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二百二十四章 種子 二
“我叫舒靜晨,他是舒靜輝。是我哥哥。我們其實也是無意中發現這裡的不尋常的。前段時間在對面的奶茶店和朋友聊天,就發現了幾個看上去很面熟的人進了這家茶館。先是以為是我們認識的熟人,不過靠近了看才發現是認錯人了。”舒靜晨頓了下。“後來,我們看到那幾人從茶館裡出來,卻直接到我們在的店裡買了奶茶喝。就感覺奇怪了。明明茶館進去肯定會有茶水喝,卻出來還要買奶茶。後來正好無聊沒事,就仔細觀察了一下這個茶館,沒想到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舒靜輝接口道:“再後來,我們就嘗試著自己想進來,不過都被擋下來了。先開始我們還以為是服裝的問題。接連換了幾次衣服,都不行。今天換了正裝,還是不行。從早上我們就守在這兒了。先前也求了幾個人帶我們,不過沒人願意理我們。只有大叔你。”

“你們的好奇心太重了。”林菲輕輕笑了起來。 “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都非常危險。過於好奇會很容易把你們捲進麻煩裡。”“什麼麻煩?”舒靜晨疑惑道,“不好意思大叔,我們其實一直在國外留學,所以說話可能比較直接。”

“沒關係。”林菲微笑道。 “不過,進去以後,你們別亂跑。這裡面的人,隨便一個你們都惹不起。知道麼?”原本他準備帶雙兒過來。不過因為前段時間傳遞了一些神器真實謊言之光給徐若若和雙兒。兩者都在適應自己的新力量。

雙兒也因為上次的戰鬥幫不上什麼忙,近來對力量的渴求越發嚴重了。現在正在不斷適應新的力量。和徐若若不同,神器的增幅,給食夢者帶來的是近乎倍數的增幅。對於徐若若這樣的一般武者。增幅也就是百分之三四十的樣子。適應時間自然也稍微要長一些。

其實,林菲現在有了神器部件之一,已經可以製造食夢者了。利用神器之力,讓一個普通人完全吸收掉一道真實謊言之力,就能夠製造出一個夢境覺醒者。按照其資質不同,製造出來的夢境覺醒者很有可能是食夢者。不過神器之力終究是外力,一旦神器被奪,結果就會和吳家一樣,十年之功一朝毀於一旦。所有被神器製造的食夢者和依靠神器增幅加持的強者都將瞬間回到原狀。

回過神來。林菲輕輕推開走廊盡頭的大門。

“到了。進去你們就知道了。”

木質的大門緩緩被打開。

一陣明亮的白光從門外射進來。晃得三人都微微瞇起雙眼。

等到適應過來,這才看清門後的景象。

這是一處巨大無比的廣闊空間。天空是天藍色,沒有一絲白雲,明亮的光線不知道是從哪裡散發出來的。沒有看到任何照明措施,周圍卻明亮如晝。

遠處是一眼看不到盡頭的鬧市街道,如同棋盤一般縱橫交錯。密密麻麻的人流穿梭在其中。一棟棟銀色高樓矗立著。

三人走出門,所在的地方是一個高台上。左側是下去的石質梯步。

“我記得,紅月茶館後邊不是一所大學麼?怎麼會”舒靜輝完全呆住了。他妹妹也一樣,小嘴張成o型。

“走吧。”林菲率先順著梯步往下走。

兩人連忙跟上。

石梯下邊,守著一些穿著如同小販的人。

三人一下來,這些人就滿臉堆笑的圍上來。

“要買交易所地圖麼?很便宜!買一份送兩份!”

“我們是交易所導遊,可以方便的帶你們去這裡任何想去的地方。價錢很便宜!”

“租用短距離通訊器。交易所隔絕任何外來通訊器,只有專用的才有用,您一定會用得上的。”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湧上來推銷介紹。

“地圖怎麼賣?”林菲問其中一個小販。

看到林菲先選擇了地圖,其他小販也就自然散開了。只留下被留下的那個小販。

“一千一份,一點都不貴!”這小販頓時笑了起來。

“一千!!”舒家兩兄妹驚得目瞪口呆。一份地圖而已,居然​​就要一千! ! ? ?這是什麼天理!

