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二百三十五章 波瀾 一
嘭!

歐陽東陡然一腳蹬過來。

林菲輕輕讓開。

這一腳直接蹬在牆面上,雪白中留下一個黑色腳印。

歐陽東收回腳,一拳又冉著林菲腹部打去。

砰! !

歐陽東悶哼一聲,狠狠撞到身後的牆面上。臉色發白,一時間似乎是有點背過氣了。

林菲緩緩直起身體,收回右手。

看著靠在牆邊渾身癱軟的歐陽東口走過去蹲下,輕輕揪起他衣領,晃了晃。

“這就完了?”林菲忽然有點意興闌珊,他就算是只用普通人的力度,對於一般人而言,都已經是遠遠超出其想像的戰鬥力了。這是根本上的意識差距。雖然一拳就讓歐陽東失去了戰鬥力,但這種小心翼翼,彷彿是在碰瓷器一般的力道運用,讓他著實心裡很彆扭。深怕一個控制不好力度,用力稍微大點,就把歐陽碰碎弄成廢人了。畢竟大家只是小矛盾,沒必要弄得這麼嚴重。

這時候走廊那邊,一群班裡的男生才發現這邊不對,慢慢的圍過來。

“是歐陽東和林菲。

“怎麼回事?”

“他們不是同寢室的麼?怎麼打起來了?”

“估計是寢室裡面起矛盾了吧。”

一群人在邊上竊竊私語。但都是只在邊上看著。沒人過來主動勸架,畢竟大家都是新生,相互也沒接觸多久,關係不深。

杜曉生、師然,還有範衛東這時也擠了進來。看到林菲揪著歐陽的衣領,頓時知道出事了。連忙過來拉住林菲,勸道。

“算了,算了,都是一個寢室的,犯不著搞出這幅場面。”杜曉生拉著林菲往後退,其餘兩人也扶起靠著牆壁才能勉強支撐的歐陽。

“是啊,都是一個寢室的什麼事搞得這麼僵!?”師然也皺眉道。他和範衛東一人一邊扶著歐陽東起來。

“怎麼樣?歐陽,你還好吧?”

歐陽東晃了晃腦袋,似乎還有些昏沉。

林菲一臉無辜。

“你們剛才也看到了,歐陽指名道姓要我出來,找我麻煩。我也沒惹他。他先動手這是大家都看到的。”

周圍的一個男生也點頭道。 “確實是歐陽先動的手。林菲只是反擊,沒想到只是一拳,他就倒了。”

“太不經打了。”邊上一個男生不由得輕笑起來。

“還能怪誰,怪他自己唄,這麼弱還去找人家麻煩。”另外一個男生小聲道。

歐陽東聽在心裡更是窩火到極點。

“要不要去醫務室啊?”範衛東小聲問道。

師然掃了眼邊上的林菲。馬上問扶著的歐陽東。

“歐陽,有什麼地方不舒服麼?要不要去醫務室。”

後者卻毫不理會他的話,只是雙眼死死的盯著林菲。

林菲笑了笑。這樣的打架逞兇,在前世的大學裡他也沒少干。現在看到這一幕,他也越發的有種恍惚,似乎自己依舊只是個普通大學生。但這種感覺只是一閃即逝。畢竟現在的自己,已經遠遠不是前世那個林菲能夠比擬的了。

回過神來,正好看著面前歐陽東盯著自己的眼神。

“怎麼?不服氣?”林菲上前一步。抽出被杜曉生拉著的手。

範衛東正準備勸住他卻被師然稍微扯了下衣角。

“沒資本就別囂張。”林菲輕輕拍拍歐陽的臉。

“你等著。”歐陽東紅著眼低吼道。

“行了行了,你們兩個都少說點。”師然在一邊勸道。

“呵呵。”林菲輕笑著,往自己寢室走去。身後一片嘈雜。

杜曉生跟著林菲往寢室走。往後看了看一群人圍著的歐陽他小聲對林菲道。

“林菲,你小心點,歐陽家裡有點背景的。”

“謝謝提醒。”林菲點頭道。 “這事你別管。”

“其實我和師然也看不慣那小子,只是大家一個寢室的,也不好互相之間弄得太僵,這回他被你揍了一次估計會安分很多了。”杜曉生小聲道。

“可能吧。”林菲隨意道。

對於林菲來說,這僅僅只是生活裡的一個小插曲,歐陽東這種小人物,並不能引起他的注意口當初他也記憶過國內大家族的所有資料,記憶力根本就沒有歐陽這個姓,既然不是大型家族,那也沒什麼擔心的。

拿起手機。他回憶了下當初記住的一個電話號碼。正好,趁這次機會可以聯絡一下,在京都,他畢竟沒什麼根基。

“我出去打個電話晚上是不是還要開班會?”林菲問道。

“是啊,程念薇大班長現在是班裡的說一不二的大人物,她說開,我們能不去?反正就當養眼了。”杜曉生笑著道。

林菲點點頭,出了寢室。走出宿舍樓,在樓後邊的草坪處找了個僻靜的地方。拿出手機按下一串號碼。

幾下長鳴後,一個聲音陰柔的男聲從電話那邊傳來。

“餵?哪位?”

