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一百三十四章 雪夜 一


林菲的平靜和周圍的氣氛格格不入。仿佛他根本就不是和這些人一起的一般。透明的果汁輕輕在杯中搖曳。

趙坤寧目光閃爍,很快便注意到了林菲的平靜。心里微微有些不爽起來。他不喜歡除他之外的任何人如此平靜,只有周圍人的慌亂和緊張才是他最好的陪襯。

林菲也注意到了他的視線。其實先前若不是趙坤寧動作太近太突然,他也是有能力介入。不過現在不同了。

邊上的林攸站了出來︰“趙羽欣姐姐,他們是沖著我來的,還是讓我來處理。”她不由分說一把把趙羽欣拉到身後。

正面和趙坤寧對視起來。後者也不得不把注意力放回到林攸身上。

“你要怎麼處理呢?”他饒有興趣的看著林攸。

呼!

林攸陡然一巴掌朝趙坤寧扇去。

啪!

趙坤寧的手直接的握住林攸手腕。他臉上的微笑也慢慢沉下去。

“很好!”他眼中升起一種莫名的色彩。“你是第一個敢這麼扇我的人。”

身後的魏雄將笑了起來。

林攸使勁掙扎了下,卻發現手腕紋絲不動。心里一驚。她雖然不是精通格斗術的異能者,但因為異能改造的原因,身體素質也要比一般人強上一些,菲爾也曾經說過她現在單憑格斗能力,只有軍隊里面的特種兵才能超出。這樣的水準面對一個原本應該是公子哥的年輕人,居然被別人硬生生擋了下來。那豈不是說眼前這人的格斗實力有特種部隊的程度了?

“放開我!”她想要用異能,卻突然想到先前菲爾所說的那段話。心下又暫時壓抑下來。

“喂喂喂,這可是你自己送到我面前的啊。”趙坤寧怪笑道。

林攸頓時面色一沉,心里也不再顧忌了,右腿狠狠抽過去。同時手腕上細微冰片凝結在皮膚表面,使勁一抽,頓時滑出來。

趙坤寧悶哼一聲,手掌緊縮,掌面居然出現無數細小的傷口,都是被細小冰片割傷的。正巧他也沒能擋住林攸接下來的一腳,直接被抽中腰側,整個人蹬蹬蹬倒退三步,撞在一張桌子上。臉色發白,一時緩不過氣來。

後邊的林菲輕笑一聲,丟掉酒杯,上前兩步就是一腳直接踹在魏雄將身上。出乎意料的魏雄將想要擋住,明明感覺能夠擋住,小腹卻實實在在的被狠狠踹中,整個人直接滾倒在地撞到趙坤寧身邊的柱子上。發出 的一聲悶響。

嘩的一下,一瓶果汁直接潑在兩人身上。

“走了。”林菲看也不看兩人,轉身走出酒。

林攸緊跟在他身後。兩人臉上都不約而同露出一絲笑意。

趙羽欣等人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趙坤寧和魏雄將是很囂張,但他們囂張的不是他們自己的實力,而是背後的勢力。

趙坤寧面色陰冷的好不容易緩過氣來,面容扭曲的盯著林菲兩人離開的方向。

“我們..也走。”楊浩忽然道。

頓時完全沒人反對,只有趙羽欣和宋葉濤面露苦澀。他們都知道這事不會這麼簡單就過去。

果然,趙坤寧扶著魏雄將站起身,看也不看這邊一眼。

“那兩人的資料之後給我送過來。你們這事就算算了。”這是臨走時趙坤寧的原話。

趙羽欣咬著嘴唇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

過了一會兒,一群人被先前不見人的保安們簇擁著走過來。一看到趙坤寧二人被打傷了離開的身影,頓時都是面色一變。加快腳步幾乎是沖進酒。走在最前邊的那個似乎是趙羽欣的長輩,一見面便開始訓斥趙羽欣,但看到她臉上的腫傷卻又露出心疼的表情。

“沒事的爸。”趙羽欣面前笑了笑道。

“都腫了還說沒事!”中年男子眼中壓抑著怒火。不過馬上怒火便被他硬生生壓了下去。面色轉陰沉。“是趙坤寧那小子?”

