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九十一章過程一


平市重刑犯監獄——平定監獄黑色的監獄大門緩緩被打開。三名穿著藍色服刑服的小平頭男子被四五名警囧員夾在中間,慢慢走出來。

外邊的陽光打在白色水泥地上,顯得有些刺眼,三名服刑犯都不由得瞇起雙眼。水泥地中央停著一輛運送刑犯的面包車,灰白色的外殼,車身上還噴著平市平定監獄的字樣。

“快走,別磨蹭。”邊上的一個獄囧警催促道。

“知道了。”走在最前邊的一個男子有氣無力的拖長聲音道,“張警囧員,您看天氣這么熱,我們三從上午起就沒碰過一滴水,渾身有氣無力,怎么走得快嘛?”

“別耍花腔,上車給你們水喝。”另外一個獄囧警不耐煩道,看走在最后邊的一名刑犯實在太慢,干脆伸手推了他一把。

三人被押著上了面包車。

嘩啦一下,車門被關上。

“張警囧員,您說,到底是誰要給我們轉監獄啊?能不能透個口風?”帶頭的那個平頭男人一臉微笑的問前邊的警囧員。

“說不準是你外邊的親戚朋友吧,你張文偉在外邊以前不是呼風喚雨風光得很嘛”姓張的警囧員笑道。“平安監獄那邊環境比我們這好多了。”

三個男刑囧犯擠在后排,被嚴實的鐵窗和前邊隔離開來。兩邊車門都是上了鎖的。

“哪能啊?也就是混口飯吃。”張文偉訕笑道,“當初不也是什么都不懂,結果還以為找到了條斂財的法子。沒想到會是犯法的。”

“你得了吧!”張獄囧警邊上的另一個獄囧警笑罵道,“能被判二十多年的老油子,在我們面前還裝。”

“嗨!我能裝什么?現在都這樣了,能有什么裝的。”張文偉看了看車窗外不斷掠過的街道行人。面色不動,手指輕輕碰了下邊上的另一個刑囧犯。后者同樣會意的回碰了下他的手。

平市東郊是一大片大片的樹林,這些樹林一邊靠近公路,一邊鏈接著連綿不斷的丘陵山脈,一直延伸到極遠的邊際,樹林樹木繁茂高大,一大片一大片的宛如綠色海洋。

整個平市就是一個周圍都是樹海的普通地級市,好在周圍不斷通達了很多條高速公路,也沒有怎么阻礙交通。也正是這些高速公路才使得整個平市發展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地級市。

東郊的樹海中,一處白色高墻包圍著的建筑群宛如整個綠色海洋中的一點船只。孤零零的落在其中的一個小山頭上,一條公路一直順著這處建筑群邊上擦過去,延伸至看不見的邊際。

建筑群被高大的圍墻完全包圍著,一處黑色的大門邊上掛著銘牌:平市平安男子監獄。

距離平安監獄數公里遠的一處公路岔路口,路口邊上有家洗車的地方。

地上擺著塊牌子:夜間洗車。邊上是一棟小餐館。

餐館前空著一塊場地。看樣子是專門用來洗車的。

兩輛黑色小車正謝謝的停靠在這個洗車場里,不過并沒有讓人過來洗車。

車邊站了四五個人,不是滿臉橫肉,就是表情冰冷,亦或是帶著一臉假惺惺的微笑。

這四五個人中,年紀有大有小,不過其中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中年男子似乎是領頭的,獨自一人站在路邊最前邊,雙手揣在kù兜里看著遠處。身后其他人都沒人說話出聲,不是靜靜的抽煙,就是拿著手機不知道在做什么。

“大哥這次突然被轉獄,雖然不知道是誰有這么大的能量,但是這次是個好機會。”一名滿臉橫肉的壯實漢子低聲道。

他身邊的另一男子點頭:“根據過來的時間,大概他們會在十幾分鐘后到這里。如果中途去加油的話,時間還會更晚。”

“放心吧,都安排好了。只要車一到就動手!”另一人沉聲道。

“別說大聲了。”站在邊上的那名黑西裝轉過頭喝道。

“怕什么大哥,這小餐館都是咱們的人”一人不在乎道。

“加倍小心不會有錯!”黑西裝陰沉道。“安子,后路安排好了么?”

那人連忙小心道,“都安排好了。”

黑西裝點點頭,不再說話,氣氛一下子沉悶下來。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忽然遠處傳來汽車引擎聲。

一群人頓時看過去。

卻不是他們期待的那種監獄押犯人的面包車。反而是一輛普通的銀色小車。迎面開過來的小車車窗內,還可以清楚的看到駕駛位上是一名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他的邊上坐著一個小女孩兒,天真爛漫的笑著。小手揮來揮去不知道在高興什么。

