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一百六十章 真實謊言 二


河西醫院,劍術社附近新開的一家私人醫院,由彩虹集團贊助投資,主要控股方是林菲名下的燕林集團,也就是陳晨注冊的公司名。出乎意料的,那名從社里請來的社員,能力異常強大,很快就將整個燕林經營得風生水起,充分利用了所有能夠用得上的資源,現在的燕林房產,已經能夠算得上是燕林集團了,旗下一家房產公司,一家附屬醫院。都經營得很是不錯。更是借用內部處理,從彩虹集團旗下的房產公司手里接過了一塊地盤,開發出了燕林高檔小區,在平市里宣傳得沸沸揚揚。很是熱門。

河西醫院原本只是一家辦不起來的私人醫院,後來實在經營不利,只得低價轉讓,正好被燕林集團的總經理馮元,便置購了下來。僅僅兩個月的時間便扭虧為盈,並從其他醫院挖來不少醫生。成了劍術社附近大小公私醫院中比較不錯的一家。

徐若若躺在病床上,她也不敢相信,自己明明被刺了好幾刀,居然還能活下來。她只記得昏迷前,一個模糊的小身影在眼前晃動。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醒來時,已經是在醫院了,醫生告訴她胸膛和小腹各中了一刀,居然沒死,真是大幸。連他都準備把自己運到太平間了,沒想到還是挺過來了。

“真是奇跡啊。”醫生的話還在耳邊感嘆。

徐若若卻感覺異常奇怪。自己明明感覺多是胸膛中了三刀,小腹幾乎被刺了對穿。怎麼會只有兩刀……

“你醒了?”一個稚嫩的童聲在病房門。傳來。

徐若若這才發現房門居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突然打開了。

一個穿著緊身小黑裙,綁著大大發結的習女孩靜靜站在門口。她的腳上是黑色小絲襪和詭異的紅色小靴子。感覺有種奇異的哥特式美感

“你是?”徐若若疑惑道。

 嚓。

病房房門直接關閉了。外界一片寂靜,汐有半點聲響傳來。仿佛整個世界只剩下她們兩人。

徐若若也注意到了這種異象。不過卻沒有什麼驚慌失措的表現,畢竟一個人死都死過一次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是不是很奇怪,自己明明應該死了的。那種傷勢是不可能救活的重傷。順便自我介紹我叫雙兒……”小女孩面色平靜,“簡單的解釋起來就是,你師兄想殺你而我救了你。”

徐若若面色木然,她對陳武,從小到大,那樣傾慕,那樣崇拜。沒想到在自己以為最幸福的時候……此時此地,她的心已經麻木了。

“哥哥說你可能比陳武更有價值,所以讓我救了你。只要是沒有完全腦死亡的人,我赤能救回來。”雙兒淡淡道。“但是如果你僅僅是這種情緒的話還不如讓我吃掉算了。”

“我知道的。”徐若若平靜道,她沒有去深究雙兒話語中的吃掉是什麼意思。“以前的一切,就感覺像是做夢一樣,不怪陳武,是我太傻太天真了。”

“他為了他姐姐,可以不顧一切。我以為他是愛我的,可最後才發現他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我。”

雙兒點點頭。側身讓開房門,一個扭曲的身影瞬間從虛空中浮現出來,出現在雙兒先前的位置。正是林菲。

“對于陳武我很痛心,他的姐姐陳婧是我們敵對組織的重要人員,所以不得已,我讓他在你們和他的姐姐兩邊二選一,但遺憾的是,他選擇了那邊。”林菲的出現卻是實實在在的震撼了徐若若。

她的雙眼一下子明亮起來。定定的看著村菲眼楮也不眨。

“你……你是怎麼來的?”她愕然道。“這擇了他姐姐?難道這就是他想要殺死我的理由?!”

林菲搖搖頭。

“他既想從我這里獲取力量,卻又想選擇他姐姐那邊,他太貪婪了,只想得到而不想付出。所以故意曲解了我的意思選擇你作為替罪羊。而反而期待我年輕不會注意到這點。”

但徐若若此時已經不再關心這些了,她雙眼放光。“這是做夢麼?還是拍電影?魔術?”

“現在我決定把陳武想要的東西,給你”,林菲毫不理會她的激動,伸出食指,指尖一縷縷金色氣息如同流水一般不斷旋轉著。這就是融合了真實謊言之力的真力種子。

“去。”

金色的氣息緩緩飛離林菲的指尖,幾乎是剛剛離開手指的瞬間,金色氣息陡然消失,閃電般飛入徐若若額頭。

轟!!無盡的轟鳴聲陡然在徐若若耳邊響起。她兩眼一翻,直接暈了過去,額頭處,一抹隱約的金色一閃即逝。

“走。雙兒。”林菲輕聲道。“一切準備就緒,又可以平靜一段時間了。”

雙兒點點頭,走過去牽著林菲的手,兩人一陣扭曲,瞬間消失在病房內。

頃刻間,無數的聲響重新回到世界,夢境的封鎖隨著雙兒的離開迅速消失。

……

平市南郊公園

正午時分,公園內牆邊上,一個高大的年輕男子面色猙獰的緊捂著右臂,滴滴鮮血不斷從上邊滴落下來。“該死的!”陳武狠狠一拳打在牆壁上,頓時灰白的牆面出現一個小坑,細碎的石粉簌簌掉落下來。

