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一百三十九章 龍眼 二


“克里斯的傷口感染了,連帶發了高燒,必須馬上找醫生。”巴巴諾亞急忙道。

“現在怎麼辦?”林攸看向菲爾。

“帶他們回酒店。住你房間。就說是你在沿海市的好朋友。”

“傷怎麼解釋啊?”

“真麻煩,就說鍛煉的時候弄傷的。”菲爾隨意道。“你哥可是練武的,這類藥應該是有備用的。”

林攸看著克里斯被砸得血肉模糊的左臂。光是看著就感覺疼。可克里斯臉上還是毫無表情。仿佛傷口不是長在自己身上一般。

“一定很疼?”

克里斯沉默著。林攸只好費力的扶著她站起身。

**************

奇異如同星空般的夢境空間。無數人類的夢境在黑暗中漂浮著,宛如一顆顆明星。

雙兒龐大的灰色邪氣包裹著她和林菲飛速往前移動著。

“龍眼的固定位置是一個很大的地方,里面很像那種歐洲的古代宮殿。”雙兒掛在林菲脖子上輕輕說道。如果不是在林菲面前,她就是那種可以從下往上也能讓人感覺到她在俯視你的超級高智商蘿莉。

“也就是說我們要找到龍眼,必須進入他布置的夢境?”

“恩,不論找誰都是這樣。龍眼的夢境空間很漂亮。哥哥一會兒看到了就知道了。”

兩人隨著龐大的邪氣很快便來到了一個圓形夢境前。

“這里是入口。”雙兒指著面前這個金黃色的夢境道。

這個圓球通體金色,里面波光蕩漾。無數波紋不斷震蕩著。

林菲點點頭,伸手向圓球探去。

指尖接觸圓球的一瞬間。

無數金色飛速蔓延開來,將兩人完全包圍起來。

耀眼至極的白光後,林菲雙兒再次回過神來,已經是身處一個空曠至極的宮殿內部。

雙兒松開抱著林菲的雙手,小身子輕輕落在光滑的大理石上。歡快的牽著裙子轉了個圈。

如鏡面般的地面上,紅色的小皮靴輕輕旋轉。仿佛一時間,雙兒真的成了古代歐洲的小公主。

林菲笑了笑。

“好了雙兒,別鬧了。早點解決了我們還有其他事要辦。”

“恩。”雙兒收起臉上的微笑,乖乖的牽著林菲的手。

“這里是別人的夢境,如果對方不想讓人知道他在哪,那麼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位置。唯一的辦法就是直接毀掉整個夢境。就像我以前的做法一樣。”雙兒知道林菲的打算。

對于食夢者這個圈子。林菲的火焰對于所有夢境能量似乎有著極強的克制性。如果順利的話,就算完全將整個夢境覺醒者圈子當做快速提升自己的捷徑也不錯。

“唯一的辦法?”

林菲伸出手指,指尖瞬間飄出一絲藍色煙霧,煙霧化為一頭虛幻的怪獸獸臉,無聲的咆哮兩聲,獸臉便直接散開,藍色煙霧直接四散開來,不斷淡化,直到什麼也看不清。但隱隱的整個宮殿也開始緩緩搖晃起來。

“誰!!是誰敢動搖我的宮殿!!”一個宏大的聲音陡然從宮殿深處傳來。大殿在震動,單單只是聲波便帶起一陣微風。

林菲輕笑一聲,瞬間出劍,面前的虛空陡然被切開一條縫隙。

面對過雙兒以前鬼臉的攻擊,他對這種類型的攻擊方式非常敏銳。流動著的真力可以讓他隨時隨地感覺到食夢者的位置。在這種虛幻真實交替的世界里,這種敏銳而精確的感覺無疑是任何食夢者最大的克星。

被切開的縫隙內,一個寬闊的大殿里,高高的王座上坐著一個面容陰鷙的短發男子,男子渾身金色,額頭上是一只豎著的金色龍眼。大殿兩邊是五六個衣著各異的男男女女,年紀有大有小。看到林菲的出現,這些人都是面露驚色。

“你是誰?”王座上的男子問道。

林菲一只眼楮陡然燃起藍色火焰。“交出真實謊言之力。饒你不死。”

男子面色一變,抬起手剛要說話。

林菲微微張開雙手,背後無數藍色陰影瞬間升起,鋪天蓋地的涌向在場的所有人。

藍色煙霧呼嘯著,不斷變換著如同魔鬼一般的扭曲鬼臉。

頓時間各色光芒同時亮起,所有食夢者都感覺到了一股如同天敵一般的恐怖氣息瘋狂而貪婪的沖向自己。驚呼聲,呼喊聲響成一片。各色防護力量紛紛放出。

坐在王座上的男子額頭金色龍眼陡然亮起金色光澤,一層淡金色光膜牢牢將其遮掩住。無數藍色煙霧瘋狂的撞擊著光膜,卻始終無法進去,只能在光膜上撞出陣陣波紋。但也使得男子只能盡全力穩住光膜。無法救援其他食夢者。

