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第二百一十四章藍火二


視頻內傳來吳青緣的聲音。“經過128種不同屬性氣息測試,所有屬性氣息,其中一部分是家族強者,一部分是外邊的強者氣息,但無一例外,都被這種藍色火焰完全克制。接下來,我將引入家族吳斷河吳斷山大人的氣息,這是最后的嘗試。”

所有人頓時都屏住呼吸。這才是最緊張的一刻。

“為了力求實驗的真實性和可靠性。我將放大藍色火焰的壓制空間,以降低其密度。降低威能。”視頻內,吳青緣的聲音傳出來。

畫面一轉,視頻內的藍火很明顯的黯淡了許多,不過體積也大了許多。

一絲黑色泛金的氣息被緩緩引入藍色火焰邊上。

“據計算,稀釋后的藍火是先前威力的三分之一。“’吳青緣解釋道。

話音剛落,畫面中的藍火瞬間便把黑色泛金氣息完全淹沒,沒有半點波瀾。

整個周圍頓時亮起來,畫面也熄滅消失了,吳青緣收回了自己的空間。”情況就是這樣。我想我們發現了一個堪稱是整個食夢者世界最為強大的食夢者屬性。

很不巧的是,擁有這種屬性的強者,是站在我們的敵對方的。”

所有人都沉默著,思索著剛才看到的畫面。

“連稀釋后的藍火都還是克制家主的屬性,這就代表著對方的屬性克制,已經強大到不受本體實力高低的影響了。”吳海義接口道。

所有人都沒有出聲。沉默著。

七吳斷山吳斷河臉色凝重。

“青緣,你馬上拿出實驗結果和過程的證明數據。我們需要實在的實驗結果,同時讓趙教授他們一起重新再精確測試一遍。不能有任何馬虎!”吳斷山沉聲道。

吳青緣點頭道:“我已經請趙教授他們開始重新測試了。”

話音剛落,一個穿著白色研究服的年輕男子臉色慌張的沖進大廳。

“青緣姐!!情況有變!!趙老叫你趕快去一趟研究室!!”男子臉色慘白,似乎是受到了什么極大的驚嚇。

“怎么回事!?”吳青緣一愣,印象中,眼前的這個表弟一向都是沉穩有加,所以才能得到趙教授等專家的青睞,成為輔助實驗的研究員。

“是藍火!!藍火!”男子急道。

•吳斷山果斷站起身,厲聲道:“走!一起去看看!I”

吳家隱秘試驗機構一一研究室。

透明的強化玻璃外,站著一大群人,吳斷山吳斷河站在最前邊。然后是吳燕青,吳青緣等人。剛才開會的所有人都來了。

邊上站著的是一些穿著白色研究服的研究人員,為首的是一個光頭老者。

所有人都臉色難看的注視著強化玻璃后邊的情景。

原本的神器分身鉆石內,先前的一縷藍色火焰已經漲大到拳頭大小了。整個鉆石反而是被包裹在火焰內。熊熊的燃燒聲就算是透過玻璃墻,也能聽得清清楚楚。

光頭老者臉色極度難看。

“兩位家主大人,現在必須當機立斷,這團藍火隨著時間的增加,成長速度極快!!二十分鐘前還只是黃豆大小,現在就這么大了,而且還是在以加速度加快成長!以其幾乎無解的克制屬性,一旦爆發開來,后果不堪設想!!”

“知道是什么原因么!!??”吳斷河厲聲道。

“還不清楚,剛才在引入測試氣息時,這團火焰瞬間將整個氣息樣本完全扯了進去,將樣本直接番噬了。然后成長速度就越來越快!!越來越大!!”光頭趙教授急忙回答。

“初步認定,應該是以其他食夢者的氣息作為糧食吞噬成長。”

“吞噬力么?”吳斷山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東西,臉色更難看了。“居然還真有這種逆天的東西…”

呼!!!

陡然間,玻璃內的藍火猛地一竄,再度漲到人頭大小。陣陣詭異的嘶吼聲不斷隱約傳來。一股詭異的壓迫感直接籠罩到在場所有人的心里。

“教授!!它還在以每秒百分一的速度成長!!”趙教授邊上的一臺儀器前,一個研究員驚呼起來。

“必須馬上采取措施壓制!!禁錮室快要壓制不住它了!!”另外一名研究員急聲道。

“中和冷凝劑呢?”

