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二百三十二章 燎原 二
“小攸。”菲爾忽然輕聲道。

“怎麼了?”林攸扭過頭來。

“你說,西嵐到底去哪裡了?怎麼現在還不回來?他可是和我說好的,要保護你的。”菲爾臉上浮現出擔心的表情。

“那個猥瑣大叔?他那麼強,肯定不會有事的啦。”林攸安慰道。

菲爾咬著嘴唇,輕輕點頭。

“希望吧。”砰砰砰。敲門聲忽然響起。

“請進。”菲爾輕聲道。咔嚓一聲,門開了。

一個身材火爆,只帶著一抹黑色抹胸的金發女人走了進來。

“作為你們的後勤負責人,我需要對你們所有人的體質進行檢查。

以保證不會有任何隱患存在。 ”梅麗爾依舊是一副高傲的臭臉。

“暴lù狂!誰讓你進我的房間的!”林攸趴在床鋪上大聲叫起來。

“嗤!看來你是苦頭沒吃夠口要不要我控制你出去裸奔在周圍轉一圈啊?”梅麗爾毫不留情的伸出一隻手指,指尖上緩緩纏繞上一絲絲細小藤蔓。林攸頓時不敢吭聲了。她的後背就是被梅麗爾控制著身體,從二樓自由落體運動摔傷的。要不是自己有異能,換成普通人早就一命嗚呼進太平間了。

“總有一天,等我超過你”林攸放狠話了。梅麗爾嘿嘿笑了兩聲。

“檢查身體,就從你先開始。菲爾給我按住她!先把衣服扒光!”她一下子撲過去,林攸也開始拼命掙扎反抗。兩人扭成一團。在床上翻來滾去。

菲爾無語的放下手裡的藥膏,起身離兩人遠點。

十分鐘後……

梅麗爾一臉淫笑的從床上站起身,整理了下衣服,回頭得意的掃了眼床上。才施施然大步走出房門。林攸抱著被子嚶嚶哭著。全身赤裸。

菲爾滿臉黑線的坐在一邊。

“我說小攸,你能不能別一副被強暴的傻樣啊。”

“你來試試看!!很疼的啊!”林攸滿眼淚水。

“不就是抽點血麼?”菲爾挽起袖子,露出一個紅色小點。 “我今天早上就抽過了啊。”

“可抽血為什麼要脫衣服啊!”林攸抗議道。

“誰讓你刺激梅麗爾的!又不是不知道打不過她。”菲爾無語道。 “她這個人惡趣味很重的……

陡然間,房門被嘭的一聲推開。梅麗爾天步衝進來菲爾頓時摀住嘴:“我什麼都沒說!”

“別鬧了!”梅麗爾卻面色嚴肅。 “有問題,很嚴重!”她看向床上的林攸,“趕快穿好衣服,跟我來。”

半小時後。林攸抱著變回貓身的菲爾,還有梅麗爾,克里斯,三人到了梅麗爾在附近買的一套房子內。

寬敞的客廳裡面完全被改造成了醫務室之類的存在。而且一台電腦在中間還不斷的高速刷著大量數據,如同瀑布般。

三人一貓站在電腦前。梅麗爾從邊上的冷藏櫃裡,取出一支還在散發冷氣的試管。裡面是一小點紅色的血液。

“這是林攸的血。”梅麗爾面色肅然。 “原本我都是直接用能力化驗血液,但這次出意外了。所以我必須用設備重新檢查確認一遍。”其餘三者也被她的表情感染,變得異常凝重。

“我先往裡面加入我的力量。”梅麗爾手指瞬間化為無數纏繞著的藤蔓,藤蔓上的一小片綠葉直接自動脫落,掉落進試管。

綠色和紅色剛剛一接觸。便悄無聲息的變成了一團,顏色還是原來的鮮紅色。

“這是!!”菲爾從林攸懷裡跳出來,驚訝道。

克里斯也臉色更沉重了。

“看來情況麻煩了。”巴巴諾亞的聲音也響了起來。林攸左看看右看看,所有人都是一臉嚴肅。就只有她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來試試。”克里斯伸出食指,直接抽冇出腰刀在指尖上一挑,一滴鮮血頓時滴落進試管。

同樣的情況再次發生了。

兩滴血液瞬間融合在一起,完全不分彼此。

“果然。”克里斯輕輕出聲。

“這下麻煩了。”菲爾語氣裡透著一股憂慮。

“傳說中的聖靈之血!沒想到會在林攸身上出現。”梅麗爾沉聲道。

“聖靈之血?”林攸一愣,“什麼東西?”