林菲點點頭:“確實不貴。我要一份。”按照法師之眼上邊的記錄介紹。一般來說交易所地圖價格在一千到五千左右,各地區的通用貨幣幣種都是以歐元計算。

一千歐元等於八千多人民幣。歐元作為零二年發行的貨幣幣種,能夠得到這麼快的市場認定,想必是有背後的里世界勢力推動。不然不會連里世界也以歐元作為定價幣種。

林菲拿出自己的銀行卡,那小販拿出一個小小的手腕式刷卡機。銀行卡在上邊一刷,在刷卡機小鍵盤上輸入了八千整的數字。

“承蒙惠顧,就收您一個整數。”小販眉開眼笑道。拿出一卷厚厚的紙質地圖遞給林菲。

“你輸錯了吧!!那是八千!!!”舒靜晨一把抓住小販手。

“小晨,我這麼叫你可以吧。”林菲笑了笑。

“當然。”女生一愣,點頭道。

“放開他吧,價格沒錯。不是一千人民幣,是一千歐元。”林菲解​​釋道。

兩兄妹頓時無語了。

到底是什麼地方? ? ! ! ”舒靜輝吞了口唾沫。

“當然是太平洋交易所咯。”被放開的小販也不生氣,笑呵呵道。

“太平洋交易所?”

“你們是第一次來這裡吧?提醒你們一句,這位大人確實能夠把身為普通人的你們帶進來,但是,你們在這裡只能停留二十分鐘的時間。不然會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小販好心道。 “這裡每時每刻都充斥著各種能量的輻射。身為普通人的你們在裡面就和螞蟻一樣,一不小心就會被擠壓死。”

“現在還要繼續麼?”林菲轉頭問兩人。

鐺!!!

突然前邊的街道邊。一個短髮男子猛地拔出腰間短刀砍在面前的另一人手上的手槍上。

砰!一聲落空的槍響後,持槍者倒在血泊中,眼看著不活了。

“處罰金我願意支付。”殺人者平靜的收回腰刀淡淡道。

緊急趕來的幾個黑衣服人員給他開了張單子後便直接離開了。然後是一些清掃人員上去搬起屍體,開始收拾血跡。



的行人也都見怪不怪。似乎殺人只是一件在普通不過的小事。

舒靜晨和舒靜輝同時吞了口唾沫。臉色慘白。

“在這裡,唯一的安全,就是自己的力量。沒有力量的人在這裡只是隨意被擺弄的玩具和垃圾。”小販臉色平靜道。

“好了,別嚇他們了。”林菲微笑道。 “他們都還是孩子。”

“呵呵。我也是看得多了,心裡感慨。”

舒靜晨兩人額頭上很快都起了細密的汗珠。

“我們..還是回去吧。呵呵。”小女生看來確實是被嚇到了。

“大叔,謝謝您了....”舒靜輝也是一臉驚悸,“抱歉麻煩您了。”

“沒什麼。”林菲淡淡道。 “順著那扇門,你們可以直接回去紅月茶館。去吧。”

兩兄妹幾乎是倉皇的順著石梯小跑了回去。

林菲站在下邊,看著兩人的身影,其實他之所以帶著兩人進來,除開隨性而為以外,還有的就是這兩人身上似乎都有著一絲絲熟悉的氣息。

他從來不會做無意義的事。

“小晨。”林菲忽然輕聲道,聲音在勢的傳遞下送入舒靜晨的耳中。 “當你遇到一生中最大的困難時,打這個電話吧。你會需要的”一張黑色卡片嗤的一聲飛入舒靜晨手中,完全沒有傷害到一點皮膚。

舒靜晨回頭看了林菲一眼。恭敬的鞠了一躬。轉身趕緊追上前邊的哥哥。

兩人打開門直接走了進去。

“大人?您是看上了那個小女生麼?”小販在邊上疑惑道。 ”如果您需要,在這裡,以您的實力絕對可以輕鬆得到您想要的任何頂級女人。他們只是普通人而已。”

“沒什麼。”林菲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展開地圖掃了一眼,直接朝著街道中的人流走去。

紅月茶館走廊內。

舒靜晨和舒靜輝兩人大口大口的彎腰呼著氣。

“現在怎麼辦?報警麼?”舒靜輝斷斷續續道。

“報警?沒看到那裡面那麼大麼?那麼多人都司空見慣的樣子,報警肯定沒用。說不定人家還會說我們是神經病。”

舒靜晨沒好氣道。 “就當這是一次冒險算了。從小到大,這次冒險算是我們最刺激的一次...”

“晨晨,你說,如果我們真的跟著那人進去,會有什麼事?”舒靜輝順著走廊往回走著,同時問道。

“或許會看到我們完全無法想像的世界。”舒靜晨輕聲道。

“還是算了吧,我們還是老老實實的回去上課。”舒靜輝無奈的嘆了口氣。

“是啊...現在看來,還是平淡的生活好。”舒靜晨低頭看了看手裡的黑色卡片,上邊只有一行電話號碼。微微笑了笑,隨意的揣進上衣口袋裡,快步跟上哥哥。

兩人的身影在走廊裡慢慢淹沒在黑暗中。

不知道為什麼,舒靜晨腦海中忽然浮現出剛才那個大叔微笑著的面容。

“你會需要的”他輕輕說著,似乎蘊含著某種深意。 (未完待續)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