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第一百五十六章 東耀飛 二


身後的林菲腦海甲瞬間閃過大量記憶,最後停留在雙兒前段時間抓到的一名食夢者片段上。(東耀飛這個名字頓時有了答案。

整個夢境世界由五大夢境家族掌控,其中之一就是外籍華人家族一一吳家。作為近年來發展及其迅速的五家族之一,吳家膨脹的勢力也喚醒了他們原來的回歸華國的野望。華國作為夢境世界最為混亂的地段,就是沒有虛空之子作為聯通所有夢境空間的緣故,因為所謂的夢境空間,無限大無限寬廣,除非真正找到食夢者的真身,否則若是其他食夢者不願意和人接觸,其他人估計在空間內極難踫到。而且在夢境世界中,不同地域的空間相隔非常遙遠。而虛空之子,就是天生能夠在其中瞬間移動的夢境覺醒者。只有有了這種能力,才能迅速到達任何想要到達的地方,從而輕易肅清夢境空間內的所有反抗勢力。

當然,虛空之子也是有局限的,一個大地域里只會出現一個,而且時間不定。

歐洲,美洲的夢境世界,都是因為虛空之子才得以統!。

而東耀飛就是這次華國大部分地區的虛空之子,也是這次華國夢境世界最為關鍵的人物,林菲在那名食夢者口中得知了非常詳盡的消息,據說是因為另外的五大家族之一故意放出的消息。

林菲現在能夠接觸到的里世界,總共有兩大體系,一個是異能者體系,依靠覺醒異能形成戰力的一類人可以因為先天優勢較為容易的領悟勢,達到。級或者以上,異能者體系,勢是根本,決定異能威力大小類型等等因素。

另一個體系是夢境世界,里面的根本是吞噬,夢境覺醒者是最初形態被食夢者們作為變強的根源而吞噬。之後是食夢者食夢者之間也有強弱之分。相互也有吞噬戰斗。頂端是五大家族。

當然也有他自身隱藏的一大體系一慨劍道真解。以具體的境界層次劃分的修煉聖典,真力是根本。輔以招式便能產生巨大殺傷力。另外還可以達到同時影響勢的效果。

而另外的武者體系,單純的武者實際上和異能者們是相同的,都是以勢為根本,但武者遠比異能者難于領悟勢因為都是以勢為根源,所以兩者其實可以合並為一個體系。

根據已知的資料,東耀飛很可能已經和吳家有了接觸。林菲心念一轉現在的東耀飛肯定是不甘于受到吳家的脅迫和控制,想要聚集力量抵抗對方所以才到處尋找各種渠道要請高手。甚至達到了病急亂投醫的地步。

果然,接下來東耀飛開始仔細給林菲講解自己的情況,將吳家塑造成一個無惡不作惡貫滿盈的黑暗家族,他自己則是苦苦在其中掙扎的正面主角。最後才邀請林菲幫助加入,並給與其劍術指導的老師職位,年薪百萬。心里樂意之極的林菲馬上答應了下來。這是個接近五大夢境家族的機會,要想得到真實謊言神器,這是必須的一步。這個身份證號可以正大光明的參與到吳家的變革中。

“既然如此,明天我就必須回京都了,不如您和我一起?”東耀飛小聲詢問道。態度頗為尊敬。對一個高中生如此態度。

也看得周圍其他的高手們都很不是滋味,同為請來的人,兩邊的差距確實有些大了。

“不用了,我就在這里,還有事。”林菲直接拒絕。

“擦!你他麼的算什麼東西!!敢這麼跟東少說話?”人群里不知道是誰突然開口。聲音很大,這些人能夠為東耀飛的重利請過來面對強大至極的吳家,自然都不是什麼正派人物,起碼林菲就能夠認出,有好幾個都是在逃通緝犯,還有社里檔案記載的一些未知行蹤的殺人犯。

林菲視線劃過說話聲傳來的地方,微微一笑,沒有說話。

東耀飛面色微沉,不過也沒有說什麼,他在家族里雖然屬于天之驕子,但並沒有資格調用多少力量,不能接觸較深層次的秘密,所以面對這些請來的強者,他也無法拘束。更何況剛才說話的那人明顯是隱藏著沒有露面。

而老人一邊明顯的沉默也表示了他們和說話的那人一樣態度。

“如果有什麼困難,你可以直接聯系我。”林菲手指一翻,一張黑色金屬名片瞬間出現在他指間。“不要弄丟了。”金屬名片直接丟了過去,東耀飛慌忙接住。

“知道我為什麼答應你的邀請麼?”林菲忽然問道。

東耀飛嘴角的微笑慢慢收斂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在眼前這人面前,他總覺得自己根本無法維特一貫的笑容。

