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5
第一百五十五章 東耀飛 一


市一中教師家屬區,林攸家中門

夜晚時分,外邊隱約可以听到蚰蛐的鳴叫聲口偶爾還有小孩子捉貓貓時的稚嫩追喊聲。樓上的住戶還能听到有人練習電子琴的聲音。

客廳里燈光明亮,電視開著,里面正播放著中央電視台的天氣預報。穿著白色小西裝的女圭持人手拿金屬桿在一張全國氣象圖上指指點點。

要是平時的時候,林攸或許會將注意力集中在電視上,但現在不同。

家里因為又開了一家分店,爸媽也開始去忙活著注冊公司了,林建國的心很大,決心將連鎖書店做成大型的書城,不過現在還處于最開始的基礎階段,他也只是有這個計劃而已。但需要忙碌的事情也更多了,關心了兒子高考後,兩口子又投入了各種各樣的事務中。所以很多時間都不在家。包括現在。

林攸本來只是坐在沙發上好好的看天氣預報,然後準備去重新補習一下落下的功課,盡管加入了里世界的漩渦,但她依日沒有放棄學業,這是現在讓她唯一能夠感覺到平靜和安寧的東西了,每次集中精神學習時,她都好似回到了最初沒有覺醒異能的那段時間。枯燥單調,卻平和幸福。那是一種淡淡的溫馨和懷念。

不料還沒等到開始學習,忽然克里斯便土門了。于是就形成了現在的這幅情景。

林攸坐在沙發土,看著對面的克里斯。克里斯坐在沙發土看著對面的林攸。兩人大眼瞪小眼。

客廳外,一只黑貓路過……

“你說你要和我一起住?”林攸再次詢問道。

克里斯點點頭。此時的她換了一身干淨的連身黑裙,坐在沙發土姿態端正優雅,一看就是很有貴族氣息的大小姐。

“為什麼”林攸不解的問道。

“西嵐,不在。”克里斯惜字如金。

林攸不由得抓抓頭發︰“可是,這里是我家!我爸媽我哥都不知情!你讓我你讓我怎麼辦?”

克里斯平靜的看著她。

“二段變身,交換……”

“二段變身?什麼東西?”林攸一愣。

客廳外。一只黑貓再次路過……

“能讓你變強。”克里斯面無表情,標準的三無女。

“變強?”林攸一怔,拳頭悄悄握緊。

“交換麼?”克里斯再次問道。

客廳外,一只黑貓又一次路過……

林攸額頭青筋凸起。

“你給我適可而止!!”

一分鐘後,菲爾頂著一個大包,端正的蹲在客廳的茶幾上。

“說,有什麼事?我很忙的。”

“我不想把我家人卷進來你們應該知道的……”她低聲道。

“那麼我們可以在你家邊上租房子住……”手鐲巴巴諾亞說話了。

“這倒是沒問題,不過,二段變身是怎麼回事?”林攸看了克里斯一眼,後者只是靜靜的坐著,一言不發。

菲爾點點貓頭︰“既然你已經知道了二段變身,那我就給你仔細說說。所謂二段變身,是在先前我們契約的基礎上,發展出來的更強戰斗形態。至于為什麼叫變身,那是因為第一形態只是手鐲,而第二形態,則是相對比較大範圍的裝備,比如克里斯的裝備,就是先前你看到的那身如同COAPEAY的服裝。那是由能量權杖化出的特殊防護服

“不過就以你現在的水準,還遠遠不夠穿上二段形態。還需要狠狠I練。”克里斯的的手鐲中,巴巴諾亞的蒼老聲音傳出來。

“二段變身會有多少戰斗力增強?”林攸好奇問道。

“增強?不是的。只是多一些防御和裝備,戰術可以多樣化了,但具體的戰斗能力是看使用者的世界上沒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口……”菲爾毫不留情的打破林攸的期盼。

“克里斯說的二段變身既然是大家都有的,為什麼我還要和她交換?”林攸又問。

“你以為很容易麼?作為契約者,我們是不可能給予你多少幫助的,只有同為被契約者的克里斯才能給你對應的提示。

“交不交換由你自己決定,不過我覺得你還是答應的好。”菲爾正色道,“司為能量權杖契約者,我們必須團結成一個整體。可以讓克里斯坐在周圍附近的租房里。遇到敵襲也能夠快速反應。西嵐去了哪我大致也心里有數。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林攸眼神一黯,似乎想起了前陣子為她而死的夜魔小隊。

“我們別無選擇,小攸。”菲爾平靜道。

東寧大樓的一處空曠大廳內。

月光從側面的窗戶斜灑到鏡面般的大理石上。

啪!啪!啪!

