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二百一十六章 決戰 二


穿過林間小路,學校小吃街上,白色的天頂塑膠蓬下,兩邊是一家家各類小吃的店面,過道邊,一些店鋪的凳子桌子甚至直接擺到道路中間。林菲也進去買了瓶礦泉水做準備。

燕都大學很大,仿佛是一個微型的小鎮,里面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

到了長跑操場。已經有很多人在跑道上慢跑或者慢走了。其中很少是年輕人,大多都是老年人和中年人。

林菲隨便找了個邊上沒人的小樹林,一處石凳邊上。將水放在桌面上。然后取下長劍。輕輕抽出劍身。

朝陽從林中縫隙散落下來,被分割成無數金色碎片。一些印照在劍身上,反射出明亮耀眼的光芒。

碎星劍決,天羅明月劍。還有最近在白色試煉空間不斷一次次對戰的高手劍術,一一在林菲心中流淌而過。各種劍法,碎星的張狂,天羅的詭異。都屬于獨有的特殊風格。

絲絲徐若若傳來的細微真力流猶如涓涓細流般不斷匯入自己體內的真力洪流中。林菲緩緩執劍,輕輕循著劍道真解附錄中額基礎劍法舞動起來。

無論是劍訣的軌跡,還是真力的運用。都是從最基本的變化演化而成。所以每天修煉基礎劍訣也是他的必修課之一。

輕輕舞動劍鋒,微風吹動幾片落葉緩緩飄過。一切都異常寧靜安謐。

“哥哥接電話...哥哥接電話...”雙兒的手機鈴聲忽然響了起來。

林菲的劍鋒瞬間停滯在半空,緩緩回收。從運動服里摸出手機。他知道,不是有重要事情,雙兒不會再這種時候打擾自己。

“哥哥,找到了。”雙兒的聲音從電話里傳出來。

“多虧你了,雙兒。”林菲微笑起來。“你先別和他過近的接觸,按照先前的計劃進行。直到等我過來。”

“哦。”

掛斷電話,林菲沉默了一會兒,重新練習起基礎劍術。

正午時分

京都茂林路,一家小旅館內。

陰暗的房間里,一個長發披肩的黑衣中年人正靜靜坐在床頭,嘴上叼著一根猩紅的香煙,灰白的煙氣慢慢的匯成一條直線上浮。

“咳咳...”中年男子忍不住取下香煙咳嗽兩聲,手里迅速從床頭柜上抽出一張紙巾捂住嘴。點點鮮紅不斷從紙巾滲透出來。淡淡的血腥氣息緩緩散發開。

“又嚴重了么?”中年男子喃喃道。

小旅館房間的窗簾被嚴嚴實實的拉上了,只有一點點光線從縫隙里投射進來,這是整個房間唯一的光源,落在中年男子的腳邊,黑色的皮鞋反射出明亮的反光。

“昔日的鮮紅之手,居然落到這等地步。當年孤身一人連殺里世界二十一位B級強者的鮮紅之手,沒想到會到了這等茍延殘喘的程度。還被吳家的一個小輩擺了一道。”一個聲音從陰暗處傳來,一個修長的身影陡然出現在角落里。微弱的光線也僅僅只能看到一個突出來的黑色劍柄。

“就是你給我的消息,能夠幫我解決傷勢問題?”鮮紅之手毫不意外的回答道。“看來你對我還算是有些調查。”

“我知道你想要得到神器的目的,就是為了延續壽命。不過我現在有另外的辦法。”修長身影輕聲道。“能夠為了生命不惜如此代價。想必你應該不會拒絕我。”

一點金色細線頓時浮現在身影的指尖上。在黑暗的房間內,金色絲線如同金色小蛇一般不斷扭曲纏繞著這人的手指。

鮮紅之手目光頓時落到這一絲金色絲線上。他先是一愣。

“真實謊言之力么?我也有,但是還不夠,遠遠.....”忽然間他愣住了。“不對!這不是單純的真實謊言之力!我能夠感覺到一種很強大的怪異能量夾雜在里面。”

“接受它,你不光能活下去,還能恢復所有實力,以后的壽命將遠遠超越凡人。”黑暗中的身影輕輕道。

鮮紅之手瞳孔一縮。

“代價是什么?我從不相信沒有任何代價的得到。”

“代價?你我將站在同一陣營。這就是代價。”

鮮紅之手緊盯著人影指尖的那一絲金色絲線。良久。

他才澀聲道:“不得不說,我現在其實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還有一個月,我的生命大限就要到了,我沒有時間再等。所以....”他頓了下。忽然問道:“假如接受它,我會失去自我么?”

“當然不會。僅僅只是需要你出力時出力就可以了。”人影語氣很輕松。“對于一般人而言,這是通往力量巔峰的奇遇。”

“是嗎?”鮮紅之手沉默了。

十分鐘后。

一股龐然的氣息瞬間從這家小旅館擴散開來。氣息如同浪潮,一波之后瞬間消失。

下午17點15分

林菲準時到達和師然他們約好的地方。燕都大學附近的獅王酒店。

剛剛從計程車上下來,林菲就看到酒樓門口,一群進進出出的客人中間,師然和杜曉生已經站在門口了。

杜曉生一臉無奈。看到林菲過來連忙湊過來道。

“林菲你來說說,這尼瑪還價錢便宜味道不錯,味道不錯我是看出來了,可這價錢便宜從哪體現出來的?”

