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二百一十章爭奪二


住房內一個正用筆記的中年男子,剛剛打完一陣,端起邊上的咖啡喝上一口,陡然一陣震動傳來。

咖啡差一點便蕩出來濺到衣服。男子也一陣急促的咳嗽聲。趕緊端離杯子。

一個個房間里,一個個包廂中,所有人都感覺到一陣震動。但又馬上恢復平靜。

一處包間內。

巨大的圓桌上擺滿了各式菜肴。炒菜,湯菜,烤肉等等,各種菜式似乎都有那么一些。

一大桌子菜的邊上,就只有一個小小的身影坐在那里。黑色的長發披散在肩上,只是兩邊微微拱起打了兩個發結。分出兩股長發拖曳下來。身上穿著貼身的黑色絲質外衣,燈光下泛著一層微光。

咚咚咚...

輕微的敲門聲后,一個服務生端著托盤走進包間。

“您要的鮑汁百靈菇。”

女孩輕聲嗯了聲。

那服務生掃了眼桌面上的菜,將盤子放在最后的一個空位中。

“請慢用。”

包間的門關上了。一切又恢復平靜。

小女孩靜靜的坐著,大大的雙眼里沒有一絲波瀾。

一陣細微的波動忽然傳來。頃刻即止。

鮮血慢慢順著吳海義的臉上慢慢淌下。啪的一下滴落在地。他身邊環繞著無數細細的橙色光帶,如同無數的橙色飄帶。但和剛才不同,現在的光帶,光澤遠遠顯得黯淡許多。

“鮮紅之手,確實不愧為曾經的十大強者之一。”

他對面,鮮紅之手手臂上同樣鮮血淋漓,紅色的血液和猩紅的手套混在一起,分不清倒是哪個是手套的顏色,哪個是鮮血的顏色。

“我承認,你很強。你的實力值得這個評價。無赦之橙確實當得起這個稱號。”鮮紅之手披散著的海藻長發也染上了一些猩紅色。身上到處是破裂的傷痕傷口。但奇異的是沒有半點血腥味。

“能夠得到鮮紅之手的承認,是我的榮幸。”吳海義平靜道。“再打下去沒有任何意義,您本來就是重傷之身,這種狀態下也就是和我差不多的實力。繼續下去,就算我死,你也是重傷。”

鮮紅之手沒有吭聲。

“更何況還有其他強者在暗處守株待兔。到這個地步您還不準備放棄么?”吳海義沉聲道。

鮮紅之手臉色陰沉:“我的時間不多了。神器部件是我最后的機會。”這也是老牌食夢者的悲哀,他們的實力很強但卻遠沒有里世界強者那般的漫長壽命。

吳海義沉默半響,正要說話。

一道青色陡然在整個金色大廳里劃出一條青色軌跡,直奔吳海義。

后者臉色一變。完全沒有發現這青色從哪冒出來的。但他的反應也極快,身后無數橙色光帶瞬間迎上去。

一聲輕響,如同刀尖刺破紙張的聲音。

吳海義陡然身體一讓。

青色直接和他擦身而過。一個女子的悶哼聲隱隱傳來。

“青蛇,連你也敢來搶部件!!”鮮紅之手怒聲道,一巴掌狠狠拍去,前半截直接消失,瞬間出現在青色的正前方。

如同尖刀扎在木頭上的雜音。青色瞬間潰散,從無數門縫隙中轉進去逃離。鮮紅之手的手掌也直接縮回來。

“看吧,如同青蛇的強者絕對不可能只有一個。”吳海義淡淡道。

“我說過,要么交出部件,要么,死!”鮮紅之手堅定道。

吳海義沉默片刻。

終于道:“好,我答應你。部件給你。”

他果斷把右手上的戒指取下來,使勁朝著鮮紅之手丟過去。

啪的一下,后者準確接住。

對于部件的損失,吳海義毫不可惜。

“其實對于我們吳家來說,這個神器部件,除了可以得到一點實謊言之力來稍微強化自己以外,就再無任何好處,帶來的都是壞處。若是沒有它,我們也不會成為所 有勢力的焦點。以我吳家的力量,沒有了神器部件這個負擔,所有人的注意力便不會放在我們身上,發展將快速許多。五大神器家族,哼,聽著多威風。實際上你馬 上就會知道,這上面承載著的壓力有多大了。”

“這么說,你們是故意要放棄這個神器部件了?”鮮紅之手檢查著戒指上的鉆石的真假。“沒錯,確實有實謊言之力在里面。”

“不錯。以我吳家六部的實力,不,就算只有現在的五部,也能夠當得上是華國夢境世界第一勢力。沒有了神器部件反而會更加自海義淡然道。

“那你們為什么不以此作為代價拉攏強者?別告訴我你們沒這個打算?”鮮紅之手問道。

“可能么?五大神器家族之間有著約定。必須世代掌管保護神器部件,若是我們正大光明的故意放棄神器部件,會遭到其他家族的質疑和打壓。讓別人辛苦搶奪走,這樣也就不是我們保護不力了,而是敵人太強保護不了。責任就不在于我們了。”吳海義解釋。

“那你為什么現在告訴我這些?”