清晰的腳步聲不斷在空間里回蕩。

林菲一手揣著,側過臉看著窗外車流穿梭的景色。修長的身材似乎在月色下顯得更加冰冷。

他的面前不遠處,一個強壯的男子彎腰跪倒在地,臉色慘白,滿臉青筋畢露,那是一種痛得幾乎無法發出哼聲的程度。

男子身後,先前的那個漂亮男子卻是滿臉狂熱興奮。

“終于找到了!這就是傳說中真正的劍術高手啊!!”

“張明輝為什麼給你提到我的事?”林菲輕聲問。

習為夕術高手,張明輝可不是那些普通的國術武師,而是真正的領悟了勢的里世界高手,而且是絕對的真正劍術積累起來的實力。不同于自己這般是依靠秘典傳承才沖破極限的人。

對于他的莫名關注,林菲感覺不到好意,但也感覺不到惡意。

第一次兩人是在陪許可赴宴的酒樓土,看到了剛好坐車經過的張明輝。

第二次,是去接林攸的那次夜晚,突然遇到張明輝經過。當時他問過自己,為什麼而拔劍?

“我一直在尋找最向往的,心目中最適合于我的劍術高手。竟然能夠擊敗嚴叔!竟然”漂亮男子徹底陷入了狂熱中,臉上沒有半點害怕。

忽然,男子猛地彎腰向林菲鞠躬。

“請務必擔任我的劍術老師!!”

林菲愕然,片刻後才反應過來。他不知道張明輝推薦自己是出于什麼原因,但他能夠猜到,眼前的這人地位絕對很高,不然不會帶著這種級別的保鎳。剛才擊敗的那個壯漢幾乎都有12級的水準了,但卻沒有勢的氣息,也就是說,他是純粹依靠經驗和身體靠近土去的,屬于無限接近D級的水平。這樣的人就算在軍中都是頂級兵王的級別。

“如果有您在的話那些該死的……”漂亮男子有些咬牙切齒。“這里不是說話的地方,還請您和我一起換個環境。”

林菲點點頭,在平市,一切都是在他掌控中,他隨時都可以調動大批力量,而且以其自身的速度也不畏懼任何包圍襲擊。既然是張明輝介紹來的,以他的身份地位,輝煌集團的未來繼承人,能夠結交的人檔次自然不會低,畢竟輝煌集團也是全國都有名氣的國內大鱷級別口眼前這人背景自然不會簡單。

一邊的被稱為嚴叔的壯漢狀態似乎也好了很多,慢慢從地土站起身,撿起地上掉落的飛刀,雙眼收斂了下去,不再和林菲平視。這是認可了他實力的一種體現。

隨著兩人走動的時間里,林菲大腦中迅速分析了一遍所有可能出現的情況,再根據對方流露出的一絲意思口大致也知道了對方是到底什麼意圖。

特別是當他來到酒店的地下室里,一切猜測都得到了充分的證明。

寬大的地下室,不如下廣場。

入口電梯處,稀疏的站著一小群人。

各式各樣的打扮都有,從白領,上班族,工人,到小混混,流浪漢,學生。年紀也是老幼各異,大的有七八十歲的老大爺,小的甚至還有十幾歲的年輕人。雖然衣著各異,但這里的人都有一個相似的特征。那就是所有人身邊都或多或少的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漂亮男子走在前邊,出了電梯,所有視線頓時集中到他身土。

“東耀飛少爺,你把我們這些人聚在這里,有什麼事?”一個身材矮胖的壯漢大聲道。

站在後邊的林菲這才知道這個漂亮男子,或許應該說是漂亮少年的名字,對于眼前的這個胖子,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這人的實力絕對不弱,起碼也是入了級的高手。要知道F級雖然是最低級,巔峰的殺傷力戰力也就是頂級特種兵持槍的威力,但能夠在不用槍械的層次上達到這樣程度,自然實力是超過了特種兵的水準的。

胖子一開口,這里的其他人也都紛紛開口起來。

“東少爺,既然我們答應了你的邀請,自然不會食言,這個時候召集我們,難不成是又有什麼高手加入了?”一個頭發雪白的老頭子拄著拐杖發話了。他在這群人里面似乎很有威信,他一說話,其他人都自覺的停住了。

東耀飛兩手虛按︰“大家先靜一靜,想必大家都看到了我身後的這位了他就是今天我邀請來的新高手之一……”

[BOOK: 001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