說實話,雖然嚴叔也給他說過,一些較強的高手,都不會因為錢而受雇于別人,但他始終抱著一絲期望,所幸圈子里的大哥張明輝給了一點角息,他這才己已的跑到西南省來。

接過林菲的名片,東耀飛發現,這張小小的黑色卡片,居然有些沉甸甸的,仔細一分辨,這才看出這張名片居然是以金屬制造的。上面有著一個電話聯系方式。他自然不知道,這張卡片源自最初的光輝之塔卡片,本身灌注了林菲的勢,有著定位功能。只要不是特殊的追尋類異能者,就不會有除林菲外的其他人能夠發現這個定位功能。

“今天就這樣。”林菲淡淡道。

“什麼東西!男不男女不女的,毛都沒長齊!”又是一個聲音從人群里傳出。

林菲恍若未聞。

倒是東耀飛猛地轉過頭去,盯著說話聲傳來的那個方向。“這位是我親自請來的高手,還請大家給我點面子。”

“算了,東少,你給人家面子,人家可不一定給你面子。”說話的人是位嘴角有顆黑痣的年輕女子。

“大家相聚在這兒,都是因為東少的邀請,相互間想必也會有所耳聞對方的名聲。這位年輕人一來就這等態度高度,而且我們也實在想不起他有什麼原因值得如此對待,其他人會不服氣也是應該的。”年紀最大的老爺子咳嗽幾聲道。

東耀飛臉色難看。他會如此重視林菲,主要是因為是受張明輝的影響,而且加上身邊的嚴叔被輕易擊敗,這才是他對林菲承諾高位的緣故。

“其實大家都不清楚,這位剛才擊敗了我身邊的嚴叔。原本我是不準備說的,但既然大家都有所異議,我也不得不出來講清楚。免得大家傷了和氣。”

“東少你也不用替他說話了,大家都是練家子,不如直接下場比劃比劃,就知道有沒有這個資格。”老者提議道。東耀飛身邊的嚴叔雖然感覺是個高手,但也沒有和他們比劃過,自然是不會相信有多強。

東耀飛感覺事態有些脫離控制,側頭看了眼嚴叔,剛才被林菲擊傷後,現在也只是勉強能夠撐著正常行走,體力精神都嚴重損耗,已經沒辦法出場比試了。不然還可以讓嚴叔下場露兩手。

“對于我的提議,這位小友認為如何?”老者側過臉轉而對林菲說話。

林菲卻只是笑了笑。

“怎麼?不說話了?不敢了?”一個額頭前邊頭發染成一撮銀白色的混混不屑道。

“大家”東耀飛剛準備說話。又被人打斷。

“東少,不是大家不給你面子,我們練武的,不拿出點真本事,是不會有人服氣的!”另一個瘦高瘦高的竹竿男說道。

東耀飛原本的主意,也是利用這里自己先前談好的高手們,隱含威脅,逼迫林菲加入,假如不加入,這里的人絕對會瞬間沖上來解決掉他,知道了他的秘密自然不會有再出去的希望。但沒想到林菲居然答應得這麼快,毫無懸念。所以這樣的布置效果就完全落空了。

“東少,只要這小子應一聲,我們馬上下場對陣。反正這里場地也夠寬敞。”

先前的黑痣女子大聲道。

東耀飛看向林菲,後者無動于衷,仿佛完全沒听到這句話一般。

“小子,有膽子下場麼?有種就站出來,沒種就別裝逼!!”

林菲依舊沉默,靜靜站在原處。

其他人見他毫無反應,頓時鬧得更來勁了。連先前有些怯意的人也開始鬧騰起來,仿佛趁機可以凸顯自己有多厲害一般。

“我還有事,可以走了麼?”林菲忽然道。

這話一出口,頓時引來一片大笑聲。整個地下空間滿是笑聲的回音。

“看這小子!!專門來搞笑的!”

“要是在外邊,這種垃圾老子一指頭就可以碾死一片!”

東耀飛陰沉的臉勉強擠出一絲笑容。到了這份上林菲還是沒有任何表示,連他也有些懷疑林菲是不是真的有實力了。又或者是剛才嚴叔狀態不好才會被擊敗。心下頓時升起一股濃濃的失望。

“當然。”他勉強用平靜的語氣道,“我們也該上去了,原本就是請你來和大家見個面。”

說完,他轉身回到電梯。

“走嚴叔。”嚴姓壯漢點點頭,也走進電梯里。整個地下空間只有這一個出入口,不知道最初是出于什麼目的修建的,電梯前邊有著一扇鐵門可以自由開合。

“這里只有這一個電梯,我們早些上去,不要耽誤了耆老他們。”他說的耆老就是先前說話的老者一群人。所有人都只能從這一個電梯上下,很難想象如果停電後會怎樣。

“不用了,他們不用走了。”

林菲忽然微笑著輕輕關上鐵門。背對著所有人。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5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