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二十一章信息一


四人步行走進不遠的圖書館。

光看外表,這是一座酷似國家博物館的建筑。大理石地面和空曠肅穆的氣氛,還有安靜的氛圍,都讓整個空間顯得靜謐而厚重。

抱著書來還書的學生,老師。或者等著上電梯借書的人口還有剛剛從寬闊的樓梯間走下來,小聲聊著天的同學。

每個人都不自覺的放低聲音。

墻上大大的掛著禁止吸煙禁止大聲喧嘩的標志牌。

整個大廳內,左邊還有著一個玻璃櫥柜專欄,里面是關于圖書館樓層的資料,各個樓層是什么區域,內容。上邊記得很清楚。然后是開館時間,以及一些通知公告。

杜曉生四人先到左側的柜臺上還了書,才直接到右邊的電梯處,和其他的一些人一起等下來的電梯。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聽說有三百萬出的藏書量。算是比較不錯的檔次。”師然小聲道。

“當初我選這個學校的原因就是看上了這點。”范衛東點頭道。

“你又看不了多少,書多書少對你有什么影響?”師然笑了起來。

“可以挑的多嘛。”范衛東隨意道。

電梯紅色的顯示屏上很快就到了倔。四人連忙擠了上去。

林菲是在最里面的位置。每次坐電梯,他都會不自覺的聯想到當初商場那次,在電梯的側面印照出燕十的身影口所以每次他都會不自覺的往側面近乎鏡面的電梯壁看上一眼。

身體經過一晚上的不斷修補,平常行動算是勉強沒問題了,不過稍微一提真力就會全身針刺般劇痛。顯然是真力運行的經脈還沒復原。需要時間修養。看來相當長一段時間他是暫時只能安心養傷了。這段時間,除開一些緩慢的練劍方式外,只能耐心等候了。林菲自己估計,大約一個月后就能夠自己運用真力加速恢復了。這段時間正好可以用來查找相關的資料。

電梯很快到了第七層。也就是物理專業教參類圖書,工具類圖書的樓層。

“我先去找找教參書了,普通物理既然不是我們要學的,那我先看看其他的。”范衛東先一步離開了。

“那我和你一起,先去看看了解下。再去雜志區。”師然跟了上去。

“林菲你去哪?”杜曉生問道。

“我先轉轉吧。”林菲隨意道。

“那我也走了啊。”

菲看著杜曉生往側面的走廊走去直接消失在拐角處。

這才順著另一個方向的走廊隨意的逛逛。

從走廊邊上往下看,可以看到各個樓層的一半的區域,剛好這個走廊是處在整個人型建筑的中間橫梁上,所以哪邊都可以看到部分。但看不到全部。

林菲從窗戶往下看去。其中2樓的有個地方,人數最為密集。門牌上掛著電子閱覽室的標牌。

“電子閱覽室?不就是上網的地方么?”心中一動。林菲重新回到電梯處。

等了一會兒后,坐上電梯又往下到了琳。直奔電子閱覽室。

電子閱覽室有三個房間,所有房間的門窗都焊了銀色的鋼條,顯然是用來防盜。從其中一間敞開的門往里看去,里面是間如同大教室規模的房間密密麻麻的擺滿了一排排的電腦,不過空氣有些悶,顯然是通風不很好。

林菲站在門口,不時還有學生從他身邊走進去,也不時有人從里面走出來。每個人無論進出,都需要在柜臺處刷一次卡,那卡就是先前發下來的借書證。而且還要先交押金,最后上了多久再來退還剩下的錢。模式和網吧差不多。只是換成了學校來開展而已。

林菲看了下大致的方法流程跟著一個剛剛進去的男生一樣,也走到柜臺前。拿出借書證,遞給后邊的一個阿妓。后者接過來熟練的在刷卡機上一放。

“押金多少?”

林菲遞了張十元過去。很快刷了卡。最后離開柜臺時掃了眼邊上貼著的上網說明。上邊寫著登陸賬號和密碼的統一形式。登陸賬號就是借閱證號密碼都是六個一。

找了個最后邊的,周圍沒人的機位坐下。電腦是打開著,只是屏幕被鎖定了,顯然是有人才離開沒多久。

周圍最近的個上網的,也就是前邊一排的一個女生。然后就得到再前一排了。整個電子閱覽室顯得有些冷清,盡管人多不過因為電腦更多,所以相對而言就顯得有些稀疏。

輸入賬號密碼后,很順利的登陸了。

林菲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自己的郵箱。那里面果然顯示有一封新郵件。發信人是sith。

