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一十一章 夜戰 一

京都國貿大樓作為整個京都市的最高樓。這座呈長條形的大樓樓頂上,此時已經聚集了一些特殊的人。

吳世海穿著一身的軍裝,背著手站在樓頂的寬闊處。他的身邊還站著四五個同樣身著軍服的中年人或者老年人。除開一人是女性外,其他都是男性。

“特殊司的人已經對于這次爭奪戰有所預警了。大家怎么看現在的情況?”其中一位頭發花白的老頭緩緩道。

從樓頂往下看,整個京都市異常平靜安寧,一如平日的京都一樣。

“夢境世界的事情我們不是太清楚。作為里世界去干涉他們食夢者的事情,肯定會遭到很強的反彈。我們很難分辨哪個是真身哪個是分身。”一個留著小胡子的中年男子鄭重道。

“云濤說得沒錨。”老頭點頭表示贊同。

“天策府的人已經出動防衛了,其他的事我們管不到,也沒法管。”

“其實我們也沒必要擔心。”吳世海輕輕道。”夢境世界每一次戰斗,都是在單對單的夢境空間里,相互之間的余波不會像里世界那樣傷及無辜,戰斗后也會自動恢 復原狀。這點,從當初研發結界,庇護之類的戰斗區域能力時,不是也借鑒過他們的這種能力嗎。而且,畢竟神器部件對于非夢境者的特殊人群有著極強的壓制力。 夭策府的人也只是能夠保證他們不違反規則。普通人就不用說了,在他們面前就是螻蟻。”

“這就足夠了。這些是天策府的事。”老頭點頭道。“我們只需要負責維持民眾秩序。

其他的不關我們的事。”

這時,邊上的一個中年男子恭敬走過來,奉上一架如同太陽鏡一般的茶色眼鏡。

“這是才研發出來的輔助儀。能夠檢測夢境能量數值波動。”男子小聲道。

老頭接過來,小心的戴上。

眼前的情景頓時蒙上一片茶色。一個個大大小小的震蕩波不斷在眼前的京都市上空擴散。夜空下,整個京都市宛如水面的倒影,不時的蕩漾起陣陣水紋。

“您看到的每一個震蕩波紋都是代表著一次能量之間的一次碰撞。不同質量的能量之間,在相互撞擊時會產生巨大峰值,由于夢境覺醒者的能量過于微弱,我們幾乎無法探測。

不過我們雖然不能直接監控能量本身,但是對于夢境世界的峰值波動還是隱約能夠探測到。”男子解釋道。

老頭微微點頭。

“已經很不錯了。我們國家這方面研究發展太晚了。能夠有這個程度已經很好了。””您過獎了。”男子慚愧道。

吳世海等人也紛紛戴上了工作人員送來的眼睛,透過鏡片也都能夠看到淡淡的震蕩波紋。

“這樣的眼睛造價多少?能不能大規模運用?”那個穿軍裝的中年女人詢問道。

“很可惜,龔局你是不知道Ⅱ阿,我們研究局聯合華科院鼓搗了半個多月才弄出這幾副,單副造價不下五十萬。”另一個老將軍無奈道。伸出手補充道,”是美元。

“確實很貴,而且功能單一,還不適合大規模普及,不過,我們集英社以下的省級市級負責人應該能夠配備得上。”龔局點頭道。

“算了吧,集英社的人,哪個負責人不是光顧著自己斂財去了,還會往這方面積極?當初放他們在本地不也是為了加強當地的里世界防御么。現在反而成了一個個蛀 蟲了。照我看,應該狠狠的讓天策府的人出動一次,蛀蟲對蛀蟲,打擊一下各地的惡勢力。以惡制惡,正好兩邊都消停一下。”另一個面目中年男子表情嚴肅。

“李上將說得倒是很對。不過請問你要怎么調動天策府的人呢?”龔局冷聲道。”就算各地負責人建立勢力中飽私囊,但是,也比起剛剛解放的時候好了很多不是嗎?起碼外國勢力有所忌憚了,不會隨便就在大街上行兇作惡!”

“現在就好了?那些外國的家伙還不是想進來就進來,想殺人就殺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這就是無法無天!!”李上將厲聲道。

“起碼他們知道掩飾了,殺人前,只要讓他們多一層顧慮就是我們的成功。讓各地負責人建立自己的勢力財力有什么不好,到時候外邊的力量進入其范圍,有著這么多的牽掛,難道還怕他們不出力?”龔局冷笑道。“為了國家的大局,犧牲一些小利益也不是不可以!”

“反正天策府就是個定時炸彈!以我看,說不準什么時候就得爆炸。”李上將臉色鐵青道。“這種不安定因素應該盡早剞劂處理!”

