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一百三十章 林攸 一


在車里由馮標主動負責安排了一下住處。地方是個名叫西風酒店的地方,看上去條件很不錯。盡管從外表上看去很像是某種紀念館....

“這是我自家人開的酒店,既然是林菲來了,大家隨意隨意。無論住宿還是吃喝,我全包了!”馮標站在門口大聲指著酒店道。引得周圍路人紛紛注目。

“這不好?”蔣楠扯扯林菲的衣服。小聲道︰“我們還是自己花錢。”

“沒關系。”林菲笑著道,他卻是知道馮標巴不得自己真的承他的情,他也無意拒絕。

听到林菲也這麼回答,蔣楠也不好說什麼。

雙兒一直面無表情的跟著林菲,小手片刻不離林菲的手。林攸則是抱著黑貓靜靜跟在林菲身後。偶爾走一下神,不知道在想什麼。

幾人跟著馮標進了酒店,陣勢還是很有些引人注目。馮標似乎在這里有很高的威信,剛剛下車就看到一行身穿西服正裝的人主動迎了上來。面色恭敬有禮。馮標小聲和他們吩咐了幾句。便笑著招呼林菲等人進去。

“房間已經安排好了,都是最好的。林菲你可別嫌棄啊。”

“怎麼會?”林菲笑著道。“楊穎呢?怎麼不見她?”

“她啊...”馮標面色一滯,似乎是有話要說,不過馬上便止住。“等會再說。”他嘆了口氣。

林菲了然的點點頭。知道可能是有些麻煩。

馮標靠近林菲,小聲的說了句︰“和寧小遠他們有關系。等會說。”

後者點點頭。

一行人被安排到了酒店最頂層,管理區對著的頂級房間。干淨整潔,到處都泛著銀色光澤,滿是精致細膩的布置和器皿。寬敞得幾乎有小型籃球場一般大小的房間,掛在牆壁上的背投彩電,看上去就柔軟至極的連排沙發,地面是黑色的厚實地毯,空調微微的吹著暖氣,剛一進房間,便能夠感覺到一股暖風迎面撲來,其中還夾雜著淡淡香氣。顯然連房間也燻香過。

“怎麼樣?還滿意?”馮標有些忐忑的問道,他並不清楚林菲真實的喜好,只好按照最標準的配置做了處理,弄出了這幾件套間。

“很好了。”林菲掃了眼房間里面的拐角處,那里還有一條走廊。他在房間里轉了圈,走廊深處是廁所和洗澡間,兩個小房間。

林攸等人都不在,單獨被安排去了另外的房間。按照林菲估計,這樣的大套房一個是可以住上兩人到三人。他們估計會分成兩撥住。

“雙兒~~~”林攸的身影出現在門口。一臉笑容的對著站在套房中間的雙兒道。“和姐姐一起睡嗎?”

“不要。我討厭你。”

雙兒扭頭看了她一眼,毫不猶豫。

林攸嘴角抽搐了一下。這種被小孩子毫不留情的打臉才是最悲催的結果。

“那你怎麼睡?和蔣楠姐姐一起睡?”

“不要。”雙兒一臉看白痴一般的瞟了眼林攸。“雙兒自然是和哥哥一起睡了。”

“額....”林攸徹底無語。

站在一邊的馮標微笑著看著兩人,他身後的一個服務生端著一個托盤,里面放著幾串鑰匙。馮標拿起一串鑰匙遞過去。

“你是林攸?既然是林菲的妹妹,那就是我馮標的妹妹!給!這是你們房間的鑰匙。如果掉了可以去下邊的服務台索要。”

“謝謝馮哥。”林攸禮貌的道謝道,接過鑰匙。盡管對方完全是看在林菲面子上,不過基本的禮數是必須的。

“好了,你先去收拾一下東西,等會我帶你們下去吃飯,到了沿海就是我的地盤,這些我來安排就好了。”馮標笑著道。

“恩。”

