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一百九十九章 碎星 一


白色空間內

葉玉華素手輕揚,面容冷漠。

“星耀!”

一個刺眼光球瞬間在她身前出現。然后瞬間消失。僅僅一瞬間。頓時無數道嗤嗤聲隱約朝著四面八方飛射。

緊跟著,葉玉華腳尖輕點,整個人手持長劍朝林菲快速靠近。劍尖閃耀著耀眼星光。

“又是這招?”林菲面色凝重,他能夠清楚的感覺到一股莫大的吸引力使得自己無法脫身,只能硬拼這一劍。但遺憾的是,對于爆發力來說,他和葉玉華之間的差距有著天壤之別。

咔嚓!

黑魔劍再次碎裂成無數塊。林菲面色平靜的被長劍刺穿左胸。身形陡然化為無數白光消散。

再次出現已經是劍術社劍室內。

袁亦丞盤膝坐在對面,默默修煉著真力。或許是聽到林菲的動靜,他睜開雙眼。

“大人,又失敗了嗎?”

林菲點頭,站起身提著黑魔劍走到窗前。看著外邊陰云密布的天空。從他所站的角度,還可以看到樓下過往的行人車輛。時間已經要到正午了,樓下可以清楚的看到劍術社里出去的一些長發飄飄的白衣女生結伴說笑著。持劍的男生們也躍躍欲試的不斷比劃。

劍術社的長劍可以自己花錢買回去練習,而這一批人也是最近才招進來的新學員,熱情還一時間沒有消退。這些男生們,以為是找到了武俠小說中的武功修煉圣地,而女生們則更多的是為了宣傳手冊上白衣飄飄的徐若若冷艷的身影。

“試煉空間里的高手確實不同凡響。”林菲嘆了口氣道。

“是的,能夠進入試煉空間的,都是絕對的天才或者強者,沒有任何一人是弱者。”袁亦丞恭敬道。

林菲轉過頭看了他一眼。

這個才從空間內復活的高手,現在已經徹底融合進這個世界了。前兩天還看著他拿著手機煲電話,也不知道是和誰在聊天。

“今天就到這里吧。”林菲拿起放在邊上劍架的外衣。打開門大步走出劍室。

走在走廊上。蔣楠緊跟著小跑過來。

“菲菲哥,回去了么?”

“恩。走吧,小玲姐開車送我們。”林菲微笑道。

這段時間,給蔣楠,陳媛媛,林攸三人補習也有了一段時間了,所謂的補習,其實在林菲看來,不過是將知識點徹底剖析開來,其結構,其重點,其作用應用一一講 解清楚。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要讓三人,特別是蔣楠和陳媛媛學會如何去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畢竟別人的東西再好也是最適合別人,只有自己領 悟出來的東西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就是這個道理。

補習持續到現在已經好幾天了。效果也初步有了端倪。林攸還看不出什么,但是蔣楠和陳媛媛卻是一臉頓悟的樣子。想必已經有了很好的初步效果。

劍術社下來。一輛黑色奧迪停在路邊。駕駛位的車窗打開著。一個身材修長眉清目秀的男子正站在車窗前和里面的小玲說著話。

林菲和蔣楠一下來,就隱約聽到,那男子的說話聲。

“...我到底哪點不好,我可以改的!”

小玲一臉不耐。

“你哪點都不好,行了別在這妨礙市區環境了,趕快讓開!”

男子還要說話。

林菲直接走過去拉開車門,蔣楠也緊跟上來。

“小玲,麻煩你了。”

“沒什么。”小玲笑靨如花。

林菲點點頭坐進后排,蔣楠也緊跟著上去做好。

那男子兩眼冒火的看著兩人坐進車后一臉自然。正要說話,但似乎又馬上想起了什么,臉色變幻下,奧迪已經慢慢開動了。

小玲在車窗內不耐煩道:“于飛揚,你還是老實點回去做個乖乖大少爺,每天花天酒地不是最舒服了么?跑我這兒浪費時間干嘛?”

“我不會放棄的!”于飛揚大聲道。

坐在后排的蔣楠一臉無語。

“好像韓劇里面的那種橋段.....”

“他就是這種人。”小玲無奈道。看了眼車邊上反光鏡里,那個于飛揚還在原地站著,呆呆的看著這邊。

“這小子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突然跑過來說是喜歡我想要和我結婚。然后最近就纏上我了。麻煩死了。以前也就當他是個小弟弟而已。現在更是不可能了。”

