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八章高層二


“恩,已經到了公元市地域了。亞姐你醒了?”開車的男子回答道。

“差不多,昨天晚上睡太晚了。”女子揉揉脖子,伸了個懶腰。毯子頓時滑落下來,露出只穿著黑色背心的上身。修長的左臂上,一條藍色的猙獰蜈蚣從手臂一直延伸進后背,并不時隨著女子的挪動微微扭曲。

“兩個任務之間距離太遠了,搞得我們要到處跑,這種只能在車上睡覺的生活什么時候才能結束啊。”女子無奈的仰著頭,閉上眼,深呼吸一口氣再慢慢吐出。“連空氣里都是昨晚的血腥味。”

“這次任務結束后,我們的積分應該就夠了,就可以休息一段時間了。”開車的男子點頭道。“四天里,我們殺了四百多人。就算是大姐也累了啊。”

“雖然不是一個陣營,但他們同樣是人。我討厭這種扼殺一個今生命的感覺。”女子淡淡道。

“這次任務后,冰羅要回去一趟是吧?”駕車男子問道。

他邊上副駕駛位的男子點點頭。

“我的家族,我就是全部。”他似乎并不怎么擅長說話。

“不過威廉這個人,估計不會很好的配合我們的保護,他身邊有著國際頂級雇傭軍雷神的人,相比起來我們可能不會這么受歡迎。”

一點紅星陡然亮起,濃濃的煙味頓時充斥了整個車內。

女子輕輕噴出一口煙氣。

“無所謂,擋在前邊的,全殺掉就好了。”

“那聽大姐的了。”開車的男子輕輕扶了扶眼鏡。

銀色大眾呼嘯著從公路上飛馳而去,帶起幾片細碎樹葉。

廣源賓館在一層訂了房間,安頓好了蔣楠,林菲直接來到社里發來的短信地址。

賓館第二層。

整個賓館第二層都有著專人守著。

林菲剛剛上去,走到樓梯間拐角時,就被一個留著白色短發的白人大漢攔了下來。

“對不起,上邊現在已經被包了,不接受客人。”壯漢上下打量了下林菲,“賓館方難道沒給你說么?”他的華語很純正。

林菲面容稍微換了一副成熟一些的陌生面孔,手里提著黑色劍袋。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正常人。

他從口袋里摸出一張白色證件。“我是華圌國的,這次威廉先生來華圌國,安全問題將有我們負責一部分。”證件是集英社在外行動時的掩護證明。

那壯漢接過去看了看證件,“你們已經來了人了,我帶你去看看他們。”

林菲點點頭,跟著他一路穿過看似松懈,實質極度緊張的防備圈,不時可以看到一些腰間鼓鼓的大漢在走廊上巡邏。直到來到一處在防備圈之外邊緣處的二樓房間。

敲門后,房間從里邊打開了。

一個面容清秀的年輕男子探出頭來,他的唇邊有顆黑痣。很是顯眼。

“新人么?已經收到通知了。”他笑了笑,沖林菲道。

那名壯漢也自顧自的回去防備圈了。

男子一把拉住林菲進了房間。林菲稍微掙扎了下,但還是沒用力掙脫。任由他拉著自己。

里面還算比較寬敞,中間的大床被直接拆成幾大塊靠在墻角,流出大部分的位置。除開黑痣男子外,還有一男一女。男的身材健壯,叼著根煙不停的吞云吐霧。

女的個直接拿著一把手圌槍輕輕擦拭著,靠在墻邊。

但這些都不是林菲驚疑的,讓他意外的是,這里的所有人,氣息都在D級巔峰的樣子,顯然沒有一個是弱者。曾幾何時,極其難得的D級強者居然在這里一下子見到這么多。

“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先前開門的黑痣男子解釋道。“在這里的,畢竟都是全國各地的天才中的精英。你們或者是武者,或者是異能者。當然大部分都是異能者。能夠聚在這里,目的只是一個,完成任務。”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徐志康,他們是馮曼和羅一雄。都是這次參與任務的人員。”

林菲疑惑道:“那么你是這次任務的指揮?”

“指揮?當然不是。”黑痣男連忙擺手,“負責指揮的,是還沒到的盧秀亞隊長。對了,你是哪個組的?”