確定了周圍附近沒人注意自己后,林菲輕輕點開郵件。

一聲輕響后,一本占了大半個屏幕的銀色書冊出現在林菲眼前,上邊用德語寫著:法師之眼。下邊是德國版。不過林菲先看的是西斯的留言。

“如您所見,和上次一樣,我通過一個法師朋友弄來了這本內部雜志。您可以通過上邊的最新資料了解外邊的一切大事件。和艾薩哈的會面,讓我的傷勢加重了。我不得不選擇地點進行恢復修養。不過不遠的將來,我會再次出現在您身邊口在此之前,如果您有什么困難,可以發送這個地址的郵件,有人會幫您。”一一西斯。后邊附帶了一連串的發送特殊郵件方式。顯然他拜托的這個人不是一般的謹慎。

林菲每次看到西斯的留言都會感覺到一陣雞皮疙瘩狂冒。這對于現在的他而言,已經算是極為罕見的感觸了。這次也不例外,在一陣惡寒后,林菲將注意力放在了這本雜志上。

上次大致的掃了眼法師之眼這本雜志口傳說中的魔法側法師內部雜志。

銀色的封面,神秘深邃的怪異符號花紋形成一條條花穗在雜志邊緣作為裝飾。

輕輕點開第一頁。

是一行行滿是新聞消息的選擇條,每一條后邊都有著一個個的小圖片。鼠標移動到任何一條上,都能自動放大圖片。

最大的第一行第一條。

古老東方的最后余輝?

探索里德深淵,華國集英社五星傷亡慘重。

林菲微微一愣。五星的說法,他也聽說過,盧秀亞,高歌,冰羅,還有另外兩人,都是整個華國僅存的五名‘級強者,被合稱為五星。這五人就是整個華國最頂級的力量。不過這些和現在的他沒什么關系。

他繼續往下看去。

教廷異端再度爆發小規模對戰,太平洋中部引發3級海嘯,對各國沿海城市將造成一定沖擊。眾神殿上層出面警告:若再次出現類似情況,將給與懲戒。局面頓時陷入冷戰僵持狀態。

魔法側繼無限之石的爭奪戰后,圣器艾爾利克之平等螺紋于十五日前終于鑄造完畢。這宣告魔法側三足鼎立的時代即將來臨。螺紋之塔將成為擁有圣器的第三座魔法塔勢力。參與新一輪的無限之石爭奪戰。

非洲龍槍之爭,教廷失利,屠龍之槍宣布失蹤。土著巫師宣布對此毫不知情。紅衣大主教斯里蘭卡宣布引咎退位。

里世界璀璨之星諾蘭拉城,向暗夜之塔發出最后通碟:若是再不交出背叛者頭目,他們將采取強制手段。

一行行的信息,代表著這個世界完全不為凡人所知的另外一面。

略微思索了下。林菲點開了關于五星傷亡的新聞。

一副照片直接彈出來占據了大半屏幕。屏幕中間是一個外表強悍的女人,這人正是盧秀亞。

遠遠看去,此時的她已經完全沒有了以前的那種強勢氣質,一手提著僅剩半截的巨型大刀,渾身鮮血的走在滿是黃沙的干枯大地上。背后是漆黑看不到底的深淵懸崖。

下邊是詳細資料的德文。

“我們并不知道集英社五星此次進入里德深淵的目的,也不清楚為什么五星四人只剩下盧秀亞一人回來,其他人呢?其他三大‘級強者呢?我們一無所知。”

“里德深淵,號稱里世界十大險地之一,這次的事件或許就代表了他不容人類侵犯的尊嚴。此次探索行動,華國準備了大量人力物力。做了很多準備工作。五星除開高歌之外,其余四人集體進入里德深淵。其目的未知,不過不管他們抱著什么目的,現在的跡象表明,他們肯定是失敗了。而作為集英社的老對手暗夜之塔卻正好陷入了璀璨之星諾蘭拉城的叛軍風波中。這一切是巧合,還是預謀?”

林菲輕輕雙擊鼠標,整個圖片頓時放大,盧秀亞的影像直接占據整個屏幕。

“能夠讓她都遭受到這種程度的傷害,這個世界,果然很大啊。”不過快了,很快,他將達到和她們一樣的層次。甚至超越他們。

關掉這條新聞。林菲翻了一頁目錄。視線不斷在其中搜尋感興趣的,對自己有幫助的新聞。

其中第二頁的中間,一條目錄引起了他的注意。

驚現里世界入口、艾麗莎之門。

輕徑點開這條信息。

一幅門框刻著無數怪異花紋的黑色金屬門,呈方形,孤零零的從無數樹葉樹枝的包圍中間顯露出來。門上布滿了厚厚的藤蔓和青苔。邊上還有一條綠色的蟒蛇被圖片照了進去。

“艾麗莎之門,用發現里世界入口的第一人命名的門扉之名口發出這幅照片的人不知所蹤,不過這個神秘人在僅僅發出圖片的第二天,便再沒有任何消息傳出來。現在眾神殿已經參與調查事件真實性。”

“艾麗莎之門可以進入里世界么?”林菲記住了這個名字。關掉這則新聞。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0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