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百八十九章血祭一


“確認選擇,復活戰敗者袁亦丞。”那個聲普在空間內響起,毫無感情的語調聽得人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面前倒地而亡的袁亦丞陡然炸開,化為無數白色光點。這些白色光點如同螢火蟲一般呈漩渦飛舞著,旋轉著。

每一個光點都有米粒大小,散發著淡淡的月白色熒光,數以千計萬計的光點圍繞著一個點飛速旋轉著。形如漏斗。

林菲靜靜注視著一切變化,劍道真解中的一切對于他來說都是陌生而且新奇的。

他對于這個所謂的復活抱有很大的期待。據解釋來看,這種復活似乎是單純的為了增加自己的勢力。他能夠想象出,當劍道真解持有者背后站著無數劍道頂級強者時,那種強大的勢無論是任何世界都不可能忽視。

而另外的第一個選項,則是單純的增加自己的力量,也就是說這是兩條不同的路線,一條是增強自己,一條是附加外力。可以讓劍道真解的持有者應付任何情況。無論是個體實力的敵人還是群體勢力的敵方。

無數月白色光點飛快旋轉,最后慢慢朝著一個點匯聚而去。呈龍卷形態,從上到下倒灌著匯聚成一個點。

林菲微微瞇起眼,透過越來越強烈的光線,隱約看到,這些匯聚出來的光點,漸漸形成一個模糊的人形。

“袁亦丞,四月劍宗精英弟子,擅長劍術四月劍訣基礎劍法,四月劍訣中級劍法,四月劍訣高級劍法。羅煞劍法。修為:練氣境。

實力完整度:百分之70是否復活?”

菲肯定的回答。

陡然間,無數光點瞬間成型,光亮迅速褪去。只留下一個身穿月白色長袍的俊秀男子。

男子腰懸白色金玟長劍,神色迷茫。

“這里…………是在哪?”

虛空中的聲音再次響起。

“同步語言文字開始。試煉空間同步進化開始。”

周圍空間陡然猛地一震。發出轟隆巨響,隆隆聲連綿不絕,地面也不斷晃動著。整個空間似乎在進行著什么巨大變動。

林菲腳下發力穩住身體。神色不變。

“同步空間進化?這劍道真解怎么感覺這么像一個完整的系統?”

他心中閃過念頭。

袁亦丞似乎也因為巨大的動靜從迷茫中恢復過來,一看到林菲頓時面色一正上前一步低頭恭敬道。

“劍主大人。”

周圍震動很快平息了下來,空間也恢復了原本的穩定。

林菲倒也不慌去查探這里的變化而是饒有興趣的看著面前的袁亦丞。

“你,都知道些什么?”他問了個模棱兩可的問題。看看他怎么回答。

袁亦丞神色不變。低頭道。

“劍主大人,只要您繼承了至高劍典那么您就是最高劍主,能夠歸于您的麾下是我袁亦丞的榮幸。”

林菲正要繼續說話,但馬上一段信息流入他的大腦中。

“復活著契約開始轉移。請做好準備。”

“契約轉移?”林菲一愣。

但陡然間,大腦內部如同刺一般,無數刺痛瞬間淹沒了林菲所有感覺。

“唔”林菲緊捂著頭用來隱藏面容的勢頓時完全消散,露出原本的容貌。長發披散,掙脫發帶的束縛。腦海中近乎無邊無際的劇痛不斷瘋狂沖擊著林菲的理智。

視線模糊了,聽覺也什么也聽不到,全身肌膚都一片麻木,嗅覺也察覺不到了。原本五感的位置,全部被無邊無際的痛覺充斥著。

痛覺持續了大約幾分鐘,才慢慢消退。林菲甚至都以為自己的腦袋早已炸開了。痛得連自己的存在感也察覺不到。這樣的經歷,無論是前世還是今生,都是他從未經歷過。

稍微回過氣來林菲的五感慢慢開始恢復。

眼前依舊還是先前那個空間中。對面的袁亦丞同樣是渾身抽搐,額頭瘋狂的冒汗。雙眼緊閉,半跪在地面上,顯然,和自己一樣,他也經歷著無比的痛楚。

林菲慢慢坐下就在地面上盤膝坐著,等待袁亦丞結束,而自己也調整恢復到原本的狀態。

過了片刻。袁亦丞才慢慢睜開雙眼,眼底透出濃濃的疲憊。

“劃主大人。”他馬上單膝跪地。“失禮了。”

林菲正要說話卻忽然頓住了。他眼神一愣,怔怔的看著半跪在地的袁亦丞。

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當袁亦丞的情況穩定下來的一瞬間,自己內的真力核心,原本只是一顆普通的菱形水晶狀核心,周圍忽然多出來一顆小小的圓形珠子。

雖然他不能內視。但是身體因為被改造后而無比靈敏的感應感覺,可以絲毫不差的將內的情況反饋出來。所以他能夠感覺到,這顆突然出現的圓形珠子同樣內部充斥著真力。而且還是比起他本身更為強大的真力氣息。

但和自己不同,這顆珠子要小上很多,同時真力與息也有著明顯的不同之處。

如果是自己的真力是透著絲絲冰冷,那么珠子中的真力便是溫和如水。

“劍主體冉發現異種能量,是否保留?”空間內再次響起聲音。

“異種能量?”林菲遲疑道,他料想自己內的真力一部分來自正統的真力寶石,一部分是那種被他取名為偽真力的清涼氣息,兩個融合而成。難道劍道真解察覺到了這種力量的存在?