“李慶一上將的話有些過了。”所有人中間的那個花白頭發老頭開口了。

“聽說李慶一你的外甥最近出了事,被天策府的地組打斷了腿,好像是想要調戲人家小女生,才被人見義勇為的吧。”龔局毫不留情揭短。

“你!!”李慶一眉毛一豎。“我李慶一行得正坐得直,少往我頭上潑污水!”

“龔新蘭,行了。有點干部的樣子。”老頭眉頭微皺。

“我失言了。”龔新蘭面色回復平靜。

“現在我們的問題是,天策府和我們領導階層完全脫節。他們的直系上層五星完全藐視我們這些領導。”李慶一緩了口氣,沉聲道。

“作為集英社頂級組織,天策府的節制必須要提上日程。”

“我相信五星對我們的尊敬。”老頭輕輕道。”那是您和白明業關系好而已。我們都只是普通人,對于他們來說就好像隨手可以碾死的螞蟻…”

“行了!”老頭聲音陡然提高。“李慶一你先回去吧。”

李慶一面色一冷,哼了聲,轉身就走。腳步聲很快離開了樓頂。

“李慶一不知道有些東西,這么激動也是情有可原。”另外一個老者低聲道。

“我知道。”為首的老頭點點頭。“我們的任務就是維護國家安定。這是最高領導人定下的指令,不容更改。關于天策府,以后開會商議再做決定。”

“還是需要遏制一下李慶一,以免他和天策府提前爆發矛盾。”龔新蘭提醒道。

“恩,其實我們國家的問題,其他哪個國家都有。個人武力和國家意志,當個人武力達到一種極為恐怖的程度。產生的不平衡是必然的。”吳世海沉聲道。“若是沒有眾神殿的節制。夭策府也建立不起來。”

“眾神殿高高在上,異能側,宗教側,魔法側。三部分鼎足而立。這種混亂的局面,步步都需要謹慎口嗣。”老者長嘆道。

吳海義走出小巷,左右掃了眼。

沒有發覺任何異常,連忙直接往對面的另一條巷子走去。腳步平穩,完全裝威一個普通的路人,穿著黑風衣,在黑夜里完全混入人流之中。就和一般出來逛夜市的人一樣。

周圍逛街女生的說笑聲,打手機的說話聲,車輛的引擎聲。鼻子里可以聞到淡淡的烤肉串香氣,其中還夾雜著其他的小吃香味。

一陣涼風襲來,吳海義微微扯了下衣領,他穿的是高領風衣,直接拉上就可以圍住脖子。但就在他剛剛拉上衣領的瞬間。

忽然間,周圍所有的事物都開始迅速變化,所有聲音瞬間消失,整個環境安靜下來,香味也慢慢淡去,周圍原本密集的人流頓時慢慢化為虛幻,淡化消失,仿佛一開始這里便沒有人。整條街道頃刻間變威一片空蕩。冷清至極。

吳海義臉色微變,目光迅速落在了一邊的小吃攤上。

那里,一個人影慢慢站起身,轉過來。

這人的手里提著一把黑色長劍。面容木訥仿佛不會有半點表情,皮膚蠟黃呈現出一種病態感。但身材極其修長,目光平靜。

“朋友也是為了我手里的東西來的?”吳海義恢復平靜。

“如果可以,我不想動手。”這人的聲音很有些清殼,似乎并不像外表這么年輕。

吳海義知道自己是陷入了早已埋伏好的夢境空間。也不慌張。”神器部件就在我手里。想要也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資格拿?”面對鮮紅之手或許他還有些忌憚,但眼前這人,在和記憶里所有有名號的強者對座后,吳海義沒有得到絲毫資料。

顯然,這人并不是任何已知的頂級強者。

只要不是頂級強者,吳海義有自信可以從任何人手上安全離開。

“不過在此之前,我還有幾個問題想要問清楚。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剛才不是真的將東西給了他們的?”

“東西給我,然后離開。”對方直截了當,毫不理會他的問題。

“嘿嘿…”吳海義正要說話。眼前陡然一花。頓時臉色一變,身后瞬間浮現無數黃色光帶,瞬息便將他包裹成一個圓形蟲繭形狀的東西。

繭上陡然暴起一陣火花,發出金屬交擊碰撞的聲響。

吳海義光繭邊上開始蕩漾起無數的橙黃色光暈,這些光暈如同波紋般迅速蔓延開來,將周圍所有事物景物全部染成一片橙黃色。

“花火!”

呼的一下,宛如什么東西被點燃一般,吳海義周圍所有蔓延著黃色光暈的區域全數竄起一人高的橙色火焰。這些火焰呼呼的燃燒著,覆蓋了整個這片街道。沒有高溫,沒有煙霧,只是單純的燃燒著,仿佛虛幻一般。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