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二百二十六章 偽真力 二
從這人的描述中,林菲感覺,他們似乎並不能發覺偽真力的存在。

從攤位上站起身,繼續順著下一個攤位慢慢看去,林菲一邊不時的吃上一顆種子,真力核心的裂縫也開始在不斷補充的偽真力中,慢慢開始癒合裂痕。一個個的攤位上,千奇百怪的東西印入林菲眼簾。大多都是裡世界的產物。他不時的停下來詢問兩句價格,接下來的攤位中,他又發現了兩個賣強化種子的,不過都是人工的,裡面完全沒有偽真力的存在。當然,攤主自然是吼著純天然種子,賣得和金發白人艾利一樣的價格。

“是C級巔峰的高手!!​​是索爾!”

“我上次見過他,在裡世界的歐洲一家交易所,他怎麼跑這裡來了?”

林菲正拿著一個銅色的小金屬碎片仔細查看著,忽然後邊傳來小聲的說話聲,還有一陣騷動。

他回過頭。

遠處的市​​場角落裡,一個出入口前,站著一群人,其中一個男人站在最前邊,披著露出肩膀的暗紅色僧侶服,光頭,身材乾瘦。不過身上一股強大的氣息緩緩威壓著整個這片區域。

那是C級巔峰的氣息。

“索爾是近幾十年出現的印度年輕高手之一。據說他花了二十年就從D級突破到了C級。現在還不到四十歲,算得上頂級天才。”攤主是個中年男子,態度很溫和,笑著給林菲解釋道。 “他的老師,索拉圖.琴格,是印度最強高手之一。在表世界算得上是呼風喚雨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索爾性格非常溫和,待人極好。”

林菲微微點頭。重新回過神,拿著那塊金屬碎片。

“這個多少錢?”

“一萬五。”攤主報價也和其他攤位差不多。林菲先前一路看過來,這類碎片大多都是從遺跡得來的,價錢頂多一萬到兩萬額樣子。像這樣的東西,林菲這是買的第二塊了。

爽快的付了錢。繼續往前走去。

後邊又買了一個據說是可以用來療傷的植物提取藥水。攤主在邊上綁了一隻黃狗,不時的往上邊切上一刀,然後撒點藥水上去,很快就能夠看到傷口在癒合。

總共一堆小種子,兩塊金屬碎片,藥水一瓶,一個用於戰鬥的小型庇護結界,花了林菲幾乎所有的存款。賬目上還剩下七八十萬的剩餘。幾年的存款,一下子就花了大半,而且林菲還有很多東西忍住沒買。

出了廉價市場時,他才意猶未盡的感慨,裡世界確實是燒錢的最好地方。買到了療傷的東西,林菲此行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順著原先的方向,一直往回沿著街道走。

現在他要做的,就是趕快回去養傷,同時盡快利用神器達到加速積累的目的。

原本他奪取神器部件,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利用神器來結成真力種子,增加自己的修為增長速度。縮短自己和那些老牌強者之間的差距。

不過現在是因為重傷未癒,無法調用真力,才不得不遲滯下來。

林菲提著裝著才買東西的口袋,心中​​知道,是該進行下一步計劃的時候了。

距離京都數十公里外的附近

一座白色小別墅孤零零的坐落在人跡罕至的樹林內。

別墅內,寬敞明亮的大廳中間,紅色地毯上,無數紅色氣息迅速凝結成一個黑色身影,這是個中年男子,海藻般的長髮披散在肩頭,穿著黑色風衣。

“老班德,不出來見見老朋友麼?”鮮紅之手沉聲道。

空蕩蕩的大廳裡就只有他一人。聲音慢慢在空間內迴盪。

忽然一個蒼老的聲音從不知名處迴響出來。

“你怎麼有空上我這兒來?”

“如果是傷沒好的時候,我還真不敢到你這兒來。不過現在自然沒問題了。”鮮紅之手平靜道。

“是麼?”

鮮紅之手對面的一個個高背椅上,陡然浮現無數亮黃色光點,光點迅速匯聚成一個人影。

這是個老頭,滿臉的皺紋,拄著一根拐杖,穿著灰撲撲的看不清式樣的衣服,整個人好似撿破爛的老頭拿著價值不菲的龍頭拐杖。給人一種彆扭的感覺。

“又有什麼東西要處理?聽說你聯合外人進攻了吳家總部。不知道得到了什麼東西?”老班德饒有興趣的問道。

“吳家的神器之光不可能得到,得到了也沒什麼用,我可沒有​​空之森那麼厲害,連神器之光都能分割成真實謊言之力。不過我有了另外一種辦法,可以分離提取出真實謊言之力。”鮮紅之手靜靜道。

“你有辦法?”老班德一愣,既而輕輕笑了起來。 “別開玩笑了。你知道空之森他們怎麼分離的麼?告訴你也沒什麼。”他咳嗽兩聲,站起身來。

“真實謊言之光,一旦神器處於未激活狀態,就會自動失效回收。要想變成真實謊言之力,一種就是**五名B級高手合力分離,當然如果是傳說中的A級高手也可以。一種就是神器主持者主動分離。這兩種你以為你能夠達到哪種?”

