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第一百八十二章潛伏二


流蘇不斷產生,然后又飛快被擊碎。林菲的長劍幾乎看不清軌跡,

連同他的手臂也幾乎消失,只能看到一陣模糊的虛影。不斷的迎擊著攻來的刀鋒。

“結束了。”尹川歲三瞬間橫斬,銀色刀光化為一條銀線落在林菲長劍上。

鎖!!

一個人影陡然被擊飛,狠狠撞在后邊的墻面上,整個圍墻徹底垮塌下來。連同后邊的另外一棟建筑物也現出無數龜裂。

“咳……一口鮮血從林菲口中咳出。

他依舊沒有撤掉偽裝,但以現在這個狀態展露出的級實力依舊不敵對方,那么就算他用完全形態也很難戰勝對手。一時間,他有了萌生去意的念頭。

尹:歲三緩緩從無數煙塵中走出。

“自從我拜入無想神道流,渡邊大人麾下后。你是第一個能夠跟得上我速度的高手。可惜天妒英才。”

林菲陷在墻面上,沒有說話。

他還沒有輸!

自從修煉溯影以來,他是第一次在速度上被人完全擊敗。這是身體素質和修為脫節的緣故,如果他的身體強度能夠再強些,或許就能不落下風。也許就不會被逼出最后的程度。

長發瘋狂延伸起來,綁著的黑色絲帶下,發梢飛快變長,最后陡然掙脫束縛,披散開來。全身上下的勢迅速回收,露出原本酷似燕九的絕美容貌。

尹1歲三站在原地,平靜的看著林菲的變化。

“最后一刀。”他橫舉長刀,刀身隱隱泛起淡淡的微光。

吼!!!

巨熊圖騰化為的巨熊怒吼著,瘋狂撲擊上去。羅一雄站在遠處臉色蒼白。顯然消耗極大。

禿頂老頭身邊無數蟲子形成一個個小小的黑色圓球漂浮在空中,每一次巨熊的撲擊,都被這些蟲球擊退回去。

“放棄吧,老夫的蟲子不是這么簡單就能突破的。”

馮曼肩上站著一只火紅色小鳥,頭頂絢麗的彩色羽毛,不過渾身紅光有些暗淡。

“小紅,再去一次!”馮曼一咬集輕聲對肩上小鳥道。

紅色小鳥振翅飛起在空中劃出一道火紅色軌跡,在飛向禿頂老頭的半空中飛速長大,最后變成一頭巨鷹一般的大鳥,狠狠撲向包圍在黑色蟲球內的老頭。

徐志康則是蹲在地上手上身上都纏著無數綠色藤蔓,無數藤蔓枝葉高速的流動著,不斷往地下鉆。如果有人能夠看到地下的景象,就能安現,無數綠色植物藤蔓和無數黑色蟲子在地下相互糾纏著瘋狂對抗。

“不行了!這老頭是級,打消耗戰我們撐不下去!燕菲呢?”徐志康滿臉大汗道。

“你們還是先擔心自己吧,至于另外一個人,有我的同伴招呼。”老頭微笑道。“我的同伴可比我強多了。”

你忘記了么?

一個聲音忽然在林菲腦海中響起。

你忘記了么?

他輕輕睜開眼睛,看到的卻是一片黑暗。

一瞬間的黑暗后。眼前卻是飛速放大的銀色刀芒。

林菲手中的環瞬間消失。

鎖!!

畢嚓!

環陡然發出不堪重負的細微雜音。

林菲臉色一變。

嘩啦一聲,環的到身陡然碎裂成無數碎片,宛如玻璃一般,包裹著勢朝外飛射而去。化為無數碎片雨。

尹川歲三迅速退后,避開無數碎片的飛濺。刀身上同時間再次亮起微光。

“下次不會有這么好運了。”

林菲雙眼中的深藍色越發濃郁了。

渾身的勢不斷震動著。

他忽然懂了,為什么自己感覺不到進步。

為什么自己越來越停滯不前。

為什么劍道真解也開始慢慢暗淡起來。

劍者原本便是一往無回,鋒利無比,但是他的牽掛太多了,他擔心的太多了,早已沒有了最初時候的銳氣和鋒利,僅僅只是依靠積累那只是量的變化,但本質上毫無進步。

勢,原本只是劍道真解附帶的產物,卻被他當做主要實力來源劍術修為也僅僅停留在原本的程度,沒有進步。他寄希望于外力突破瓶頸卻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

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若是玉望太多,專注的太多,那么注定成就會止步于常人。甚至僅僅只是平庸的層次。世界上有著無數的人,在同一條道路上,沒有誰比誰更天才,絕大多數都是一樣的起點,但若是精力分散過多,那么取得的進步便只有很少的一部分。

林菲忘記了,他心中的聲音僅僅只是自己的心聲。

最初的時候,他想要變強的理由是什么?

