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零一章分別一


碎星劍決無疑使林菲瞬間掌握了一門高級劍木一門足以成為底牌的劍術,這種瞬間將自身凝聚全部力量再爆發出去的劍訣。對于現在的林菲而言極其適合。

以高速來接近對手,然后以高爆發點破對手的防御。然后一劍瞬殺。這樣的戰斗方式無論群戰獨戰都非常合適。

“以我現在的能力,可以輕松達到彗星級別,行星級別只要使用,便瞬間會被反傷,如果說彗星級別只是單純的凝聚力量,那么行星級則是附加上牽引力,同時增強凝聚后力量的綜合,而恒星級距離現在的我實在太遠。”

林菲擦去嘴角鮮血,黑魔劍輕輕劃了幾下,感受著和平時不同的一種力量感。學會了碎星劍決后,就算是這樣簡單的揮劍,都可以自然而然的使用一些凝聚力量的技巧,真力循著復雜難辨的路線,自然的讓手臂的力量暴增為原來的兩倍多。

“彗星級大約可以完全瞬間凝聚全身力量,如果戰斗中用上這樣的劍術,比起以前的我,殺傷力上起碼強上一半。以前的我頂多只是能瞬間凝聚身體一半左右的力量。”

他心念一動,頓時退出白色空間。

接下來的幾天里,林菲都開始不斷熟悉碎星劍決的配合戰斗方式。

同時也開始不斷摸索所謂的復活人數到底有什么限制。通過對白色空間和劍典的一次次詢問。林菲也得到了確實的回答。

復活人數,就是和身體素質,以及修為境界有著直接關聯,并慢慢對應下來,大約按照練氣篇的進度,林菲估計自己以后,只有一個大境界的一層完全修煉完畢才能 再復活一個人。也就是說,現在是因為修煉完第一境界對應速度的十五幅圖才有資格復活一人。下一次要想再復活人,只能修煉完力量這一層次。

整部練氣篇分為四境,第一蟑就是修煉力與技以開發自身身體潛力提高身體素質養精蓄銳為主。分為五層,第一層是提升速度為主而二層則是對應提升身體力量。

按照原本練氣篇的描述,第一境就算修煉完整,也不會有類似劍氣的能力出現但似乎是因為勢是這個世界獨有的事物,也導致子林菲的實力似乎已經不是單純的力與技層面。而是產生了一些怪異的附加產物。例如蠓神獸的藍色火焰。

按照大致的描述,練氣篇第一境五層,總共順序應該是速,力防,智,質。前面四個都還很好理解,但最后一個,林菲猜測,有可能是資質之類。畢竟當初張元是為 了更好的配合劍典,才創造出來的練氣篇,這篇無上練氣法決甚至連名字也沒取。按照劍道真解的要求,修習者必須有最完美的素質。或許現在的自己還差很遠,但 現在劍道真解的修煉也才剛剛開始想必到后面階段,隨著練氣篇的修煉,自己也可以逐漸達到每一部分的修煉基礎要求。最后以完美的素質開始修煉真正屬于劍道真 解的劍法。

“蘊劍訣,現在的我無法修煉,但可以讓袁亦丞開始修習,他原本就是練氣境的劍修。也可以看出效果。”林菲現在的修為還是在真力境距離練氣境還很遠。

劍術社劍室袁亦丞疑惑的看著林菲。

“大人,還有這樣的法決么?這不是煉器的人才會的東西么?”

“怎么?你們那里沒有?”林莽微笑道。袁亦丞和葉玉華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估計若沒有劍典的存在,他永遠不會知道蘊劍訣這種普及型劍決。

“沒聽說過。”袁亦丞雖然確實沒有聽過還有能自己蘊出寶劍的法決,但也知道這種劍訣的珍貴之處。“在我們那里長劍都是有專門的兵器匠師之類的人物打造。不過,若是自己能夠量身打造一把最適合自己的寶劍那實力肯定能夠提升一大截。”

“能夠對你的實力有多大影響?”林菲輕輕問道。

“大約一半左右。”袁亦丞肯定的回答。“若是能夠比得上頂級長劍,使用時間長些,能夠提高一倍。”

林菲頓時一驚。

現在的袁亦丞就已經是級巔峰實力了,二者相差無幾,若是不用上碎星劍決,兩者也就半斤八兩,上次的戰勝也不過是袁亦丞一時不察中招。真要堂堂正正的對戰,林菲要贏,還是很難。