“保留有害還是有益么?”

“未知,目前為有益。”

“那么保留。”林菲隱約覺得,偽真力,似乎也有著巨大的秘密隱藏在其中。

處理完信息后,林菲回過神來,看了眼面前單膝跪地的袁亦丞。

發現對方沒有任何察覺。

“他能夠聽到空間詢問么?”

周圍沒有回答。

林菲微微皺眉,心中一動。

“袁亦丞能夠聽到我能聽到的一切聲音么?”

“能聽到除劍典傳音之外的任何聲音。”果然空間有了回答。

林菲微微點頭:“果然,這里的咨詢相當于資料庫,必須要有明確的對象名,明確的詢問內容,不能用代指這樣才能完整的得到案。

突然空間內再次響起聲音,依舊是那個毫無感情色彩的聲音。

“契約轉移完畢。”

林菲陡然覺得腦中一震。

他看著面前的袁亦丞頓時一種奇異的感覺涌上心頭。他似乎能夠聽到對方心中的想法和考慮。

“劍主是在考驗我?或者是認為我還不夠優秀?”

“雖然來到新的世界,但只要在劍主和至高劍典鋒麾下,到哪里都是一樣。”

“劍主大人至高無上!!”

“我的生命是由劍主賦予我必將終生回報大人的恩德!”

“殺掉一切敢于反抗劍主之人!!”

一道道如同洗腦般的想法不斷從袁亦丞那里傳過來。林菲甚至有些應接不暇,不停的接受著一道道接踵而至的信息。

“我現在是什么狀態?”他心念一動,詢問空間。

“劍主:林菲,修為:練氣期第一境第一層巔峰。

擅長劍術:基礎劍法。所處狀態:與被復活者心靈同步中。可負擔數:1/1。”

“心靈同步?”林菲感覺著袁亦丞紛亂的想法不斷的潮水般涌過來。

“心靈同步是什么意思?”

“劍主可選擇接受被妾活者心靈表里心念。初始狀態為開啟。”

“可以關閉么?”

“耳以。”

“那么,關閉他!”林菲幾乎是吼出聲。

嘶……,

瞬息間周圍的嘈雜聲響頓時飛速褪去。

林菲這才感覺,原本的寧靜是多么可貴。

袁亦丞依舊半跪在地,一言不發的低著頭。

“心靈同步只能暫時關閉,每九天必須強制開啟一天,時間單位世界同步中……剩余時間:23小時59分01秒。”

林菲終于知道了,所謂的極大負擔是什么意思。

身體內多了顆圓珠型真力核心,現在還看不出什么身體負擔,但是精神上卻是這么惡劣的心靈同步,還是必須開啟的強制規定。

剛才那一會兒僅僅只是開啟了一分鐘。林菲就感覺自己差點被無數袁亦丞的各種念頭擠得頭昏眼花。腦子里現在都是亂哄哄的。完全分不清楚哪個是自己的念頭,哪 個是袁亦丞的念頭。這樣的心靈負擔確實能夠稱得上極大。稍微心智不夠穩定的人,時間一長說不定直接會連自己也分不清也有可能。

“你先起來吧。”林菲揉了揉太陽xué輕聲道。他有些后悔選擇復活了。但事到如今已然定型,后悔沒有什么用。他的原則是,從不后悔,與其有后悔的時間,還不如總結錯誤然后一直向前。后悔只是原地踏步浪費時間和精力而已。

喜亦丞從地上站起身,面色恭敬。

林菲面帶疲憊,他發現就算只是在自己心里默念,只要心念出現劍典也能出現反饋信息,當然前提是要自己心念內容得當。

他繼續詢問咨詢:“剛才的可負擔數是什么意思?”

“劍主當前可承擔復活者數目。現最大為1已復活數為1由修為決定數目。”

“我能夠讓被復活者離開這個空間,回到我的世界么?”林菲現在找出規律了,除開對自己的稱呼不用注意外,對于其他主語,都必須明確,才有可能得到準確信息。

“如需要被復活者離開基礎空間,需自行在外達成固定條件一血祭。血祭,按照被復活者實力高低,需要一定額度同類血肉進行凝聚轉換。”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