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一百五十七章 未來 一


陳武面無表情輕輕擁著師妹。

回想起前天的情景。

那間陰暗的劍室內。林菲背對著他,單手握著長劍。

“你拿什麼來證明?你依附我的決心?”他身上隱隱散發著藍色的煙氣,如同體內燃燒著火焰。整個黑暗中只有這一片藍色。

“我會證明的。”陳武漠然道,眼中一片藍色,不知道是印照的色澤還是內心的火焰。“用我最珍視的。”林菲驀然轉過身。在他展示過了非人的力量和龐大的勢力之後。他很好奇陳武會用什麼方式表示出對自己的忠誠。

“如果我讓你殺了你最愛的人呢?”他微笑道。

“師兄,你真的喜歡我麼?”師妹輕輕在自己耳邊呢喃著。

陳武微微點頭,眼中一片溫柔。“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喜歡上你了。”

“我也是。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師妹柔軟的身軀擁入懷中,滾燙似火。臉上滿是滿足和甜蜜。嗤!

刀刃刺入肉體,發出細微的摩擦聲。

師妹的表情瞬間凝固。陳武緊緊擁著她,越來越緊,雙眼緩緩閉上。

一滴鮮血慢慢滴落。啪!

一滴鮮血陡然濺到東耀飛白暫漂亮的臉蛋上。血液的紅色和肌膚的白哲形成強烈的對比。

東耀飛渾身都在顫抖戰栗著。站在鐵門後,電梯門緩緩關閉,最後一刻,一滴飛濺的鮮血陡然濺到他的臉側。他身邊的嚴叔面色凝重至極。

“少爺,這人……”

“不用說了!!”東耀飛抬起手止住他的話。臉上浮現出一種混合了恐懼,興奮,還有莫名的狂熱表情。

“對付吳家,或許只有這樣的強者才能成為我真正的支柱!”他的語氣堅定不移。

一邊的嚴叔臉露擔憂。他很清楚,這樣隨時隨地都可能無視現則的高手,是最具不可測性的。前一刻或許還是親近的朋友,下一刻可能就成了毫不留情的殺人儈子手。

東耀飛輕輕拭去臉上的血滴。

“從今以後,他就是我真正的老師。”

………

林菲身前,一個高大的尸體從中分成兩半,無數血液如同爆開的煙花,四處飛散。黑色的熊爪輕輕在其手中旋轉,輕易甩掉上面的所有血跡。

所有人都愣住了。整個地下空間一片寂靜,就只有電梯緩緩業升的聲音。林菲心中隱隱升起一絲歡悅。輕輕舔舔嘴唇。

“可憐的小火柴們,享受你們最後的余光。”

“該死!!殺了他!”黑痣女人大喊起來,迅速從後腰一摸,一把黑色手槍頓時出現在她手里。

同時身體快速往後退去。

混混手里多了一把匕首,刃尖呈倒鉤狀。老人雙手多了一套黑色手套。其余人也各自拿出自己的依仗和武器。

一股沉重的氣氛彌漫在空間內……

陳武面無表情的抹去臉上的一滴血跡。沒有人知道他心里到底是什麼感受。

或許林菲會清楚。

他確實愛著師妹,這個他看著長大的女子。付出他最愛之人的生命,作為換取力量階梯的鑰匙。只有這樣的覺悟才能一直維持著攀上強者的高峰。

當陳武面無表情的殺死師妹,鮮血飛濺到他臉上時,陳武從此缺少的東西終于完整了,因為愛而產生的憎恨,對林菲的憎恨,因為憎恨而瘋狂變強。同時也是林菲為自己準備的斬斷後路。他很清楚陳武的憎恨,這種火焰將是推動他不斷變強的決心之一。

再或許,連林菲也無法知道,陳武會用這種決然的方式表示對力量的決心。這個可怕的男人在面對力量的誘惑時,毫不猶豫的放棄了以前自己珍視的美好。

但無論如何,林菲不會理會陳武心中是如何想法。他只需要一個全心全意放棄一切而變強的工具而已。憎恨什麼的,在他倒下之前,其實和崇拜的效果一樣。兩者都是一樣瘋狂的變強,都是想無限靠近甚至超越心中的目標。只是憎恨遠比崇拜來得強烈。

陳武溫柔的將師妹的身體放在地上,鮮血因為匕首拔出時太過快速,濺起一些血滴。

“ 嚓。”房門緩緩打開了。

陳武猛地抬起頭。

雙兒靜靜站在門口。緊身的小黑裙和大大的發結在燈光下反射著絲綢的光澤。

“哥哥一定會很滿意的。”小女孩的稚嫩嗓音平靜毫無波折。

……

殺掉地下室內的所有人,對于林菲來說,沒有任何懸念。無論什麼樣的技巧招式,面對絕對的速度和力量都只有消亡一途。殺掉所有人,對于東耀飛的震懾只是小事,主要是林菲這個身份擁有強大實力,是不能泄露的。無論如何這些人都看到了他的容貌,在以後他也必定會使用實力對抗吳家,以林菲的身份擁有強大實力,這樣的消息知道的人還是少些為好。