趙羽欣微微點頭。

男子沉默了一會兒,終于還是長嘆一聲,沒有再說什麼。

************

林攸肩上托著黑貓一邊走一邊相互說著話。

“菲爾剛才你到底想要干什麼?如果不是你,趙羽欣姐姐也不會被打。”林攸不滿道。

“只是想看看你哥哥背後的勢力如何而已。不惹點事你哥那邊的潛勢力可還是逼不出來啊。”菲爾無奈道。“可現在還是沒看出來什麼。”

“那最後你叫我跟上來干什麼,趙羽欣姐姐他們都還在酒里,剛才人家還這麼幫我的。”林攸追問道。

“這代表你和他們關系一般,這是給那兩個人一個你們並不是一起的信號而已,難道你還想留在那里給人家添麻煩?趁早劃清界限對他們都好。”菲爾解釋道。

“現在就看林菲怎麼處理了。我相信他在這里的關系肯定不是那麼小的。充分了解這些助力我們這次的行動才能夠有成功的機會。”

林攸聞言,看了眼前邊慢慢走著的林菲。

“可是,我們惹的那兩人好像來頭不小似的....”

“先等等。如果實在不好收拾,我會處理。”菲爾毫不在意道。

林菲拿著手機。猶豫了下,終究還是撥了個號碼,發了條短信。

“原本還不想這麼這麼麻煩,沒想到最後還是要去一次。”他微微搖搖頭。

很快對面便回短信了。

“下午,孔雀閣恭候。”落尾︰徐唱。

*************

孔雀閣

沿海市第一酒樓。傳聞是唐代曾經有過仙人在此召喚孔雀表演了一出孔雀舞,之後便同孔雀一起騰空而去。這座酒樓也因此得名。整個小樓布置古樸,其實名為酒樓,實際上是相當于會所之類的場所。這里是整個沿海市暗地里的第一酒樓,除開一定層次圈子的人之外,知道的人並不多。地方走的是高檔消費路線,也並不在乎低端路線。這種策略也就更加使其名聲不顯。

酒樓坐落在沿江邊緣,站在樓中可以遠遠眺望沿江水匯入大海的壯觀景象。整個小樓分三層。每一層對應不同風格環境。

林菲提著長劍站在酒樓入口前。微微仰起頭,三樓的陽台處,一個年輕儒雅男子正舉杯朝他微笑。嘴唇微微開合。林菲看出了他的唇語︰歡迎。

“客氣。”林菲微微一笑。大步走進酒樓。邊上的保安並未阻攔,想來是吩咐過的。拿著長劍來是林菲預先約好的標志。

整棟樓內只有寥寥幾人,一股濃濃的古風撲面而來。就算是這僅有的幾個服務生都是一身古代女子裝束,看上去很是養眼。周圍沒有半點現代設備,一瞬間林菲似乎感覺自己進入了數千年前的唐代。服務生衣袂飄飄,裙擺飛舞,仿佛真是古代侍女。

整棟酒樓似乎格外安靜。偶爾從樓梯處下來一兩人,都是氣質不凡,一看便不是簡單之輩。盡管林菲的年紀和打扮動作,一個人來到這里實在有些引人注目,但這些人都只是隨意的瞟上一眼便不再往這邊看。顯示出良好的素養和自控力。

林菲順著樓梯直接上了三樓。

整個三樓一片空曠,只有一人站在臨江一面的陽台處。裝束雍容華貴。隨著林菲不斷上樓的腳步聲。這人緩緩轉過來。這時林菲才看清這人的近距離面容。

不算俊美,但很溫和,氣度很有一種從容不迫的味道。有著仿佛任何事都在其掌控之中的自信和掌握感。

“初次見面,我是徐唱。”

“原本不想來打擾您的。”林菲隨意的找了張桌椅坐下。側臉看著窗外灰白的天色。“我是燕菲。”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