他想要的太多了,但這僅僅只是個理由,所謂的想要太多不僅僅只是給別人的理由,更多的是給自己。

轟!!巨大的風暴陡然爆開,強風吹得周圍無數東西往外飛去。

街道上,周圍沒有一個行人,其他街道的所有人似乎都有意的繞開結界所在的區域。情形異常詭異。

盧秀亞站在一頭巨大黑色蝎子身上,手中的關刀斜斜垂下。面色平靜。

對面的渡邊四花渾身顯得有些狼狽不堪。手里的武士刀也缺了兩個缺口。看著站在蝎子上的盧秀亞,渡邊四花咬了咬下唇。

“秀亞大人確實名不虛傳,這次就給您面子。”

“讓你的手下回來吧。”盧秀亞平淡道。

林菲松開雙拳,忽然感覺一陣輕松。前所未有的輕松。

他已經死過一次了。到底在懼怕什么呢?

擁有得越多,便越發懼怕失去。他懼怕失去現在所擁有的。

無論是身份地位,還是權力財富,亦或是周圍的人。他想到了高歌。那個從一開始便一無所有的人。也想到了燕十,那個同樣想要擁有太多的人。

他們一個即將前赴死亡,一個已經敗亡。

他看著面前不遠處的尹川歲三。

身邊無數的勢飛速被吸納回身內。溯影劍訣最后一層終于有所松動了。那不是他最開始所想的后遺癥,僅僅只是后遺癥不會這么長久。

林菲的身體緩緩從墻面上落下來,他的身邊沒有任何勢環繞,但給人的感覺卻完全和先前不同了。一種異常純凈的感覺浮上銀尹川歲三的心頭。

陽光下”林菲長發紛飛。手中僅剩下環的劍柄。但他毫不在意。

“游戲”結束吧。”他輕輕說著。身邊無數環的碎片緩緩浮起,環繞在空中。

尹川歲三也反而沒有了先前的平靜”心里隱隱泛起絲絲異樣的危險感。他能夠感覺到,林菲的氣息異常純凈。

嗤!!

陡然間一道銀白色寒氣瞬間飛向尹川歲三。

一個雙鬢留得極長的男子出現在兩人之間的空地上。

“冰羅!!”尹川歲三眼神一凝。身形急速后退,想要退入賓館內。但馬上撞上了一層半透明的冰層。

長鬢男子渾身綻放著龐大無匹的勢能”完全超越了級巔峰,而達到了級。

他看了看一邊的林菲。

“勢被破了么?”他皺了皺眉。

林菲在男子剛出現時便垂著下頭,再抬起頭時,已經是恢復了偽裝的容貌,只是長發已經來不及收回。只得任由披散開來。

聽到男子的說話聲”他一言不發,平靜的站在原地。這是預料中的結果。

“不管你有什么特殊能力,勢被破了,一切就完了。”冰羅淡淡道。

“是嗎?”林菲笑了笑。他腦海中,劍道真解的第一頁正緩緩打開,綻放著刺目的銀光。

遙遠的京都基地內。

空無一人的保管冷藏柜中,一聲細微的碎裂聲悄悄傳出。

“嘟,……

刺耳的警報聲陡然響起。

一個穿著白色工作服的研究人員急忙跑進來。打開冷藏柜。取出一排電子試管架。然后仔細順著上邊紅燈閃爍的位置,取出一支試管。

里面的透明圓球已經徹底碎裂成無數碎片,正在緩緩消失。

“可惜,又少了一個種子。”研究人員惋惜道。

身后研究室內”又緊接著跑來三四個研究人員。

“快去報告徐教授,具體編號A4213號種子勢能碎裂了。”拿著試管的研究人員扭頭大聲道。

京都的某大院中,一處寬大房間內,一個穿著黑色西裝,正準備出門的中年男人拿著手機放在耳邊。

“徐教授,你確信你沒看錯編號?”

電話那頭一個蒼老的聲音傳過來。

“吳世海將軍”我核對了幾次編號,絕對不會有錯。相信天策府那邊也應該傳來消息了。我也同樣為國家損失一個天才而惋惜。”

吳世海沉默了一會兒。終于還是惋惜道:“我會確認的,如果是真的,那么就取消其資格吧。”

“另外”先前的研究結果出來了。”徐教授接著道,“同樣是這個編號,他的勢能非常混雜,很不純凈,這樣的勢就算還完好也不可能有太大成就,這是天賦注定的。所以將軍也不用太過惋惜。”

“不夠純凈?”吳世海轉過身,看向窗外樓下,一個溫婉的中年女子正牽著一個小孩子看著這里。小男孩還在不斷的揮著小手。

他慢慢掛斷電話。但馬上又是一個電話響起。

“吳將軍,那個叫燕菲的小家伙勢被破了。真是可惜,出手的是渡邊四花手下的級高手,一個叫尹川的人。”一個懶懶的女聲湊夠電話那頭傳來。

“任務結束,讓他回到轄區吧,天策府的名額會有人主動填補的。”吳世海嘆了口氣道。“另外吩咐他收斂一些,不過想必這次失敗也會讓他消沉一段時間。”

“好的。另外盧秀亞大人任務結束了又殺掉了雷神軍團的十多人。”

“讓她自己承擔后果,她和雷神的事不應該牽扯到我們組織。”

吳世海揉著太陽穴無奈道。“同時將燕菲的資料降為普通檔案。他雖然潛力被破,實力大跌,但坐市級分社社長的位置還是足夠的。或許就這么終老一生也不錯,和大多數分社社長一樣”。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3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