林菲覺得自己現在殺人越來越熟練了,似乎生命越來越脆弱,也越來越不值錢。

像這些惡徒之類的,更是完全不用在意生死。

緩緩從酒店內走出來,林菲依舊渾身上下干淨整潔。他沒辛去理會東耀飛如何處理地下室的場景,無論是火燒還是混著水泥融進牆里,或者是埋掉。就算惹出麻煩也算是考驗他東家的能力。一下子死了這麼多人,無論如何都會有蛛絲馬跡被警方抓住,就看這個東耀飛的能量有多大了。

作為未來吳家內部的一顆棋子。林菲並不在意這次的收獲有多少,對于他來說,僅僅是參加了同學最後的聚會。僅此而已。但隱約中,林菲感覺自己修煉的新真力,似乎有種淡淡的嗜血影響,那種仿佛凌駕于人類物種一般的超然感似乎是從骨子里透出來的。就在剛才殺人時,他竟然隱約感覺到陣陣快感。

“這不正常。絕對不正常。”

在面對陳武時,他竟然會說出那樣莫名的暗示。

夜晚的天空一片漆黑,只有圓盤般的月亮好似蒙上一層薄紗,朦朦朧朧。

“滴滴!”手機的短信聲響起。

林菲摸出來翻開手機蓋。是雙兒從社里發來的。只是微微掃了眼,短信里是陳武的情況。

“看來,陳武我還真小看你了呢。”

陳武的師妹徐若若對他的感情,就算外人也能看出端倪。能夠有這種決心的人。新得到的真實謊言之力也自然會順利有了寄主。

一切都按照預想的計劃前進著,東耀飛的出現是個意外驚喜。足可以將進程推進一大步。

接下來是林攸那邊了。按照前世的發展,林攸的不斷深化涉入階段應該就是這段時間了。黑貓,外國少女,以及絡腮胡外國大叔,似乎以能量權杖為中心,一個個新人物不斷出現在林攸身邊。關于能量權杖的資料,林菲也是從西斯那里得到的。

總共五根能量權杖被學者們認為是曾經的世界五大基石,盡管現在已經推翻了這一觀點,但對于集齊五根能量權杖就可以獲得某種未知力量,這個論點卻是得到了所有學者的一致認可。這也導致了當初鼎盛一時的五大權杖家族轟然倒塌,僅剩小部分族人四處躲藏逃逸,每個家族都做出了融合能量權杖的決定。于是五名能量權杖融合者,就成了里世界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里世界異能側主要組織中,眾神殿持看熱鬧的態度,異端完全不去參與爭奪,各國國有組織也因為攝于宗教側的影響,不去插手,他們和其他組織不斷的明暗交鋒,爭奪地域控制權都來不及,哪還有力量去參與這種游戲。魔法側則純粹不認可所謂的世界基石論點,他們還在為了內部的無限之石一一魔法石而爭戰不休。只有宗教側的教廷,孟巴斯教派,奧姆真理教之類大小組織倒是狂熱不已的追殺著能量權杖融合者。其中還夾雜著一些中層結構的雇佣軍或者中小家族。

這個世界遠比想象中的熱鬧得多,異能側,魔法側,宗教側。三個大類里,各自都有著自己的圈子和主題。即使敵對方面,也不會有大的沖突,仿佛所有人都扼守著一個共有的規則。

林菲在拿到這份資料時,自己也是被嚇了一跳。

這才大致清楚整個里世界的主要構成。能量權杖僅僅只是宗教側和異能側學者們的猜測,還未得到證實,五大權杖家族的學者們也研究了這麼多年,卻依然毫無所獲。盡管有著集齊五根權杖就會得到強大力量的傳言。但魔法側也有得到無限之石,就能擁有無限魔力的傳說。宗教側大部分的力量還在非洲和土著巫師爭奪遺失的號稱屠龍之槍的神器。屠龍之槍,同樣號稱著持有者會得到屠龍之力的灌注,成為世上最強武士!!

這個世上從來不會缺少寶物,也不會缺少不斷追逐的人們。能量權杖僅僅只是其中一樣而已。西斯發來資料的同時,也附加了一份歐洲里世界雜志——法師之眼。林菲在自己的郵箱里打開時,幾乎還以為是某個玄幻愛好者的惡作劇,但當他在上邊看到一則小短文《關于五大能量權杖為世界基石的猜想反駁》。這才意識到了這很可能都是真的。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