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百八十八章秘辛二


但一次意外事件,讓她對林菲的感激,徹底變成了畏懼。

曾經林菲單獨叫她到辦公室內,提醒過她,要去哪里前,必須先報告給他知道。徐若若雖然疑惑,但也沒說什么,后邊每次外出遠門都是預先回報過,但有一次她忘記了匯報,直接有事坐車去了外地。

那一次,體內所有真力全數靜寂下來,無論如何都無法調動。直到回到平市,才又能夠運行了。這種詭異事件在以前出遠門時都沒有出現過。但這一次,徐若若是真的嚇到了。

因為真力種子,有一點非常關鍵,它是會自動和修煉者體內精氣神完全結合。并隨著修煉者的修煉進步不斷進化的核心。若走出了一點什么意外,真力核心損失,那么同樣也是對修煉者的損傷。如果真力種子失去,說不定徐若若會直接死掉也說不準。

那一次的真力種子死寂,讓徐若若真正了解到了什么叫虛弱不堪。她幾乎是跌跌撞撞的坐上回平市的火車的。在回到平市火車站,出站的時候,她看到了站在站臺外的林菲。人群中,他面帶微笑的看著自己。一瞬間所有真力頓時重新活躍起來。

從那時起,她便知道,自從自己得到真力種子之后,自己的生死或許就已經握在了林菲手中。

“有個事情你可以去處理一下。”林菲坐在椅子上微笑道。

“請吩咐。”徐若若平靜道。

“不要這樣嘛,上次只是你自己修為不穩定,在外市出了問題,回來的時候我感應到了,過來幫了你一把,不是你想的那樣控制你。斯以你不用怕我。”林菲苦笑道。

公徐若若一言不發。

“真的,相信我。”林菲無奈道,“真力修煉每一步都如履薄冰,危險極大,而且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平市你也是有我時時照看著,我用我的氣息輔助你,才沒有出什么問題。不然你不覺得傳說中的內力修煉太過容易了么?”

林菲給徐若若的解釋是,真力就是內力,他是重新修煉出內力的華國第!人。

徐若若有些狐疑。但表面上絲毫不動聲色。

“我也只是一個十多歲的男生你說我控制你千什么?”林菲無奈道。

徐若若微微思索了下,終究還是點點頭。

“我相信不是您的問題。”她也感覺林菲應該不會有這么重的心機。但有些東西是一時間河南改變的。

不過或許真的是偶然出現的修為不穩定情況。人家幫了自己居然還去懷疑別人。徐若若稍微有些想通了。頓時對林菲感覺有些內疚了。

林菲看著徐若若的臉色,知道目的已經達到了,便不再多說。

“既然你已經有了真力種子,也算是我們圈子里的人了。

,他當然不會說出實情。真力種子他確實有著絕對的生死控制權,隨時可以回收。這樣的情況就是先前的他也沒有預料到。

但為了安徐若若的心,他自然不會說出來他是真的隨時可以控制其生死。畢竟在這樣的控制下,下屬是不可能全心為自己辦事的。

“這里那邊有個案件,需要你去保障一下人員安全問題,也算是你的一次實戰機會,我想你去歷練歷練。你個人認為怎么樣?”林菲輕聲問道。

“歷練?”徐若若一愣。

“當然有了真力,你便不再是普通人,而屬于特殊人群,特權階層你不會以為有了力量的自己還能過以前的那種普通生活吧?”林菲攤開雙手道。

“自然不可能。”徐若若搖搖頭。

“去吧。這里是聯系電話。只能用一次。”林菲抽出以前記下的聯絡電話紙條遞過去。

徐若若也知道林菲是她現在唯一的背后靠山,而且她對于力量者所處的圈子她也完全陌生,所以一步步慢慢踏入是最好的選擇。也就不再多問了。

看著徐若若接過紙條,轉身出了門。林菲拿起電話,又給陳晨打了個電話,詢問了下最近的公司運營情況。然后又翻閱了陸俊傳來的一些資料,關于吳家以及江南史家之后的動作。

他自然不會認為江南史家會強自忍下這么一口惡氣,死了這么多人造成這么大的損失各方強者或許他們不敢逐個去報復,但這。氣是怎么也得吐出來的。就看他們有什么動作了。

而吳家依舊還在和其他勢力僵持著,一股大戰前夕的氣氛越發凝重起來,從各地資料吳家不斷和本地的各大小勢力產生摩擦,小紛爭不斷。但大動作一直沒什么動靜。看來幾方面前是在蓄勢。

另外虛空之子那邊也打來幾個電話詢問林菲什么時候能去京都正式開始教授劍術。潛意思就是,他對于吳家的氣焰估計也忍受不了了。

但林菲自從明確了自己走偏了道路后,回到平市,便整理了下所有計劃,取消了一部分,只留下對于食夢世界的部分,食夢世界長期和里世界脫節,而自己又具有極 大的克制效果,對于以后建立勢力有很大幫助。虛空之子這邊,視準備等到去燕都大學報道后,再在大學期間展開計劃。時間上也來得及。