“小玲姐,您這是解釋么?”蔣楠笑道。

“我需要解釋什么?”小玲俏臉一紅。悄悄從反光鏡里瞄了林菲一眼。

后者正一手撐著下巴,靠在車窗上往外看去。似乎是在想著什么問題,沒有注意到這邊。

小玲倒是悄悄舒了口氣。

倒是蔣楠眼中閃過一絲莫名的色彩。身體微微向林菲擠了過去。臉上不動聲色。

回到家里,陳媛媛和林攸都已經在家了。

“我先去熱一下飯菜,昨天下午做好得有多的份。”蔣楠說著直接跑進廚房。這幾天他們吃飯都是這樣。

“我們先去房間里學習吧。”林攸抱著小貓笑瞇瞇說。

林菲隨意的點頭。反正現在也不是開始輔導的時候。

“走。過來一下。”林攸一把拉起邊上比較拘謹的陳媛媛,直接跑向林菲的房間。

“怎么了?”陳媛媛莫名其妙的被拉進房間。

林攸剛一進房間,便馬上輕輕關上門。然后一臉賊樣的左右在房間內轉悠。

陳媛媛無語的看著她上翻翻下翻翻,書桌,床鋪,門后,桌下面,床底。

“不對啊?”林攸摸著下巴無奈道。“明明應該會在這些地方的...”

“你..到底在找什么?”陳媛媛好奇的問道。

“男生的房間,一般會被藏起來的東西。”林攸很文雅的回答。

“是...是嗎?”陳媛媛反應過來,嘴角抽搐。“難道你喜歡那種東西?口味真.....獨特....”

“怎么可能!?”林攸臉色一紅,“我只是想要揭穿那個家伙的真面目而已,哼哼!有些人就是這樣,知人知面不知心!”

“你說誰呢?”林菲推開門笑道。“別鬧了,去吃飯了,菜都熱好了。”

“好。”

陳媛媛馬上禮貌的回答。

林攸一臉不甘,視線最后在房間里掃描一遍。最后只能在林菲的視線下不情不愿的退出房間。臨走時狠狠瞪了林菲一眼。

吃過飯,林菲又一次在林攸的怨念下開始了下午的輔導。直到晚上,一天的輔導才結束。

陳媛媛離開后,林建國夫婦回來后,詢問了幾句今天的情況,所有人便開始洗漱,準備睡覺了。

林菲也停下了自修溯影劍決最后一層。回到自己房間,便開始進入白色空間。

這個神秘的試煉空間,能夠是身體整個的完全進入,甚至可以帶進外界的東西進去,但在其中戰斗后,卻能夠一次次的復生恢復,無論再重的傷勢。這一點讓林菲感 覺很是不可思議。既然是能夠真實進入的空間,那么還能夠一次次的戰斗后恢復一切傷害。這樣的能力無疑有些強悍得過度了。無愧為劍道真解這部劍典的諾大名 頭。

“是否開始碎星劍決試煉?”毫無感情的合成音響起。

“是。”林菲提起長劍,看著對面慢慢形成的葉玉華身影。

“又是這兩招么?”他喃喃道。

忽然間,腦海里一點閃光劃過。

“不對!又是這兩..招?兩招?”林菲一愣,“為什么她每次都是要施展兩招?而不是后面一招單獨使用?”他陡然感覺自己抓住了重點。

和葉玉華戰斗十數次,每一次都是葉玉華使出第二招,自己便瞬間落敗。但奇怪的是,每次葉玉華都要先施展第一招,那個無形光球的招式。雖然無形劍氣攻擊力不凡,隱蔽性也很高,但是對于真力感應稍微高點的高手來說,這招并不難抵擋。但為什么每次葉玉華都會釋放這一招?

而且連前后順序都沒有半點變化?

林菲知道,自己很可能抓住了重點。

“難道是第一招有什么特殊的作用?”林菲凝神以待。“那么我直接躲開第一招試試。”

葉玉華剛一出現,便神色不耐。

“游蕩劍客也敢來試煉空間?不知死活!”她素手一揚。“星耀!”

一個刺眼光球陡然在其身前一閃即滅。

林菲身形也瞬間消失,再度出現依然是距離數十米遠之外。這次他卻是沒有感覺有無形劍氣沖擊過來。顯然是有距離限制的。倒也不用抵擋。

葉玉華一愣。似乎是沒想到林菲速度這么快,亦或是有其他什么緣故。

“跑得蠻快嘛。”她身形往前飄動一段距離后,再次素手揚起。

“星耀!”

林菲身影再次消失,又一次出現在數十米遠的另一個方向。依舊沒有被無形劍氣攻擊到。

這回林菲清楚的看到葉玉華臉色微微變了變。

“你是煙雨宗的人?”她莫名的問了句,“肯定是了,除開他們,沒有人能對我星域劍技這么熟悉。不過你就這么躲一樣也贏不了我。”

林菲終于確定了,第一招卻是就是為第二招做鋪墊。至于其他的,什么煙雨宗之類的,自然是星域的對頭對手,對他來說毫無意義。

既然確定了那種無形劍氣有著為第二招鋪墊的能力。那么便不能近身戰斗了。一旦近身,也快不過葉玉華身前光球一閃散發出來的劍氣。這樣就還是和前邊一樣無解。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