“東耀飛,是我,給你的那張黑色卡片,還留著麼?”

“是你!!林菲老師!當然留著!”東耀飛顯然異常興奮。 “前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怎麼打您的電話都接不通。”

“我手機壞掉了,電話卡也廢了,所以重新換的。”林菲拿著手機站進草坪邊緣的樹林樹蔭下。陽光將樹蔭內外分成敏感兩個部分。宿舍樓縫隙處,也有幾個和林菲一樣的男生在打電話。

“好久不見有空見一面吧。”東耀飛急切道。

“好啊。”林菲對於東家的了解,單單是資料上記載的部分,就足以顯示,東家,屬於全國都排得上號的大家族。家族成員政界商界軍界都有著極強的影響力。

“聽說您上了燕都大學,到了京都怎麼也應該通知我一下啊,也好讓我擺次接風酒。”

“只是不好意思麻煩你。”林菲微笑道。

“哪裡的話。”

京都市,一處警衛森嚴的高檔小區住戶內。

一個綁著短馬尾的漂亮男子拿著手機靠在沙發上,渾身披著白色浴巾口手裡拿著手機放在耳邊。

“這點小事情哪算得上麻煩。”男子一邊說著,一邊拿起面前茶几上放著的座機,撥了一連串號碼。

“地點就定在雲龍酒樓,時間就是明天吧?我過來接您怎麼樣?那好吧,那我派車過來?好好好,那到時候見。”啪的一下,對面掛斷了電話。

漂亮男子這才斷開手機,輕舒一口氣。說實話,對於林菲他的印象依舊還停留在那天在平市的晚上,那種殺人不眨眼,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動手殺人的血腥形象。潛意識裡,他確實有些怕林菲。

此時正好座機也開始撥通了對面的電話。

“餵。東姐麼?”一個輕佻的男聲從電話那頭傳來。

“你個臭小子,以為在外地我就動不了你是吧?”東耀飛笑罵道。 “我讓你查的事情怎麼樣了?”

“我交給小徐子去辦了,東姐你直接問他吧。就是上次我帶他過來見過你的,他老子是西寧省鳳陽市市長徐東宇,算是比較對口。”輕佻男子道。

“徐家?沒什麼印像啊。”東耀飛疑惑道。

“你去年生日宴會人家老爹還帶他來過一次,你忘了?”對面男生無語道。

“記得個屁,人太多了哪記得他。”東耀飛不耐煩道。 “最近好不容易鬆了口氣,沒想到……

忽然門鈴傳來一陣清脆的流水聲,這是特別定制的門鈴音樂,主要是很對東耀飛的胃口。

“算了,有人來了,我託你辦事你居然丟給其他人,這事你甩的你給我負責到底。我這邊有人來了,先掛了。”

“我說東姐”對面話還沒說完,這邊東耀飛啪的一下掛斷電話。

保姆也正好過去開了門。

東耀飛拿起茶几上的香煙和打火機,抽冇出一根點上,隨手把火機扔回茶几。

一個微胖的男生從門口走進來。

“東哥。”

“肥肥啊。”東耀飛指了指對面的沙發。 “坐口最近我朋友那兒有什麼大事沒?”

肥肥小心的坐下來。迫不及待的開始匯報。

“東哥,說到大事的話,大概十幾分鐘前,您的朋友林菲和同寢室的歐陽小子動手了。

“歐陽小子?誰啊?沒被廢掉?”東耀飛一奇。在他看來,敢和林菲動手那是找死!

“沒有,是個從臨海來的,估計是家裡有點關係,比較囂張。消息是劉斌剛剛給我的。我也不是很清楚。”肥肥陪笑道。

“現在呢?”東耀飛取下煙,隨意的問道。 “別告訴你就這麼過來了。”

“沒!我怎麼敢啊,嘿嘿。”肥肥小心道,“我讓劉斌去處理了,他認識那個叫歐陽的。”

“做得不錯。你小子辦事就是爽利。”東耀飛笑道,“既然到了我的地頭,讓朋友吃虧可不是我們的風格。”他可是到處找不到和林菲搞好關係的機會。

前段時間京都的一個太子黨被人突然廢了其長輩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仇人在眼前晃,就是沒辦法。這充分證明了只有自己有實力才是王道的道理。

燕都大學師然從醫務室回到寢室,正好看到杜曉生坐在椅子上拿著得津津有味。下午的陽光從窗戶那邊灑進來,整個寢室一片暖和。

不過整個寢室完全不見林菲的影子。

“那個,林菲呢?”

“說是出去打個電話,還沒回來。”杜曉生隨口道。 “歐陽東情況嚴重麼?”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3:33 2024