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七十七章高層一


6月19日凌晨,天氣多云無風林菲正式接到了來自分社的電話,保護人已經到了西南省了,不過不是在原本的目標地點,而是改成了另外一個地方——公元市,距離平市極遠的一個邊緣地級市。同一時間,一條短短的信息發到了他的

“此次任務將作為考核任務。”

“考核?”林菲若有所思。以他現在表現出來的D級巔峰實力,都還要考核,那么肯定這個考核之后,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或許會踏入一個全新的層次領域。

蔣鳳和林建國因為忙著公司的事,現在每天不是應酬就是處理事務,蔣鳳還要兼顧學校的事情,所以經常看不到兩人的影子。這也倒是方便了林菲林攸由活動。各自做著自己的事。

林攸每天早上神神秘秘的就出去了,直到晚上爸媽回來前一刻她才回來。然后裝出一副我很聽話我很乖的樣子。還要林菲給他圓謊。

林菲這次出去估計要花不短的時間,但隨便找個理由也已經填塞不過去了。諸如和朋友出去旅游,夏令營,去同學家玩,劍術社有活動,這之類的鬼話都用了個遍。林菲無奈的拿著電話不知道給家里找個什么理由。

無奈之下,還是編了個去同學家玩的理由。

“公元市?那邊你能有什么朋友?”林建國似乎是在忙著什么,電話里不時斷開和林菲的說話,并傳來和其他人的說話聲。

“爸,反正放假了,我算是好好休息一下了,我這么大的人你也不用擔心不安全。”林菲苦笑道。

“公元市有點遠,你準備去幾天?”林建國直接問道。

“不知道,不過不會超過一星期,我會打電話回來的。”林菲按照最大任務期限道。

“一星期?太久了,你如果非去不可,把楠楠一起帶過去,你好意思留她一個人在家里?林攸那妮子也不知道成天在干什么。神神道道的。”

“楠楠啊。那好吧。”林菲遲疑了下,還是答應了下來。多一個人并不打緊。只要讓那邊的分部派人過來就可以了。到時候小玲也好陳晨也好,隨便找個人就可以搪塞過去。

剛剛掛斷電話,就看到書房那邊,蔣楠打著呵欠從里面走出來。

“楠楠,和我一起去公元市那邊玩,怎么樣?”林菲直接道。

蔣楠一愣,臉上閃過一絲喜色,不過馬上就擔心道:“可是社里還有工作”

“沒事,我給你放兩天假,反正你以后的職務也是專門負責我練劍的保養什么的。”林菲隨口道。

“這樣可以么?”蔣楠在劍術社里這段時間,也不是傻子,自然能夠看出這些社員或者教習職員,對林菲的待遇,那不是一般的好。就算是總教習也只是和林菲平起 平坐而已。而且她還聽到過關于劍術社就是林菲投資創辦的之類的傳聞,不過并沒有信以為真。她算是知道林菲家里的情況的,劍術社的事情,蔣鳳和林建國根本就 不怎么了解。怎么可能還來投資創辦。

“沒事。我和社里的最大的那個關系不同。”林菲意有所指的暗示道。

蔣楠也清楚,自己的這份工作實際上是社里看在林菲的面子上照顧她的,所以也不再說什么。

“那好吧。”蔣楠有些遲疑,不過眼中的喜色卻是掩不住。

林菲其實也知道蔣楠的心思,但有些東西,不是這么簡單就可以處理的。他前世也曾經有過一個女朋友,不過在剛剛牽手的時候,回家就慘遭意外。雖然根本就沒時間培養感情,但也知道蔣楠眼里泛著的這樣的光澤,是什么意思。

不過這樣的情感,他很難接受,先不論兩人之間的親屬關系,就是他自身所涉及的世界,對于僅僅只是普通人的蔣楠來說,都是太過遙遠和危險。所以盡管他也對蔣楠有好感,但僅僅只走出于親情和對美麗的一種欣賞。迄今為止,他不想在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上分神太多。

