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一百六十六章 截殺 二


坐了半小時左右,人也陸陸續續到齊了。

光頭那邊,先前和光頭等人談笑風生的小胡子男子站起身,環視全場。所有人的聲音頓時低了下來。

“既然人都到齊了。那么我們就開始吧。”

女子這邊一個男子也站起身:“三哥,現在大哥已經上了飛往江南市的飛機。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直接在機場動手。不能讓他們和史家合流。畢竟史家這邊是代表華國的家族勢力,我們的身份很容易引起糾紛動蕩。”

“其實想必大哥也知道我們的情況,所以什么時候什么地點,都沒有意義,以大哥的性格,肯定是隨時都做好充分準備的。這是陽謀,他等著我們去,而我們也不得不去。現在拼的就是兩邊哪邊的實力強。”小胡子男子大聲道。

“那就直接動手就行了,別浪費時間。”拋著手機的男子出聲道。

“羅世然你說得倒是輕巧,有本事你第一個上!”先前玩手機的女子收起手機,一下子站起身。

“各自負責分配任務算了。”被稱為羅世然的男子隨口道,“我們負責史家主力方面。各方面都協調好了,史家在華國內部也很不得人心。完事后過來接應你們。”

小胡子男子和光頭低聲說了幾句后,也點頭道。

“那其余部分由我們其他人負責。”

風衣女子點頭:“我這邊沒問題,大家動作快點,早點完事,省得麻煩。”

這邊開始討論時,絲毫沒有理會安彩媛以及她邊上的另一批人。仿佛他們兩批人都不存在一般。

“那么就這樣吧。安彩媛他們負責史家的漏網之魚。”小胡子補充了句,“沒問題吧?”

安彩媛和邊上一名眼眶深陷的男子一起站起身。

“我沒問題。”

“我也是。”

“那么,接下來,是關于華國本土的問題。只要不是涉及根本利益,集英社頂多就是嚴正聲明。不過關鍵是,那邊怎么協調?我們動作大了,很有可能會惹麻煩。”青魔手羅世然邊上的位置,一個黑衣男子面色沉靜的站起身道。

“盡量不涉及普通人,限制戰斗范圍,想必大哥那邊也會這么配合。眾神殿畢竟屬于中立陣營,不可能明顯偏袒華國。所以只要我們控制好度,就不會有問題。”紫衣女子紫羅蘭身邊的男子道。

“那么,大家現在直接去機場吧。機場到市里有很長一段距離,場地很充裕。”小胡子最后定下方案。

整個作戰會議很草率,畢竟每個人都知道不論怎么商議,最終結果都是分頭行動。

林菲注意到一個關鍵問題,幾人說話間,似乎對于集英社不是很忌憚,但對于眾神殿,卻反而很畏懼,似乎眾神殿有可能會偏袒華國。他看向安彩媛。后者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應該是眾神殿上層有人比較維護華國。”一直以來,他都覺得集英社實際上在國際上的地位,非常低。但卻沒看到有什么大勢力入侵占據華國。想必這就是原因。

武者衰落,國家組織虛弱,異能方面幾乎被眾神殿和異端壟斷,整個華國幾乎只是靠著上邊大人物的一點點偏袒,在蔭澤下艱難前進。估計是實在無奈之下,才將重心放在重振武者道路上,所以才會對凡是有著極強天賦的天才武者如此重視。

分配完畢,青魔手那批人率先出了酒店,緊跟著是小胡子和光頭杰森等人,然后是紫羅蘭等人,最后才是安彩媛等兩批人。

酒店外邊周圍十米內都站著負責隔離外人的守衛。想來這也是剛才他們這么毫無顧忌大聲說話的緣故。

林菲等人走在最后邊,他們只是負責防止人逃竄,沒人會把希望放在他們身上。畢竟這些人若是只看表面,最強者不過是D級,而且D級也只有四人而已,完全不值一提。

“他們應該是直奔機場,打算在機場附近解決戰斗。”安彩媛站在林菲身后道。

“我聽彩媛姐安排。”安東勇雙手抱在腦后無所謂道。

安彩媛卻是看向林菲。在赴韓戰場上,她是完敗在林菲手下的。對于這個男人的恐怖,她比任何人都要明了。

“不急。”林菲平靜道。

屏南機場

江南市兩大機場之一,位于距離市中心25公里外的高地區域。

同樣的,比起另外一邊的屏北機場,屏南機場相對人流量要小很多。因為距離實在有些遠了。

機場附近的一大片草地斜坡處,站著一個帶著茶色太陽鏡的高大男子,,灼熱的陽光似乎對于他沒有半點影響。男子周圍稀疏的站著六七個人。

“就在這里吧。凱琳,麻煩了。”男子笑著對邊上的一個褐發碧眼女子說道。

褐發女子甩了下長發,用手抓了抓。“這么大范圍,要不是傭金加倍,我才懶得來。”

“沒辦,這也是我家族的意思。”男子無奈道。“何況你們日光陰影不就是負責這部分工作的么?專業的事自然是由專業人士處理。”

