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一百九十三章擊殺一


吳家的行動,從始至終,林菲都沒有一點丶放松。

他和吳家必然是敵對關系。吳家掌握的神器組件是他必得之物,就算現在的他,已然明了自身實力才是最強最根本的道理,達到了明心見性,但畢竟真堊實謊言之力對于自身能夠有著這么巨大的作用,完全可以利用其短時間內追上那些領先自己無數年的老不死。

無論什么手段,達到目的才是最根本。而真堊實謊言神器,明顯就是對林菲現在助力最大的事物。這個世界上,僅僅只是自己不斷進步,是不夠的,因為進步也分很 多種,有的人速度快,有的人速度慢。速度快的人或許幾天時間的進度就相當于別人幾年,這樣的速度比完全不對稱,最終的成就自然區別極大。而實謊言就是能夠 讓自身進度速度極大加快的助力,而且得到的真力同樣是別人辛苦一點點積累修煉出來的,純度極高。曾經的他嘗試過吸收徐若若修煉的真力,完全和自己一樣,提 取出來的一絲真力很簡單的融入了林菲的真力核心中口沒有半點后遺癥。

之后林菲分析,應該是真堊實謊言之力將分出去的真力種子完全偽裝后,導致徐若若的修煉完全是以一種為這絲真力種子提供養分的方式,不能直接接觸真力核心,里面林菲自己的印記氣息一直沒被抹除,這才能造成這樣的效果。

這也導致了林菲對于真堊實謊言之力越發的渴望。

而對于真堊實謊言神器視若生命的五大家族之一,吳家。自然就是林菲面前必須掃開的阻礙。

至于弓發吳家上層的關注這種問題。完全不用考慮。

現在整個吳家風雨飄搖,面對無數勢力的對抗,每天都有著食夢者死傷在與中小勢力的對抗中。而且還有幾大勢力的凝勢,隨時有可能反撲。他們根本不可能調派太 強的食夢者過來,而以藍色火焰的克制力,就算級的食夢者,林菲也完全不懼。當初滅殺龍眼時,他也只用了不到三分之一的力量,便瞬間滅掉包括龍眼在內的眾多 食夢者口這也讓他充分了解了藍色火焰的克制力有多強大。像龍眼那樣的強者擁有真堊實謊言之力,都只是沾染上藍煙便迅速落敗。按照雙兒的預計,再高一個層次 的食夢者在藍煙面前也同樣不堪一擊。而在藍色火焰包圍中的林菲,更是被強化到無以復加的程度。或許只有高端食夢者才能對抗他。

思慮一閃即逝,林菲回過神來。

眼前的圓形血肉開始慢慢浮現出人的身體輪廓。

噗通!噗通!噗通!

宛如巨大的心臟般整團血肉懸浮著,不斷鼓動跳動。一絲絲濃濃的血腥氣息緩緩散發出來。地上所有的血跡血肉都被這團血球吸納進去。變得干干凈凈。只剩下一些散落的衣物。

林菲靜靜注視著血球的變化。

忽然感覺心中一動一股信息陡然傳入腦海。

“空間進化完畢。精神契約傳輸完畢。”

啪!!

林菲陡然感覺,大腦中似乎有什么東西碎裂開來。一股無法想象的劇痛瞬間傳遍全身。一段破碎的畫面被硬生生塞進他的腦海。

………………

一間華麗柔和的房間內。

女子輕輕抱住男子。柔荑輕按胸膛。

“不要離開我……,丶男子眼中泛著莫名的光澤。

“我輩劍道修士,豈能糾纏于區區小道。天下之大,何處不可逍遙!”他猛地掙脫懷抱。揚長而去。

周圍景色瞬間退卻。林菲渾身肌肉扭曲著,緊閉雙眼。疼痛來得快也去得快,但現在就算消失了,身體依舊還存在著一陣陣劇痛的余波。

“剛才那段畫面,是什么?”他緩緩睜開眼,面前的血球依舊不斷凝聚著人形。周圍靜寂無聲,一股異樣的氣場完全籠罩了這里。使得所有生物都紛紛避開。

林菲仔細回憶著那男子眼中的光澤顏色。似乎有些模糊,但以他現在的記憶力能夠很清楚的看到,那是一雙如同藍水晶般的眼睛。里面蘊含著一股熟悉的氣息。

“那是神獸蜷的氣息,林菲瞬間得出了答堊案。“也就是說,那人很有可能是劍道真解的前任劍主之一。”能夠在劍道真解內留下印記的強者絕對不是一般人。但為什么這些人居然會將這部劍典遺失在外?如此珍貴的劍典,想必沒有人會不重視。

“或許,以后會有答堊案。”他不急,隨著接觸越多,得到的信息也會越多,早晚有一天會得到答堊案。

他驀然心神沉入腦海中。

劍道真解內,無數劍術劍訣,無數流派,無數風格類型劍技。密密麻麻的排列在林菲眼前。

“如果我想學習這里的劍術,需要什么條件?”林菲詢問道。

“擊敗每一層次對應劍術者,即可選擇學習或復活。”劍典的回答有些繞彎。

“劍術者怎么出現?”