“就憑幾句話就想讓我給你賣命?可能麼?”他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剛剛動手證明自己的決心,那個名叫雙兒的小女孩便瞬間出手擊傷自己,自己甚至連怎麼受的傷都不知道,便狼狽逃竄出來。幸好姐姐陳婧那邊被那些神秘人接走了。不然真的麻煩大了。

“我連最喜歡我的師妹也能殺難道還不能證明我的決心?”陳武雙目陰狠,完全沒有了平時的沉穩,他腦海里浮現出那個林菲的模樣,那個渾身散逸著藍色煙氣的男子。

“那種力量……那種力量!就和當初那人類似。就差一點!我就可以得到了!明明就差一點!”從小到大他之所以這麼努力修煉,也正是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深山里兩個渾身閃耀著不同光色的人的戰斗那種僅僅憑氣息余波就能將自己震得舟迷過去的力量。那種如同大海里的小船一般,風雨飄搖隨時都有顛覆舟危機感,那種自己的生死完全在別人一念之間的感覺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從那時起,他就立志,想要掌握自己的命運。姐姐和那個追求,是他生命力最重要的兩部分。

砰砰!

陡然兩聲槍響,輕微得如同普通的鞭炮聲。

陳武每色一變,手臂瞬間向上擋去。

啪的一下,一點血花濺出。

兩顆子彈一前一後的從他手臂上穿過去,精準的打在額頭處同一點上。嗤的一聲從腦後穿出來帶出點點白色的腦漿。

陳武面色愕然,艱難的張開嘴,還想要說些什麼,卻再也發不出聲,噗的一下倒在地上。

遠處,一個面容平凡的黝黑男子慢慢從樹叢里收回槍管。

“目標達成,所有人撤退。”

男子悄無聲息的迅速離開原來位置,手里拿著帶著樹葉的枝條仔細的掃了掃潛伏的地方,盡量恢復原狀。

殺人對他來說仿佛吃飯喝水一般平常。

高考結束了,最重要的事自然就屬填報志願了。

作為市里最好的學校,三中的重點班自然也是全校乃至全市最為關注的地方。

在考試完的第三天,就是填報志願的時間。

林菲也處理完了最近的事情,陳武解決後,陳婧卻是不知所蹤不過在平市無數眼線下,還有雙兒監控下,完全不用擔心會被突然襲擊家人,而且估計她也不知道是誰對陳武下的手一切平定下來。林菲難得有幾天空閑時間,心情輕松的準備前往學校填報志願。

對于曾經的偽真力現在的新真力,他從來沒有停止對其的探索。在多方查探都毫無頭緒的情況下,他想到了利用科研技術探究這種偽真力的本質和能力。但這種東西又不能給予別人代勞,林菲最終還是決定自己進行試驗研究,現在被真力開發過的大腦絕對能夠讓他在很短的時間里趕上那些一般科研人員水準。反正現在他的實力也陷入了平緩期,需要長井間的穩定修為。這段時間正好用來探究融合真力的本質。

所以他需要選擇一家這方面有所特長的大學。最好還能是在東耀飛那小子所在的城市。

一家人坐在客廳里,林建國蔣鳳,林攸,蔣楠,全數在場。電視開著,但被設置成靜音。

林建國最近春風得意,事業有成,看上去整個人中氣十足。不過現在看起來也是忐忑不安。

“菲菲,你大概估算,能得多少分?”

林菲笑了笑︰“我也拿不準。”

一邊的林攸撇撇嘴︰“他在他們班里也是墊底的……”

“小攸!”蔣鳳第一次用這麼嚴厲的語氣。“這是哥哥一輩子最重要的轉折!別說這麼不吉利的話。”

盡管她也心里沒底,畢竟林菲的成績一向就是一般偏下。所以就算先前林菲說了應該能夠考上自己想上的大學,她和林建國也只是估計林菲是隨便選了一所大學為目標。

林攸嘟起嘴,不再出聲,抱著小貓狠狠瞪了林菲一眼。

“好了,小鳳你去準備午飯,等會張哥還有你老四他們家要來。”林建國發話了。他。中所說的張哥,名叫張偉聰,他兒子張濤是他干兒子,所以關系還算近。至于他說的老四,就是蔣楠的父親,林菲的四舅蔣元生。

听到父母要來,蔣楠臉上閃過一絲落寞,她住在林菲家里,雖然所有人都對她很好,但是總有一種寄人籬下的疏離感。只有跟著林菲的時候這種感覺才會消失。所以幾乎一有時間她總是跟著林菲,要不就是去劍術社,那里已經有了一些學員了,並且招收了一些袁永龍篩選出來的劍術民間好手,作為教練。發展得不錯,在那里,周圍的人之間都是同事朋友關系,相互間不會有這種壓抑感。

但現在听到父母要來。蔣楠心里不知道是什麼滋味,百感交集。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