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一百五十四章 高中的末端 二


很快菜慢慢開始上了,亂七八糟的各式菜肴直接就是一桌子,二十多樣。

又有同學抬了好幾箱啤酒過來。大家紛紛給自己倒上。

“為了我們一起度過的三年!”班長方曉臉上甜甜的笑容似乎感染了整個餐廳里其他的同學。

所有人都高舉起手里的啤酒。

“干杯!!”

有的一口干掉,有的小口小口的喝完,有實在喝不下的,也皺著眉頭喝了一口。

然後是班主任站在中間大聲講話,大多都是些祝願祝福,盡管每個人都感覺班主任平時總是喜歡羅嗦,總是板著臉呵斥人,但這一刻,所有人都心里泛起微微的觸動。不為別的,只為自己即將離開這所熟悉的學校,離開周圍熟悉的環境。對于未來的未知抱著期待和慌亂,對熟悉事物的惋惜留念。無論任何人都有著淡炎的感慨。

“今天是你們的時間!我這個老家伙就不在這兒攙和了,都玩得盡興點!”班主任有些感慨的在一片挽留聲中,和其他赴宴的老師一起離開了酒店,東寧酒店的安保工作非常出色,所以他們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林菲坐著慢慢吃著桌上的菜,從修煉劍術後,他的飲食便變得比較挑剔起來,一般一頓飯蔬菜佔一半,其余才是肉和飯。不論味道如何,吃飯對于他來說,不像是享受食欲的過程,而更像憲成自己必須的營養攝入。如同一項任務。

融合燕十的經驗後,這樣的對身體有好處的生活習慣他也一起采納了。

如同完成任務似的的吃飯,使得林菲吃起飯很慢不慌不忙,夾菜咀嚼,添飯威湯,都極有條理。燕十的劍術,是絕情的劍術,極端純粹,極端可怕。但他本身卻是愛著燕九所以劍術修為上就有著絕對的破綻所以他失敗了。但這並不代表他的劍術修煉就是全盤失敗的。

吃過飯,小部分同學告辭離開了。但大部分同學都決定一起去KW包夜,好好度過最後一個晚上。

“林菲,我們也走。”陳運喝得有些高了,大著舌頭說。

林菲正要答應卻忽然听到餐廳門口的走廊忽然傳出一陣爭吵聲。

“打起來了打起來了!!!”一個男同學的聲音叫起來。

“別打了!!快住手啊陳毅!!”

“陳毅!別沖動!!”其他的女生也叫著。班里四十多人,走了一小半,還剩下二十多人近三十個。一听到走廊里有動靜一窩蜂的都從餐廳里涌出來。

走廊很寬,屬于並排站上五六人也沒問題。不過原本寬敞的走廊此時卻被兩群人堵得嚴嚴實實。林菲陳運剛從里面擠出來,就看到對面的人了。

一個個都是同樣年紀的學生,看上去似乎也是在這兒畢業聚餐。

“是電廠的!”一個同學認出了對面的人,“他們有人穿電廠子弟學校的校服!”他指著對面人群里的一個穿著校服的男生道。

電廠子弟學校是平市里比較出名的學校之一,不過和三中這樣的重點中學不同,他是以學生以打架斗毆出名。

林菲注意到,兩群人中間,四五個男生已經扭打成一團,周圍散發著濃濃的酒氣扭打著的男生都會死臉色有些發紅,應該都是喝了酒。不過就在他剛剛出來的時候,那邊的男生頓時呼喝一聲,一群人涌了上去加入戰團。這下三中這邊也沉不住了,原本大家都是不想涉入這種麻煩的,但看到對面的人都加入進去了,自己這邊,同班同學被打,要是自己還沒什麼反應,那肯定是會被其他人看扁,更不用說還有這麼多女生在邊上看著。再加上大部分人都喝了不少酒,膽子都壯了許多。

“上!!”不知道是哪個男生喊的,一向文質彬彬的重點班級男生們,也一下子涌了上去,兩邊人流頓時撞在一起。頓時場面亂成一團。

男生的叫罵聲,痛呼聲,女生的驚呼聲。走廊上的擺設花瓶直接被不知道誰一下子撞倒在地,咕嚕嚕的滾到一邊。

一邊的酒店保安剛剛趕到,就看到面前亂成一團的場面。他們人數有限,只好拿出對講機調集其他地方的保安過來,暫時也只能站在外圍焦急的看著里面,深怕有人過激,重傷或者出了人命那就麻煩了。

距離不遠處的對面酒店大樓另一邊。

叮!

走廊上的?P電梯忽然打開,一個有些禿頂的中年男子快步走出電梯,滿臉堆笑的站到一邊。

“少爺您請。”禿頂男子恭敬道。他的這番動作讓周圍一些路過的員工都不由得暗地里驚嘆。

一個拿著上菜碟的女服務員好奇的問身邊的同伴。

“電梯里的人是誰啊?怎麼趙總都擺出這個姿態?”

