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轟! ! !

兩股色彩的光彩如同兩道激光,瞬間對撞在一起。

林菲還沒來得及看清對面的情況,便瞬間化為光點消散。

金衣怔怔的站在原地,胸膛中間一個空洞直接可以看到身後的白色空間。

片刻後,也滿身鮮血倒地身亡。

嘶……

林菲再次完好無損的出現在空間內。

“劍典,結果如何?”

“劍主勝,可選擇得到,一:復活金衣(已復活數:1/1)。二:選擇其所用高級劍訣一種,中級劍訣兩種。”劍典的回應依舊毫無感情。

“選擇劍訣。”林菲淡淡道,臉色還是有點剛才戰鬥後的蒼白感。顯然就算沒有生理上的傷害,精神的消耗也是不小的。

“可選高級劍訣:金衣劍訣(又名十日劍法)。中級劍訣:柔水劍術。”

“選擇金衣劍訣。”林菲平靜道。

陡然一股龐大至極的信息流湧進林菲腦海。

儘管還是有些不堪重負,不過有了上一次的經歷,林菲倒是有了心理準備,所以很快忍住了劇痛,等待傳輸完畢。

同樣的,他還期待著金衣的記憶碎片出現,但很遺憾,和袁亦永不同,似乎僅僅是選擇劍訣並沒有記憶碎片。

金衣劍訣,不愧是天縱奇才金衣的自創巔峰劍法。

林菲在完全得到傳輸後,才知道,這套劍訣的最強之處防禦,確實名不虛傳。

其最終大成的威力,足以站在原地抵擋c級強者的全力攻擊而無傷。但遺憾的是,這套劍訣,沒有絲毫攻擊力。

而金衣之所以使用的武器是那把神秘華美的符文長劍,以及連和林菲對劍都承受不了反震力的怪異現象。完全是因為金衣劍訣的補充部分:十日劍法。

十日劍法完全是以傷換傷的劍訣,完全不顧自己身體,全力攻擊。和金衣劍訣完全相反。而那把長劍也是為了彌補其攻擊力不足的缺點。

“那麼我只需要上半部就足夠了。”林菲心中了然。按照金衣劍訣的真力路線直接運起真力。

陡然間他身上瀰漫起一層薄薄的黑氣。緊接著一股股藍色煙霧也緩緩瀰漫出來口黑藍兩者交織著,纏繞著口形成一層模糊的霧氣環踪,在身前。

“為什麼我使用金衣劍訣防禦會是黑色?而金衣是金色?”林菲疑huò的看著自己體表的黑氣。不過劍訣中提到了,表象可能會因人而異,所以林菲也沒放在心上口畢竟體內的一切都在自己控制中。

就在這時,劍典的聲音突然再次響起。

“試煉空間經過五次以上試煉,開始真實化。”

聲音剛落,周圍無窮的白色頓時開始慢慢暗下來。

上空開始變成藍色的天空,朵朵雲彩緩緩飄動著。沒有太陽,僅僅只有藍天白雲。

地面也以林菲為中心,陡然化為實實在在的土地,草叢石塊,綠意盎然,一股清新的空氣鑽進林菲的鼻子裡。

兩個變化不斷的朝著整個空間迅速蔓延著,幾個眨眼功夫,周圍便徹底變成了一片青草地,天上藍天白雲。

林菲就好似一下子回到了表世界,像是在晴朗的天氣裡,獨自身處草坪上。

緊接著一股信息湧入林菲腦中。

“所有被我擊敗的強者,沒有被復活的,都將出現在這裡?”林菲一愣。

與此同時,金衣的身影再次出現在林菲面前。

“劍主大人。”金衣嬌笑著盈盈一拜。

然後是葉玉華,這個冰冷傲慢的女人也同樣一身輕紗,出現在金衣身邊。

“葉玉華見過劍主。”語氣也同樣冰冷,不過卻顯得異常模式化,刻板而恭敬。

他們便是林菲除開袁亦永外,迄今為止擊敗過的強者。

一個是自創金衣劍訣的金衣,一個是星域碎星劍宗的精英弟子葉玉華。

兩人雖然表現出來的個性差異極大,但骨子裡都是極其高傲的性子。

林菲掃視兩人一眼。

“你們應該是能在這裡生活吧?”

“是的。”葉玉華平靜道。 “劍主可以進來和我們對練劍法,或者付出一定代價,可以臨時召喚我等助戰。”

“哦?”林菲一愣,“還可以臨時召喚你等出去助戰?”