“冷凝劑準備,釋放!”

一團白色霧氣釋放進去。但藍色火焰依1日兇猛燃燒著。

“冷凝劑無效!””抽離抑制系統昵?”

“系統失效了!!它快要出來了!!!”

研究員已經徹底亂成一團。

“我親自來壓制住它!”吳斷河大聲道。

上前一步,單手貼上玻f離。一團黑色泛金的氣息瞬間沖入玻璃后邊的禁錮室。

嘶嘶…仿佛滾油濺了水一般,整個禁錮室傳出一陣雜亂的噪音。刺耳異常。

黑色泛金氣息和藍色火焰交織在一起,幾乎是瞬間,黑色便節節敗退,不過在吳斷河的源源不斷注入下,藍火的香噬速度漸漸跟不上黑色氣息的包圍速度。

畢竟兩邊的量差距實在太大了。

漸漸的,禁錮室里,藍色火焰被牢牢的壓制在原本的拳頭大小程度。

周圍的黑色泛金氣息高速的圍繞著它轉動著,不給其一絲一毫的吞噬機會。

“成長速度停下來了。”研究員從儀器上報出數據。

“我只能暫時這樣壓制住它。”吳斷河臉色難看道,“我能感覺到,一旦我放開,這藍火馬上又會恢復原來的情況。”

“海義!”一邊的吳斷山沉聲問道,“你先前是用神器分身把它封存過來的?”

吳海義知道情況危急,不敢怠慢,連忙道:“是的,是用神器分化的一個子體。那時候藍火并沒有顯示出這種程度的力量。很安靜。”

吳斷山沉吟了一下。

“二弟,能夠轉移這東西么?”

吳斷河搖搖頭。

“不行,我動都不能動!一動就會馬上恢復原狀,甚至更變強。”

“絕對不能讓它在這里爆發,神器部件就轉移在這里,一旦爆發,引動神器威力,后果不堪設想!”吳斷山澀聲道。

“再試試神器部件子體!有子體的,大家都把自己的子體拿出來!”他第一個拿出來一枚銀色戒指,上邊鑲嵌著透明微光鉆石。

所有在場的人都紛紛拿出子體,總共五枚戒指,全數放到了吳斷山手中。五枚戒指頓時被吳斷山直接通過物品傳輸系統送入禁錮室。

一陣透明波動陡然從總數六枚戒指上散發開來,藍色火焰微微一縮,似乎是在和透明波動對抗。

但很快,一漲一縮之間,藍火成長速度雖然不明顯了,但依1日能夠感覺到不斷緩緩強大的氣息。

“家主,還不夠!!”趙教授快步走到儀器顯示器前,看著數據和曲線道。“三小時后,藍火會再次變大一倍!”

吳斷河已經收回氣息能量了。聽到這話。

臉色也變了。

•吳燕青凝重道:“父親,我們所有的神器子體都在這里了。還是無法壓制住,應該馬上動用神器部件本體之力!!不然就晚了!”

“燕青說得不錯,照現在的趨勢來看,這團藍火還有變強的趨勢。必須動用神器部件了。”身后,一些家族強者也附議道。

吳斷山眼神陰沉,盯著玻f離內的藍火看了一眼。

“馬上動用神器本體!!直接鎮壓藍火!””好的,大哥。”吳斷河點頭道。

邊上,吳海義死死盯著玻l離內的藍火,臉色變換不定。

“不對!!那人肯定是故意的!!故意讓我抓住他的氣息!!”他忽然咬牙叫道。

吳斷山等人頓時全數視線集中到他身上。

“你確定?”

•吳海義臉色難看到極點。澀聲道:“我確定!一開始我的分身和那人纏斗了一會兒,明明是在家族所在區域的邊緣,他卻似乎一點也不慌。現在想起來很古怪!難道他完全不怕家族的其他強者過去支援?”

“這么看來,這人應該是想以此迫使我們動用神器本體壓制這藍火了。他的目的或許就是以此來定位神器所在位置。”吳燕青馬上反應過來。

“我們別無選擇!”吳斷山沉聲道。“轉移神器本體需要三天時間,但是現在的我們,只需要一天,藍火就能夠完全吞噬這里,外邊又有強敵對峙,我和二弟不可能耽擱在這里。”

“既然他的目的是神器本體,那么就肯定會直奔這里而來。我們現在要做的只需要等待。兩天!兩天內我們就能完全處理好和空之森金能寺的對峙,所以若是對方消息靈通,或者能夠看出大致局勢,就知道這兩天就是關鍵。他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時間!”吳斷山瞬息得出結論。

“我們就在這里等著他!”