不過緊接著,這輛銀色轎車后邊,又是一輛灰白色的面包車平穩的駛來,車身上噴著平定監獄的字樣。

“來了!”西裝男子聲音一沉。

“還有其他人怎么辦?”先前的那個壯漢問道。

“別管他們,找到人就走。”黑西裝越發陰沉起來。

但話音剛落,面包車后邊,一輛黑色面包車又跟著開過來。

“平時這里半天都很難看到一輛車,今個兒居然一下子來了三輛。真是怪了。”車邊的一名男子嘀咕著。

“別說了,準備好家伙。”黑西裝低聲道,拉開車門鉆了進去。其他人也紛紛進了小車。

黑色面包車內。

開車的是一名面容漠然的漂亮女子,穿著襯衣和短裙,很是干練。坐在后排的是一名年紀不大的男子,面容平凡,只是留著及肩的長發。穿著黑色絲質襯衣,正拿著話。

“這次多謝了白局,我有個朋友和這三個家伙有點私人關系。”

“說什么話呢!上次要不是你派過來的那個高手,估計我下面還得死傷好幾個人,真是幫大忙了。相比起來,這點小事算得上什么。”白陽在電話那頭笑道。“這三個人,都是監獄里面有名的刺頭,你把他們要去了,胡獄長還一個勁的給我說,這算是給他減負了。”

“這樣啊,那還真是巧了。呵呵。”男子也笑了,“對了,這事以后您可要多擔待啊,像這樣的刺頭,死刑犯之類的,如果影響不是太大,冷處理一段時間,以后說不定我這邊還會需要人手。胡獄長以后有得麻煩了。”

“我們可是巴不得這種麻煩越多越好啊。”白陽笑道。

“那好吧,可惜我們身份都比較敏感,不然大家再聚一下喝喝酒也算不錯。”男子輕笑道。

“那是,那就這樣吧,我這邊又來事情了。先掛了。”

“恩。”

手機被從那邊掛斷了。

手機輕輕在手中拋了拋。

林菲視覺余光忽然看到用發帶捆著都還能搭在肩上長發發梢。

“頭發,有些長了。”他輕聲道。

自從上次劍道真解開啟后,他的頭發便迅速變長,根本無法抑制。

“陳晨,現在的工作還滿意么?”林菲忽然問道。

前邊開車的陳晨連忙點頭回答。

“已經很滿意了。”

“馬上我離開了,這里可就是全靠你負責了。”林菲輕輕道。

“一定不讓您失望。”雖然知道身后的這個男子還只是一名即將上大學的高中畢業生,但陳晨依舊不敢怠慢,當自己的一切都聯系在一個人身上時,無論這人是什么年紀,都不會有任何人會輕視對方。

菲應了聲。

車緊跟著前邊的監獄面包車一起,停在了邊上的一個洗車點處。

嘩啦,前邊面包車車門一下子被拉開,一名身穿警囧服的獄囧警下了車。

這邊陳晨也拉開車門下了車,走過去。獄囧警和陳晨相互談了幾句,陳晨拿出份證件給獄囧警看了下,后者點點頭。指著監獄的車說了幾句話,便讓那另外一名獄囧警打開了后邊關著犯人的車門。

林菲拉開車門下了車,面容已然換成了另一幅陌生的摸樣。

陳晨看了林菲一眼,微微有點驚訝,但也不動聲色,她畢竟也是特殊人群,知道有些秘密的能力可以輕易偽裝自己容貌。

那邊的三個犯人已經盡數被押了下來。

“張警囧員,我們不是去平安監獄么?怎么在這兒就停了?”張文偉疑惑道。

“他們是交接你們的人,接下來你們要上他們的車,之后就不關我們的事了。”張警囧員一臉輕松。他是知道這三人,特別是這個張文偉有多厲害的獄囧警。

“上車吧。”陳晨站在邊上,拉開這邊面包車的車門。

張文偉視線掃過陳晨身上,不由得吹了聲口哨。

三人都是一致被關在男子監獄里,哪見過陳晨這么漂亮的女性,頓時都有點兩眼放綠,貪婪的在陳晨身上掃視著。

“快上車。”一名警囧員催促。

三人這才不慌不忙的上了黑色面包車。上去之后才發現這輛車居然只是普通的面包車,完全沒有經過改造,前邊和后邊之間完全是不設防的。

三人心中大喜。

“那么交接完畢了,我們的任務也就完事了。”張警囧員輕松的對林菲道。

林菲點頭:“那么就這樣吧。我們會好好處理這三人的。”

“這個自然,你們的手段自然不是我們普通人能夠想象的。”張警囧員也是知道內情的人之一,知道面前的人是國家隱秘的特殊人員。

不遠處的停車點,兩輛黑色轎車停在原地,沒有動靜。

黑西裝坐在駕駛位上一臉沉靜。

“看來事情不是我們想像的那么簡單啊。”

“這個轉移大哥的人是不是和我們一個目的啊?或者就是大哥另外又找的一個保險?”副駕駛上的男子猜測道。

黑西裝點了一根煙,猛吸一口,吐出白色煙霧。“大哥一向事事小心,也有這個可能。他們馬上分開了,我們跟著前邊那輛黑色面包車。既然不是去平安監獄,或許他們是另有目的。”

“就算他們是真的另外地方的國家人員,只有兩個人,我們這么多槍也不怕。”副駕駛男子補充道。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