林菲順著玻璃門往里面掃了眼,富麗堂皇的酒店大堂,整體都是淡黃色的燈光格調。大堂中間地面上,一塊圓形的黑色地毯中間,一個裝飾的獅子雕像靜靜的擺在上邊。看樣子是全銅質的。

一個個的服務員打扮整齊正規,動作儀態都不是一般的統一。顯然是經過禮儀訓練過的。

“確實很便宜啊。”師然扶了扶眼鏡道:“一頓飯也就三四百,味道還很好。”

“三四百!”杜曉生更無奈了。“平均每人一百呢!還不貴?”

“這還不便宜?”師然理所當然道。“當然如果你是對比那些街邊的大排檔,那肯定便宜了,可是那些店面弄出來的菜,能干凈到哪去?你也不怕吃了得乙肝啊?反正是打牙祭,吃頓好的又怎么了?”

“隨你吧。”杜曉生算是明白了,感情這位也是家境不錯的主。

“沒事!這頓算我的,知道我為什么選在這兒吃飯么?”師然得意的微笑起來。“就是因為我有這兒的會員卡,可以打折的!”

“那你是這里的常客吧?”林菲笑著推開門走進去。兩人急忙跟上去。

“嘿嘿。”師然也不答話。

“就在大廳吧?”師然問道。

“好啊。”杜曉生這下也穩住了。因為他看到大廳內還有一些飯桌上,也是和他們一樣的年輕大學生打扮。心里頓時安穩下來。

三人找了一張里面點的飯桌坐下。

“服務員,菜單。”師然一臉熟稔的叫道。聲音挺大.

在菜單送過來后,師然拿起來掃了眼,隨便點了幾個菜,然后遞給其他兩人點。

“對了,林菲,你妹妹還在京都么?不如叫她一起過來吃?”師然問道。

“還是算了吧。她不怎么喜歡和陌生人相處。”林菲苦笑道,以雙兒的性格,他可以想象得出,雙兒面對師然直接無視的情景。

“是么?那可真可惜了。”師然搖頭道,“林菲你的妹妹肯定是美女。要是叫來活躍下氣氛那不是更好?”

“活躍什么氣氛啊?”邊上的一桌,其中一個女生轉過身來輕笑道。

“班長!”師然一愣,馬上站起身道,“這可真是緣分啊。”他一臉熱情的離開座位湊過去。雖然臉上的表情很驚訝,不過林菲和杜曉生都并沒有從他的臉上看出一絲驚詫。顯然,這小子事先就知道班長會來這里吃飯聚餐。

“難怪師然這小子說什么也要到這兒來吃飯。”杜曉生無語道。

班長程念薇在競選過程中,以自信,大方,可愛的形象成功在班上贏得了一定的人氣。無論從外表打扮還是言談舉止,程念薇都很清晰的體現出女孩兒的獨立個性風范。

“你們寢室也在這兒聚餐啊?真實太巧了。”師然笑道。

程念薇那一桌總共也是四個人,除開程念薇之外,一個胖胖的女生,一個帶著眼睛的瘦高女,還有個留著劉海的短發女孩兒。最搶眼的自然就是程念薇。依舊是簡單 的披肩長發,前邊額頭的發絲被一邊斜斜的梳著。沒有化妝,僅僅只是大大的眼睛,淡卻長的眉毛,還有健康如牛奶般的細膩肌膚,粉紅色的嘴唇。其實仔細看起 來,程念薇不算頂級美女,她不是那種漂亮得耀眼的程度,僅僅給人一種一點也不嬌生慣養的富家千金的感覺,清秀可人,自信中透著一點可愛。

“你們也在啊。是挺巧。”程念薇微笑道。兩只小小的酒窩浮現出來。

林菲兩人也站起身走過去。紛紛打了招呼。

“要不,咱們兩個寢室湊一起吃頓?”師然自然道。

“好啊。”程念薇挺大方道。“我和室友們也正在說沒什么氣氛呢。”

嗡...

林菲身上忽然傳出手機的震動聲。他輕輕拿出來,打開翻蓋掃了眼。雙眼微微一瞇。

“不好意思了,我有點急事馬上要出去一趟。”林菲歉意道。

“什么事?要不要我幫忙,在京都我還算有點人脈關系。”師然說了句場面話。

“不用了。”林菲微笑道,“有人來接我,班長大人,各位美女,確實對不住了。”

雖然不算熟悉,不過其他人也禮貌的客套了幾句。

“那么,我先走了。”林菲微微鞠躬,轉身大步走向大門。

玻璃門外,袁亦丞一身西裝革履,雙手揣著,側臉不時看看側面。

林菲輕輕推開玻璃門。側面處,一個留著披肩長發的中年男子一身黑色風衣背靠在酒店墻面上。

“就差你了。”林菲微笑道。

“飛機晚點。”袁亦丞扯了扯領口的領結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1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