燕都大學校門處。

林菲牽著雙兒站在一個蛋筒冰漠淋小店內。

淡黃色的店面格調,明黃色的柜臺后面,一個穿著黃色圍裙的服務員小妹正手腳麻利的給一個個客人調配好冰淇淋。一只只蛋筒灌上冰淇淋,點綴上果脯之類的東西。一份兩元錢。

排在林菲和雙兒前邊的,是兩個年輕的女大學生。綁著短馬尾,穿著同樣色彩,不同圖案的七恤和牛仔褲,手里都提著一個白色的塑料袋子,看上去就是那種裝衣服的袋子。里面鼓鼓囊囊的。兩人一邊等著冰淇淋一邊說著今天買的什么東西,比起哪里哪里又便宜了多少多少。

排在林菲身后的是個背著粉色小挎包的短發女孩,帶著白色鴨舌帽,正拿著手機在發短信。

來買蛋筒冰淇淋的,排著隊的學生中,絕大多數都是女生。只有后邊排隊的第五個人,也就是最后個,才是和林菲一樣的男生。

外邊的人行道不時路過一些剛剛從網吧出來的學生,偶爾還能聽到玩魔獸爭霸,星際爭霸的談論話題。

沒等多久,就輪到林菲了。

“您的冰淇淋。”店員小妹很快調好了一杯蛋筒遞給林菲。

•金色光暈如同海洋般充斥了整個禁錮室。

所有在場的人臉上都被印照威一片淡金色。

吳斷山靜靜看著無數金色結晶迅速從禁錮室內壁上蔓延開來。仿佛結冰一般發出咔咔的聲音。淡淡的金光緩緩散發出來。一股極度柔和舒適的感覺從心頭涌上來。

金色結晶很快便接觸到了瘋狂燃燒著的藍色火焰。

0上嚓聲頓時連成一片。整個藍色火焰瞬間便被金色籠罩,完全凝結威一大塊滿是尖刺的金色冰凌,懸浮在禁錮室內的半空中。

“把這團結晶送進神器部件本體所在地。

現在只是暫時封壓住。”吳斷河吩咐道。

“能夠完全克制食夢者的屬性食夢者,既然已經站到了我家族的對立面。這人絕對不能留!”吳斷山沉聲道。“就是這么一團氣息就能成長到這個程度。等以后這人更強了還得了!!”

“不錯,盡快安排布置一下,以神器所在地位中心,所有食夢者嚴正以待,不能有絲毫放松,警戒一直到兩天后!”吳斷河點頭道。

兩人靜靜看著禁錮室內正被不斷封凝的藍色火焰。金色和藍色的光暈反照在兩人臉上,變幻不定。

嗤!!

最后藍色火焰的一絲縫隙被完全封住。

“您的蛋筒?”服務員小妹疑惑的重復一遍。

林菲眼中藍色熒光一閃即逝,頓時反應過來。”不好意思,走}申了。”他抱歉道,接過蛋筒。然后遞給身邊的雙兒。

’拿著蛋筒的雙兒高興的小口小口的舔了起來。可愛的模樣引得周圍女生的視線不斷的頻頻落在她身上。對于可愛的事物,女生們的抵抗力一向很低。

付過錢,拉著雙兒走出小店。

“叮一一”邊上一家鐘表店的柜臺上,一個卡通鬧鐘正好響了起來。“現在時刻,十點二十二分。”

林菲看著雙兒小口的吃著蛋筒,目光頓時柔和下來,再怎么強大,再怎么成熟聰明,終究也只是一個沒有童年的小女生,依1日會因為得到好吃的而高興。會因為喜歡的事物而興奮。

“好吃么?”

“好吃”雙兒高興的道,嘴角黏上了白色的奶油。

林菲輕輕揉著雙兒的腦袋。嘴角勾起一絲微微的弧度。

一片金色海洋中,巨大的金色菱形晶體內,原本凝固的藍色火焰陡然重新燃燒起來。

“吼!!”

一陣悠遠古老的嘶吼聲隱約響起。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5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