“同樣是告訴其他暗處的強者。我吳家已經沒有神器部件了。所以我們也就不是敵對關系了。這樣也能顯出我吳家的誠意。”吳海義微笑起來。

轟!!

一蓬赤紅色火焰陡然打在鮮紅之手身上。火焰剛剛在其身上燃起一點火苗,便瞬間被無數紅光淹沒熄滅。鮮紅之手臉色一變,正要收好戒指。

但還是晚了一步。

一個胖胖的身影狠狠撞在他身上,瘋狂的咆哮聲中。

戒指頓時被高高拋起。飛上半空。

“我的!!”胖子怒吼著向著戒指抓去。

“找死!!”

鮮紅之手暴怒,手上紅光大作。

忽然一滴水珠直接橫飛過來,正好打在戒指上。將其直接撞飛,準確的落到一個人的手里。

“多謝了胖子。”這人正是先前的那個俊俏青年。曾經被胖子一下子擊潰過一次分身。

話音剛落,這人瞬間融化為一灘水,直接流進身后的門縫消失了。

“追!!”

胖子肥胖的身子以著完全不相符的敏捷速度朝著水流的方向追去。速度極快,幾乎就是一團肉球飛過去。

鮮紅之手更是怒到極點,都已經到手的戒指居然飛了。

也緊跟著追了過去。速度同樣不慢,背后紅光瘋狂扭曲著。顯然是準備動用壓箱底的東西了。

然后角落里也是一道青色緊跟著飛過去。

整個金色大廳頓時安靜了。所有周圍的事物一陣扭曲,重新恢復到先前的正常景象。仿佛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吳海義深呼吸一口氣。輕輕擦掉臉上的鮮血,傷口迅速愈合。邊上吳俊熙和吳世杰已經如同人間蒸發一般,完全沒了蹤影。食夢者若是死在別人的夢境世界,那么會連尸體也被別人直接消化掉,成為對方力量的一部分,尸骨無存。這就是食夢者之間的弱肉強食。殘酷而血腥。

“好險,沒想到鮮紅之手這種老家伙都出來了。前天都還在美國,今天就到了京都。”吳海義輕輕喃喃道。

他左右看了看,確定了所有潛伏者都離開了,這才快步拉開身后的門,直接走進走廊。一個早已等待著的女服務生笑盈盈的迎上來。

“先生,這是您的手機嗎?”

吳海義笑著點點頭。“是的,麻煩你跑一趟了。”他拿出一疊紅色鈔票塞進女服務生的上衣口袋里。

“沒什么。”女服務生頓時笑容更甜了。

吳海義拿起手機,直接走過走廊,不多時便從酒店側門走了出去。

剛剛在他離開酒店的瞬間,鮮紅之手籠罩整個酒店的夢境空間頓時完全消散。

“終于離開了。”吳海義舒了口氣。“鮮紅之手,重傷瀕死都還這么強!!這些該死的老家伙太變態了!”

他速度極快的沿著酒店邊緣,繞進一處小巷子,迅速鉆了進去,不斷左拐右拐,似乎非常熟悉這里的地形。

這次轉移他只帶了吳俊熙和吳世杰兩個橙部最強的戰力,但該有的作用是起到了。起碼能夠傷到鮮紅之手,也算是意外之喜。原本他是不對這兩人做任何期望的。

快速奔跑中,一層薄薄的邪氣包裹著他,使得周圍偶爾出現的人都完全看不見吳海義的身影。

跑了一陣距離后,他才慢慢緩慢下來。前邊已經能夠感覺到吳家食夢者陣營的龐大邪氣了。他也稍微安下心來。

“嘿嘿。”他輕輕掏出一枚銀色戒指。上邊鑲嵌著一顆晶瑩剔透的細小鉆石。

“去爭吧,都去爭吧!那種假貨就把你們這些所謂的強者全部引開了。我可是當著那么多人的面把東西給了鮮紅之手。如果發現是假的,就去找鮮紅之手吧,說不定是他藏起來了。”吳海義得意的微笑起來。到了這里,他也終于有些安心了。馬上就是吳家的大本營地域。

這次他的任務也完美達成。

沿著狹窄的小巷,前邊便是車水馬龍的街道。

“過了這條街就是我吳家的本陣了。”吳海義心中一陣放松。

小巷對面,一處冷飲攤前。

“您的炒冰。”老板娘將一盤炒好的炒冰放在桌上。白色冷氣緩緩蒸騰著。

一個修長的身影靜靜坐在桌邊。黑色長劍穩穩的放在桌子上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