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第一百三十三章 趙坤寧 二


跟著楊浩和趙羽欣,一行人順著主道出了小區,往左邊的街道慢慢走著。綠幻酒並不遠,就是剛出小區,順著筆直的街道也能看到酒招牌。

時間差不多已經是下午4點了,這時候周邊的酒才剛剛開門營業。

幾人看上去都是輕車熟路。綠幻從外邊往里看,感覺有些黑乎乎的。不過進去了走過一段過道,周圍空間頓時開朗起來。

白天里里面沒什麼人,有些陰暗的大廳里閃光燈也沒開。只是一排排座椅空空蕩蕩。周圍牆面上都是沒打開的一排排燈孔,都被做成了一個個白色圓環形狀。天花板上也是一個大的白色圓環燈,和周圍相映襯。整個環境感覺異常迷幻,仿佛一下子來到了另一個空間。現在的寧靜只是在等待晚上的喧嘩。

一些桌子邊寥寥坐著幾個人,都是小聲的聊著天,整個酒里放著舒緩的純音樂。氣氛很安靜。

進到里面,趙羽欣卻是走在最前邊的。

“吳瑞達你怎麼還是這身衣服,穿運動服進酒,你還真是想得出來。”

“懶得換了。”吳瑞達笑著回答,“反正我也只是跟著你們混時間。”

“隨你了。”

酒里面不時可以看到一些宛如大樹樹干的柱子,原本那是支撐的圓柱,只是都被修改成樹干形狀。趙羽欣找了個靠著樹干的桌子坐下。其他人也跟著自己找位置坐下。

“現在趁人還不多的時候我們來玩玩還是很清靜,要是人多了就好玩了。”

來了個服務生和趙羽欣說了幾句,便過去端了一些飲料過來。

“我們可以先喝點東西。白天綠幻還是環境很輕松。”趙羽欣笑著道。

“玩什麼?”楊浩摸出一副撲克抽了抽。

“拜托,你別裝出一副我很專業的樣子好麼?”趙羽欣沒好氣道。“你知道一般來酒的都是什麼人麼?”

“什麼人,不就是唱歌的人唄。”楊浩隨意道。

“嗤!”趙羽欣不屑道,然後一副我很懂的樣子。“來酒的,大多都是寂寞的男人或者女人。所以我們坐會兒就走,免得被人搭訕了應付不好就會惹麻煩。”

“怕什麼,這里不是你家的地方麼?我們前幾次來也沒出什麼事嘛。“楊浩毫不在意道。

“那是以前。”趙羽欣看了眼林攸,“我現在就有點後悔了。”

正如她說的,一個邊上不遠處的桌邊忽然站起一個男人,穿著很騷包的白色西裝,手里拿著墨鏡,還露出一副我很優質的表情。朝著這邊走過來。

“這不是欣欣嗎?又帶朋友來玩了?”男人很年輕,也就是大學生的年紀,不過配上打扮卻還是要顯得成熟許多。身上的衣服在光照下反射著細密精致的質地,一看就是價值不菲。

“宋葉濤,你除了到處閑逛就沒事做了麼?”趙羽欣毫不客氣。“我們這兒不歡迎你,你可以走了。”

其他人都沒有出聲,只是任趙羽欣說話。

林揚小聲在林菲耳邊提醒道︰“別出聲,這人家里來頭不小。以前我們來都很少遇到,沒想到今天獨獨遇到了。”

林菲輕輕點點頭。示意自己知道了。不過他雙眼有些茫然,不知道是單純的對林揚的話下意識點頭,還是真的知道了。

“我今天又不是來找你的,我只是看這位小妹妹好像是第一次來酒。”宋葉濤笑著說。走到林攸座位身後,悄悄伸出手想要去摸林攸的長發。“其實綠幻算起來檔次還算比較低,不過消費也還是不低。上次看到你們過來我就想說了,不過都忍住了。這次你又帶了一群人過來,估計他們還是和上次一樣是免費消費?”他輕佻的笑了笑。

這話很有些刺耳,確實說的不錯,如果不是趙羽欣,他們這里的一群人自己要負擔的話,估計還真不是個小數目。綠幻就算是在附近也是檔次不低的消費場所。他們也都是學生,哪來那麼多錢消費。

林攸皺著眉往前挪了挪座位。讓他伸過來的手落了空。這宋葉濤也不在意。

“他們都是我朋友,我願意請誰來就請誰來,你管得著麼?”趙羽欣冷冷道。“還有,把你的爪子拿遠點。”

不過已經不用她說話了。

“喵!”一聲貓叫中,宋葉濤痛哼一聲,接連倒退兩步,緊捂著手。剛才他正準備在上前一步去抓林攸的頭發。但直接被林攸肩膀上的菲爾一爪子擦了下。

“菲爾!”林攸緊緊抱著黑貓皺眉道。她不清楚菲爾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這不像她的風格。她們本來就不是這里的人,犯不著為了這點小事就弄傷別人,這不是怕不怕的問題,而是沒必要。

“一群吃白食的!保安!這里的保安是干什麼的!!這酒還允許別人帶寵物嗎?”宋葉濤臉色陰沉的大聲道。他後邊桌子上原本坐著的另外兩人也急忙站起身走過來。衣著打扮都是高檔料子。看上去都不是普通人家的子弟。