“好像是上邊總公司下來的,我也不清楚。”另一名員工搖頭道。“不過肯定不是一般人。”

“那還用你說。”

從兩人的角度,一個穿著白色西服的年輕男手嘴角禽笑的走出電梯。男子頭發微長,劉海幾乎遮住了一半的額頭。還往外延伸了一截,似乎整個頭發都往右斜飛。相貌不能說帥氣,只能說漂亮,簡單來說,就是典型的偽娘,而且還有一種輕浮公子哥的味道。眼中的高傲毫不掩飾。

男子身後跟著一名身材健壯的高大男子,緊身的T恤完全凸顯出其近乎完美的肌肉線條。

“這里沒你的事了。”年輕男子隨口吩咐道。

“好好的,少爺您慢慢審查。”禿頂男子陪笑著快步離開兩人。他可是知道這個東少爺一向是說一不二,稍有違逆後果不堪設想。得趕快通知所有員工注意點了。

“東耀飛少爺,今天是最後一天期限了……東老爺子說過我們必須明天中午出現在他面前。”強壯男子低聲道。

“慌什麼。”東耀飛滿不在乎。“今天再在這休息一下,明早上就去直接飛回去,來得及。”

“主要是安全問題。”強壯男子沉聲道。

“不是有你麼?嚴叔,以你的實力就保護我一個人難道都沒信心?”

強壯男子頓時不再說話了。作為東家長子,東耀飛幾乎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光是這一層身份就足夠強大了,更不用說這次兩人慢慢在走廊上走著,東耀飛拿出手機打著字發短信。“我可是听明輝哥說了,這里有著一名真正的劍術高手。這次專程來找,居然這麼久都沒找到。不到最後關頭我可不想就這麼回去。

正說話間,忽然一陣叫罵聲從對面的樓層傳來。

“咦?”東耀飛側過臉,透過玻璃,正好看到對面大樓的走廊里,混亂一片的混戰情景。

“高中生打架而已。”姓嚴的強壯男子淡淡道。

“不,不對!嚴叔你看那人!”東耀飛細細看了會兒,頓對面露喜色。指著對面走廊里,一名穿著黑色襯衣,留著如同女子一般垂直過耳長發的男生。

其他人都是毫無章法的亂打一氣,只有他,面色平靜的輕易閃開從周圍揮過來的拳頭,看似在打架,但實際上只是在躲閃而已。一般人或許看不出來,但東耀飛從小便喜歡武術國術之類,身邊的保鏢也是軍隊頂級高手。自然眼力不同一般。

林菲只是躲閃,或者拉開一些極度危險的攻擊行為,自己並不參戰,很快一大群保安沖了過來,分別拉開這些學生。這事才算完結。

“你們等著!!”

“我爸來了!看著!這事沒完!!”

“別讓老子再踫到你!!”……”

兩邊人各種國罵狠話響成一片。

林菲拍拍手,左右看了看,這才發現陳運這小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溜了。不由得無奈的吐了口氣。很快外邊警笛聲響起,林菲趁著其他人沒注意,獨自退到走廊的拐角處,整理了下衣服。他可不想被帶回局子浪費時間,就算只是錄口供也很麻煩。

這場吵鬧的聚會也算是用這種奇怪的方式結尾了,估計很多年之後,依舊還會有同學記得今天發生的事情。

輕輕摸出手機,上邊是小玲的短信,剛剛發過來的。

“我一定要做你的私人秘書!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林菲先是微微一愣,隨即微笑起來。

小玲家里勢力極大,但卻對于她做自己的私人生活秘書頗有意見,認為以她的地位做私人秘書短時間還行,但要想一直做下去,就很不合適了。最近看不到她也是因為這個緣故,直接被禁足了。

忽然一陣輕微的腳步聲從前邊的走廊傳來。

這里已經是酒店大樓比較偏僻的地方了,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很少有人路過,光滑如鏡的大理石地板,空氣里隱隱透著一股子涼意,空曠清冷。

腳步聲就是從前邊傳來的。

林菲收起手機,往前看去,卻沒有任何人影。腳步聲停了下來,沒有一絲聲響傳出。似乎在等待什麼。

清冷的月光順著窗外灑在地板上,反射出淡淡的白色。

一股淡淡的凝重氣息忽然從空氣中傳來。

林菲頓時止住腳步。

“你能察覺到我。”一個高大強壯的男子從前邊走出來,指尖夾著一柄銀亮小刀。他的身邊跟著一個容貌清純漂亮的男子,但原本清純的容顏卻因為男子身上輕浮的氣質變得有些邪氣的魅力。

“果然是高手。”那漂亮男子笑著說。“明輝哥說得一點不假。”

“明輝?張明輝?”林菲一愣,反問道。他雙眸中的柔和慢慢消散,眼楮微微眯起,整個人瞬間變得銳利至極。月光打在他的側臉上,給人一種冰冷的感覺。

“那麼,你找我有什麼事麼?”他忽然微笑起來。一股濃濃的危險氣息悄悄彌漫開。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