“簡單的說,就是,你的血是世界上唯一有著最大機率融合五大能量權杖的物質。也就是說,你是最有可能融合五大權杖,繼承最強之力的人。”梅麗爾沉重道。

“那,那不是好事麼?”林攸呆呆道。

“問題是,別人用你的血,一樣可以接受五權杖融合之力。”菲爾無奈道。 “換句話說,只要把你的血抽光,然後集冇合五大權杖,任何人都能夠得到號稱最強之力的權杖之力。”

“必須要全部的血?”林攸低聲問道。

“可能還不夠,不過血越多,成功機率就越高,你自己想吧。”梅麗爾肅然道。

“難怪你這麼快就掌握了二段變身。”巴巴諾亞在手鐲內感嘆道。

“那…那——現在怎麼辦?”林攸小臉也白了,知道情況的嚴重性了。這不就是換個版本的唐僧肉嗎?

“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死死守住這個秘密,以免被外人發現。然後再去找齊其他契約者和融合者口等到我們五大權杖齊聚,一直在一起,林攸就能夠借用我們的力量,達到最強之力的程度,那時候就不用害怕了。”梅麗爾果斷道。 “現在我們的生死全部都和林攸聯繫在一起了。如果有人知道了她身懷聖靈之血,說不定會有大量頂級強者過來爭奪。特別是教廷,他們原本就在收集能量權杖,只是並不怎麼急切,若是被他們知道聖靈之血的存在,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其餘人都凝重的點頭。

“我馬上去羅馬利亞,大地權杖的融合者和契約者的家族就在那邊。”克里斯輕聲道。

“你去探聽一下消息就好。注意別被人發現了,現在因為能量權杖的最強之力非常難於繼承,所以在消息沒有外洩之前,我們都還算安全。畢竟以前很多次有人嘗試繼承最強之力,但都被反噬而死。”梅麗爾點頭道。

“我會注意的。”克里斯輕輕點頭。

燕都大學林菲面色平靜的盤膝坐在試煉空間內。

體內一金一籃兩股真力不斷流轉著。金色是從外界這是謊言之力傳輸回來的部分。

藍色是空間內,金衣和葉玉華傳輸過來的部分口徐若若無疑是遠遠比不過後兩者,所以藍色短時間就完全超過了徐若若的總量口但林菲因為這其中似乎包裹著某種未知的能量,所以只是用自己的新真力包裹住它。

若不是有偽真力的融合,還有真實謊言之力存在,林菲自己也估計無法察覺空間傳輸回來的真力居然還有異常物質。

不過好在真實謊言之力非常得心應手,輕易就能將其中這種物質分離出來。所以林菲直接用金色神器之力作為過濾器,在體內進行對空間傳回的真力過濾。

這樣一來,雖然要經過過濾慢了些,但出來的是最為純淨的真力。不知道過了多久。

黑暗中,林菲陡然睜開眼。輕舒一口氣。

“第二層力量的觀想圖,有了充沛的真力,居然這麼容易就衝過去了。”他喃喃道。

體內一陣陣奔湧的力量不斷流動著。第一幅圖成功的輕鬆觀想完畢,可以開始第二幅圖的修煉。

練氣篇,實際上就是個水磨工夫。不同資質的人,修煉出所需真力的時間也不同。

有了充沛的真力,輕鬆突破第二層第一幅圖,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然後是第二幅圖,同樣,異常輕鬆的,便直接通過。和第一層速度一樣,似乎前幾層都很簡單。重新測試了一下實力,卻發現只是稍微增加了十幾點。顯然,單純的身體素質的提升,對於戰鬥力的幫助不大了。不過練氣篇的修煉,關係到劍道真解的修煉基礎,也關係到劍典可複活人數的數目,還是推動一些頂級劍技的必要點。