公元市號稱擁有西南省最多最大地下洞xué的旅游市。每年來往進出的旅客不在少數。就算是外國人也經常可以看到。

所以,當市里的最好的賓館,廣源賓館住進一群外國人后,也并不算什么稀奇的事。但是在這些外國人住進去沒多久,市里的一些經管部分的領導就馬上上門拜訪。這就不簡單了。

廣源賓館第二層的樓梯口。一大群人簇擁著兩個身穿西裝的中年男子走上來。

賓館里的經理以及工作人員在一邊陪同,二層房間走廊處。

一個棕色短發的年輕男子面帶笑容主動迎了上來。

開口就是咿哩哇啦的一堆外語。聲音洪亮清晰。

可是領頭的兩人愣是一愣一愣的,完全沒聽懂什么意思。

“姚市長,您請的翻譯呢?”領頭的一人小聲對另一人道。

“這不就是么?”姚輝看向一邊的一今年輕女子,但無語的是,這女子也是一臉茫然。

看到兩個大人物都看向自己,這女生有些慌了,連忙湊過來小聲道。

前排沙發!“市長,局長也聽不懂啊,他講的好像是德語,不是英語啊。”這女生也著急了,她也只是英語翻譯,哪聽得懂德語說的內容。

“你試著和他用英語說說看?”姚市長沉聲道。

然后便是一群人緊巴巴的看著女子和對面一群外國人咿哩哇啦的說了半天。那個領頭的棕發男子依舊是一臉茫然,不過他的身邊顯然有精通英語的下屬,也是個身材高挑的女子,站出來后,兩人作為交流的翻譯橋梁,終于可以正常交流了。

“這位是姚輝姚市長,分管我們市的經濟方面,這位是羅凱羅局長,是招商局的領導。”翻譯介紹道。

那位棕發男子微笑著點點頭,然后指著自己道。

“我叫威廉,您可以叫我尤斯汀,這次來公元市,只是純粹的旅游游玩,當然如果有好的投資項目,我們凱斯容克也不會放過。”

翻譯如數翻譯后,兩個領導眼睛都亮了。

凱斯容克,那可是世界上都大有名氣的頂級財團之一,如果能夠拉一點在本市投資,不論多少,這個名頭算走到地頭了,對于本市的宣傳也是一個大大的亮點啊。

姚輝姚市長頓時更加熱情了。如果投資能夠成功,能不能進常委或許這就是機遇。別看他稱呼上是副市長,但是真正的話語權和手里的影響力,也就是比普通正局長稍微好點,或許還比不過一些重要部局的局長。

“這位威廉先生,你作為凱斯容克集團的代表人物,有機會能夠來到我們華國,來到西南省,來到我們公元市,我們作為當地政府,如果有什么需要,一切合理的范圍我們都是可以支持的。”然后又是一通贊美華德友誼,華英友誼的話。

這才施施然和另外一位局長下了樓,離開賓館。

威廉隨意的抓了抓頭發。站在賓館門口看著這群人離開。

“華國的人到了么?”

“差不多了,老板的意思是?”邊上的翻譯女子回答道。

“不要發生沖突就好。畢竟這里是人家的地盤。”

“好的。”女子點點頭,轉身開始吩咐其他人分管不同的工作任務。

公元市客運站林菲輕輕拍拍靠在自己肩上的蔣楠。

“醒醒,楠楠,到公元了。”

蔣楠動了動眼皮,緩緩睜開雙眼,似乎還有些不清醒。

“到了么?”

“恩,剛剛到。現在在客運站。”

林菲輕聲道。

窗外天氣有些陰郁。厚厚的云層遮擋住所有陽光口氣溫有些陰冷。

林菲拉著蔣楠下車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早上出發,到現在差不多花了四五個小時。這還是走的高速公路。

林菲背著黑色劍袋,蔣楠跟在后邊。客運站人流量極大,不時有客車進進出出。和他們一起下車的,其中有一對帶著小孩的夫fù,男的氣宇軒昂,女的溫柔如水,小孩子也是文靜可愛,看上去很和諧的一家。

蔣楠不時的將視線投向這一家人,走在林菲身后,周圍沒有了任何熟悉的人,好似世界里只有林菲和她互相依靠。這種奇異的感覺,連帶著她也不由自主的靠近了林菲一些。

“楠楠,其實我只走過來辦點事。并不是和爸媽他們說的那樣過來玩。只是跟他們不好解釋這才編的話。”林菲既然帶上了蔣楠,自然也不好隱瞞她,不然很多時候都會不方便。

楠點點頭,她無所謂林菲過來做什么,僅僅只是這種感覺,和他一起的感覺,就已經足夠了。

“我安排好了,先去廣源賓館。”

進入公元市的收費站處。

一輛銀色轎車緩緩駛離,車頭大眾的三v標志清晰可見。

透過車窗玻璃,可以看到,一個面容沉穩的年輕男子手握方向盤,帶著銀框眼鏡,典型的知識分子形象。他邊上的副駕駛上坐著的男子,卻是雙鬢留著長長的鬢角, 長到可以拖到胸口處。很是怪異。這個男子面容沉靜,雙目微閉,似乎是在假寐。兩人身上都是穿著休閑的深色的襯衣和長kù。

轎車后排上,一個身材窈窕的女子慵懶的躺著。直接霸占了整今后排。

這女子仰躺在座位上,雙膝屈起,面容如同洋娃娃一般精致。不過從外表上看卻是沒有華國人之外的血統。同樣是典型的黑發黑眸。

一層薄薄的毛毯蓋在女子身上。遮擋住美好的曲線。

“快到了吧。”女子慢慢扶起身體,食指輕輕揉著太陽xué。她的聲音有些低沉沙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0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