“葉濤,你先去打一針疫苗。這兒我來處理。”其中一個眉目隱含戾氣的男子開口了。

這時周圍的保安也過來了。一個身材強壯的大漢苦笑著過來。

“濤哥,這里的都是自己人,給我個面子,這事算了。”

宋葉濤也不想和趙羽欣鬧翻,剛要開口。但邊上先前說話的那個男子卻擺擺手道︰“葉濤,你先別鬧。這事我來。”

宋葉濤一听頓時有些不安了。

“坤寧哥,沒必要麻煩您,這事我自己能處理的。”他可是直到眼前這個趙坤寧的手段。而趙羽欣雖然和他不對付,但始終還有層自己人的關系在。要是雙方起了沖突,到時候可就真不好收場了。

趙坤寧輕輕瞟了眼身邊的另一人,目光閃爍。

那人身材高大,穿著黑色的長風衣,一臉微笑。

“坤寧哥,這些都是小事。用不著這麼麻煩。不如叫這位小妹妹和我們喝幾杯這事就算了,如何?”這人說話慢條斯理,透著股子陰柔味。他指著的人正是林攸。

“既然是雄將開口了,怎麼樣?回個話?”趙坤寧盯著林攸道。

這時候趙羽欣也知道事情麻煩了,如果僅僅是宋葉濤還好,畢竟雙方家里都有點關系,也不至于撕破臉,但現在扯到了這兩人,一听趙坤寧這個名字,她就知道不好了。在听到他稱呼另一人雄將,能夠在他們那個層次一起吃喝的人,她能夠想到的就只有一個人,魏雄將。

趙坤寧魏雄將都是和沿海市出了名的**一起混的,家世自然都很強。就算趙羽欣自家是供電局正局長背景也不夠看。現在看魏雄將的樣子,估計有些看上了林攸。這群人敗壞了不知道多少女孩兒名節,而且林攸等人又是自己帶過來的。趙羽欣知道自己肯定惹不起這兩人,但一想到林攸等人是自己帶過來的。趙羽欣是絕對不可能就這麼看著他們出事的。

她霍的一下站起身,走到趙坤寧身前。同時伸手在身後林攸的肩膀上輕輕按了按,示意她別動,讓她來。

“坤寧哥,我是趙羽欣,這位是我妹妹,年紀小還不懂事,還是我來代為陪你們喝酒。”她心里篤定自己父親是供電局正局級,他們不至于太過分。所以干脆自己站起來替林攸擋一次。

“你?”趙坤寧輕佻的伸手向趙羽欣臉上摸去。

“趙羽欣?你爸是供電局的趙局?”邊上的魏雄將忽然道。

“是.....是的。”趙羽欣忍住趙坤寧伸向臉上的手,勉強回答道。

“坤寧哥...”邊上的宋葉濤有些焦急的出聲道。

趙坤寧瞟了眼宋葉濤。

“行,看在你葉濤的面子上,今天這事就算了。”

宋葉濤頓時一喜,卻不料趙坤寧猛地一把抓住趙羽欣的頭發。

啪!

清脆的響聲後,趙羽欣臉上頓時微微腫了起來。

所有人都呆住了。特別是宋葉濤,這聲耳光簡直就像是抽在他臉上一般。

趙羽欣是什麼人?

那是他表妹!

周圍的保安也傻了,先前的那個保安頭子在看到趙坤寧起身時就知道要壞事了。直接悄悄退開,掏出電話打了起來。

馬上,楊浩等人都站了起來。吳瑞達直接操起桌上的一個玻璃飲料瓶。林攸也站了起來,趕緊一把拉住被放開的趙羽欣扶著她。氣氛瞬間緊張起來。

趙羽欣眼淚一下子就流出來了,不過還是強忍著不出聲,對林攸輕聲道︰“這事是我表哥惹的,你別擔心。沒事的。”她勉強擠出個笑容,但因為一邊臉腫了起來,顯得有些難看。

林攸心里一陣內疚和憤怒。這事說起來還是因為她而起,原本不會發展成這樣的,只是菲爾突然抓了一下宋葉濤,說起來還是她先動手。

“你。”趙坤寧笑著,指著林攸。“出來陪我們喝酒。今天就算了。”他身邊的魏雄將同樣微笑著,和趙坤寧這是第一次見面,他卻是知道這是趙在向他展示手段,表示他有這個實力和自己合作。只是正巧趙羽欣和這個女孩撞上槍口而已。

兩人都毫不在乎站起身的楊浩吳瑞達等人。

林菲站在楊浩的最後邊,饒有興致的端著果汁看著兩人。林攸的便宜可不是這麼好佔的。

況且日復一日,如同沒有盡頭的枯燥自修,偶爾林菲也會喜歡看看這樣的場景進行調劑。

他輕輕喝了口果汁,細細品味著。如同品味著在場每一個人心中的情緒。

楊浩等人的憤怒。

趙羽欣的屈辱。

林攸的內疚。

宋葉濤的擔心和緊張。

趙坤寧等人的享受和微微得意。

林菲微微眯起雙眼,這一瞬間他宛如整個世界的中心。杯中清澈的果汁倒影出他長發及肩的面容。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