“當然不是這兩種。”鮮紅之手微笑起來。伸出手,手心攤開。一絲金色絲線微微扭曲著躺在其手心中。 “我正在摸索中,現在還沒​​有眉目。不過應該就在這幾年內了。”

“是你上次搶到的?想換什麼?”老班德掃了眼金色絲線。

“治療傷勢的生命藥劑,要四號。”

“多少支?”

“這一縷全換了。”

老班德閉上眼算了會兒。

“按照市價,可以換四支。現在就要么?”

鮮紅之手點點頭。

“現在吳家頂級高手失踪,其餘殘餘食夢者被徹底趕出了華國,神器也失踪了。據說德國的神器家族居然沒辦法追踪到神器位置。看來或許又是一個新的神器家族要崛起了。就像當初的吳家發跡時一樣。”老班德嘆氣道,“只要能夠忍受神器反噬的強大痛苦,隨意一個食夢者得到神器部件,都能夠很快建立一個強大的食夢者勢力。”他一邊站起身,一邊慢慢走進大廳左側的一個小房間。 “不過每一代的這種開創者,都是以精神崩潰為結局。這個世界,要想得到,就必須付出代價。這就是真理....”

從交易所出來。林菲直接去了雙兒所在的京城酒店。

這是距離燕都大學比較近的一處酒店。

從這裡的高處,甚至可以看到燕都大學校園內的情景。這也是雙兒願意住在這裡的原因之一。

下午時分,套房內

林菲輕輕攤開手心,一道淡金色光芒靜靜停留在他掌中,彷若被留住的陽光。

雙兒探出小手,一把抓住林菲手中的光線。

“可以作為招攬游離食夢者的方式和手段。同樣也可以作為強化自己的方法和途徑。這是真實謊言神器的力量。”林菲輕輕道,“吸收它,你會更強大。”

雙兒點點頭。她捧著的,就是林菲新凝結出來的真力種子。利用神器之力偽裝過的真力種子。

林菲走到房間窗前,看著下邊忙碌流動的城市。

似乎從重生,到現在。明明只是一兩年的時間,他卻感覺已經過了很長很長一般。

從開始,為了不重蹈前世的覆轍,他沒有絲毫停留的努力著,前進著。妹妹會在那個固定時間惹來前所未有的強敵,自己若是沒有足夠的實力應付,還是會和前世一樣。會死。

而現在,自己的背後,有著西斯,有著鮮紅之手,袁亦丞,還有手持著神秘的真實謊言神器部件。這些已經讓自己的實力膨脹到一定程度。危機感也不如以前那麼強烈了。似乎他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但其實他清楚,一種不安分的火焰,在他心裡不斷燃燒著。有了劍道真解,他就有了不斷強大的本錢。有了攀登至巔峰的底牌。

林菲伸出手,手中那顆晶瑩剔透的無色鑽石在他手心綻放著淡淡的微光。他從未仔細探索過這顆神器部件。現在傷勢稍微好了些了,他忽然心念微動,一絲真力緩緩從真力核心內流出,包裹住部件。

忽然間

藉著傍晚的天色光線,鑽石中隱隱流動著一絲絲詭異的液體。

一個輕輕的呢喃浮現在他耳邊。

“無數年......無數年......”

“嘻嘻”一陣詭異的尖笑聲隱約從鑽石內傳出來。夾雜著莫名的咆哮聲。

轟! ! !

荒涼的天地間

一個全身尖刺,穿著龐大鎧甲的巨人緩緩探出手,巨大無比的手掌伸向林菲。他的全身燃燒著無窮的火焰。

吼! !

林菲身後陡然亮起藍色圖騰,神獸蠓的形體緩緩在身後轉動。

他猛地驚醒過來。

“殺吧!!掠奪吧!!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的!!”無數的怪異叫喊在他耳邊迴響著。

“沒有人能阻擋我們!!沒有人!!哈哈哈哈”猖狂笑聲在林菲腦中轟然作響。

真核內所有的偽真力瘋狂的流轉起來。

恍惚間,他似乎看到,無窮黑暗中,一座猙獰強大的盔甲靜靜的矗立著。似乎已經等待了無數年。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