“選擇劍術后,將出現劍術者。”

林菲心中一動口“袁亦丞是否屬于劍術者?”

“是。”

“也就是說,我可以隨意選擇這里的每一門劍術?”林菲繼續問道。

道真解內部仿佛資料庫,除開肯定否定,似乎還帶有一些基本的模糊搜索和解釋功能。

“為什么我的基礎試煉是四月劍訣?”

“隨機出現。”

林菲算是徹底明白了。

劍道真解本就是一部極其龐大繁雜的無數殺伐劍訣集合。里面寄托了無數劍道強者宗門流派的生命印記之類的東西,得到這部劍典,如果能夠符合一定要求,達到真 正修煉的層次。那么就相當于得到了無數劍術經驗,以及劍術陪練。無論是選擇提高個體宴力,還是達到勢力的極致,都可以隨意轉換。

先前擊敗袁亦丞后,劍典給出兩個選擇。一是直接學習一門劍術,但林菲直接略開了這個選擇。他一向認為,無論任何東西,只有自己一步步學習領悟,才是最為堅 實的基礎。而且復活袁亦丞的同時,他依舊掌握著這些劍術精華,一樣可以向他慢慢學習,而且還能多一名戰力強大的幫手。遠比第一種看似簡潔的選擇來得好。

他試著選擇了一門劍術,名字很簡單,殺劍。但介紹上卻是顯示,這是一門千秋劍宗的基礎劍訣。

剛剛選擇后,周圍環境瞬間變換,換成了先前的那個白色空間內。

對面站著一名全身鎧甲,將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看不到半點皮膚的高大戰士,手里握著一把如同門板一般的黑色巨劍。

林菲能夠感覺到這名戰士的生命火焰以一種近乎瘋狂的方式不斷噴發著燃燒著,其生命力簡直就是一頭大象。隔了十幾米遠都能隱約聽到他心臟的強大跳動聲。

“果然如此。”林菲若有所思。站立不動。

對面騎士也不廢話,舉起巨劍如同推土機一樣沖過來,整個空間仿佛都在隨著他的腳步震動。

林菲腳下一點,瞬間往后退開。

“假如擊敗他,或許我還能出現先前的那樣選擇。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林菲心中一定,閃開了戰士的劈砍后。心念一動,直接退出了空間。

………………,雙兒小心的將切好的胡蘿卜倒入鍋里,拿著鍋鏟子鏟了幾下。不料鍋里頓時飄出一股子糊味。

“不對啊?明明是放入鍋內五分鐘再鏟啊?”雙兒疑惑道。她完全是按照烹飪書上的記載操作,但她并不知道放入鍋內的五分鐘都必須要不斷翻炒。遺憾的是,書上沒有這個細節。

忽然一陣悅耳的音樂鈴聲從臥室里響起,雙兒連忙跑進去拿出一個粉色按下接通鍵。

雙兒么?”林菲的聲音從電話里傳出來。

“恩。”

“往你的廚房窗戶外看,對面有棟居民樓。”

雙兒依言走到廚房窗戶前往外看。對面的那棟高達數十層的高樓矗立著,銀灰色的外表,看上去有種精致而冷漠的感覺。

“看到沒?”

“看到了。”

“第十五層的左邊第二戶,是你即將面對的敵人所在。”林菲的聲音很平靜。“他們很強,不要硬拼,也不要被拖住。以你的能力,他們留不住你。”

樹林中。

林菲拿著手機輕輕說著,他的面前,一個修長的身形正不斷凝聚而成。

林菲轉過身去。背對著正慢慢成形的人形。計息拿著手機道。

“往先前約好的地方走。”

“恩,我馬上就離開。”雙兒乖乖的回答。

電話掛斷。林菲再次轉過身。看到的已是穿著從地上扒來的黑西裝的袁亦丞。西裝革履的袁亦丞很有種冷銳高傲的感覺。身材修長,面容冷峻。

“劍主大人。”袁亦丞微微低頭道。

“走吧。”林菲點點頭。朝看來路走去。

袁亦丞看著地上的尸休衣物,微微有些厭惡的皺皺眉,緊跟上去。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