按照現在林菲得到的各種信息綜合起來。

世界通用的戰力標準。

級算是入門。以一個標準的級初段來計算,級中段相當于兩個級初段,級高端巔峰,相當于四個級初段,而級初段則直接是躍升到相當于二十個級初段的樣子。級中 段相當于四十個D級初段。C級巔峰則是正常情況等于八十個D級初段的總和。當然這樣的計算其實只是在算正常的戰斗力,具體到個人身上,這波動值就大了。

林菲當初得到這個數據,也是從集英社的資料里,美國公布出來的統一參照數據得來。

那里面,直接將級初段劃分為1,其他都按數字劃1分。

“空間里有能夠測試實力的地方。我們可以先去測試一下。”袁亦丞提議道。

林菲也知道這個能力,不過一直沒去測試,不過既然袁亦丞提出來了,也自然需要對自己的具體極限有個清楚的認識。

“一起進入空間。”

兩人同時瞬間消失在劍室內。整個房間里,只有拉開窗簾的窗外,投射進來的一束束光柱,細細的灰塵緩緩在空氣中溧浮著。

同樣是那個白色空間里。

林菲和袁亦丞對峙而立。

“打開實力評估空間。”

一聲輕響,周圍陡然化為一片漆黑,整個空間瞬間暗下來。

林菲和袁亦丞同時身處黑暗中間。

“請設定基準等級。之后所有實力演練都將以此作為基準。”劍典提示。

林菲直接在腦海里回憶起以前的時候,自己戰斗過的一名級初段異能者。

“以此強度作為基本單位。”

“設定完畢。此強度為1”劍典提示再度傳來。

也就是說,同樣按照美國公布的數據,這個空間將以級初段作為基本單位,以后的所有測試者,都將以此對比衡量。

“測試我與袁亦丞實力強度。”

“劍主:8098袁亦丞:8085”

劍典的回應非常迅速。同時給出了兩個范圍值。也就是說”林菲自己的實力,最大可以達到98個0級初段的上限,這個還是要包括碎星劍決在內的實力。最低是正常值,也就是八十個級初段的實力。而袁亦丞實力除開上限遠遠不如林菲外,下限一致。

這個能力非常方便。可以清晰的知道自己的最大實力超出基本等級戰力多少。按照基本的八十來計算。林菲和袁亦丞,都是隨手攻擊就相當于正常級巔峰的全力攻 擊,因為正常的級巔峰強者,全力攻擊的標準數值就是八十。也就是說,現在的林菲和袁亦丞,都屬于超出普通級巔峰強者的精英級強者,但還并未達到更強的質變 層次。

“可以以我的記憶大致得到不同層次強者的實力等級么?”林菲忽然心中一動。

詢問道。

“可以。”

林菲馬上開始回憶起自己見過的,西斯和燕十的一戰。他一直想要知道,燕十的實力大概是在什么位置。腦海中,當初西斯和燕十戰斗的情景清晰的浮現出來。

“記憶顯示,西斯:405600燕十殘念:8001200。”

“呼”林菲深吸一口氣。他想過西斯和燕十很強很強,但當這個差距真正的擺在面前時,他才知道,這之間猶如天塹一般的鴻溝。

修煉了碎星劍決的自己也不過是西斯隨手可滅一大片的程度。這種巨大的差距

“可笑,我還因為碎星劍決而有所減慢前進的速度。”林菲喃喃道。“可以類推燕十的實力么?”

“信息不足,無法推斷。”劍典的回答其實也在林菲的預料之中,畢竟燕十殘念的存在,誰也不知道他到底受了何等程度的傷勢,殘留的殘念是他正常情況時的多大部分。或者說中間是否有過恢復,或者損失。這些一切的一切,林菲都不知道。劍典無法算出燕十的實力也是理所當然。

“對袁亦丞開放自身實力測試。”這是直接讓袁亦丞也能隨時進來自我測試數據。

林菲將自己兩人的測試數據展示給袁亦丞看。

后者看到了結果,低下頭,緊緊握著劍柄,臉色有些難看。

“大人,若是沒有什么事,在下想繼續修煉了。”他輕聲道。

“去吧。”林菲平靜道,他也知道袁亦丞心里的想法,畢竟每隔一段時間他會被強制性的得到袁亦丞的思維信息。以對方一貫高傲的性格,就算是當初和自己那一 戰,袁亦丞心中也未嘗是服氣了。他心里一直也認為,若是再來一次,做好準備,他絕對不會輸得那么快,起碼也能和林菲戰斗得勢均力敵。

但當劍典的數據顯示出來,赤裸裸的差距讓他明白了自己和林菲的差距。也給了他的高傲狠狠一擊。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