所以林菲自然也不敢懈怠。雖然練氣篇,越到後邊,需要的真力量就越大口但有了神器和空間的源源不斷補充。足可以大大縮短這個積累時間。

“不過,剛才的那個震動,到底是什麼?”林菲心中依舊有所疑惑,自從劍道真解出現以來,這還是第一次有外界能量能夠驚動劍典空間。顯然不會是小事。

京都附近的深山中,一棟孤零零的別墅內。

“這就是你用新方法弄出來的真實謊言之力?”班德扶著眼鏡仔細的觀察著手中的一絲金色細線。 “這麼快就成功了?”

一邊的沙發上,鮮紅之手翹著腿靜靜坐著。

“效果和原來的一樣,不過兌換價格我要提高。”

“提高?”老班德一愣,“你這真實謊言之力,好像並不純粹,雖然看不出什麼來,不過和以前我收到的神器之力有種細微的不同,這點我還是感覺得到的。”

“就是這個最關鍵。”鮮紅之手端起茶几上的茶杯,緩緩喝了口。

老班德等待他放下茶杯,也不著急。平靜的看著他。

“這是我利用一種特殊方法,花費大代價才弄出來的東西。裡面有種可以幫助我們食夢者提升壽命的東西存在。”鮮紅之手淡淡道。

“什麼!!”老班德嘴巴一張,手裡的眼鏡都差點掉在地上。 “提升壽命??怎麼可能!!”

“這樣的東西,我也是機緣巧合才弄出來的,但是一個人只能使用一條,所以我使用了,現在重傷也好了,也不用擔心大限了。”鮮紅之手微笑道。

“難怪!!我說你那麼重的傷居然這麼快就好了。連有可能可以延長壽命的神器之力都拿出來變賣,沒想到是因為這個。”老班德眼中泛起灼熱的光芒, “你應該不止這麼一絲吧?我能不能試用一下?”

“當然!”鮮紅之手微笑道。 “沒有你親身作則,別人可不會相信我的信譽度。”

老班德點點頭,壓抑住心裡的激動。再次開始觀察手中的那一絲金線。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我老班德這輩子欠你一個大人情。”老頭沉聲道。開始拿出各種儀器和奇異的事物檢查。

半小時後,老班德顫抖著捻起金線。

“裡面的那種東西,很純淨,很高等,密度也很大,對生命體有很強的益處,無毒性,很可能確實有延壽的效果!”他有些激動,“如果真的能夠延壽!!如果是真的”他雙眼中的熱切甚至可以融化一切。

“吸收它吧。”鮮紅之手微笑道。 “別忘了價錢。”

老班德重重的點點頭。 “不會的!”他眼中卻閃過一絲詭異。

“等我吸收了,如果真的有效,嘿嘿,彼得,我會讓你體會我曾經遭受的痛苦的!!”他似乎回想起了曾經無比黑暗痛苦的那段歲月,眼神陡然變得猙獰起來。金線陡然被他融合進體內。

同一時間燕都大學某處樹林內。

林菲雙眼陡然閃過一絲金色。

他抬起頭,看了看漸漸西落的太陽。平靜的沒入林間深處。

坐在沙發上的鮮紅之手看著班德吸收掉金色絲線。嘴角微微勾起一絲詭異的弧度。

“怎麼樣?班德。”

老班德微微閉上雙眼,一種異常陶醉的神情出現在他臉上。

“憲美!”

他張開雙臂。

“如此完美的力量!克拉爾,從今天起,你應該直接叫我班德了。”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鮮紅之手微笑著站起身。 “之後我會再送來其他的一些,希望你我合作愉快。”

班德扯下眼鏡,原本一絲不荀的白髮也有些散亂起來。一絲藍色從其雙眼中閃過,他卻恍然未覺。

“當然。”同樣的微笑從他嘴角揚起。

鮮紅之手修長的風衣後擺微微蕩起,靜靜走出別墅,越來越遠,直到沒入深深的樹林中。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3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