林菲原本只是想看看自己對于食夢者的克制到了什麼程度,才將原本是藍色火焰的衍生物——藍色煙霧直接放出。這才使得原本只能附著在身體體表或者長劍劍身的藍色火焰陡然化為如此巨大的範圍攻擊。以前他也只是知道自己的藍火極度克制夢境能力覺醒者,卻是沒想到居然克制到了這等程度。

藍色煙霧不斷幻化成野獸魔鬼,瘋狂的撕咬著在場除雙兒之外的所有食夢者,他們有的還苦苦支撐著,彩色的防護膜似乎是他們特有的一種防護手段,但弱一點的,直接被藍色煙霧鑽入體內,很快慘嚎幾聲,五官中陡然沖出藍色煙霧,整個人便直接倒在地上再無聲息。沖出的藍色煙霧和先前一般無二,繼續加入新一輪的撕咬他人隊列中。

整個金碧輝煌的大殿中,所有食夢者不是在地上打滾,就是被無數煙霧包圍著嚴嚴實實,地面上也已經躺了好幾個人。

“我給你!!!真實謊言之力我給!!快停下!!”王座上的男子大聲驚恐道。

“不用那麼麻煩了。”林菲微笑道。

轟!!

一陣巨響中,一個巨大的怪獸頭顱緩緩從他背後探出。無數藍色煙氣從其嘴部慢慢飄出。

“吼!!”

怪獸陡然嘶吼一聲。

林菲伸出手輕輕撫摸著怪獸頭部。

“原來神獸圖騰還有這樣的效果。”他輕聲道。

這巨大怪獸正是他一直觀想的神獸蠓。巨大的雙翅猛然在大殿中張開,帶起無數勁風。倒立的犄角,宛如蜥蜴一般的身軀。頃刻間整個空間宛如回到了神話時代。

林菲不知道前幾任劍道真解的主人是否如如自己一般,可以直接喚出神獸蠓的形體。但他知道,如果不是異變過的真力,他絕對不可能達到這種效果。就算是先前從兵器中吸取印記的能力,也是偽真力提升了他自身和觀想圖案的契合度,也就是提升了他和神獸蠓圖案的契合度,這才得到的能力。

劍道真解和偽真力,這是現在他最大的兩個秘密。劍道真解使得他有了無盡的提升潛力,而神秘的偽真力給了他與前幾任真解主人完全不同的道路。

巨大的神獸蠓和林菲的對比,就如同人和螞蟻一般。

“吼!!”

蠓怒吼著,惡龍一般的頭部一口直接將整個王座直接咬下,吞進肚子。然後瞬間化為無數藍煙,重新融入林菲體內。龍眼完全來不及反應,連帶著金色光膜一起,全部被直接吞進蠓肚子。

隨著藍色煙霧散開,露出一個額頭長著金色眼楮的男子。男子虛弱至極的躺在大殿地面上。整個空間似乎都開始搖晃起來。巨大的碎石一塊塊掉落下來。轟隆聲鋪天蓋地,隆隆作響。

林菲完全回收完所有藍色煙霧後,清晰的感覺到修煉的溯影劍決原本還無法突破的真力節點,瞬間又直接沖開。接連沖過好幾式劍訣後,最後堪堪在最後一式前停了下來。

“只差一點,就是C級巔峰了。”林菲清晰的感受著。這種如同吸食鴉片一般的快速提升讓他有些沉醉。

如果是在現實中,林菲知道自己絕對不可能有這麼快的進度。現實中藍色火焰的運用也不可能像夢境世界這樣,可以很輕松的幻化出很多能量實體化。若是剛才那一下在現實中釋放,估計藍色煙霧能夠覆蓋自己就算不錯了。藍色火焰也只能在局部具現化。

龍眼躺在地面上。奄奄一息,額頭金色獨眼中,一絲金色氣息不斷縈繞著。

等到藍色煙霧完全被吸納完畢後,雙兒才從角落里跳出來,心有余悸的看著林菲手上的劍。整個大殿內,除開龍眼之外,原來的食夢者全部都毫無生命氣息。

“他的額頭那只眼楮應該就是真實謊言之力。”雙兒指著龍眼道。

林菲點頭,腰間長劍一亮,一只沾著血跡的金色獨眼瞬間出現在他手中。幾乎已經沖到溯影劍決最後一式的他,此時的速度已經很難以肉眼分辨了。基本上算得上是方圓二十米內,念動即至。

“走,雙兒。”

“恩。”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5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