“是的。”葉玉華點點頭。

“劍主大人,別聽她胡說,您以現在的實力,想要召喚我們,需要的代價實在太大。完全不值得。”金衣嬌聲道。 “每召喚一位我們這樣的實力,就需要血祭百人,這會引起外界強者的注意,對現在的劍主大人是個不小的負擔。當然我並不是說劍主大人會怕這點麻煩,但是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情。”

“召喚一人,血祭百人?”林菲心中一凜,就算他現在也算是殺人如麻了,但聽到這個規則也不由得有些發楞。復活袁亦永也沒有這麼大的代價啊。

“因為是臨時召喚,而且劍主條件不足,承受的反噬全部由劍典負擔,所以代價才如此昂貴。”金衣解釋道。

葉玉華冷冷的看了金衣一眼,並沒有說話。

林菲稍微思索了下。

劍典給出的信息,關於空間變化,所有他以前擊敗過的強者,都會出現在這裡,並成為為他提供真力的動力源泉。換句話說,和神器真實謊言一樣,這些被擊敗的強者,將不斷的在空間內修煉,並且源源不斷的為自己提供純淨的真力流。

林菲對比了下,和真實謊言結合而成的真力種子,傳來的真力似乎有點不同。

空間內,金衣和葉玉華體內隨時隨地都在不斷的傳入的真力,似乎還夾雜著某種東西。和自己在徐若若那裡得到的真力有點微弱的區別。

似乎徐若若傳回來的真力更加強勢一些,有著淡淡的妖異氣息,但和自己最為契合。

而空間內的真力則似乎要沉寂一些,也不同於完全純粹的真力。似乎裡面還夾雜著某種莫名的物質。

林菲隱約感覺,兩種真力,或許還是自己利用真實謊言得到的真力更好。

空間直接傳入自己體內的真力流,林菲直接將其用自己本身的真力流包裹著,暫時不去動它。

葉玉華一身白色紗衣,冰冷至極,金衣一身金色紗衣,嬌媚撩人。但兩人都隱隱帶著一種絕對自信的氣質口站在一起形成鮮明的對比。

葉玉華的實力和金衣差不多,都屬於c級巔峰,甚至還要強上一線,畢竟她還能釋放一招達到'級實力的劍技。如果能夠復活,對於林菲也有著很大的幫助作用。

而且照著傳入大腦的信息來看,兩人在這裡也同樣可以修煉。基本上除開不用吃喝之外,她們都和常人無異。

林菲沉吟了一會兒。

“若是劍主無事,我想回去修煉了。”葉玉華清冷道。

“可以。”林菲點點頭。看著葉玉華陡然化為無數光點消散。知道她是回去幻境了。和前次袁亦永一樣,這些強者基本上都有一個和生前一樣的幻境,其人在裡面生活修煉。就好像袁亦永依舊認為自己還在四月劍宗一般。葉玉華也同樣可以回到自己以前的世界幻境一一碎星劍宗所統治的星域宗門。

“你不回去麼?”林菲看向一邊的金衣。

“我本來就是獨行劍客,在哪裡都一樣。和原來的環境相比,我更喜歡呆在這裡。”金衣微笑道。

林菲點點頭,心念一動,直接進入測試空間。

“測試我的實力。”

“劍主:151一162”

林菲心下微微一驚。金衣劍訣的掌握居然會對自己戰力有這麼大的增幅。這是他沒有想到的。

忽然間,他感覺整個空間陡然一震。

“外界發生異常能量波動。“劍典的聲音響起。

林菲臉色微微一凝,直接退出空間。

但周圍依舊沒有半點波動,還是那片小樹林,一對手牽著手的情侶在不遠處的地方慢慢走著。天空依舊是一片蔚藍口陽光柔和的灑在林間,一切安靜溫暖。

林菲眼神閃爍下,身形重新消失在原地。

平市林攸趴在自己的床上。沒有穿上衣,裸露出後背,臉色羞紅。

“有什麼羞的。你那豆芽菜身材我都看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還遮遮掩掩。 ”一個黑髮女孩兒坐在床邊,手裡拿著一小罐淡綠色的藥膏。絲絲清新的香氣緩緩從藥罐裡散發出來。這女孩兒黑色長發及腰,隨意的披散著,身上穿著黑色緊身皮衣,凸顯出的完美身材,就是臉蛋屬於比較幼嫩型,看上去給人一種年紀很小的感覺。

“你管我!!”林攸臉更紅了,直接側過去往裡,不再看黑髮女孩兒。

“話說,你到底是怎麼抓住梅麗爾的致命弱點的?我和她接觸這麼久,都沒看出來那傢伙居然這麼經不起j發女孩兒疑惑道,同時手指輕輕粘上一點綠色藥膏往林攸後背塗抹著。

“那個傢伙!!”一想到梅麗爾,林攸就恨得牙癢癢。“克里斯難道就不生她的氣?她可是被傷成那樣啊!”

“都是皮外傷,克里斯表面上很冷酷,實際上性格很柔和的。你又不是不知道。”黑髮女孩輕聲道。 “而且梅麗爾只是暫時制止了她的行動能力,表面上看起來流了點血,實際上只是輕傷。”

“那菲爾你呢?被捆成那樣就不生氣?”林攸還不死心的想找同盟。

黑髮女孩兒無奈道:“那繩子是我自己捆的啦。”

林攸頓時一噎。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