的看了他一眼。漠然從他身邊穿過。

“這下看你小子往哪跑!!”

“快點!別讓他跑了!”

“先砍腳!!”

後邊追過來的一撥人叫囂著,卻正好被林菲二人擋住。但沒有人停住腳步,一群人直接沖了過來,其中一人的砍刀干脆就往林菲身上砍去。

“林菲。”

一個低沉的聲音忽然從所有人對面傳來。

燈光的陰影中,一個瘦高的身影緩緩步出。同樣腰懸長劍。

兩人視線相交,一股深沉的壓抑感瞬間籠罩全場。

“鐺!”

砍刀瞬間被一道無形力量直接撞飛,藍色光帶一閃即逝。頓時所有混混都驚疑不定的看著林菲。地上的那人也驚異的抬起頭看向林菲。

絲絲縷縷殺氣緩緩從兩人身上蔓延出來。卻只有他們自己感覺得到。邊上的雙兒牽著林菲的手頓時一緊,她也感受到了。

嘶....

劍身和劍鞘相互摩擦發出清晰的響動。

嗤!

對面的人影瞬間消失,直接出現在林菲身後。腰間劍身輕響,空澈清靈。一絲絲隱隱的高音女聲從空氣中響起。仿佛是歌劇時的女聲清唱。

“高歌。”林菲一怔,輕聲道。

身後的人影再次消失在陰影中。

隱約中,那個瘦高的人影站在黑暗中微微側過臉,輕輕看了林菲一眼,大步離開。

“鬼......鬼啊!!!”

一個混混驚恐的大叫起來。轉身就跑。卻馬上被帶頭的黑西裝一腳踹倒在地。

“叫你*啊!!操!”這黑西裝面色凶狠瞪了一眼地上的混混。轉身面對林菲,眼中閃過忌憚和敬畏,抱拳大聲道。

“朋友,我們是青湖會的,今天正在解決道上私人恩怨,如果有沖撞之處,還請多多包涵。如有需要,這是我的名片,我們青湖會承您一個人情。”這黑西裝說話很有底氣。似乎青湖會是個很不得了的組織。從西裝里摸出一張白色名片遞過來。

林菲輕輕撫摸著腰間劍柄,低頭不語。

“哥哥。”雙兒輕輕搖著林菲的手。“可以吃掉他們嗎?”

一股寒氣頓時彌漫在所有人心底。雙兒身邊隱隱散發著龐大的邪氣,扭曲翻滾著,只有夢境者才能看見。

黑西裝隱約感覺到面前的兩人是絕對的不好惹,冷汗瞬間從背心滲出。他和周圍所有人都緊張的盯著林菲。

“不行,他們可是哥哥朋友的人。”林菲知道青湖會,就是于飛手下的一個幫派。以前听于飛提起過。“走了雙兒。”

“哦。”雙兒不舍的看了眼在場的其他人。

林菲不知道為什麼高歌會突然出現,自從上次在車上遇到他後,這個集英社里號稱最強的人似乎便一直停留在了平市。

華國最強劍士,集英社的頂級戰力之一。絕對無情的劍客。一系列的頭餃全部堆在高歌身上。傳說他出劍時,會伴隨著女聲歌劇的歌唱。所以被稱為高歌,至于其原來的名字,早已被人遺忘。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