稍微坐了會,林菲這才再次拿起電話,撥通了雙兒那邊家里的號碼。

“怎么樣?那人找到了么?雙兒。”

“找到了。確實是天賦很好的食夢者,天生的食夢者。”雙兒現在已經開始慢慢整合整個平市的夢境覺醒者,無論是普通夢境者還是食夢者。所以尋找情報還是很方便。

“今天下午你就去一趟吧。”林菲站起身,拉開背后的厚重窗簾,已經偏下午的陽光頓時照射進來。

“好的哥哥。”雙兒鄭重道。

“如果沒有預期的水準,就吃掉他的能力,交給國安的人處理吧。”林菲平靜道。

處理除開劍術之外的事情,讓林菲越發有種不耐煩感,從他徹底弄清袁亦丞的劍術秘密之后,他便一直在思索如何破解。

如果只是站在原地不動,或許不會受到自己動作帶動的攻擊,但問題是對方并不是只會這種一個招式。肯定還會有后招。

下午離開劍術社后,回到家里他便繼續進入了劍道真解的基礎空間。

依舊是選擇了袁亦丞作為試煉對象。

雪白的空間內,一身白衣的袁亦丞依舊是一臉傲然,看到林菲時還是用著同樣不屑的話和語氣,但和先前一樣,依舊不認識對戰了兩次的林菲。

“直接解決你!”袁亦丞緩緩拔劍。周圍無數細微真力緩緩散發開來口如同無數細密的蜘蛛網。并迅速結成一個個節點。

林菲凝神應對著,這次他完全靜立不動。

無數蜘蛛網一般的真力絲緩緩在他周圍飄蕩。卻沒有任何攻擊動作。

“咦?”袁亦丞頓時驚訝出聲。他收起臉上的高傲,細細的打量起林菲來。

“能夠這么快看透這一招,雖然你的修為低了些,但進入這里確實有資格。”迅速的,無數真力網被他回收回去。他顯然不可能一直這么大消耗的維持網絡。

林菲頓時感覺身體周圍猛地一松,趁著他回收真力網時的瞬間,手中黑魔劍頓時出鞘。

鏘!!

清越的劍鳴聲中,林菲原地消失,瞬間出現在袁亦丞身前,手中黑魔劍尖直刺他咽喉。他甚至能夠清楚的看到袁亦丞臉上的細微表情,和眼中的一絲驚訝和嘲諷。

黑魔劍劍身上頓時多出一把銀色長劍,兩把劍相互緊貼著劇烈摩擦,發出尖銳的嘶嘶聲。

雙劍同時分別朝著對方刺去,林菲的黑魔劍要稍微長上一節。

“是我快了些!”林菲眼神堅定,手中長劍加速遞過去。

但陡然間,袁亦丞長劍劍尖瞬間發出一陣月白色微光,直接延長出一截月白色劍氣,直指林菲咽喉。

“死吧!”袁亦丞低聲喝道。

林菲臉色不變,身形狂退。但咽喉處還是浮現一點血痕,只差一點便落敗身亡。

而站在對面的袁亦丞卻是滿臉不可思議。

“怎么可能??”他緊握著左胸,那里鮮血狂涌。

“你雖然有劍氣,但我的速度快你太多了。”林菲淡淡道。他手中的黑魔劍劍尖不斷滴落血滴。

剛才一瞬間,林菲強行使用了自己手臂難以承受的極限速度,抽回黑魔劍,直接閃電般穿透袁亦丞的左胸。

他只是身體素質到了上限,所以速度上不去,但這并不代表他不能達到很高的速度。

不過,這樣的舉動也不是沒有代價。林菲握劍的右臂,從手肘處,都有著無數血滴緩緩滲透出來。顯然是因為用力過度,血管從皮下爆裂開來。承受不住溯影劍決真力的催動。

在袁亦丞不敢置信的倒地身亡后,一道信息流頓時流入林菲腦中。

“戰斗勝利,勝利者可選擇獎勵,一:選擇戰敗者一種劍技自動學習。二:永久復活戰敗者。”

“復活戰敗者?”林菲一愣,這是什么選擇?他似乎感覺自己終于快要解開劍道真解的秘密了。就在他心念一動間,一股信息流再一次傳入他腦海。

“妄活者將自動視劍主為最重要之人,以不得泄露王廷劍典和不得違逆劍主命令為并列最高要則。注意。一被復活者將對劍主產生極大負擔,數量需自行斟酌決定。”

林菲隱約察覺到,這部劍道真解,或許并不只是一部劍典這么簡單。或許那神秘莫側的王廷,有著巨大的秘密隱藏在這部劍典中。

“選擇二,復活戰敗者袁亦丞。”林菲平靜道。

他很期待,復活后,會是什么樣狀態。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