褐發女子擺擺手:“行了行了,我直接撐一個同步結界算了,可以同步模擬這里原來的景物。”

“他們來了。”

男子驀然臉色平靜下來。

不遠處,高速公路上,一輛輛銀色轎車排著向這邊開過來。最前邊的車里,透過車窗可以清晰的看到,副駕駛位上,一個黑發青年正打著金屬打火機給自己點煙。

男子取下茶色太陽鏡,拿出一個對講機。“老大,他們來了。青魔手也在。”

對講機內,嘶嘶兩聲,一個低沉的男聲從里面傳出來。

“馬上就到。”

江南市清源別墅小區。

小區外入口處,一輛紅色現代停在對面的華國商業銀行前。車邊站著一個中年男子,男子身材中等,雙眼無神,后腦綁著及肩的馬尾。這人正是偽裝后的林菲。

這片區域屬于江南市的標準富人區,周圍幾乎看不到一個雜貨店鋪。大多都是煙酒小店。然后是一間中型超市。就在商業銀行邊上。

安彩媛和安東勇就坐在車里。林菲卻是不喜歡一直呆在車內。

他們的目標就是分散在外邊的史家重要族人史青紋,史青紋就住在這片小區里,具體戰力算是散落在外的最強者,其他的一些小角色由下面的下屬解決,他們只需要啃掉硬骨頭即可。

“我們的人手都到了位置了?”林菲輕聲問。

車內,安彩媛拿著對講機小聲的確定著,片刻后,抬起頭道:“都到位了。隨時可以開始。”

“我就呆在車里,負責外圍的守衛工作,反正我的能力主要是被動的。”安東勇聳聳肩道。

“隨你。”林菲淡淡道。

小區內的一棟別墅中。

寬大的大廳內。

秦怡和兩個雙胞胎女兒坐在沙發上,對面坐著的正是史銀松和史青紋兩個中年男人,周圍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黑衣屬下站立著。顯得守衛森嚴。

史家兩兄弟神色淡然。

倒是雙胞胎女孩兒相互緊靠著,縮在沙發的一角。滿臉不安。

“怎么樣?秦怡,秦家的秦淮集團難道還不如你的兩個乖巧可愛的女兒?”史銀松淡淡道。“先前在機場,我去接你,你還不給面子,非要我讓人把你們綁過來。這么多年來,我的心難道你還不清楚?”

“秦怡,這么多年,銀松哥一直都喜歡你,原本銀松哥還不同意對你們動手的。”一邊的史青紋微笑道。“換做其他人,敢在這江南市反抗我史家,嘿嘿。”

中年女子低頭咬著嘴唇,一言不發。

史青紋站起身,走到雙胞胎面前。上下打量著兩人。

“我哥娶你,我娶你的兩個女兒,不是正好嘛。”

秦怡猛地抬起頭,面色一白。

“你想干什么!!她們才十四歲!!”

兩個女孩全身縮成一團,其中一個抱著另外一個,盡管連她自己也是瑟瑟發抖。

史青紋嘿嘿笑了兩聲:“我可不像我哥那么傻,放著這么好的資源不知道享受。看看,這兩個小東西不是很可愛嘛。”

秦怡臉色慘白,轉過頭看向史銀松。

“史銀松!”

后者臉色平靜。

“反正是韓彥軍那小子的賤種,隨你怎么玩吧。”

史青紋頓時大笑起來。想要靠近雙胞胎。

秦怡猛地撲過去,擋在女兒身前。雙手狠狠推了史青紋一把。卻紋絲不動。

“秦怡,我史家的耐心有限,簽下轉讓合同吧。免得鬧出什么事情來,大家徒增傷心。”史銀松靠在沙發上輕輕道。“曾經我是那么愛你,可是你不懂得珍惜。現在我對你其實已經沒有當初的那種感覺了。但這是我的一個心結。”

“和她說這些干什么?反正她也聽不懂。”史青紋一把推開秦怡。“來人,把她按住!”

邊上的守衛頓時上來兩個人牢牢按住秦怡。

“史銀松!!你還是不是人!她們才十四歲!!”秦怡瘋狂的大叫著,拼命掙扎,卻被兩個壯漢死死按住。

“小瑤小璐!快跑!!”

史青紋獰笑著擋在兩個女孩兒面前。居高臨下雙手朝著雙胞胎胸口抓過去。兩個女孩兒緊緊抱成一團,臉色慘白。

哐嘡!!!

房門猛地被撞飛。

一個面色僵硬的中年人大步走進大廳。頭發扎成馬尾,手里提著一把黑色長劍。

“有普通人,怎么辦?”一個清冷的女人從他身側走進房間。

“你們干什么!!”史青紋臉色一驚,厲聲道:“不知道這里是史家的別墅嗎?!!”

林菲拿出一個聯絡對講器。

“所有史家人員,一個不留。”

“ok!”對講器內,一個男聲爽快回應。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