“什么哪個組?”林菲莫名其妙道。

這次倒是輪到室內的所有人驚訝了。三對視線一下子緊盯住林菲。

正在擦槍的女子停了下來,抽煙的羅一雄也轉過頭來。黑痣男徐志康更是一愣。

“你是今年要考核的成員?”那個女子忽然開口道。

“考核?確實我接到的消息是考核任務。”林菲點頭道。

“用中等兵器的武者么?”徐志康掃了眼林菲的劍袋。“如果是新人,那么我就有必要給你講解一下圌注意事項了。”

“什么注意事項?”林菲隱約感覺,自己似乎馬上就要進入整個華圌國的真正的頂層了。

徐志康正色道:“雖然有保密事項規定,有些東西不能細說,不過馬上要到來的隊長盧秀亞,脾氣很不好,她說什么,你千萬不要頂嘴,一定要乖乖遵守她的吩咐,千萬不要違逆。”

林菲微微挑眉:“怎么?這個隊長很厲害么?”

“像我們這樣的人,她隨手就可以捏死。你說厲害不厲害。”那個唯一的女子淡淡道。

“C級?”

“不,個抽煙的羅一雄從凳子上站起身。“我見過她一分鐘內連續殺死三個敢于違逆她的C級巔峰強者。紅薔薇就是死在那次沖突里。”

“什么?紅薔薇!!是她殺的?”那女子明顯一驚。看到林菲不解的神色,她平復了下,這才解釋道:“紅薔薇,前幾年在東北地域非常活躍的C級強者,傳說是海 歸華人,幾次戰斗下來,號稱B級以下無敵。當時的高歌大人也曾經親口承認了她的實力。只是后來突然失蹤,沒想到居然是被盧秀亞殺的。要知道紅薔薇可是多次 在海外B級強者手下逃脫過。”

“盧秀亞,她手下有兩個實力強悍的男人,單獨組成了一個小隊。縱橫華圌國數十年,只是在高歌大人手下敗過一次。”徐志康沉聲道。“不過雖然她脾氣不好,但只要不主動招惹,應該不會有問題。哥們你這次算是走運了,有她來,這次考核任務基本上是百分百過了。”

“是嗎?”林菲微笑道。B級強者,確實不是他能夠戰勝的。就算是C級巔峰他也很難獲勝,頂多圌維持不敗。而且這個盧秀亞能夠殺掉能多次從B級強者手中逃脫的紅薔薇,肯定有獨特的手段限制對手逃離。看來確實需要很小心。

“哥們,看你的年紀不大啊,這么年輕就能夠達到D級巔峰,不簡單。”徐志康似乎很自來熟。

“一般啦,大家不都是一樣么?”林菲隨意道。他有些知道了,這里的人都是全華圌國層層篩選出來的精英中的精英。都屬于天才級別人物。當初的瞬炎號稱三十幾 歲到達D級巔峰,還有突破C級的希望,就被譽為是歐洲第一天才。這里的人五十歲達到D級巔峰自然也算得上是天才級別。畢竟勢這東西,一不小心就是一輩子也 很難有突破的機會。或許就一直穩定在一個級別了。除開林菲外,其他人的提升都艱難無比。每個人的領悟都是不同的,相互間并不能互通,一般武者或者異能者的 提升等級,要么依靠自己領悟碰運氣,要么靠各種資源堆積龐大的能量在內,硬生生擠上去。但這只限于一定級別。

“一樣?”邊上的羅一雄頓時苦笑起來。“我們三個,哪今年紀不是五十以上。一般突破D級時,自然就會定下當時的容貌,氣息特征。我們三個的氣息特征哪個不是四十多的樣子,只有你是十多歲。”

菲頓時不好說了。確實,相比起他只有十幾歲而言,這些人確實很老了。

“這次的積分之后,我就湊齊一份觀看神紋的機會了。原本還以為會很艱難,沒想到居然是盧秀亞大人帶隊,真是很幸圌運啊。”徐志康一臉慶幸道。

“神紋?”林菲疑惑道。

“以后你就知道了,真正加入我們,能夠得到的資源有多豐富。”徐志康一臉神秘。“快速提升勢的強度,消除后遺癥的,治療戰斗損傷的,身體強化的,各種修煉 勢的秘法。雖然不能直接學習,但可以參考借鑒。各種神兵利器,高科技武器等等,無論你需要什么,遇到什么難題,我們背后的支持,都能給予你幫助。”

“無論什么么?”林菲心里驀然一動。他卡在瓶頸期已經很久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起碼還要一兩年才能完全度過穩定期。這段時間內,他將毫無寸進。這對于他現在對夢境世界的規劃非常不利。如果真的能夠從徐志康說的那里,得到解決瓶頸的方法,那將可以大大節約時間。

“當然,前提只是對你自身的幫助,不過無論什么都是要花費積分的。這是規則。”徐志康攤開雙手,“好了,我已經透露得夠多了,要不是你年紀這么輕就能突破D級,潛力巨大,我才不敢這么直接給你說。”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