看著林攸慢慢走遠。馮標從托盤里拿起剩下的一串鑰匙,小聲給服務生說了幾句,也支走服務生。這才走進房間,將房門帶好。

林菲已經坐在沙發上,微閉著雙眼,似乎是在閉目養神。雙兒走過去一屁股坐在林菲身邊,直接倒進林菲懷里。

“說,出了什麼事?”林菲淡淡道。作為當初一起出過任務的馮標,他並不介意拉上一把。畢竟有著任務隊友這層額外的關系作為紐帶,之後串聯起來,也會方便很多。而且沿海市和平市相差甚遠,雙方不會有利益沖突,自然肯定是合作居多。

馮標皺了皺眉,看了眼倒進林菲懷里的雙兒。

“不要緊麼?”

“不要緊。”林菲輕聲道。“寧小遠不是和徐詩媛一起走了麼?”他記憶力越來越好,所以稍微一回憶,便想起了當初的事情。寧小遠就是那個外表偽娘的男生,一起出任務時,喜歡上了那個徐偉的女兒徐詩媛。盡管後來再沒有和他們一起出任務,但這些基本的自我介紹卻還是儲存在林菲大腦中的。

既然林菲都都說不用介意,馮標也就不再多說。直接道︰“寧小遠和徐詩媛後來一直跟著我混了。不過最近因為小穎,也就是楊穎的事情弄得有些麻煩。”

“怎麼個麻煩法?”林菲稍微有些好奇,寧小遠是F級左右的程度,楊穎也相差不遠,而且兩人都是從韓國戰場上實打實的拼殺出來的,偶爾幾支槍械完全對他們沒有威脅。能夠讓更強一些的馮標也無能為力的,那麼便只有更高層的力量了。

果然,馮標面色凝重。

“我們社里的規矩,林菲你應該是清楚的。每年都要完成一件任務。”

林菲點點頭。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原本我們的任務其實都是寧小遠在幫忙負責完成。不過今年是小遠在幫楊穎做任務時出事了,因為前段時間這邊出了點事,一片混亂,原來的分社長死于非命。還是最後上邊下派的兩個高手過來,才處理掉這邊的事情。想必你應該听說過了?”

“恩。確實有這麼回事。”林菲回想起當初原本是要來支援自己的兩個高手,忽然傳來消息要延長時間,去了趟沿海,估計就是這件事。

“那次之後,上邊又來了個分社長,是直接下調的。名字你不知道听說過沒,叫徐唱。”

“徐唱?”林菲一愣。“徐唱高歌,徐唱高歌。這兩人好像有點關系?”

馮標一臉苦笑,“確實好像是有點關系。不過也並不很緊密。”他頓了頓,走到落地窗前嘆了口氣。

“高歌大人和徐唱大人都是遠超于我等的高手,實力差別我不清楚,不過和高歌大人的事事漠不關心不同,徐唱大人,可謂是氣度修養極深。這次寧小遠的事情就是因此不小心敗露了。我們也是才到這里沒多久,多虧本地的一些師兄弟幫襯,勢力才能這麼快擴張開來。寧小遠代替我們完成例行任務這種事正好給他一個插手我們的借口。我們現在可謂是要被殺雞儆猴的雞啊,夾在本地實力和徐唱社長兩邊實在是不好過。”

“這些東西,你告訴我也沒有任何用處,我並不認識徐唱,這里也不是我的勢力範圍。”林菲微笑著道。

“林菲,不!應該叫你林菲社長。從一開始任務回來我就一直非常關注你,我知道你絕對不會是甘于寂寞的人,所以就算現在下了禁令,你的消息我提早知道了,還是很清楚。如果您能夠幫助我們解決現在的危機,我們師門願意加入你的麾下。”馮標鄭重道。看來他的事情涉及非常巨大,而且麻煩了。不然不會有這麼重的賭注。

“師門?”林菲疑惑道。

“我六空門是沿海一帶較大門派,我師父杜勝燕添為本代門主。不過現在的問題是,徐唱社長鐵了心拿我們做雞,幾次請人斡旋都沒有半點作用。”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1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